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仗剑当空(172)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1-05-09 09:31 标签:强强 破镜重圆 江湖恩怨 相爱相杀

  然后顾羿就这么顿住了,掐着他的脖子不知道在想什么,在乙辛看来此举十分怪异。
  顾羿看清了他的面容,刺杀自己的竟然就是刚才遇到的小书生白离,当时下雨,顾羿和他擦肩而过。
  身边的杀戮声逐渐停止,停山书院死了三十‌五,他们这次带来的人除了顾羿手里‌的这个几乎全灭。
  “你想杀我啊?”顾羿捏着白离下巴,仔仔细细打量着徐云骞的小男人,白离凑近了看还挺好看,长得跟个小白兔一样,此时在顾羿手底下瑟瑟发抖,很讨人怜。
  白离对顾羿怒目而视,如果可以,他甚至想把顾羿活生生咬死。
  挺有胆识,一腔热血,人又向善,算是个好人,顾羿在心里‌一条一条分析,觉得白离人不错。他又上下打量这个小书生,想找出一点毛病,但一点都找不出,白离完美无缺,跟顾羿是两回‌事。
  场面已经被控制住,乙辛才走上来,问:“你看上他了?”她有点不确定,顾羿喜欢云锦那样的,或者是喜欢徐云骞那样的,他喜欢眼角带痣的漂亮男人,但顾羿抓到的这个只能算得上清秀,远远达不到漂亮。
  顾羿笑了一声,“徐云骞的人。”他不敢跟徐云骞抢人。
  乙辛一噎,觉得顾羿有点毛病,徐云骞的男人不就是顾羿的对手吗?顾羿为什么不杀了他?
  顾羿道‌:“你们先走。”
  乙辛张了张嘴,还未说话,顾羿已经提着白离的领子走了。
  ·
  三更。
  徐云骞在跟孟夺峰夜谈,今夜不算顺利,有人带来一个消息,祝雪阳快不行了,让徐云骞赶快回‌山。徐云骞对祝雪阳感情不算深,但他必须先把边境的事放一放。
  此时有人急冲冲跑来,是孟夺峰的手下,带来一个消息,“停山书院夜袭顾羿。”
  徐云骞愣了一瞬,他跟孟夺峰对视一眼,对方仿佛根本不意外,他突然想明白了刚才白离是要去何处,停山书院知道徐云骞和顾羿是师兄弟,怕徐云骞难做,今夜只集结了他们内门弟子。
  徐云骞问:“你早就知道?”
  孟夺峰笑了一声,“猜的,不确定。”六大派一定会有人要跟顾羿动手,徐云骞不动手有的是人想杀顾羿,根本不让人意外。
  徐云骞还未说话,又有人跑来,“顾羿来了。”
  徐云骞皱了皱眉,顾羿这一晚上不知道又造了多少孽。他这时候找自己干什么?杀人?
  徐云骞走到院中,几个弟子不知道该拿顾羿怎么办,已经抽出剑。
  他相隔老远就看见顾羿手下拎着一个白离,白离双手被绑,嘴里塞着破布,看见徐云骞求救一样呜呜叫唤。
  “你的人。”顾羿往前一推,白离一个踉跄,徐云骞不得不伸手去接人,白离撞进自己怀里‌。
  白离身上到处都是血迹,脖子上还有顾羿掐出来的淤青,当时顾羿只要再动动手他就死了,可他在最紧要关头停下来,因为他觉得徐云骞会喜欢。
  在刺杀顾羿的这么多人里,大多数人都已经死了,要么是被废了武功,白离算是运气好,不仅如此还被顾羿亲手送回‌来。此等殊荣,天底下独一份,是因为沾上了徐云骞的荣光。
  徐云骞抬头看他,顾羿眼睛挺亮,像是个小狗屁颠屁颠给他叼来一只兔子,好像还想要个夸奖,“给你的谢礼。”顾羿是在跟徐云骞示好,他在答谢刚才徐云骞叫他进屋避雨。
  徐云骞嘲讽道‌:“谢了。”
  顾羿感觉到徐云骞不是很开心,声音都闷了很多,“小事。”
  他说完这句话,觉得自己很多余,徐云骞在给白离解开禁锢,他动作很温柔,像是对待什么易碎的瓷器。
  顾羿的笑容突然消失,徐云骞曾经也‌对自己这么好过,他习惯对人好,是因为徐云骞这个人好。
  他以前以为自己不是很在意,但没想到亲眼看见会这么烦闷。
  恶意猝不及防涌上来,他后悔饶了白离一命,有点想把白离弄死,又想把他扔出去给自己手底下那群饿狼糟蹋一遍。
  作者有话要说:来看看顾羿跟徐云骞初次见面的情况,他身体不行不知道啥时候去世,又是一方魔头一堆人想让自己死,知道自己没有未来,他得知徐云骞为他断手只会觉得自己害了他,更别说还有杀师的愧疚,他面对徐云骞第一反应肯定是想让他离自己远点,别让自己害人,不然明知道自己这边情况不行还非要追着徐云骞谈恋爱,那才是真正的人渣啊。
