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修真之林右(64)

作者:秋之恺 时间:2018-05-14 13:26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灵魂转换

  “他能如此对待紫家小子,必然是看出了我们的目的,想必也是个不在乎名声大义之人,既然已经结仇了,也就没有了调解的机会了。”
  “哼,我倒不相信我们这么多大乘还对付不了他们,如今只有迷离虚宫是最安全的地方,也只有本源力量才能真正克制尸傀,别说你们想放过这样的机会!”
  “如果我们跟他们合作,难道以后进入迷离虚宫还要看一个小辈的脸色,还是你们想把存活的可能性压在别人身上?!”
  众人心中皆是否定,本源珠和迷离虚宫摆在眼前,想必没人能克制。
  如此,便是彻底与本源珠拥有者撕破脸了!
  “我就不参与了”大殿内突然传来一道温和的声音,众人看去,正是笑容温和的容修远。
  “容道友这是何意?”有人不满的问道,
  容修远淡淡一笑,“容某对本源珠并不渴求,对时间阵法也完全不感兴趣,此次事宜容某不再参与,今后也不必通知容某了。”身周法则波动,容修远的身影便彻底消失了。
  “他这是什么意思?”有人愤怒的问世无宗其他的修士,“大家都同意就他不同意,他装什么清高!”
  世无宗的修士尴尬的笑了笑,他也没想到容修远会这么不给所有人面子啊,可是他能怎么办,不是他瞧不起这些人,在场的这些加起来也不是容修远的对手啊!他自己也不是容修远的对手啊!
  “容道友自身修为已臻化境,我观他周身法则,怕是临近极致了...”突然有道声音说道,众人看去正是最初传递玉简的中年男修,
  “你确定?”有修士不敢置信,
  “也许用不了多久我天澜界就会出现一位法则尊者了!”中年修士面露艳羡,
  “嗬——”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刚刚还面露不忿的修士瞬间不吭声了,也不敢再多言了。
  大殿里所有人都没注意的角落,雷豹悄无声息的带着留影玉走了,来到一处偏僻的地方,雷豹掏出飞梭就要离开天澜界,去突然发现身周空间被禁锢了,身后传来一阵轻笑声。
  雷豹惊悚的往身后看去,这笑声好熟悉啊,刚刚在大殿里还听到的,我的公子哎,我老雷不会就这么英勇殉身吧?
  果然,看到那张温和的笑脸,雷豹觉得尾巴都僵直了,娘哎,公子的气运怎么不能分点给自己,这种即将成为法则尊者的大乘不是他能对付的啊!
  “不要紧张,我跟你家公子也算是故友,真要你的命刚刚在大殿就不会故意无视你了。”容修远笑的一脸温和,
  雷豹一听也是啊,稍微放松了,“不知您有何吩咐?”边说边行礼,纵然都是大乘,可面前这位不一般啊。
  “他们那样说你,我倒是觉得你挺实在,”容修远笑着评价,要不是他脾气好,那群蠢货他能一掌拍死一个。
  “您过奖了,您是强者,值得所有弱者的尊敬!”雷豹恭敬的说道,
  容修远哈哈大笑,“不用这么恭敬,我也不习惯这套,你回去告诉林右,天道示警,修真界将大难临头,看在我与他道侣昔日交情的份上,不要太过毁灭修真界的有生力量。”
  雷豹瞬间一惊,“前辈您果然快要登临巅峰了,竟然能得大道示警!”
  容修远没有否认,“告诉林右让他们尽快修炼,去吧。”
  话语完毕,雷豹就惊觉周身禁锢顿时松开了,内心狂跳,言出法随,法则的最高境界!
  “是,我定会将前辈您的话语一字不漏的说给公子听。”雷豹再次行了一礼,启动飞梭进入虚空。
  容修远轻轻叹气,修真界的这群蠢货真是无可救药了,竟然把大道所指的唯一生机给推到了对立面,纵然如此,他也不想多说什么,一切皆有定数。
  “你说什么!”林右惊的站起来,“你见到容前辈了?这些话都是他所说的?”
  雷豹点点头,“公子,我一个字也没落下,容前辈的原话就是如此。”
  雷豹一回来就赶紧向林右汇报了此事。
  “看来容前辈虽然没有知道金灵珠怨魔之事,但也通过大道知道了大劫将至。”荣祺云分析道。
  “只怕他不是已近大道,而是随时可以登临大道!”林右说道,
  “你是说——”荣祺云震惊的看向林右,
  大家都震惊了!
  “我不知道登临大道后会如何,但我没有听过有谁登临大道后还能留在原先的世界,除了当年秘境深处那位前辈的一丝神念。”林右说道,
  “可是不是都说修士突破桎梏成就法则之体便可万界逍遥吗?”玉雪阳问道,
  “具体的我们也不能知道,这些都是猜测,但雷豹转述的话我只有一个猜测,”林右说道,
  “他不愿现在突破!”荣祺云接过话头,
  “对,只有这个可能,”林右说道。
  “那我们还要去宰了那些混蛋吗?”玉雪阳纳闷,到底杀还是不杀?
  “前辈只说了要保留有生力量,又没说保留全部的有生力量。”林右笑眯眯的说道,“我们又不杀多少,就杀起头的那几个就是了,其他的就给他们制造点小混乱吧!”
  雷豹这时上前说道,“公子,你吩咐我办的事已经办妥了,”随即嘴唇微动传音给林右,
  林右满意的笑了,“很好!”手中扔出一个玉瓶过去,雷豹开心的接下了。
  其他几只妖都羡慕嫉妒的盯着雷豹手中的玉瓶,雷豹一见那几双冒光的眼睛,迅速的将玉瓶收起来,同时凶狠的回瞪过去。
  “不用羡慕,你们马上也会有的。”林右看到几只妖之间的暗流,好笑的说道。
  “真的,我们也有!”几只妖顿时眉开眼笑,
  “走,我们去杀人,杀掉该死的几个,再去整整一些人,谁做的越好奖励就越多”林右大手一挥,拉着荣祺云的手风风火火的就出发。
  “公子放心,这方面我们最擅长了!”众妖纷纷跟在后面,脸上满是自豪!
  只有风铭和风啸一脸郁闷,他们只会杀人,不会整人,怎么办?


