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仗剑当空(59)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1-05-09 09:31 标签:强强 破镜重圆 江湖恩怨 相爱相杀

  一个女人,让东厂惧怕,能认识当今国母,能跟天下第一王升儒有仇,不管这人什么来历,这怎么也算是个人杰,可偏偏在一个偏远小镇开起了客栈,也不知道算不算胸无大志。
  顾羿想到这里,道:“你不是要找殷凤梧吗?我猜她应该知道点什么。”
  顾羿说完之后徐云骞倒是愣了下,没想到顾羿还把他的事儿放在心上了,他还以为顾羿除了报仇不想别的。
  徐云骞道:“找个机会试试她。”
  顾羿问:“怎么试?”老板娘是个人精,只要她不肯露出马脚,那谁都拿她没办法,玩心眼儿容易被这老板娘玩儿死。
  徐云骞道:“直接试。”
  顾羿:“……”他就知道以他师兄的脾气,不屑于干什么弯弯绕绕,想问那就直接问。
  顾羿偏头去看他,就看见徐云骞一脸淡然,烛火在他脸上镀了一层光,规规矩矩的白色道袍把他整个人裹紧,让人想把他衣服给扒了。顾羿想什么就去干什么,一只手搭在他肩头,看徐云骞没有揍他的意思才缓缓往下游移,掠过修长的脖颈,指尖挑开他衣襟,在这期间,徐云骞什么都没做,就静静看着他。
  徐云骞总是这样,好像永远也不会动情,顾羿却想让他那张脸上出现些别的表情。
  顾羿一直想试试他徐云骞底线在哪儿,反正他一身伤,师兄总不可能揍他。
  顾羿在床上躺了大半个月,连富贵楼楼门都没出去过一次,一身精力无处发泄,就想发泄在他师兄身上。徐云骞有多禁欲,顾羿就多耽于人间极乐。在他的理解里,俩人在一块儿了,那怎么也要亲一亲,摸一摸,再做一做吧?要是只能看一看,他干嘛不去太虚宫看菩提老祖神像去?顾羿没做过这事儿,但小时候任林少给他看过的春宫图如今一股脑涌上来,那里面画的花样多,吊在哪儿,捆在哪儿,他都想在徐云骞身上试一遍。
  “师兄,”顾羿迫近他,鼻尖擦着他鼻尖,“我想要你。”
  徐云骞被他压到窗前,半个身子都朝外倾,后背抵着窗格。顾羿劲头上来了,毛绒绒的脑袋蹭着他,温热的呼吸濡湿了他的耳朵,说出来的话暧昧又狂妄,像是在看着自己的猎物,丝毫不介意老板娘就在楼下,只要一抬头就能看到他们在干什么。
  我想要你,如果师兄让他停他也不想停下。
  徐云骞垂眸看他,有人喜欢熬鹰驯马,越是烈的性子越是要去驯,一定要对方臣服于自己。尤其是顾羿这种带点疯的,很容易让人生出征服的欲`望,比如周祁就曾犯过这种错误。徐云骞从未想过有一天要去驯服顾羿,像是野兽栖于佛前,猛禽枕着佛手,不用去改变他的天性,他在你身边时自然是乖顺的。
  徐云骞一手扣住他手腕,阻止他进一步的动作,道:“你先回去睡觉。”
  顾羿一手还扯着徐云骞的腰带,十分茫然,“啊?”
  谁知道徐云骞略微低头,顾羿只感觉眼前暗了暗,眨了眨眼才意识到徐云骞在吻他,两唇相贴,心中有什么东西在鼓动,野草一样疯长,占据了他的理智,他想师兄可能真练了什么邪术,轻轻一点就轻而易举控制住他,让他呆立在原地动弹不得,他又听到徐云骞轻声说:“回去睡觉。”
  那个吻很轻,一触即分,像是蜻蜓点水,顾羿脸却红透了,一直红到了耳根,“哦。”
  徐云骞走前给他关好了门窗盖好了被子,他躺在床上,还在想刚才那个吻,好像那种冰凉的触感并没有随着师兄走了而离去,顾羿把脸埋进被子里,在深夜中轻轻唔了一声。
  作者有话要说:我尽力了,审核放我一马吧,已经改的啥也没了,真的就亲亲啥也没干啊!
  师弟当不了一个好攻的原因
  师弟:我要把你这样那样,上尽一百八十种手段,我要把你搞哭
  师兄亲了他一口。
  师弟(脸红):他主动亲我了诶!
  对于师弟这样的人呢,他其实很怕纯情也很怕温柔,你对他越温和,他越心软,俗称吃软不吃硬,所以师兄真的全方位克他。
