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修真之林右(85)

作者:秋之恺 时间:2018-05-14 13:26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灵魂转换

  “不,我要找到他,我不能和你们走,我要找到他,找到他...”林右说道,他越说越坚定,
  对,他要找到那个人,那个说要永远跟他在一起的人!
  “阿右哥,你是在找我吗?”面容绝美的少年拽着他的袖子,深情的看着他,“阿右哥,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
  少年扑进林右的怀里,甜甜的笑着,林右不自觉的伸出双手搂着他,
  “你...”
  “阿右哥,我是阿云啊,你说过要永远陪伴我的!”少年撅起嘴巴,伸出食指顶了顶林右的心脏,“阿右哥你说过你会永远把我放在这里的!”
  林右伸手抚了抚自己的心脏,对少年笑道,
  “对,我会一直把你放在这里的。”
  “右右,跟我们走吧,妈妈一直在等你。”
  “右右,快过来。”
  林右听着爸爸妈妈的声音,再看向怀里美好的少年,
  “和我一起走吗?”林右问他,
  “好啊,阿右哥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哦!”少年露出甜蜜的笑容,依偎着林右,
  林右突然觉得好开心,有种心满意足的感觉,他想,这样大家都在一起了!
  他带着少年走向爸爸妈妈,那里有一条阳光明媚的大道,道路两边是美好的风景,
  少年跑去路边摘下了一朵花送到林右面前,
  “阿右哥,这朵花好看吗?”少年歪着头看向林右,
  “好看!”林右说道,
  少年又去路边的果树上摘下了一颗果子,递给林右,
  “阿右哥,这颗果子好看吗?”少年双手捧着果子,一脸期盼的问,
  “果子是吃的,不是看的。”林右温柔的说,
  “那你先吃了看看,好吃就告诉我啊。”少年将果子递到林右的嘴边。
  林右看着递到嘴边的果子,闻着一股果味的芳香,看着也极为的鲜嫩饱满,这样的果子一定很好吃,他看着少年期盼的看着他,想了想便接过果子,
  少年更是睁大了眼睛看着他,快吃啊,好吃的!他的眼神中满满的都是这样的信息。
  林右将果子掰成好几块,趁着少年说话的功夫一口塞了一片果子到他嘴里,
  “闻着就很香,先给你吃!”林右温柔的笑道,然后又给站在旁边的爸爸妈妈各塞了一口,“我看你们也很想吃,你们先吃,我不饿!”
  林右觉得好东西就应该先给自己最重视的人,他自己无所谓,然而这样做了之后他发现这三个人都不对劲了,他们的脸色瞬间狰狞,然而在林右怀疑的看过来时又恢复平静。
  可是那瞬间狰狞的模样让林右心底狐疑,他从没见过他们这般模样,爸爸妈妈一直很温和,阿云一直,
  对了,阿云一直怎么的?
  林右敲敲头,为什么他想不起这个自称阿云的少年与他之间的所有事情,他只是觉得少年的长相很熟悉,熟悉到刻印在心底,但为什么熟悉呢,他们经历过什么?
  林右头疼的厉害,而少年就一直站在那里看着他,
  为什么少年不过来呢,林右突然觉得很失落,少年应该很关心他的一切啊,以前..又是以前,他觉得似乎自己的每一次皱眉每一次不开心少年都能知道;
  爸爸妈妈呢,爸爸妈妈也站在一边。
  他们三个都是一脸的担心,可是林右却觉得这种担心好假,他们不爱他!
  爱?对了,爱,他们不爱他,可是他知道有一个人会永远爱他,生死不离!
  看着那个自称阿云的少年,林右脑海中那个模糊的影子渐渐变得丰满,他变得有血有肉,一颦一笑都能勾动他的心魂;
  他看到他一脸绝望的躺在地上,看到他害羞的跟自己表白,看到他扑在自己怀里哭泣的样子,看到他瞪着眼睛一巴掌甩过来,
  一巴掌!林右一个激灵,家暴不好!
  然后他又看到少年红着眼睛又甩了一巴掌!
  我做错什么事,你干嘛要打我?我没做对不起你的事吧?
  林右委屈的问自己,他觉得他人品还是很过关的,受过现代社会正三观的教育,出轨绝对不可能,家暴更不可能了,明明是少年在对自己家暴,林右越想越委屈。
  这时站在一旁的少年拉住林右的手,
  “阿右哥,你怎么了,不是说要一起走吗?”
  林右看向拉住自己的少年,抓起少年的手说道,
  “你打我一下!”
  然后林右就看少年拍了他一下,
  “再打一下!”
  然后少年又拍了他一下。
  林右眼神沉下来了,不对,不是这样打的,应该是红着眼睛伤心愤怒的打!打了之后再扑过来给颗糖吃!
  “你不是他,感觉完全不对!”林右愤怒的将少年一把揪起来,眼神凶狠的说道,“他在哪里,说,不然我杀了你!”
  少年面色扭曲,林右见到这张脸露出这样的表情顿时觉得很碍眼,下意识的一掌拍过去,
  “不许用这张脸,杀了你!”话音刚落少年就被他一掌化作虚无。
  “不跟你们走,我要找到他!”林右转头说道,“你们自己走,我长大了,我也要有伴侣的!”
  然后他惊讶的发现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周围一切都消失了。
  当林右从迷蒙中睁开眼睛,他恨不得一拳垂向自己,
  “虽然吧那是假的,不过这个态度还是很不对,这是典型的有了媳妇儿不要爹娘啊!”林右拍了自己一巴掌,“爸妈你们大人不记小人过,其实我就是个混账东西!”
  “啧,心魔真可怕,难怪那么多人要靠着破魔丹度心魔,太坑了!”林右脸色扭曲,他觉得这就是一段黑历史,他要永远尘封它!


