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以为他把我当替身(9)

作者:路游归 时间:2021-09-30 04:34 标签:短篇 破镜重圆 HE

  谢平云顿了顿,轻声应了。
  林君衡敏锐地察觉到什么,柔声问:“不高兴吗?”又伸手去拉谢平云,谢平云和他僵持两秒,终于还是走近两步。林君衡抓住谢平云的衣襟,微微扬起脸,亲到谢平云干燥的唇上。只是碰了一碰,又移开,用脸去蹭谢平云的脸,低声哄道:“这几天究竟在气什么,别气了好不好。”
  林君衡感觉到谢平云的手落在自己的肩上,力度是犹豫的。
  林君衡动了动,唇碰到谢平云的下颌。他的唇贴着谢平云翕动,发出来的声音含含糊糊:“不要不开心……要多笑笑。我喜欢看你笑。”
  谢平云的肌肉绷紧了,把林君衡推开。
  “太晚了。”谢平云冷着脸,“你先休息。”
  “可是我想要。”
  林君衡勾住谢平云的脖颈,逼他看向自己。谢平云神色晦暗地和林君衡对视,缓缓伸手把林君衡的手臂拉了下来。
  林君衡感到失望。
  谢平云却把他的手往后折去,林君衡被谢平云带来的冲力逼得后退一步,背部一凉,靠在墙上。林君衡来不及反应,谢平云已经低头咬住他的唇,撬开他的齿关,长驱直入,用异乎寻常的凶狠与猛烈,夺走林君衡的呼吸。
  林君衡只能仰着头承受,脖颈弯出一截脆弱的弧。
  他感受到衬衫被拉起,一只冰凉的手划过他的腰,在他的背部逡巡,让林君衡的肌肤战栗。
  谢平云终于松开林君衡的唇。林君衡胸膛剧烈起伏,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忽然被一下抱了起来。
  骤然悬空,林君衡惊慌地攥住谢平云的衣角。
  他被谢平云抱进卧室,面朝下扔进被褥。林君衡才跪坐起来,谢平云就从身后贴了上来,一只手扣住他不让他动,另一只手已经抽出林君衡的皮带。
  很快,油胶状的润滑被冰冷的手指送进后穴。
  火热的甬道猝然遇冷,猛地收缩,绞住了谢平云的手指。
  谢平云扣住他的那只手沿着林君衡的腰滑到了前面,叫林君衡放松。
  谢平云太熟悉林君衡了。哪怕谢平云并没多细致,林君衡依然起了反应。
  他们贴得太近,林君衡身上的温度传给了谢平云,让谢平云终于也热了起来。
  谢平云撤出手指,咬住了林君衡的耳垂,在他耳边说:“我要进来了。”
  他们明明做过那么多次,林君衡却因为这句话硬得厉害。
  谢平云进来的时候,因为前戏不够,林君衡是有些干涩的。然而谢平云太了解林君衡的身体,谢平云撞在那个点上,林君衡就只能颤抖地去抓谢平云的手。
  他们的胯骨撞在一起,下体发着粘腻的撞击声。
  林君衡腰软得跪不住。可是谢平云扣住了林君衡的腰,让林君衡不能躲。
  谢平云的吐息就在林君衡耳畔,让林君衡的肌肤烧红一片,可是林君衡看不到他。
  “平、平云,”林君衡喘息着想要回头,“让我……看、看看你。”
  谢平云手臂猛地收紧了,林君衡在紧密的相贴中感受到了疼痛。
  有那么一刻,谢平云停住了动作。
  林君衡昏沉的脑子揣测不出缘由,下意识惴惴,愈发想转头。但是谢平云捏住林君衡的下颌,强迫他转向了另外一个方向。
  那个方向,有一扇镜子。
  林君衡在镜子里看到了自己,和身后的谢平云。他自己的衬衫早就被谢平云解开,在冲撞中半散落,露出来的肌肤满是红痕。而谢平云仍然衣冠楚楚,林君衡几乎在谢平云脸上找不到情欲。
  谢平云也在看镜子。他们在镜面忠实而赤裸的反射中,目光交织。
  谢平云放慢了动作,林君衡清晰地看到谢平云撤出一些又撞进去,看到谢平云在操他。
  而谢平云声音低哑地问他:“看到了?”
  林君衡不愿意回答,可是一移开目光,谢平云就惩罚性地重重操了进来,林君衡低低地呜咽,听见谢平云说:“看。”
  林君衡亲眼看着自己手脚发软地高潮。
  谢平云吻掉他脖颈的汗,终于松开桎梏。
  做到后来,林君衡的腰弓起,肩膀和脸抵着床。惯于花言巧语的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只是在断断续续的呻吟、在剧烈的喘息。
  他在混乱中冲上云霄,在下坠时,握紧谢平云的手。


