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修真之林右(49)

作者:秋之恺 时间:2018-05-14 13:26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灵魂转换

  “修剑的那个难道是天剑宗的?”
  “不,我是天剑宗核心弟子,我从不知道宗门内有这等人物”马上有天剑宗的弟子出来反驳,那位修剑的前辈令他们心生向往。剑修,不仅能越阶杀敌,还能越阶横扫一大片!
  “他们全都掌握了法则之力,不然不可能如此厉害,天才!未到大乘就将法则掌握到如此程度,将来必能登临巅峰!”
  “木系,火系,剑修,怎么这么熟悉?”墨羽将靠近阵法的妖修打退,重新退回阵法边缘,
  “你也觉得熟悉?”天剑宗的一个剑修也退过来,看着战场上大显神威的三个黑斗篷,转头说道“昆虞界传过来的消息还有印象吗?”
  “当然有有印象,”墨羽瞬间转头再看向那三个黑斗篷,难掩激动“他们,难道是他们?宗内高层都说他们不可能选择我们归元界落脚。”
  天剑宗剑修冷笑道“要是那三人的行事能被那群蠢货猜中,这三人也不会成长到如此地步,”看着墨羽激动到泛红的脸庞,看那三人的目光中划过一抹墨羽自己都没察觉的贪婪,剑修面露讥嘲,
  “你就没想过原因?”
  “什么?”墨羽不明白,
  这时另一个剑修也到了,正好听到两人的交谈,他也早就注意到了那三人。
  “你想要他们身上的东西?”
  “谁不想要?!这可是天大的机缘!”墨羽怪叫,见到两个剑修一脸的平淡,不可思议的说道,
  “难道风铭你不想要,还是风啸你也不动心?”
  风啸是后过来的剑修,他冷淡的开口“想要,但不会执着。”
  风铭淡淡摇头,“除非他们邀请我,否则我不想要。”
  “你是不是修炼傻了?”墨羽简直不敢相信世界上怎么有这种人,这对兄弟真不愧是天剑宗出了名的怪胎。
  “你相信气运之说吗?”风铭一道剑光劈碎对阵法攻击的妖兽,转头对墨羽说道,
  “自然相信,这三人不就是气运好才能得遇大机缘,如今他们气运衰败自然被人发现秘密,他们占有机缘太久了,天道都看不过去了。”墨羽将靠近的妖兽也击退,抽空转头回答。
  “不,我相信他们不是气运衰败,我研究过他们所有的已知信息,我只有一个猜测”风铭说道,
  墨羽和风啸都转头看向他,风铭抬头看天,口中轻轻吐出四个字,却让另外两人震惊的睁大了眼睛,他说的是:
  气运之子!
  “不可能!”墨羽扭曲着脸,气运之子可不是随便说说的,那可是被天道钟爱的人,是天道内定的必然能登临巅峰的存在!
  “他们有三个人,你说的是谁?”风啸震惊过后便平静的问风铭,
  “林右!”风铭开口,那三人的名字相貌早已传遍高层,他们自然也知道。
  风啸沉默了会儿,点头,“你的直觉从没错过,我信你,那三人的事我不再参与了。”
  风铭也点点头,“如此甚好!”
  风铭风啸看向一旁沉默的墨羽,很轻易的就猜出了墨羽的心思,既然已经提点过了他还是不信,那么风铭也不再多管闲事。
  妖兽战场越发激烈,局势越发危急,战场上越来越多的修士死于妖兽利爪之下,除了守护阵法的修士,还有修为太过低阶的修士,其他修士全都加入了战场,妖兽死了许多,可是修士死的更多。
  仅有的三个人族渡劫修士也被妖修大能团团围攻,妖修本就比同阶人修更强,现在三人面对众多的妖修压力可想而知有多大,墨羽已经要被逼到绝路,风铭风啸两人也是越发狼狈。
  三人心中都有些绝望,传音符早就发出去了,可是救援的不会这么快就到,他们现在撑不下去了这里又会变成什么样?他们修行数万年如今就要毁于一旦了吗?
  墨羽猛地吐出一口血,全身骨骼尽碎的瘫软在地上,看着拍向自己的巨掌,茫然的睁大眼睛看着天空,刚刚还在想着夺取别人的机缘,现在自己的一身血肉精华即将成为别人的机缘了,
  呵——,墨羽嘴角勾起轻微的弧度,套用一句凡间的话,真是人生如戏!
  剧烈的疼痛袭来,墨羽知道自己的丹田被拍碎了,可是他没有叫出来,这是他身为人修最后的尊严;
  手臂也被直接撕下来了,骨肉被生生抽离的疼痛让他的额角划过冷汗,脸色变得煞白;
  听着耳边妖修嘎嘣嘎嘣嚼的清脆的声音,原来他的骨头嚼起来这么脆啊,墨羽竟然有闲心的想,
  随即又是一只手臂被扯了下来,双腿也被扯了下来,墨羽知道这群妖修在折磨他,本来可以一口吞下去的,非要这样慢慢撕扯着吃,因为他阻挡了他们的进攻。
  墨羽只剩上半身残破的躺在地上了,风铭和风啸眼睁睁的看着他被妖修分食却无能为力,他们自己也已经面临绝境了。
  砰——,风铭惊惶的看去,风啸被直接打了下去,手中长剑在他掉落的过程中碎裂开来,碎片四散,
  “阿啸——”风铭惊慌的大声喊道,那是他唯一的弟弟啊!
  他们一母同胞,共同走上修行之路;他们不离不弃,共同面对艰难险阻;他曾想过他们会一起步入巅峰,到那时畅游天地间逍遥自在;
  他从没想过会有一天遇上这样的场面,他要亲眼看着弟弟被妖修分食,然后他自己也要步入弟弟后尘;
  风铭悲痛欲绝的看着弟弟的丹田被击碎,然后他自己也被妖修狠狠的掼在地上,他奋力挣扎着逃开,却是以损失半边身体为代价。
  他施展秘法以燃烧精血寿元为代价逃出了妖修的包围,可是他还是救不了弟弟!他连靠近那里都靠近不了,眼看着弟弟就要和墨羽一样彻底被分食殆尽,风铭几乎快疯了!
  “林右——”绝望之际,风铭用尽全力吼道,
  “林右——,求你们救救我的弟弟,我愿将性命与灵魂交托与你,从此任你驱使!”
  悲怆的声音传遍整个战场,所有人都听到了,林右听到了,荣祺云听到了,玉雪阳也听到了。
  林右只是心神上有些疲累,这种战场就是不停的杀,可是对于他来说,保住自己的命还是没问题的,当然另外两人也是没问题的,这是他们对自己的自信。
  此刻听到有人大喊他的名字,林右心内一惊,这么快就被认出来了!荣祺云和玉雪阳也纷纷看去。
  三人直接离开原先的地方,飞快的向着声音传出来的方向飞去,不管如何先去看看再说。
  风铭不确定他们会不会来救援,只是这是弟弟唯一的希望,使用秘法他就还有机会逃走,可是弟弟呢,弟弟会被妖兽分食,他希望弟弟能活下去,只要活下去就有希望,为了弟弟便是要他舍弃尊严认人为主又何妨!
  “在那里,我弟弟在那里!”风铭看着飞过来的三个黑斗篷,惊喜的指着风啸的方向,
  “救救他,求你们了”风铭迅速的逼出一滴心头血送到林右面前,同时发下誓言,“我认你为主,从此任你驱使,你救我弟弟!”
  林右摄过这滴血,看了风铭一眼便瞬间消失在原地,荣祺云也跟着林右一同前去,玉雪阳则持剑与追过来的几个妖修对战起来。
  黑斗篷挡住了他的脸,所以没人看到他此刻金色的双眼,庞大的法则之力随着剑意喷薄而出,没有费多大力气就将几个围攻来的妖修斩灭。
  风铭看的心内澎湃,这才是强大的剑修!纯粹霸道的剑意!
  林右赶到时风啸已经被扯断了四肢,耳朵也被两个妖修扯下来了,眼珠被直接掏出来,舌头更是从一开始就被□□了,这群妖修真正的践行了他们所说的一口口嚼碎。
  “剑修的肉就是好吃,能量充足嚼起来更有感觉,改天多杀几个剑修换换花样吃。”一个妖修抹了抹嘴边的人血,伸手就要再去撕扯下一块皮肉,却突然发现自己动不了了,全身妖力被锁,犹如一个普通野兽一般被一根藤蔓卷着扔到空中,与他一起的还有他的几个同伴。
  “真巧,妖兽的肉也挺好吃的,我的小魂最喜欢了”林右清淡的声音响起,幽魂鬼藤迅速的开始享用卷住的食物。


