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修真之林右(84)

作者:秋之恺 时间:2018-05-14 13:26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灵魂转换

  林右看着第一道雷居然被阵法挡住了,顿时哈哈大笑,“你们坑人不成反被坑,多谢你们的阵法相助啊,”
  那群想抢劫的此刻欲哭无泪,一个个逃窜的躲着雷劈,可是躲到哪里都逃不掉。只能想出各种方法挡雷劫;
  林右这个渡劫的反倒最悠闲,
  “你说你们怪谁呢,我要渡劫,你们一下子有九个人出现在我的雷劫范围内,威力都翻了几倍了我还没找你们算账呢,你们才卑鄙,居然连别人渡劫都要坑,还亲身上阵,你们可真有敬业精神!”
  那几个修士更是气的想灭了那叨叨不停的王八蛋,可是这雷劫太强大了,本来他们就没到能渡劫的时候,此刻因为多了九个人威力翻倍的雷劫更是直接让他们受创了!
  九个人都满脸绝望,这样强大的雷劫,他们还能有存活的希望吗?
  林右看着劈向头顶阵法的雷劫,一道道的如同巨龙一般威势凶猛,心中也是叹气,
  “九九八十一道雷劫,这才二九雷劫都这样强大了,后面的还不知道会怎样呢?真是倒霉催的!”
  “不——”一个修士看着劈过来的雷劫,他已经无力抵抗了,绝望的看着那道雷劈过来,等到雷劫散去,原地已经没有人了!
  那个修士彻底被劈成飞灰了!
  还活着的人看到这一幕颤抖的整张脸都扭曲了,心中更加绝望不已,他们也没有比刚刚那人强到哪里去啊!
  林右也看过去,心中一惊,这雷劫太强大了!
  “都怪你们,本来我一个人可以轻易的度过雷劫,要不是你们想打劫我,何至于如此?”林右真的不爽了,嘴里嘀嘀咕咕的说着,“希望这个阵法能多挡一阵子了!”
  阵法外的人已经没空理会他了,一个个都在拼命抵抗雷劫,纵然心里知道他们根本无法躲过后面的雷劫,可是在没有面临彻底的绝望之前,谁都想要争取一下。
  各种各样的法宝被祭出来,一样一样的损毁,没人顾得上那些损毁的法宝,储物戒里凡是有的法宝全都被拿出来了;
  不管是防御的还是攻击的,甚至就连一些作用不大的装饰类法宝都被拿出来了;
  林右也紧紧的盯着头顶的阵法,随着雷劫不断的劈下来,他的眼神越发怪异。
  “这阵法到底是用什么材料布置的,居然能挡这么多雷劫还不破?”
  此刻雷劫已经进行到四九雷劫了,而阵法竟然还安然无恙!
  而外面也仅剩两个人在苦苦支撑了,两个人都被劈的浑身焦黑看不出原本的模样,不过林右还是认出了其中一个是那个黑衣修士,
  “喂,你这阵法到底加了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坚固?”林右对外面喊道,
  黑衣修士理都不理他,又是一道雷劫劈下来,他的本命法宝直接裂开了一个大口子,黑衣修士哇的吐出一口血,
  “你为什么不进到阵法里?”林右托着下巴好奇的问,虽然是他的雷劫,但是他就像个旁观者一样的悠闲自在;
  “我他妈要是能进去早进去了,那道阵法汇聚了我们所有人的毕生珍藏——”黑衣修士愤怒绝望的吼道,他也想进去啊!
  林右也听出了潜在的意思,脸色阴沉,“你不能进阵法,现在又不能关闭阵法,所以这道阵法一旦启动就不能进不能出,除非里面的人死绝了阵法才会自动关闭!”
  黑衣修士已经没有闲暇理会他了,他现在几乎是掏出了全部的家底来抵御雷劫,而另外一个修士也终于在刚刚被劈成了灰!
  只剩他一个人了!黑衣修士纵然还在拼命抵御,可是他的眼神已经失去了神采,心中彻底失去了所有的希望,他只是在麻木的用自己所能拿出来的东西抵抗;
  林右低头思索,掏出一堆玉简查看,终于看到了一个类似的阵法,
  九离血禁合道阵!
  禁忌阵法!
  可困大乘数日不出,阵法主杀伐偏阴邪,普通大乘之下的修士都会被攻击受伤,一旦受伤力量就会快速流失,流失的力量融于阵法,阵法将会更加强大,而修士会更加虚弱。
  最终必然是修士以毕生修为融于阵法,在修士失去防守之时,肉身魂魄也被杀伐之气化作虚无。
  所需材料也极为稀罕,至刚至阳至阴至邪的四种天地奇宝为核心,配以极端禁忌秘法炼制阵盘,林右看着一项一项的介绍,然后在对比此阵,越发觉得是同一个。
  而看这阵法能够挡住这样强大的雷劫,炼制阵盘的材料必然是极为上等之物。
  林右往外面看去,外面已经没有一个人了,撑到最后的黑衣修士也终于步入了他同伴的后尘。
  这时候林右听到一阵细微的碎裂声,他抬头看去,阵法面临危机终于显性了,那上面有一道细微的裂纹,
  随着又一道雷劫的劈下来,裂纹更大了,林右站直身体做好了迎接雷劫的准备!
  “轰——”
  “咔擦——”
  又一道雷劫劈下来,阵法彻底的碎裂了!
  雷劫的余波冲着林右袭来,林右任由余波轰击到身上,脸色平静无波。
  这是五九雷劫的最后一道雷,接下来是六九雷劫了!
  与那些修士不同的是林右没有使用任何法宝抵挡,任由雷劫洗涤自身,纵然是这样强大的雷劫,可是林右的肉身依然能够承受,他对法则的领悟已经极为深刻,尤其是木系法则;
  因而只要这雷劫不能一下子将他轰成渣渣,他都能凭借自身的木系本源和对木系法则的领悟轻而易举的迅速修补伤势,并将力量化为己用。
  一道一道的雷劈下来,丝毫不能改变林右的神色,无论是法衣破碎,还是身上伤口撕裂流出的鲜血。
  而此时归墟秘境的内部,荣祺云正有些担忧的想着林右,
  “也不知道阿右哥渡劫度的怎么样了?”没亲眼看到他这心里终归不放心。
  “不用担心,区区雷劫对他来说小意思,而且你的契约也没有警示说明一切安好。”玉雪阳说道,他是真的不担心,反正林右这人福大命大,别人都死光了他也能活的好好的,而且还能收益匪浅呢!
  殊不知,玉雪阳真是一语中的,林右现在确实是这样,打劫他的人都死光了,阵法替他挡了几十道雷劫,而他自己也压根无惧威力翻倍的雷劫。
  雷劫的力量越来越强大,而林右由最开始的站着迎接雷劫,到现在盘膝坐着,然而他的神色始终未有变化。
  六九雷劫过去了,七九雷劫将他轰的脸色苍白口吐鲜血,□□雷劫能轰碎他半边身子,然而却都能承受下来。
  雷劫再强,在法则领悟如此透彻的林右面前就如同海浪力量的强大,可是只要他这艘法则的轮船足够坚固,他就能在这汹涌的海浪中稳定的前行。
  九九雷劫更加强大,这种天欲倾覆的感觉让林右都觉得全身都在微微颤抖,那不是害怕,而是一种对危险的本能反应。


