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修真之林右(57)

作者:秋之恺 时间:2018-05-14 13:26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灵魂转换

  “阿云说的都对!”林右在荣祺云脸上香了一口,笑眯眯的说道。
  风铭风啸一口老血要吐吐不出来,六妖的头低的不愿见人了,他们给出去的也没好到哪里去,可那真是他们的全部收藏!
  “来来,看看大乘期的收藏!”荣祺云继续拿起一枚储物戒查看,
  “哟,极品材料倒不少,可惜我们用不上,”
  “还有星辰沙啊,”某个虎类妖修听到荣祺云的话又是骄傲又是舍不得,哪知道接下来就被打脸了,
  “我们有一整个储物戒的星辰沙,这么点星辰沙够干什么啊?”
  刚刚还舍不得星辰沙的虎妖顿时垮了脸,
  “咦,寿元果啊”荣祺云掏出一枚水灵灵的果子,
  狐王挺直脊背,寿元果增加的那点寿命对他算不得什么,不过人修都很在乎这个的!
  “啧,阿右哥,我们是不是还有四个变异的寿元果啊,这个连我们那个的零头都抵不上!”荣祺云一脸嫌弃的将果子又扔进了储物戒,
  继虎王之后,狐王也垮下了脸。
  “哟,法则晶石,这谁的啊?”荣祺云掏出一颗不规则的晶体,举在手上仔细观察,
  五妖齐齐转头看向青鸟,好啊,隐藏这么深,什么时候偷偷弄到了法则晶核整个归元界居然都没人知道!
  “果然是妖不可貌相啊!”一直沉默的雷豹终于忍不住开口,
  “嘿嘿,那个,那个也是无意中得到的”青鸟继续弱弱的解释,看了法则晶体一眼,心里还是舍不得的,
  她以为荣祺云会将法则晶体收走,哪知道荣祺云看了又看说了一句“好丑,没有我们的好看”然后又扔进储物戒了,
  新加入的两人六妖都愣了,这是啥意思?
  荣祺云完全没有解释的意思,继续看另外的储物戒,
  “这是血木藤?”一株血色的藤蔓出现在荣祺云手上,
  “是无意中得到的,血木藤的攻击力是灵植界第三,”飞鹰说着看了林右一眼,这可是极品的木系灵材,
  “虽然是个第三,不过比起第二的幽魂鬼藤还是差得远了,”荣祺云撇撇嘴,将血木藤扔回去,
  飞鹰愣愣的说了句“幽魂鬼藤是传说中的存在,没人能收服的!”
  荣祺云鄙视的看了飞鹰一眼,“你新认的主人连第一的建木都有,何况区区幽魂鬼藤。少见多怪!”
  飞鹰恨不得一头栽到地上去。
  “建木!”鸣扬再次喷了一口酒,转头看向林右,
  “小子,你有建木,真的假的,那可是在三千世界都不存在的玩意儿!”
  林右手心托着一棵树,六妖一看,这不就是之前困住蛇尊的树吗,这就是传说中万万年也难遇的建木?
  “机缘巧合就有了,还在成长初期呢,”对于建木的出现林右也说不清楚,也许与阿云的前世有关,因为建木正是阿云给自己梳理识海后才出现的。
  这可真是天道亲儿子了!大家都在心里感叹。
  “哥,现在你还怪我强行认主吗?”风啸突然幽幽的来了一句,
  风铭噎住了,这让他怎么回答?
  “幸好我对哥哥你的兄弟情还是够深的,不然将来你爬到更高处了,我还在原地踏步呢!”
  气运这么强大的人跟着能享福啊,做仆人又怎么了,他巴不得契约能更加严苛些把他死死的绑在这种大气运者身边。
  风铭听出了他话里的意思也认了,确实,在大道面前仆人也做得!
  荣祺云将所有储物戒都还回去了,还以为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呢,大失所望。果然还是它们三个最富有!
  六妖蔫蔫的收起储物戒,它们数十万年的收藏居然都没被人看上眼,里面有很多能让全修真界都疯狂的东西的,居然全都被嫌弃了!
  林右见六妖蔫蔫的,难得好心的安慰,“修炼不能过度依赖外物,你们那些材料灵药虽然很好,但也都不是必须的。”
  “公子,那你们都有什么收藏?”狐王刚说完这话就发现自己逾矩了,心里有些不安,
  林右倒是不在意,反正这两人六妖的生死都捏在他手里,而且想要让人以后好好干活还是得给些甜头在前面诱惑的。
  “法则晶石我们是不缺的,但这玩意儿多多益善,不过也没必要抢你们那一颗两颗的;
  悟道果已经吃光了,不过悟道茶还有一些剩余;
  数十万年份的灵药我们也多得是,几十万年的药云也有;
  极品灵丹不缺;
  极品灵石确实堆的跟山一样;
  五行极品矿脉有好几条;
  提纯妖修血脉提纯人修灵根的数十万年灵果也不缺;
  增加几万年寿元的东西也不缺;
  各种极品材料灵草灵花几个储物戒还是有的;
  灵酒也不缺,咱们还有个特别会酿酒的鸣清师叔;
  能毒死渡劫威胁大乘的毒云也不缺;
  哦,还有时间阵法;”
  两人六妖已经眼冒圈圈,如果不是生死掌握在林右手里,他们真的想打劫的!
  林右笑眯眯的看着他们一脸的蒙圈,
  “所以,以后好好干活不许消极怠工,谁干的好了就有奖励。”他可是来自文明社会,更信奉资本主义那套,绝对的利益换来绝对的干劲!
  “公子,你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尽管吩咐,保管让你满意!”六妖赶紧表态,法则晶石和悟道茶啊!提纯血脉啊!
  风铭风啸也赶紧表态,
  “公子要杀谁尽管吩咐,我兄弟二人做事绝对干净利落!”
  林右笑眯了眼,看吧,原先一个个心里对成为他的仆人还有芥蒂,现在干劲十足,果然末世前那一套在这里同样适用。
  鸣清鸣扬就淡淡看着,这小子果然有手段,比他们家那个小兔崽子精多了!
  林右摆出一桌好菜,这还是当初与解蒙交易得来的呢,一直没想到吃,
  “来来,大家都认识一下,以后好好合作,未来有无限的可能。”
  林右开始了末世前最流行的洗脑那一套,一番酒席吃下来,大家都熟悉了,签了卖身契的也认命了,下定决心以后要做好雇主下的每一道指令。
  没错,雇主,这是林右给他们灌输的新思想,他们不需要像奴隶一样任他予取予求随意决定生死,他们完成他布下的任务,他就给他们相应的奖励,完成的越好奖励越多,以合作共赢的方式令双方都得到满意。
  两人六妖现在对他是心悦诚服的不得了!甚至心中还在暗道自己有眼光,认主都比别人强!


