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修真之林右(70)

作者:秋之恺 时间:2018-05-14 13:26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灵魂转换

  尖锐的叫声震的玉雪阳脸色都发白了,他操起长剑冲上去,不就是神魂攻击嘛,杀了这些鬼影不就好了!
  鬼影只是尖叫声厉害,实际的战斗力面对玉雪阳这种剑修更是经不起看,有好几次都是靠着尖叫声从玉雪阳剑下逃得一命;
  然而最终这些黑影还是一个个都被玉雪阳斩灭殆尽。
  玉雪阳静静的站在原地,随即掏出一个玉瓶,吃下了一枚丹药,神魂瞬间觉得舒爽了。
  他神色肃穆的看向秘境更深处,那里隐隐约约还有尖锐的声音传来,如果这些鬼影有数百只,数千只,数万只,甚至更多,那么将会是多大的灾难!
  他决定前往更深处,对于这种东西能杀多少杀多少!
  挑过一个又一个窝点,玉雪阳无声无息中灭杀了很多黑影,有时杀了之后成功闪人,有时被黑影呼啸着引来更多;
  玉雪阳嘴里时刻含着稳固神魂的丹药,一旦神魂攻击过于强大就咽下丹药,以最快速度将黑影斩杀灭绝。


第81章 081
  三个人虽然分属于不同的区域,然而都处于同样的境地,与这秘境深处的灰黑怪物展开了激烈的生死搏斗。
  林右不知道自己到底战斗了多久,只知道死在他□□之下的灰黑怪物越来越多,每一只被他杀死的怪物都被他彻底打碎成齑粉,不给怪物抢食的机会。
  他不知道这样做不做是不是多余的,只是他就是看不下去这些怪物进食的样子,太恶心了!
  杀了很久很久之后,林右重新转移了阵地,遇到这类的怪物直接冲上去杀光,不断的近身战斗,还是不依靠任何法术和法则的战斗方式,使得他全身都有些疲惫。
  林右揉了揉手腕,肌肉骨骼长久的战斗使得他有些酸痛,摸出一个灵果,林右边走边啃果子,啃完一个再掏出一个接着啃;
  虽然早已辟谷,可是还是觉得经过如此长久的体力活之后就应该犒劳犒劳自己。
  ............................
  秘境之外,六妖守在外面。
  “都二十年过去了,也不知道公子他们什么时候出来?”青鸟托着下巴一脸无聊,
  “说不定里面天材地宝特别多,舍不得这么快出来!”飞鹰觉得这是很有可能的,
  “你想多了,普通的灵草灵药他们看不上眼的,除非里面种满了悟道果树!”金雕反驳,
  “或者有很多法则晶石,闯过一关就能得到一块法则晶石!”雷豹想想眼睛都眯起来了,那是激动的,公子有了法则晶石,他们也就不会缺了!
  “或者有比悟道果和法则晶石更珍贵的东西,只是要破阵破禁,所以公子他们花了很长时间!”
  虎王也是满脸激动,公子的气运如虹,一定是这样的,不知道有没有能分给他们的?
  “对啊,说不定就是这样,希望公子收获满满,这样我们也能跟着享福了!”青鸟一脸陶醉,公子多大方一个人啊,只要他们好好干活,肯定少不了他们的好处!
  “呵呵——”狐王冷笑,“本王竟然有你们这样蠢的伙伴!”
  “狐王你什么意思?你不想公子收获满满?还是你不想要宝贝?”青鸟直接忿狐王;
  其他几只妖也是一脸你说清楚,是你蠢还是我们蠢?
  狐王轻撇了他们一眼,提醒道,“别忘了秘境大门变色的事情。”
  几只妖脸色陡变,是啊,青色大门变成了血色大门,也许公子他们不是遇到大机缘了,而是身陷险境呢?
  “也不必担心,我看他们三个气运鼎盛,顶多遇到一些麻烦,但都能解决。”狐王悠然的说道,“何况契约也没反应,说明他们一直安全的。”
  其他几只妖也放下心来,他们可是跟公子生死与共啊,公子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他们几个也会被契约拖着一起殒命的!
  “哟,欠债的人来了!”狐王眯眼看向远处的两个人影,不过眨眼功夫,那两人就到了近前,
  风铭一听欠债这事儿就满脸尴尬。
  风啸则一脸无所谓,咋的,大爷我还就欠债了,你能奈我何,这叼样看的几只妖咬牙切齿!
  “诸位,我这次回去取了一些收藏,这些东西就作为报酬感谢上次各位的相助。”风铭取出一个储物戒递给狐王,
  狐王眉毛微挑,伸手就接过来查看。
  “勉强算你还清了债务,你呢?”狐王看向一脸叼样的风啸,
  风铭看向风啸,这真不是他做哥哥的小气不给弟弟承担债务,而是风啸将其他东西都抢走了,只给他留了一份收藏,那一份刚刚已经给了狐王。
  风铭自觉的往后退,弟弟长大了,想做什么就由着他吧,他就不参与了!
  几只妖冷笑,青鸟柔柔一笑,“你这是想赖账?”
  风啸脸一抬,不鸟她!
  “上,揍他丫的!”虎王大吼一声,几只妖全都凑上去围攻,
  他们没有使用任何法术神通,直接肉搏,六只妖拳打脚踢的上去你一拳我一拳;
  风啸也不弱,直接就厮杀上去,互相缠斗起来,拳拳到肉,双方打的相当激烈。
  风铭在一旁看的眼角直抽抽,简直跟地痞流氓一样,瞧瞧青鸟,居然上爪子掐,还揪头发!