  感谢在2020-11-05 11:48:14~2020-11-06 11:33: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vatata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天道不仁、阿丁丁丁 10瓶;银桑哪哪都帅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章 楚红的秘密
  乐秀镇土匪强盗横行, 常常人一进来就失踪了,有进来被骗光财产的,有进来是活人回去的是尸体的, 有进来之后疯癫大喊有怪物的。除非是习武之人,普通人根本不敢途径乐秀镇, 能绕道走就绕道走。此地一个正经老百姓都没有,全是黑店和赌坊,富贵楼在乐秀镇少说也开了十七八年,楚红一个女人把这乐秀镇黑道治得服服帖帖的, 俨然已经成了当地地头蛇。
  就连楚红手底下两个伙计都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顾羿观察过,他们的手脚很轻,应该是练过什么功夫。楚红作为一个老板娘来说行踪也太不定了些, 不看店是常事,有时候连账本都不看一眼。顾羿偶尔能看到她坐在后院发呆, 一坐就是一个时辰, 连眼睛都不眨,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魔怔了。
  今日楚红穿了件桃红罗裙, 上了年纪还穿得这么艳的女人很少见,她每日出门前都会仔细把门锁了, 她今日刚落锁,走到大堂时就看见顾羿靠着窗前晒太阳, 他枕着自己胳膊,狭长的眼尾一挑,猫一样打了个哈欠,“老板娘今日穿得真俊啊。”
  女人都喜欢被人夸,楚红对他一笑, “伤好了?”
  顾羿点了点头,道:“还没呢,估计还得养半个月,心疼。”
  相比较徐云骞来说,还是顾羿更讨人喜欢,尤其更讨女人喜欢,楚红道:“你可真会逗人。”
  顾羿伸了个拦腰,他胳膊一抬,袖子往上缩了缩,手臂上缠着绷带全露出来,看样子伤真的没好,顾羿三两步走到她跟前,他身高差不多定型了,比楚红高一个头,走过来时有些压迫感,道:“老板娘,你之前答应过我要找自家大姐,有音讯了吗?”
  楚红的脸色变了变,道:“还没,薛林海不是也没找到吗?”
  殷凤梧一下山就跟消失了一样,殷凤梧身上没钱,按照她的性格应该早就闹出大事儿来了,现在江湖上一点音讯都没有,那要么是身边有人跟着她,要么是有人扣住了她。
  顾羿想到这儿眉头一挑,正玄山出来之后假如朝北走,乐秀镇是必经之地,殷凤梧可能真跟老板娘打过交道。顾羿有个不太好的猜测,殷凤梧和楚红功夫谁更好点?楚红是个□□湖,殷凤梧是个不谙世事的怪物,万一在这儿栽了跟头也不是没有可能。
  顾羿道:“还请老板娘多上点心了,自家大姐脾气不好。”
  楚红点了点头,“肯定帮你打听,放心吧。”
  楚红说完正要走,顾羿突然伸了伸胳膊,楚红还以为顾羿要跟她动手,正准备抬肘还击,就感觉自己被人从背后揽住,这个动作有些暧昧,虽然是虚虚一揽,但对于江湖儿女来说,这个动作也过了。楚红正要说些什么,顾羿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小心点。”
  楚红这才看到她脚尖前有一根长钉,她这客栈要多糊弄就多糊弄,前段时间被人拆了两次,经常地板出个长钉,桌上出几个木刺的。
  顾羿道:“挺好看的一双脚,弄破了多不好看。”
  楚红心想自己要是个十几岁的小姑娘,早就被这小子勾走魂了,道:“你这么不正经你师兄知道吗?”
  徐云骞和顾羿那件事儿早就传出去了,顾羿这人在江湖上闯了半天什么名堂也没闯出来,就只落了个徐云骞养的小相公的名头。顾羿乐意当师兄家的小相公,反正过得挺舒坦。
  顾羿一松手,跟楚红保持些许距离,道:“他太正经了,我这点不正经他不吃,我有什么办法?”
  楚红莞尔一笑,道:“想让他吃你还不容易?”
  顾羿哦了一声,来了兴致,问:“老板娘有什么高见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仗剑当空

上一篇:关山月

下一篇:夺帝为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