第67章 067
  时间阵法内,所有人围成一堆,中间是一座正在洞府和飞梭之间转换的法宝,这正是当初拍卖会上从容修远那里得到的。
  “公子,这件法宝有什么特殊之处?”凤鸣问道,
  “这是一座可以在虚空穿梭的变形法宝,只是当初遭遇空间风暴被毁了,后来就算修复了也不如最初了。”林右手上法诀不停的往已经变成飞梭的法宝上打去,
  “虚空风暴!公子你们遇到虚空风暴了竟然还能活的好好的?”旁听的人都满脸惊讶,虚空风暴可是连大乘遇到都只能认栽的。
  “没办法,运气好你们羡慕不来的,只是这件法宝就毁了,现在我们要重新炼制,要想在虚空中行走就需要法则之力加持。
  把你们对法则的领悟都使出来吧,之后我们就可以凭借这件法宝自由行走各个世界了。”林右说道。
  所有人和妖都手上不停,在中间旋转的法宝在庞大的法则之力加持下变的越来越玄奥,远远超出最初的防御之力了。
  “公子,你们还要去哪里?”狐王好奇,
  “去探索秘境,反正闲的没事儿”玉雪阳,“容前辈给的秘境信息我们还一个都没去过呢!”
  “阿右哥,想好先去哪里了吗?”荣祺云问,
  其他人都看向林右,对接下来的行程相当好奇。
  “重水大世界!”林右斩钉截铁。
  大家都皱眉,为什么会选择重水大世界?
  “直觉。传说重水世界就是水系本源灵珠所化,可是怨力也是由灵珠意识所生,可灵珠意识已灭,再多的怨力也是固定有限量的,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源源不绝?”
  荣祺云拧眉思考,“确实,我们所有人都忽略了这个问题。”
  林右接着说,“木系灵珠在我这里,金系灵珠在雪阳那边,火系灵珠虽然还不全但阿云你也凑的差不多了,那么只剩下土系和水系。”
  “土系一直没有消息,而水系所有人都说已经化成了重水世界,那么有问题的就是这两个!”玉雪阳接话说道。
  “所以我们先去能提供线索的地方查看,另外容前辈留下的玉简中曾说重水世界疑似也有秘境存在,曾有人出入过但并无具体记载。”林右说道。
  既然有这个猜测那么重水世界之行就是必须的。
  重新炼制加持飞梭的时间虽然足够长,但对于享受时间阵法便利的人来说这点时间真的算不得什么。
  鸣清鸣扬没有参与他们的行动,悟道果悟道茶的作用还没消失,他们需要趁热打铁,其他两人六妖对他们是羡慕嫉妒恨,居然吃到了那种传说中的东西,真让人想暴打一顿!
  “哟呵,别嫉妒,你们跟着林小子以后机缘少不了,真是走大运喽!”鸣扬挥挥手赶他们出去,他还要和师弟继续参悟呢。
  以往都是三人行动,这次是五人六妖,走出去也算是能轰动一方的势力了。
  离开迷离虚宫后再次出现在归元世界,这里再看不到一只尸傀了。
  “去妖兽山脉的传送阵。”林右取出飞梭,大家一起登上飞梭。
  飞梭的速度极快,不过十几息功夫就出现在妖兽山脉不远处,
  “真快!比金雕的速度还快很多。”几只妖感叹,
  “所以就算我们没法进迷离虚宫,狐王你当初说的自爆也威胁不到我们。”林右勾起嘴角不忘打击六只妖。
  狐王笑眯眯的说道“哎呀,公子咱能不提过去的事不,我们这不是眼光精准狠的认你为主了吗,”
  “公子棒棒哒,狐王再擅长谋算也不及公子分毫!”弱弱的声音又响起了,虽然声音低弱,但满满的奉承谄媚显露无疑!
  “青鸟,你可真是真妖不露相!”狐王咬牙切齿,真想把她拔成秃毛鸟!
  青鸟长着一张清秀纯情的脸蛋,不说话的时候柔柔弱弱,说起话来也是声音低低的,然而就是这么一只不像妖的鸟,这些天一直在刷新他们的认知!
  “狐王,人家要是真像表面看到的那样,也不能和你们这样的混在一起对不”青鸟羞涩的低头一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