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修真之林右(55)

作者:秋之恺 时间:2018-05-14 13:26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灵魂转换

  停在坑边的六个大妖迅速的往后退去,他们已经是现场仅剩的六个生命体了!


第64章 064
  “他还没死!这么大的爆炸都炸不死他!”好几个妖修都惊道,
  “他本就是我妖族最强者,如今变成尸傀比之前更加强大,这种结果不难猜测啊”一个妖修无奈的叹息,
  “如果对上他的不是狼王,是我们任何一个,我们也只能做和狼王一样的选择,”一个妖修满脸苦涩,
  “我妖族就要这样灭绝了吗,天道,你何其不公啊!何其不公啊!”
  林右三人看着下方的妖修悲痛欲绝的神情,心中也是复杂,
  “这怪得了谁呢,这一切都是你们妖族自作自受。”
  清冷的声音响起,六个妖修都听到了,人修?怎么还会有人修留在这里?
  “谁,出来,你们人修没一个好东西!”
  林右看向荣祺云,不知道阿云突然暴露出来有什么目的?
  荣祺云对林右神秘的笑了笑,从云层跳出来出现在半空中,
  “这一切都是你们妖族的罪孽,是你们妖族以十万人修血祭打开了地穴禁制,放出了世界最负面的力量。
  你们一族的行为毁灭了整个归元界,你说天道还能容得下你们这一族吗?”
  荣祺云的反问让六个妖修哑口无言,
  “如今看来,不仅是归元界破灭,整个三千世界都难逃此劫,瞧瞧,你们强大的蛇尊就算被侵蚀了还是重新生出了灵智,”荣祺云指着从地底深处爬出来的大蛇妖,六个妖修也一直注意着深坑,
  再次出现的蛇尊身上已经完全没有任何伤痕了,林右皱了皱眉头,怨力修复的怎会如此之快?
  “他重新生出的灵智再也不是为你们妖族殚精竭虑的蛇尊了,必然是吞食天下所有的生灵。
  罪孽由你们一手放出,你们一族难辞其咎,天道会从你们整个族群身上讨回来的!”
  荣祺云的声音不大,然而每一个字都如同震雷一般爆炸在六个妖修的耳边。
  巨蛇往荣祺云的方向看了一眼,他的灵智已经发展的越来越高了,这个人类竟敢站在他头上说话,巨蛇庞大的身体直接绷紧向上窜去,张开巨大的蛇口要将这个人修吞下去。
  六个妖修虽然被这个人类说到痛处,但看到这一幕顿时都产生了一个共同的念头:不作不死,这个人修绝对是装逼把自己作死的!
  刚刚产生这样的想法,他们就被打脸了,只见那个人修挥手一团火焰要往大蛇口中扔去,大蛇迅速的闭嘴转身躲开!
  仅有的一点神智告诉他,这个人类身上的气息太讨厌了,又熟悉又讨厌!还是底下那六个的味道更好吃!
  然后迅速的攻击傻愣在一旁的六个妖修。
  “为什么他不攻击你?!”六个妖修快速的闪躲,他们真没有对上蛇尊的能力!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荣祺云抱着胳膊淡淡的看着与蛇尊对上的六个妖修,林右和玉雪阳也出现在他旁边,
  妖修一看竟然还有两个人修,这三人都是什么来路?
  砰——,一个妖修被蛇尊一尾巴甩在地上,蛇尊的全力一击根本不是他能抵挡的,他仿佛听到了妖丹裂开的声音,
  蛇尊张开巨口就要将他吞下去,妖修用尽最后的力量想要迅速撕开空间逃入虚空,
  然而将全部的力量都用了才想起来,自从怨力出现,虚空已经已经对归元界彻底封锁了,他们这些大乘修为的就连在虚空短暂停留都不可能了!
  就在妖修绝望的等待死亡的时候,一根毛茸茸的尾巴将他迅速卷起来拖走,千钧一发之际逃开了蛇尊的巨口。
  “狐王,你何必救我,我内丹已裂,你救得了一次救不了两次三次啊!”
  狐王身后九条白色尾巴微微摇动,将救回来的虎王扔到飞鹰背上,转身便对上追过来的蛇尊,
  还不忘嘴角咧开一个笑容,侧过头对虎王说道“能救一次是一次,就剩我们几个老家伙了,大不了一起自爆!”
  狐王已修至九尾,实力不必先前的蛇尊低多少,此时他一边硬抗蛇尊,一边对站在半空观战的三人说道,
  “人修,你说我们几个老家伙一起自爆会有多大威力”狐王的声音带着蛊惑,
  真是老奸巨猾!不过这可威胁不到他们!
  “啊,那你们就一起自爆吧,我们无所谓的,”林右轻描淡写的回答。
  “就算你们逃得再快也不能一下子跨越半个归元界,”狐王吐出一口血继续与蛇尊缠斗。
  这几个人修太诡异了太镇定了,他们三人一定有办法离开这里,也许这三个人修就是他们六个的一线生机!
  “那么狐王你想说什么呢?以你们六个自爆来威胁我们?”林右唇角勾起,这可真是在跟老狐狸打交道啊。
  “把你们的底牌亮出来,不然我们六个一起自爆,你们也逃不开爆炸的威力!”狐王砰的一声被狠狠砸向地面,瘫软的躺在地上再也起不来,蛇尊将他全身筋脉骨头都打碎了!
  他步上了虎王的后尘,内丹也已经裂开了!
  一只巨大的金雕飞过,利爪抓住狐王将他带离原地,再次逃开了蛇尊。
  蛇尊三番两次被蛇口夺食更加愤怒,仰天长咝,身体陡然变得更大,狠狠冲向金雕,金雕的速度是妖修中最快的。
  然而现在的蛇尊实在太过强悍,金雕周围的空间都被震碎,金雕长鸣一声更快的逃跑,
  “去那三个人族后面!”狐王大声喊道,“飞鹰,带着虎王去那三个人族后面,”
  “雷豹青鸟你们也快过来!”看着那边被好几个大乘尸傀缠住的雷豹和青鸟,狐王大声喊道,
  金雕抓着狐王,飞鹰拖着虎王,雷豹青鸟也迅速的赶过来。
  “哇靠,这么无耻!果然不愧是万年老狐狸!”林右目瞪口呆,这狐狸真他妈不要脸!
  “这几个都一样不要脸!我们只是合体期!”荣祺云也一脸鄙视,
  玉雪阳更是指着快速躲到他们身后的狐王破口大骂,“没见过你们这么无耻的,还大妖呢,你们大妖的尊严呢!”
  狐王吐出一口血沫,甩了甩身后的九条尾巴,一脸淡定,“跟命比起来,尊严算个屁!”
  其他五妖纷纷沉默不语,说实话确实挺丢人的,他们真没狐王那么厚的脸皮,可是除却生死无大事,该不要脸的时候他们还是能放下脸面的!
  活得越久越怕死,不止人修,他们妖修也一样。
  蛇尊一见所有的生命气息都聚到一处了,正要冲上去,可是又看到那个有着让他极为讨厌气息的人类,而且还多了两个,这三个人修身上的味道让他闻着就觉得全身都在抽搐!
  恶心的血食!垃圾的菜品!有毒的食物!如果蛇尊灵智完全生成的话,大概这就是他的评价。
  远远的站在一边,蛇尊想追过去吞了那些生命体,可是味道太恶心了。
  双方就这样僵持着!
  狐王一见眼都笑开了,他果然没猜错,蛇尊对这三人忌讳,躲他们后面就是最安全的!
  “狐王很开心?”林右眼睛微微眯起,
  “不开心,”狐王幽幽叹气,“这么强大的蛇尊大人居然对三个合体期的小辈如此忌讳,感觉我们几十万年都白活了,不知三位小友来自何方?这样的年轻俊才我怎么从来没听过三位的传说呢?”
  “看来狐王信息也不够灵通啊,阿云,给狐王普及普及现在最流行的消息,”林右淡笑,冲荣祺云一眨眼,
  荣祺云会意的一笑,掏出一枚玉简扔过去。
  狐王这会儿已经修复了一些伤势,接过玉简看了起来,然后便笑不出来了,沉着脸将玉简递给同伴。
  “狐王还觉得自爆可以威胁我们?”林右笑眯眯的问道,
  “我等妖族果然还是消息不够灵通,不然早该猜到三位的身份了,说吧,你们的目的”狐王振作起来,这三人明显有救他们的意思,就看他们所求为何了。
  林右笑而不语,手上出现一颗微型的小树,小树脱离手心快速长大,很快就将这片空间彻底封锁,蛇尊所在的空间也同样被封锁,
  蛇尊愤怒的撞向四周,他都没先出手,那三个难吃的食物居然先对付他了!
  这时候荣祺云挥手便是漫天的火焰向着蛇尊所在空间遍布,玉雪阳则直接凝结出一柄虚幻的金色长剑,长剑眨眼间就凭空悬立在蛇尊上方。
  四周都是讨厌的味道,蛇尊更加愤怒了,所有的攻击都用上了,他要把这个讨厌的空间蹦碎!
  “果然是业火,之前没看错!”狐王说道,
  “我们虽然不惧蛇尊,不过暂时还没有打败蛇尊的实力,所以”林右笑着说“我们得走了,六位就请自便。”
  “等等!”狐王急忙开口,眼见着林右眉心出现一枚碧绿令牌,狐王急了。
  “你们有什么条件?”
  “你可以代他们答应我们的条件?”林右下巴抬了抬,指着另外五妖,
  “我们听狐王的”虎妖开口,其他几妖纷纷点头,狐王是他们之间最睿智的。
  荣祺云轻笑出声,见六妖看过来,开口便问道“刚刚狐王说跟命比起来,尊严不算什么,那么我想问问,你们又能为了这条命付出什么代价呢?”


