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异世修真之林右(89)

作者:秋之恺 时间:2018-05-14 13:26 标签:强强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灵魂转换

  林右那方仿佛有万木生长万花盛开,浓郁的生机让所有人都觉得浑身舒坦,
  “寿元增加了!”风铭突然惊喜的说道,风啸也露出笑容;
  “好神奇,居然能突破天道设下的限制,这就是法则之体的力量吗?”玉雪阳满脸惊叹,更加坚定了要快点突破,
  木系能量是生机之力,能赐予生机也能夺取生机,周围的花草树木瞬间生长瞬间枯败,林右身边不断的重复这些,有时时间短有时又很长;
  而荣祺云那边则完全是火的海洋,每一缕火焰都充满灵性,每一次跳动都能让人有种心中充满热情激情的感觉,那是一种生命的张扬,他似乎整个人都化作了火焰,火焰是他,他是火焰;
  两边的气场在缓缓的融合,木生火,本就相生的力量又因为两人的高度契合而更加满溢。
  ..........................................
  战场上,容修远和蛇尊正你死我活的站着,蛇尊毫无顾忌的释放力量,容修远又有所顾及,他不想伤到其他人,总会有些束手束脚的,然而就算如此,蛇尊也不能占到上风。
  当整个天澜界都响起阵阵清音的时候,容修远和蛇尊同时脸色一变,打斗都停了下来,
  容修远是一脸喜色,救援终于要出现了!
  蛇尊则是抬头看天,然后目光又看向不知名的某处,愤怒的吼道,“你们竟然蒙蔽天机!”在他的推测里,根本不会有其他人再突破桎梏,除了容修远这个例外!
  “你如此疯狂肆意,天机岂会对你敞开!”容修远讽刺的说道,
  远在灵岩大世界的土灵看向蛇尊的方向,又看向手心的水球,水球里的声音还在吼着,“你竟然帮着天机蒙蔽我!土灵,我们五个才是一体的!”
  直到那两人突破,金灵怨魔才终于算出了一切!他恨得咬牙切齿!
  “一体的?把我们都吞噬了就叫一体的?”土灵讽刺道,“你早就入魔了,你不是我的兄弟阿金,我跟你可不是一体的!”
  金灵怨魔还要再骂,土灵直接封闭了听觉,懒得听他废话!
  “也该轮到我了!”土灵淡淡的说道,身上传来封印破碎的声音,他的气息不断上升,很快就突破了大乘后期的限制。
  天澜界再次传来阵阵清音,容修远更加惊喜,看着蛇尊更加难看的脸色,话也不多说直接就攻击过去,
  蛇尊拦下攻击迅速后退,然后眼中黑色散去,再次出现的就是真正的蛇尊了!
  真正的蛇尊纵然实力极为强悍,然而那是对普通大乘修士而言,可容修远不是普通大乘,他是随时可登临巅峰的至强者,
  “看来你的主人此刻顾不到你了,正好,我也看你不顺眼很久了。”容修远淡淡的说道,以全力攻击蛇尊,此次这个怨魔最强的傀儡可以交代在这里了!
  当林右和荣祺云来到这里的时候,蛇尊已经被容修远彻底化作了飞灰,而尸傀也被容修远以法则之力直接抹消了他们的存在。
  “很好,现在说说你们的计划吧。”容修远看着两人,他一直没问他们后续的计划,如今是时候了解了,
  “只待雪阳也突破,我们就可以着手净化怨魔了。”林右将详细计划说来,容修远点点头,这时有修士往这边看来,林右懒得理会那些人,直接向容修远告辞。
  容修远看着瞬间消失在天澜界的两人,笑了笑,换做他,他也不想理会那些人。
  ..................................................
  又一日,天澜界再次传来阵阵清音,修士们心中都有些麻木了,什么时候最后一层这么好突破了,也给它们来一哒这样的机会啊!
  这次突破的是容修远,他在林右的邀请下去了时间阵法,花费了若干年再次将基础打牢了,又重新捋了一遍自己的感悟,然后终于选择突破。
  然后又是许多日,时间阵法中的许多年,玉雪阳也终于要突破了。
  天澜界再次响起阵阵清音,这是第五个了,所有人都在心里说。
  太元秘境深处的暗世界,灵冉勾起唇角,他轻抚怀中女子的脸颊,温柔的是说道,
  “澜儿,已经有五个人突破了,他们在我的世界突破的,我已经攒了五份功德了,这可不是小功德哟,这是能抵消澜儿身上三成黑暗力量的功德,三成也够了,”容修远轻轻的吻过女子的脸颊,
  “澜儿,我等你等的好苦啊!”
  灵岩大世界,林右三人和土灵沉默的对坐着,
  “我们这边随时可以开始。”林右说道,
  “一旦开始就不能停下来,之后他们都会回到最初的时期,不再有所有的记忆,重新从懵懂开始成长,你确定了吗?”荣祺云再次将事情说明,别到时候又怨他们,
  “确定了,”土灵坚决的说道,“阿金已经无可救药了,其他几个也都被他的力量侵染了,就算醒来也都是性格大变,也许又会掀起重重杀戮,这样他们就真的再也没有得成大道的机会了。”
  他看着手中的水球,眼中有些水润,
  “这次我会一直守着他们的!”他会看着他们成长,保护他们,再也不让他们面对那样的绝境!更不会让他们长歪,尤其是阿金!
  这时水球里传出一股狂暴的力量,
  “你们敢,我杀了你们!”怨魔愤恨的声音传来,蓝色的水球内力量在疯狂的流动,
  “快,他要挣脱封印,一旦他挣脱封印,阿水他们也会受损,灵识能不能保存都危险了!”
  土灵将水球抛在半空,四人将水球围在中央;
  金色,绿色,红色,黄色的力量传入水球,
  “阿水,把你的力量借给我!”土灵喊道,这句话仿佛打开了什么开关,整个水球都泛着浓浓的水汽,有蓝色的灵力仿佛突然被释放了,与四色的灵力缠绕在一起,
  五行本源的力量不断融合逐渐形成一个更大的球将水球整个包裹在中央,五色的光芒逐渐变化,黑白色的阴阳之力逐渐形成,随着五人的继续输入,黑白力量越发明显;
  土灵这时突然扔出一块灰色的石头,石头一靠近黑白力量就融入进去,随即黑白色逐渐模糊,整个力量球呈现灰色,强大的气息从球上散发开来,那是一种高于灵力的存在!
  “混沌石!混沌力量!”荣祺云轻声说道,“怪不得你如此有信心。”
  “事关我的兄弟,我不可能拿他们的安危做赌注。”土灵淡淡的说道,对于人修他还是没有好感,这几个他顶多不讨厌就是了。
  这时候水球中传来阵阵惨叫,那是力量被剥离神识被鞭笞的痛苦,怨魔终于忍不住惨嚎!
  “阿土亏我把你当兄弟,你就是这样对我的?你居然联合人修来毁了我,你这个败类!”
  “阿土你快停下来,我受不了了!”
  “阿土,你说过要保护我们的,你就这样保护我们吗?”
  “阿土,阿土,我好疼啊,我好疼啊——”
  ........................
  ........................
  无论怨魔叫的有多凄惨,声音有多可怜,土灵始终低垂着头,表情冷凝一言不发;
  林右三人本来还以为他会心软的,没想到他竟然能忍住;
  “你不是我的兄弟,你只是他衍生出来的魔心。”土灵终于开口了,“我的兄弟不会拉着其他的兄弟一起入魔,不会日日夜夜的要侵染其他兄弟的神识,不会整天想着要如何吞噬我。”
  “啊——”怨魔惨叫的声音戛然而止,
  “又在装了!”土灵面无表情的说道,“我们同根同源,你在我面前装有意思吗?”
  “阿土,我错了,我不入魔了好不好,你放我出去,我们五兄弟还一直在一起好不好,”怨魔可怜兮兮的声音传来,
  “被你全吞了也是永远在一起,”土灵淡淡的开口,“我已经不相信你了,当年你骗我然后趁机逃出封印,因为你,阿水他们受创更严重了,我不会再相信你了,怨魔!”
  土灵眼中闪过悲痛,当初是他太天真,被怨魔骗过去了,否则阿水他们不会再度陷入沉睡。
  林右三人恍然,原来当初是这么一回事!
  末世就是因为这样引起的!
  “你当初放他出来,你可知他干了什么事,他把怨力送到了我出生成长的地方,我们整个世界都被他毁了,我的亲人朋友全都因此而亡!”林右愤怒的对土灵吼道,
  土灵也愣怔了,他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出,
  “抱歉”土灵低声说道,是他当初太天真。
  “道歉有用还要天道干嘛!”林右骂道,“你这次再被他骗了我们就直接撂挑子不干了,随便你们自己怎么作死去!”
  “这点你放心,不会有第二次了。”土灵难得诚恳的对他们三个说话,
  林右纵然生气,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他还能怎么办?