第99章 099
  将自己打理好之后,林右就选了一个方向远远的离开这里,他可不想等下一个人出来的时候被卷到雷劫里去,还要防着再有其他人被卷进去。
  选好地点,林右就沉入心神,通过道侣灵魂契约在心里呼唤阿云,
  “阿云,阿云——”
  荣祺云几个正在秘境里无聊的闲逛着,又有人找到法则晶石了,这一次只有两颗,引发了好大一场争夺。
  走着路,然后荣祺云突然脸色一整,“雪阳,你可以出去了。”
  “为什么我先?”玉雪阳转头问道,“林右度完劫了?”
  “我刚刚通过契约感应到了,你们先一个个出去,我最后,这样不会出错。”荣祺云说道,
  玉雪阳一听也反应过来了,这样确实是最好的办法,谁让人家两个是最高契约的灵魂道侣,身在秘境内外都能心灵感应。
  玉雪阳最先启动归墟令,然后也被传送出去了。
  一出现在外面就雷云滚滚,玉雪阳刚准备看看林右在哪个方向,就发觉天变了,
  “太快了吧!”玉雪阳赶紧应付雷劫,还好这样一个个出来!
  雷劫一出现林右就知道出来的不是阿云了,然后他也猜到了阿云的意思。
  玉雪阳这场雷劫声势也是极为浩大,不过还是不如林右那场被九个修士搅和的更可怕的雷劫,
  林右远远看着,反正没看到玉雪阳被雷劈掉半边身子,然后再被劈的只剩一颗头的场景。
  果然只有自己最悲催,林右自怨自怜。
  等到不再有雷劈下来,天空中的黑云还没有散去,林右知道玉雪阳在度心魔劫了,他好奇的想看看玉雪阳能多久通过心魔劫。
  然而不过片刻功夫,天空中的雷云就彻底消散了,林右这下子坐不住了,赶紧传音给玉雪阳,
  玉雪阳一听立即就往林右那边飞过去,
  “你心魔劫如何?好度吗?”林右迫不及待的问,
  “我还以为心魔劫有多厉害呢,一点也不难,搞了个大场面,你们夫夫俩还有我师父师叔都死光了,挺逼真的,不过我又不是傻子,直接一剑刺破了心魔幻境。”玉雪阳得意洋洋的说道,
  林右沉默,然后又不甘心的问,
  “你在幻境里记得所有的事情吗?”
  “记得啊!”玉雪阳纳闷,“难道你不记得?”
  林右不说话了,闭眼呼唤阿云,然后不久后又是一场雷劫,这次出来的是鸣扬;
  之后再是鸣清;
  最后终于轮到荣祺云了。
  荣祺云的雷劫同样顺利度过,他们五个人如今的实力早已远远超过渡劫期,所以渡劫期的雷劫哪怕再强都奈何不得他们。
  等到乌云散去,荣祺云成功从心魔中醒来,睁眼就看到阿右哥正在旁边关切的看着自己。
  “阿右哥!”荣祺云开心的喊道,一睁眼就看到阿右哥,好开心,心魔里那个赝品果然不能比!
  “阿云,你的心魔是怎样的?”林右问道,
  荣祺云得意的说道,“那个心魔竟然敢装成你的样子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简直让人愤慨,然后我一看就不对劲了,一把火把它烧光光了。”
  “没失去记忆?”林右又问道,
  “没有啊。”荣祺云说道,然后狐疑的问道,“难道阿右哥你在心魔里失去记忆了?”
  玉雪阳师徒三个也看向林右一脸的好奇,林右问了他们每个人的心魔劫,然后就是一副一言难尽的模样,难道他的心魔劫很特别!
  林右抹了把脸,无奈的说道,
  “我刚出来就被九个人抢劫,他们设了个阵法把我困在里面,然后雷劫比你们的都要夸张,不过那个阵法很强悍挡了几十道雷劫,”
  然后看到几人一脸愤怒杀气腾腾的样子,林右笑道,
  “不用担心,他们都被雷劈死了,就是之后的心魔劫有些一言难尽,”
  说到这里林右真是纠结,可是既然都开口了他还是说了,
  “我在心魔劫里完全失去了修真界的记忆,心魔幻化的人又非常的贴合实际,而且居然还能设陷阱,我差点着了道了。”
  可不是设陷阱么,那个果子他要是吃了绝对完蛋!
  还能完全满足他潜意识深处的美好,他也差点就着了道!
  “会不会是因为多了九个人,然后心魔劫也叠加了?”鸣扬猜测,
  “有这种可能,除非业障特别深的,不然心魔劫不会将渡劫的人如此弱化,然后还能自设多重陷阱,一步踏错就能全盘皆输。”鸣清说道,
  几人都一脸同情的看着林右,第一个出来的居然这么惨!
  荣祺云也没话说了,毕竟那九个人已经死的连灰都没了,他也没辙啊,只能报以深切的同情,当然心底还有着深深的后怕。
  此事告一段落,五人决定离开这里。
  本来他们是要按照原路再返回的,不过经历了那颗金色心脏的巨大机缘,五人如今对法则操控信手拈来,自身的灵气又真正圆融,他们可以直接撕开空间裂缝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