第65章 065
  六妖脸色齐刷刷沉了下来,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又凭什么救你们呢?”荣祺云无视他们的脸色,继续开口,
  六妖沉默,他们不敢去猜测这个人类话语背后的意思,因为那不是他们能承受的!
  “你直说”狐王终究还是开口,他不想自己去说出那个可能性,
  “认我们为主啊”荣祺云轻轻笑着说,
  “不可能,”虎妖脸色煞气显现,如果不是现在情况不对,他绝对一掌拍死这个可恶的人类!
  其他几妖也是一脸的愤怒,狐王幽幽叹了口气,
  “我们可以将数十万年的收藏都给你们,今后还会无限供应你们修炼所需的资源,还可以发下誓言保护你们直至你们不需要之时。”
  “哦,资源啊”荣祺云摸着下巴,六妖提起心,期盼的看着他,
  “悟道果?法则晶石?本源珠?时间阵法?你们能提供哪样?”
  荣祺云每说一样六妖的脸色就沉一分,这些他们都提供不了,真有那些东西早都自己享用了!
  蛇尊那边的空间还在不断的震荡,林右又一次加固了空间,六妖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
  “除了你们之外,我们还收了两个人修,其实收你们我们也很吃亏的,迷离虚宫可不是谁想进就能进的,时间阵法更是天下难寻,”荣祺云摇着头啧啧叹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