第九章
  第二天,林君衡一直睡到日上三竿。
  他醒来时周身已经干净清爽,虽然还有不少痕迹未消。昨天做到最后林君衡爬都爬不起来,是谢平云抱着他去清洗的。
  谢平云把他放在浴缸里,屈膝给他擦拭,林君衡半睡不醒地任他弄。林君衡靠在谢平云身上睡觉,把水弄到谢平云的衣服上,谢平云也没说什么。
  洗到头发时,有泡沫飞到林君衡的额头,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谢平云很近地看着他。他们对视了一会,谢平云伸手抹掉泡沫,低头亲在林君衡的鼻梁上。
  林君衡醒来往床边一探,摸到谢平云的手,轻轻攥了一下。谢平云本来在看书,被他骚扰,就低头看他。
  林君衡冲他弯眼一笑,心情很好地起床洗漱。
  谢平云是很少在床上看书的。谢平云喜欢正正经经地坐在椅子上,腰背笔直,与林君衡懒散做派截然不同。
  今天破例地待着床上,不过是在等林君衡。让林君衡一睁眼就能找到他。
  林君衡洗漱完,去饭厅吃早餐。谢平云一直给他温着粥,林君衡出来的时候,粥已经盛好了。
  林君衡吃早餐的时候,谢平云就一直坐在旁边,连书也不看了,就看着他慢吞吞地进食。
  林君衡心里好笑,吃到一半,装模作样地按住腰,谢平云果然伸手过来扶住他,低声问:“难受吗。”
  昨天到后半场的时候,林君衡是呜咽着乞求过“慢点”“不行”的,但是没有奏效。林君衡现在想来,他当时也不是在拒绝,只是一时之间禁不住谢平云的冲撞,下意识在撒娇罢了。
  林君衡说:“难受呀。”
  谢平云沉默些许,说:“是我不好。”
  “那还生不生气了?”
  “我不是在生气。”谢平云顿了顿,“我是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谢平云沉默了很长时间,跟林君衡说,我是很认真的。
  林君衡说,我知道。
  谢平云看着林君衡的眼睛,像是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最终只是轻轻揉着林君衡的腰,眼睫垂下,看起来无端有些落寞。
  林君衡不太明白谢平云究竟在纠结什么,想来还是他今早戏演太过,让谢平云愧疚。林君衡见不得谢平云这副神情,于是探了探身,极温柔地亲在谢平云的侧脸。
  “我刚刚是在开玩笑的。不是真的不舒服。”林君衡轻轻挠了挠谢平云的手背,“再说了,我舒不舒服,你不知道吗?”
  “我不应该这样对你。我们之间……”
  “怎样都可以。”林君衡半真半假地说,“只要你看我一眼,怎样都可以。”
  *
  林君衡休了几天假,又荒废了一早上,等到回到公司,就加倍地忙了起来。
  关于他又找新欢了的谣言,林君衡囫囵听了个大概,转眼就忘了。
  他过了两天才发现,他那些二世祖朋友闲得无聊,把他和纪骁的花边新闻在群里编排了几轮,说得有模有样的。
  “滚。”林君衡在群里骂道,“有家室了,别瞎说。”
  他的狐朋狗友们嘻嘻哈哈地又聊了一段,这个话题就算过去了,林君衡也没往心里去。
  他不知道这些记录会出现在谢平云面前。
  *
  幽静咖啡厅的一角,坐着两个人。
  侍应生送上咖啡,白瓷发出轻微的声音,莽撞地打破了沉寂。
  谢平云没有碰桌上的咖啡,等侍应生离开,对杜阳说:“说吧。”
  谢平云是在去剧组签合同的时候遇上杜阳的。自从上次杜阳“通风报信”,谢平云就没有再见过他。但是有传闻说杜阳跟了一个人,持续时间很短,似乎是闹得很不愉快,杜阳什么也没拿到。就连这次试一个小配角,杜阳也失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