第98章 098
  不过纵然再危险也需要去面对,而面对不可躲避的危险唯一能做的必然是勇往直前。
  林右手握□□,左边是一株小树苗,那是建木小树苗,纵然看着小,然而威力却不可忽视;右边是一根黑中泛紫的藤蔓,那是幽魂鬼藤,它已经完成了彻底的进化。
  他飞向半空迎向那一道雷,天陨墨炼制的□□一枪捣向雷劫,雷劫四份,分别流入林右的本体,身周的两株异植,还有□□本身。
  建木树苗轻而易举的将雷劫转化吸收,幽魂鬼藤也同样轻松的应付了分散过来的雷劫,而□□更是毫无问题,林右自身更是不惧这被分散的力量。
  宝贝不需要太多,只要有最极品的几样就够了,林右装逼的想到!
  然后他又觉得太过依靠外物不好,将几样宝贝都收起来了,
  “还是自己来应对吧。”林右想到,不然太轻松了,尤其是对建木而言,这种力量根本不足为惧。
  于是装逼的某人被一道雷劫狠狠的轰到地底深坑里去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又是一道雷劫轰下来,连一息的停顿都没有轰的林右猝不及防。
  地底深处林右咽下了嘴里的丹药,身体还没修复好雷劫就劈下来了,然而他继续吞咽丹药,雷劫继续不给他修复的机会。
  忍无可忍,林右顶着只剩一个头连着几根骨架的破败身体取出了□□,□□将雷劫挡住,林右终于能缓口气修复身体了,等到身体修复好了他又收回了□□,然后继续挨雷劈。
  “只剩最后一道了!”林右雄赳赳气昂昂的站在坑底,然后一道雷轰的一声将他整个人都埋没了,
  危险!心底深处涌出这个感觉的时候建木已经出现在旁边了,等到雷劫消失,一颗头颅正卡在建木的枝丫上。
  赫然就是林右了,一股力量悠悠流转,林右的身体瞬间就被修复了,不过他此时双目迷茫,似乎陷入什么幻境里了。
  最后一关心魔劫已经无声无息的降临了!
  林右站在高楼林立的现代化大街上,他和爸妈正站在一起,有好多的丧尸在围攻他们,他还在愣怔间,就见爸爸将他抛出去了...
  “不——爸爸!”林右害怕的看向爸爸,他又要亲眼看着爸爸为了保护他被丧尸围困撕咬吗?
  又?
  然后他还没回过神了,又出现在另一个地方,妈妈又为了救他牺牲了自己;
  我怎么这么没用?都是我没用!
  都是我没用!
  极大地痛苦沉浸在心头,他不知道自己还活着做什么?
  “你这么没用你怎么不去死?”有人在脑海深处跟他说话,
  “死?”林右喃喃的重复着,
  “是啊,你去死啊,因为你他们都死了,是你害死了他们!”
  “你快去死啊,死了就可以见到他们了。”
  “右右,爸爸好想你!”
  “右右,来妈妈这里,让妈妈再抱一抱你!”
  “右右,爸爸妈妈等你等得好苦啊!”
  “来吧,孩子,跟我们一起走吧,我们一家人再也不分开!”
  “我们永远在一起!”
  永远在一起?林右迷茫着眼,他好像曾经对谁说过他们要永远在一起的?
  “右右,妈妈真的好想你,我们一家人永远在一起好不好,来妈妈这里啊!”
  “儿子,快过来,爸爸在这里!”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林右低声喃喃,
  “是啊,我们一家人再也不分开了!”
  “只有我们吗?”林右觉得心中空落落的,
  “当然只有我们了,我们是一家人啊!”
  “可是这里好疼,还有谁说过要永远和我在一起的?”林右按着心脏,那是谁,有个模糊的影子在他的记忆力,他使劲的摇摇脑袋,可是有什么力量在阻止他想起那个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