第104章 终章
  只得加大了力量的输入,荣祺云和玉雪阳见状也纷纷加速净化的过程,土灵见状更是速度不慢的跟上。
  净化足足持续了一年,水球中的惨嚎声越来越小,然后很久都听不到了,
  “怎么样了?”荣祺云问土灵,
  土灵摇摇头,三人就明白了,原来还是在装!
  继续净化!
  这一净化直接就是十年时间,期间三人也不再问了,反正土灵不说停他们就不停。
  在第十六年的时候,土灵终于说可以了。
  三人疲惫的收回手,连着十六年维持同一个动作,就算是他们也会觉得很腻味的。
  三人看着能量散去,中间的水球蓝的透彻,再也没有一丝黑色,水球的生机极其强烈,
  林右狐疑的看向土灵,那张一向讨厌人修的脸,此刻见林右狐疑的看过去竟然有些尴尬,
  “其实早就炼化了是吧!”林右盯着土灵,
  土灵不擅长说谎,见那三个人修都看过来,终归心里发虚,还是点了点头。
  “那你干嘛一直不说?”玉雪阳不爽的问道,
  “因为混沌力量嘛,十六年正好将那块混沌石全都消耗了,集合四人之力将混沌石炼化的能量供应给他兄弟呗。”林右撇嘴,“你就这么不相信我们,你若是直说我们也不会拒绝。”
  土灵不吭声,他能说他对人类真的有心理阴影吗?
  “算了,该做的我们也做了,等到我们对现阶段力量更加运用自如了,我们会把本源珠还给你的。”林右对荣祺云玉雪阳说道,“我们走吧。”
  三人也不再多留,转身就要离开,
  “等一等!”身后传来土灵的声音,
  “还有什么事?”林右翻了个白眼,转头问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