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有弯同当(11)

作者:承越 时间:2022-01-27 10:20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天作之合

  他挺起胸,回道:“不闲也可以出来放松放松啊。”
  边樾单手插兜,拖了把身边的椅子,在之前林一年的位子坐下:“你放松来gay吧?”
  林一年:“gay吧怎么了,它开我就能来啊。”
  边樾看了看两人面前的小圆桌,在两杯饮料之间扫过,准确地找到之前林一年喝的那杯,伸手端起,喝了一口。
  林一年:敢情你也来放松了?
  林一年这才发现边樾不是一个人来的,还有他公司的一些同事。
  大家都穿着正装,一些人手里抱着文件夹和电脑包,边樾更是西装领带皮鞋,一全套正装下来,配着他浓黑锐利的眉眼、深邃挺立的五官、身长宽肩的体魄,端得是成熟稳重、精英派头,还是不好惹的那种,又带了这么多跟班,大部分还都是年轻力壮的男人,难怪刚刚那几个难缠的男人会见了边樾扭头就走。
  一下来了这么多人,清吧的服务员过来接待,让他们坐小圆桌旁边的长沙发。
  林一年和边樾公司的同事基本都认识,问他们:“你们有工作,刚好在附近?”
  一个同事:“是啊,刚结束,才出来,边樾打了个电话,知道你在这儿,就带我们来了。”
  果然不是巧合,是有人告诉边樾他在这儿。
  林一年的余光下意识扫视周围。
  边樾又没往他身上安监控,哪儿能知道他在哪儿,也不会是孟燃告诉他的。
  只能是这gay吧里刚好有人认出了他,又和边樾熟识,顺口和边樾说了。
  谁?
  林一年脑子转得快:那人没听到孟燃和他说的一些话,不知道他弯了,没告诉边樾吧?
  转而在心底掐自己的脖子:兄弟,你都来gay吧了,你还担心被别人发现?
  你就差在自己脸上写“我弯了,所以我来了”!
  林一年显然不想这么快被人识破弯身,其实别人无所谓,主要是边樾,他从脑神经到潜意识,根本不想边樾知道。
  “噢,我跟朋友来玩儿。”
  林一年和同事们打招呼,解释自己为什么会来,其实是特意说给边樾听的:“我那个朋友是gay,我好奇,他就带我过来了。”
  同事们觉得没什么,一个清吧么,说是gay吧,也有不少不知道的寻常人误入进来消费休闲的,老板更没在门口竖个牌子说非gay勿进。
  再说了,他们不也来了。
  林一年的说辞在所有人听来都很合理。
  刚好今天的工作都忙完了,本来就在讨论晚上去哪儿,来都来了,索性这边坐了玩儿会、放松放松。
  服务员拿来菜单,大家点起了吃的。
  林一年和边樾单独一桌。
  见他原本那杯喝的被边樾喝光了,林一年拿起手机扫码点单,问边樾:“想喝什么?”
  一顿,抬眼:“你晚上喝酒了?”
  边樾:“甲方公司的人敬了一杯,推不掉,喝了点。”
  林一年开始翻菜单上的热饮,最后给边樾点了一杯玉米汁。
  点的时候,孟燃的消息切进来:现在信了吧?边樾是不是讨厌我?
  孟燃:就问你是不是?!
  孟燃:是!
  林一年:他那是凶我,没冲着你。
  孟燃:TVT是没冲着我。
  孟燃:也就是很讨厌我。
  孟燃:我招他惹他了,我不就是追过你,顺便刚好是个gay么。
  这句“讨厌”和“刚好是个gay”一起出现,林一年一眼看到,心底一跳。
  边樾,讨厌,gay?
  林一年懵了下。
  刚好服务员过来,收拾掉桌子,将他点的玉米汁放到桌上,林一年这才回神。
  有吗?
  没有吧。
  林一年一声不吭,没留神到自己安静得反常,探究的目光落向对面。