第75章 075
  天澜界的一处偏远地区,天空中闪过一道黑色的空间裂缝,从裂缝中钻出一只飞梭,林右等人从飞梭上跳下来,神识快速的掠过四周,确定周围没有人后都放松了下来。
  “天澜界,我又回来了!”玉雪阳深深吸了一口气,这里是他出生成长的地方,如今,他回来了,回来杀人!
  “按照之前分配好的,我们各自去完成任务,三个月后汇合,阿云,你先去查一下天澜界最近的情况,我去杀个人,咱们两天后汇合。”林右抓住荣祺云的手嘱咐道,
  “我”荣祺云正要开口说什么,被林右以食指抵住双唇,
  “阿云,等我办完这件事我会告诉你的,你先等我两天好不好?”
  “好吧,阿右哥也有小秘密了!”荣祺云悠悠的说道,
  “仅此一次,好不好?”林右将脸凑过去,一脸你看我很真诚的表情,
  “那你注意安全!”荣祺云无奈的笑道,
  “好,阿云也注意安全,消息打探不重要,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林右再三嘱咐,
  荣祺云点点头,林右亲了他一口便转身迅速离开。
  其他人早在林右吩咐时便迅速散开了,给自挑了个方向迅速闪人。
  荣祺云看着林右离开的方向,眼中闪过一抹深思,然后也挑了个方向迅速离开。
  原地很快就没了他们的踪影,而之后不久这里有一道神识日常惯例般的扫过,并没有任何发现,之后神识再次散去。
  世无宗内某座山脉深处,容修远立于山巅,身形在虚实之间转化变换,周身法则波动如碧波海浪般荡漾。
  忽而他睁开双眼看向某处,随即微微扬起唇角,摇了摇头又继续徜徉在法则之海中。
  紫家,紫天翔面色平静的闭目修炼,他遵从父亲的命令,短期内不再露面,然而表现的再平静,他的心里却始终有如狂风巨浪,时刻不得平静。
  对于所谓的暂不露面,紫天翔内心其实是嗤笑的,他并不觉得自己见不得人,不过就是床事被公诸于众,要是因此就丢脸了那修合欢之道的人怎么都不去死!
  “说到底还不是不够强大,若我拥有镇压诸天的力量,就算是床事那也只会被诸天膜拜!”紫天翔脸色狰狞,口中喃喃自语,
  “真是遗憾啊,你没有镇压诸天的力量!”林右讽刺的说道,身影突然出现在紫天翔面前,
  “是你——!”紫天翔看到林右目眦欲裂,立马攻击过去,“林右,你该死!”
  “我该不该死不是你说了算,但你该不该死是我说了算”林右抬手虚握,紫天翔的攻击便被他化为乌有。
  紫天翔愣怔,随即又疯狂的继续杀上去,见到林右他心中怨气更加爆发了,不杀了此人他如何度过自身心魔!
  林右冷笑,合体期的修为直接碾压过去,轻松的将紫天翔压制,他一脚将紫天翔踩在脚底下,双眼幽深如寒潭,
  “我从来就不是个正人君子,谁要是算计我我就杀了他,但我也从来不用下作的手段,而你”
  林右狠狠一脚踩上去,紫天翔忍住痛苦恶狠狠的盯着林右,林右轻蔑的笑了,
  “而你,是那个让我破戒的人!我视若珍宝的存在岂是你这种肮脏不堪的人能够沾染的?!你算个什么东西,你也配肖想他?”
  林右越说越愤怒,狠狠的又踩了一脚,
  紫天翔哇的一声吐出一口的血肉碎末,就算身处弱势,紫天翔依旧不忘他大家公子的傲慢,
  “美人和机缘从来都是强者居之,你没能力守住,被别人抢走本就天经地义!”
  啪——,林右弯腰一巴掌扇过去,鄙视的说道,“连基本的尊重都不懂,满脑子都是强权,怪不得你落魄了你们紫家其他人都拍手称绝,外面也都是看笑话的,能混成这样也是你能耐!”
  “呸!”紫天翔一脸邪肆,彻底撕开往日俊雅温和的假象,
  “我就是觊觎你的人又如何,我还养了一堆跟他长得像的,我天天换着玩,我还让人吃下易容丹变成他的样子,看着他在我身下曲意奉承婉转承欢,你能奈我何——!”紫天翔大声的吼道,嚣张至极!
  “我打死你!”林右将他一把揪起来狠狠一拳砸过去,
  “我打死你这个王八蛋!”一拳将紫天翔狠狠掼在地上,林右抬起脚便狠狠踩下去,每一脚都能将紫天翔的血肉骨骼完全踩碎,
  紫天翔仿佛不知道疼痛,嚣张肆意的大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