  果然就算是妖,只要是个母的,打起架来都脱不了掐肉揪头发!
  反正有公子在上头压着,他们也不敢自相残杀,就让他们打吧,风啸那货确实欠揍,有时候连他自己都想揍他!
  风铭悠悠的坐下来旁观。
  “你是不是我亲哥?!”风啸一个人打六只真心打不过,见到风铭居然在一旁悠哉的看戏,顿时不爽了,这哪里是亲哥啊!
  风铭笑而不语,心里腹诽,你挨打是你活该,一天到晚顶着那张冷脸活像谁都欠了你债一样,幸而两位公子不跟你计较,不然有你受的。
  风啸见风铭无动于衷,顿时怒了,“亲哥,你看我挨打居然不帮我,你不帮我我就不把储物戒还你!”
  “哟,这个是储物戒吗?”青鸟从风啸怀里掏出一枚储物戒,
  其他几只妖也再掏出了三只储物戒,几只妖将里面的东西查看了一下,选了一个储物戒分了。
  剩下的储物戒则被扔给了风铭,然后几只妖拍拍屁股走人,懒得理会愤愤不平的风啸。
  风啸从地上爬起来,怒瞪着六只妖,“你们等着,我一定会把你们一个个揍趴下的!”
  “拭目以待哦——”青鸟柔柔一笑,还抛了个媚眼给风啸,
  风啸顿时一僵,转过头去。
  青鸟瞥到他耳根竟然有些红,顿时笑的不可自禁,看着叼的不可一世,居然跟个清纯小男孩一样,真是太有意思了!
  风铭扶额轻叹,这群妖大概快要发现风啸的本质了!
  这个熊孩子以前凭着那张谁都欠他债的脸,还有那种看谁都是渣渣的眼神,没有女修会靠近他,更别提魅惑他了。
  就算活了这么长时间,可是每天沉浸在修剑之中,没接触过其他的人和事,果然还是个小孩子性格!
  其他几只妖都发现了,心中各有思量,倒是对风啸没原先那么厌恶了,看来此人心智没高到哪里去。
  风啸走到风铭身边,看到他亲哥就满脸怒意,居然不帮他打架!
  可是风铭明显看到他双眼中藏不住的委屈,顿时又舍不得了,摸摸他的脑袋,
  “我们两个人也打不过他们六个,你一个人挨打总好过两个人一起挨打吧”。
  六只妖一听,这真是亲哥?
  风啸反倒收起了脸上的怒意,觉得他哥说的好像也挺有道理的,可是总觉得不对味,不是应该兄弟共患难吗,可是让哥哥陪着他一起挨揍确实不太好,哎,心里好纠结!
  风铭看着风啸纠结的脸色心中好笑,他这个弟弟就是这样,所以其他兄弟姐妹修真后都会分道扬镳,然而他却一直带着风啸,因为他虽然性格欠扁,但剑心通明,是一个真正纯粹的人。
  两人六妖看似还与往常一样井水不犯河水,然而气氛却没有往常那种一触即发的紧张感了。
  偶尔青鸟还会突然瞄过来一眼,要是和风啸对上了又会抛一个媚眼。
  风啸往往都是一脸你这个渣渣的冷傲表情,然后一脸不屑的转头看向别处,然而耳根还是有些微微泛红,这惹得青鸟乐此不疲。
  狐王几个同时在心里幸灾乐祸,居然被这个黑心鸟给瞄上了,以后有这小子好看的!
  那只正在搔首弄姿的黑心鸟,装起清纯柔弱谁都比不过她,这还是第一次看她换一种风格整人呢,倒是挺有看头。
  被几个下属给遗忘了的林右三人,此刻三人已经深入秘境二十余年了,每一天都在不断的战斗中度过,三人几乎都快麻痹了,身上的丹药都耗尽了,然后将珍藏的灵酒都拿出来了。
  一开始还会选个方向,到后来干脆就随意了,战斗到哪里算哪里,三人都震惊于这个秘境的庞大,居然二十多年都没碰到另外两人。
  三人心里都有了一些怀疑,这里真的仅仅是个秘境?
  心里存着这样的疑问,三人越发行动迅速,在第二十二个年头的时候,荣祺云和玉雪阳碰头了,然后两人继续一路往前打过去;
  然后第二十五个年头的时候,他们终于和林右碰头了,此时的三人都发生了一些变化,煞气内敛,眼中神光精粹,这是自身修为更加圆融的表现。
  “阿云!”
  “阿右哥!”
  旁边的玉雪阳一脸你们真肉麻的表情,看着旁边抱在一起卿卿我我的两人,心里暗自腹诽还是不要道侣的好,像他一个人多潇洒!
  林右看到玉雪阳龇牙咧嘴的样子,轻蔑的鄙视,“单身狗没人爱!”
  玉雪阳眼一撇,不跟你们计较!
  ........................................
  “说说你们的经历,”三人找了个地方坐下来,林右先问道,
  荣祺云和玉雪阳相继说起自己进入秘境后发生的一切,当然曾经经历的生死危机两人都没说出来。
  林右听了时不时皱眉,他知道两人有隐瞒,定是不想让他无端担忧,他能够理解,但还是心里有些难受,说到底还是自己不够强,不能保护重要的人。
  然后林右也说出了自己的经历,三人把各自的经历综合起来分析了一下,得出了一个结论:这个秘境里的那些生命体免疫一切的法则法术灵力的伤害!


第82章 082
  “只有天陨墨这种天外之物才能对他们造成伤害,仔细一想,其实这是一种很恐怖的现状”林右说。
  “阿右哥你是说万一这些生命都出现在外面,外界的生命将毫无抵抗力?”荣祺云说道,
  “他们不像我们有天陨墨炼制的法宝在手,所以必然无法抵挡”玉雪阳也说道,这确实是一种极为恐怖的预想,万一成真,所有的外界生灵都会成为这些生物的血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