  边樾端起玉米汁,抬眼,见林一年在看他,看得一声不吭,问:“怎么,还是我不该出现在这儿,打扰了你的约会?”
  林一年确实反常,还有点应激,张嘴就回:“我没和孟燃约会,就是好奇,过来看看,点了杯饮料,坐了会儿,刚刚都要走了,就你进来的时候。”
  边樾挑眉:“我说什么了?你反应这么大。”
  林一年想扇自己的嘴。
  稳住啊兄弟。
  林一年故作他很有理的态度,也挑挑眉,学着平时的样子,怼了回去:“是你刚刚一上来就抓我脖子,还那个态度,凶完孟燃凶我,就跟过来‘捉奸’一样。”
  边樾嗯了一声,没说别的。
  实则眉峰轻跳,暗道刚刚大意了,没克制住。
  主要一进门就看到几个喝醉的gay用那么露骨的眼神打量林一年,他一时没忍住。
  “嗯,好,我的错。”边樾从善如流地退了一步,半个人陷在椅子里,松了松领带,松散中露出了几分疲态。
  几不可见,别人看不出来,但林一年了解他,看出来了。
  林一年坐起身:“在附近见客户?几点来的?”
  边樾:“十点多。”
  “才结束?”
  “嗯。”
  “晚上在哪儿吃的?被甲方接待应酬了?”
  “嗯。”
  “喝了几杯啊?”
  “不多。”
  “很累?”
  “还行。”
  林一年“嚯”了一声,从早上一直到现在这个点,又要伺候甲方又要应付接待,不累就怪了。
  林一年:“那你们结束了还不赶紧回去?”
  边樾幽幽地看向林一年,手一抬,掌心一摊,无声反问:你说为什么没回去?
  林一年:……
  好吧,为了我。
  林一年接过服务员送过来的草莓汁,喝了口,说:“你听说我在这儿,可以不来啊。”
  边樾露出一个“你是我祖宗”的表情。
  祖宗在这儿,他能不来?
  也得亏他来了,否则想想那几个恶心的男人碰到林一年,哪怕是半根毛,他都要不痛快好久。
  林一年:“对了,谁告诉你的?”
  特意四周看看,奇怪道:“没看到熟人啊?”
  边樾:“你之前在店里见过的师兄,帮我跟项目的。”
  原来是他。
  林一年:“他人呢?”
  边樾:“已经走了。”
  林一年铺垫了这么久,终于能问了:“真巧啊,他也在,他来这儿玩儿,不会也是gay吧?”
  边樾无甚在意的态度:“应该吧。”
  林一年一步一步地探究边樾对gay的态度:“他在你那儿怎么样?你们处得来吗?”
  “我看他人还不错,那天在包厢和你挺聊得来的,又是师兄,可以交个朋友。”
  边樾喝不惯这边的玉米汁,伸手去拿林一年那杯草莓汁,语气浅淡,态度坚决:“没必要。”
  林一年心底一跳。
  边樾喝着果汁,语气不明地说:“一个孟燃不够,再来一个?没那闲心给自己添堵。”
  林一年后背激出了半层冷汗,听出了边樾话里不待见孟燃不待见gay的意思。
  边樾竟然真的……
  林一年镇定了下,继续问:“为什么啊?孟燃怎么了?那个师兄也没什么吧?还帮你跟项目。”
  恰好有人过来,男人,站在边樾身旁,想要号码,边樾摇头拒绝,顺便回复林一年:“我对gay印象欠佳。”
  林一年:……
  、
  滴~这里插播小广糕一条––欢迎加入雁书殿B♡L耽*美小说汁原群:285018690~


第9章 【修】两道模糊的贴挨着的身影
  这之后,无论这清吧有什么样的晚间活动、气氛多好,邻桌的同事们又说笑着聊了什么,哪怕是边樾说的话,通通如过耳一阵风。
  林一年什么都听不进,什么都感知不到了。
  意识里只剩下边樾的那句“我对gay印象欠佳”。
  对gay,欠佳。
  欠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