第58章 058
  妖修奋力挣扎,幽魂鬼藤同时缠住几个大能妖修力有不及,向林右传来求帮忙的讯息,林右抬手便以法则之力布下天罗地网。
  妖修以法则之力对抗,挣扎许久还是被幽魂鬼藤啃食的只剩一张皮。
  荣祺云站在一旁并未出手,等将几个妖修都解决了,两人来到只剩一口气的风啸旁边,
  风啸微微转头,眼睛部位只剩两个空洞,他嘴里嗬嗬的不知道想说什么,
  “你哥让我救你,他已经认我为主了。”林右看着风啸淡淡的说,
  风啸急切的摇头,他已经废了,不值得哥哥这样牺牲,成为他人奴仆从此一切都被人操控,这不是他骄傲的哥哥的命运!
  这时玉雪阳和风铭也赶过来了,风铭一见到风啸这般模样,心情痛楚的不知道该如何将弟弟抱起来,
  “阿啸,别怕,哥哥一定会让你恢复原样的!”风铭摸着弟弟的头声音哽咽,
  风啸连连摇头,他不仅是丹田破碎,本命剑也已经碎了,神识更是被重创,此生道途无望,他不能连累哥哥!
  风铭看向林右,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他已经认主了,对方也救了弟弟一命,交易已经完成。他不知道他还能用什么交换对方再救弟弟一命。
  两人已经结下了主仆契约,风铭的思绪很轻易就被林右感知到了,林右看向荣祺云,荣祺云点了点头,掏出一个玉瓶递给风铭,
  “极品造化丹,除了本命剑不能修复,其他都能恢复如初。”
  风铭激动的接过玉瓶倒出丹药,两粒?
  “你们一人一粒。”林右说道,
  “多谢,主人。”风铭低头谢道,先给风啸喂了一粒,然后自己吞下了另外一粒,
  造化丹本就是世间罕见的灵丹,极品造化丹更是世所未见,风铭风啸吞下丹药后很快就感觉身体内的伤势尽复,失去的部位也迅速的长出来,风啸的丹田更是恢复如初完好无损。
  自从修炼后变得越加冷淡的风啸难得激动的拉着风铭,
  “哥我没事了,都好了!天下竟然有这样极品的丹药!”
  “没事了就好,不要守在这里了,回宗门去吧,以后专心修炼不用理会宗门一应事宜了。”风铭摸着弟弟的头说,还是在久远的以前他这样摸过弟弟的脑袋。
  “哥”风啸愣住,他这才想起来哥哥现在不是自由身了,哥哥为了救他把自己卖了。
  “去吧”风铭拍了拍他的肩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