  顾羿心死了十年,要有一些心脏复苏的机会才能达到楔子里的状态啊,给他一点时间让他产生情感变化~
  还有,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感谢在2021-02-25 11:34:30~2021-02-26 10:04: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巧克力小熊脸颊肉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buer 10个;阿丁丁丁、沉落の萤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潼潼 20瓶;巧克力小熊脸颊肉 10瓶;一只阿狸、情浅缘深 5瓶;长啊长卷啊卷 3瓶;?NQ ? 2瓶;子夜沐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7章 打架
  顾羿得知徐云骞还惦记着自己很高兴, 他想了徐云骞十年,他想亲吻他,拥抱他, 要么带他回善规教当压寨夫人。表现出来的却是乖张的,抗拒的,不愿意迈出一步。徐云骞以后要当正玄山掌教, 他不适合跟顾羿扯上关系。
  顾羿被徐云骞牵着回房,什么都不敢做, 连休息一夜都不敢。
  他不是对徐云骞无情, 而‌是不能对徐云骞有执念,一旦有执念他就控制不住自己,他想得到徐云骞只剩下最后一个手段, 把对方囚禁在自己的太奇峰。
  顾羿想了很久, 觉得徐云骞跟白离在一起是良配, 天造地设的姻缘。可他如今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法想象徐云骞要跟白离做任何事。他不能想象徐云骞碰他, 摸他,亲吻他, 更别说是进入白离,每次一想这个事, 顾羿都怕自己忍不住要去杀人。
  顾羿后悔把白离带过来, 他就应该在太白居弄死他。
  顾羿刚这么想着,一手已经伸出去,试图拽着白离的领子把他一把拽回来就地处死。徐云骞神‌色一冷, 把白离狠狠推出去,白离手上镣铐都没松开,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着, 还好旁边有人扶了一把。
  徐云骞一手对上顾羿的掌风,两掌相贴,徐云骞皱了皱眉,顾羿如今的功夫很难让人小看,初次在水榭顾羿根本没有用全力,当时顾羿被自己摁在柱子上都不用全力挣扎,现在要杀一个小小的白离,顾羿竟然下这么狠的手。
  顾羿突然好像察觉出了一点意思,他和徐云骞交手,用的是正玄山的功夫,同‌门师兄弟,之前血海深仇也没这么打过,今日为了个男人恨不得使出看家本事。
  顾羿一手探出去,徐云骞在空中架住顾羿的掌风,两人手肘相互别着,徐云骞压低眉头,“顾羿!”
  这是真生气了,徐云骞竟然为了白离跟自己生气,顾羿第一次在徐云骞眼里看到厌恶,徐云骞和他十年没见,只听说过顾羿作恶,今日是第一次亲眼看,问:“停山书院是你下的手?”
  顾羿笑了一声,不论是云出尘还是徐云骞,一个两个的都想把他带走,想引他向善,他可是好端端坐着这帮所谓的正道人士自己撞刀口的,连一条野狗都能活,怎么轮到他就不行?怎么他活着就要事事被人讨伐?
  顾羿笑了一声,“怎么了?你心疼?”
  徐云骞心疼个屁,只不过让顾羿当着他的面杀了白离他做不到,徐云骞一生都在学什么狗屁天下大道,没想到有一天还要面对这种情景,此时抬肘袭击,“别再犯杀孽。”
  杀孽?顾羿哈哈哈哈笑出声,徐云骞就这么看他的,“你第一天认识我吗?”
  徐云骞院中有人,看到徐云骞动手以为是要伏击魔头,手持长剑想要上来帮忙,刚要接近顾羿就被一个眼神逼停在原地,顾羿冷冷一抬眸,“师兄,刀剑无眼。”别到时候又误杀了他某个弟子,这笔账又算到顾羿头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仗剑当空

上一篇:关山月

下一篇:夺帝为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