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有弯同当(48)

作者:承越 时间:2022-01-27 10:20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天作之合

  小野猫的语音又跳出来一条:
  “我估计你朋友穿不了那些吧,唉,这都豁不出去,追什么直男啊。”
  “行吧,给个你们用得上的小提议吧。”
  这条小提议林一年用了——
  晚上,洗澡后,林一年光腿穿了件边樾的衬衫,站在餐桌前刷手机。
  边樾洗完澡,从洗漱间出来,一见这样的林一年,眼神当即变了,头发都没擦,任由它湿哒哒地往下滴着水,来到林一年面前。
  “拿错衣服了?”边樾站到林一年身后,两人一起面朝着餐桌,林一年曲着一条腿,挨着桌沿,埋头刷手机,边樾贴着他,两臂张开,撑在他身侧的桌边,将人圈在桌前的姿态,低头就能嗅到宽松衣领下一截雪白的颈子。
  林一年放下手机,转过身,往桌上一挨,坐了上去,两条细长的腿分开了些,边樾将好能贴着桌边站定。
  林一年搂边樾的肩膀,乱系的衬衫领口敞着,随着搂肩的动作,露出一片细腻的白,两条腿在边樾身旁晃啊晃。
  “没穿错啊。”有人格外大胆,“特意穿的。”笔直的目光迎上边樾,“好看吗?”
  边樾缓缓吸了口气,眼神深不见底,音色都哑了,“别乱穿。”
  手搭上了林一年后背。
  林一年就着两人的姿势,双臂圈着边樾的肩,凑近就是一吻。
  ……
  ……
  ……
  这一晚,边樾用的手,两人一起。
  进度被推到60%。
  这一晚之后,林一年有事没事就拿边樾的衣服穿,穿去上课,穿去打球,穿去见人。
  边樾有次从教室外走过,看到林一年穿着他的衣服站在讲台上分析案例,衣服明显的宽松、不合身,但穿在林一年身上,那种夺目的耀眼,令人怎么都挪不开眼。
  有那么一瞬间,边樾觉得就算一辈子不知道林一年弯在谁身上都可以。
  重要吗?
  反正他的阿煦,只会是他的。
  但林一年经过这些时日,心底沉淀的喜欢和欢喜越来越多锒服,多到溢出心口,忍不住,想要表白了。
  孟燃劝他,先别,万一把人吓跑了?
  网友劝他,先掰彻底再说啊,表白?你们直男也不用这么憋不住吧?
  林一年思考了一下,没思考多久,最终决定,挑个黄道吉日,表白。
  他要把那些亲密时涌动的情愫宣之于口,想要唇对唇的时候让边樾知道,口舌之下,他还有一颗为他咚咚雀跃的心跳。
  还想让边樾知道,他掰他,不只是想要和他远不分开、从朋友做到恋人、一直在一起,还因为喜欢。
  是因为喜欢,所以才掰,所以才有了亲密。
  林一年开始对着手机日历挑日子。
  想要找个合适的时间,最好是有意义的日子,觉得这样以后回想起来,特别的日子做了表白这样一件特别的事,一定很有意义。
  可惜五月中旬到整个六月,除了儿童节,也只有一个端午。
  要不就儿童节?
  林一年为此特意咨询了下路北北。
  路北北:“你要和边樾表白啊?”
  问:“你们还没表白吗?”可那天不都钻小树林了?
  一脸“你们顺序是不是不太对”的惊讶。
  林一年:咳。
  这个顺序确实和大家不太一样。
  不过不重要,他这不是眼看着就准备表白了吗?
  路北北想了想,怎么也想不起来盛宁禹哪天和他表白的,特意发了个消息问盛宁禹。
  盛宁禹:大二下,4月9日。
  路北北对林一年道:“应该就是这天吧。”
  林一年:“你不记得这天吗?”
  无论表白还是被表白,总会是个很特别的一定会记住的日子吧。
  路北北:“哪一天其实不重要啊,他随便哪天表白,我都会答应的,重要的是他表白时的样子,对我说的话,这些我都记得。”
  林一年觉得有道理,打算后面几天,随便挑个时间,找到机会就直接说了。
  结果那几天他忙到飞起,还被辅导员叫去开会,说国外友校过来交流的学生就要到了,分到他们班的是个女生,到时候大家多关照关照。
  辅导员没在开会的时候提及女生的名字,大家都以为会是个外国人。
  这日,林一年打学校南门走过,无巧不巧,看到边樾的车在校门口停下,押证领了车辆通行卡,把车开进了学校。
  林一年离得不近,没过去,远远地看着,还想边樾怎么把车开学校来了,有什么事?
  车身打眼前穿过,他忽然通过半落的车窗,发现副驾坐了个人,女生。
  林一年:?
  边樾把苏悦悦送到寝室楼楼下。
  苏悦悦从副驾下来,好奇地四处张望着。
  边樾替她把四个大行李箱从后排和后备箱里拿下来。
  苏悦悦笑着去接箱子:“谢谢你了,老同学。”
  边樾实在是无福消受这句“老同学”,如果可以,他希望一个多小时之前,苏悦悦既没有给他打那通人到了机场不知道怎么来学校的“求助”电话,也没有以交流生的身份落地国内机场。
  苏悦悦倒是不拿边樾当外人的主动道:“我有这边同学的电话,我打电话问问我寝室在几楼,你等会儿再帮把箱子拎上去,可以吗?谢谢你啦,边樾。”
  林一年在不久后接到了班长的电话,听到那位交流生的名字,林一年赶忙道:“等等,你说那个交流生叫什么?”
  班长:“苏悦悦,是个会说中文的华人,已经到了,你说巧不巧,她和边樾早就认识,她到了机场不知道怎么来学校,打电话给边樾,边樾接她过来的。”
  林一年懵了。
  苏悦悦……
  他初中暗恋过的那个女生?
  *
  作者有话要说:
  别急别急,下章表白啦,然后就是甜甜甜啦~


第30章 我喜欢的是你
  林一年见到了苏悦悦。
  和记忆中差不多的样貌,长高了许多,留着长发,依旧漂亮。
  苏悦悦显然也还记得林一年,也远比初中借读那两个月时开朗得多,主动和林一年打招呼,一脸惊喜:“好巧啊。”
  班里的男生见新来的漂亮交换生和林一年原本就认识,还是初中同学,私下里瞎起哄。
  邱坤鹏在寝室更直接,拍林一年的胳膊:“兄弟,这么漂亮,是你的天菜吧?赶紧的,拿出行动,追起来!”
  林一年懒得理他们。
  不过自从苏悦悦空降他们班之后,苏悦悦那边的很多事确实是他帮着办的。
  苏悦悦也声称来了新学校,人生地不熟,还好有老同学。
  他们加了联系方式之后,苏悦悦有什么都会问林一年,林一年出于同学立场,基本没有拒绝过,这段时间便和苏悦悦走得很近。
  有时候上课也会帮占个座位,苏悦悦便和他坐在一起。
  班里的男生俨然一副副“吃瓜”心态,不怕事儿大的私下乱起哄,还开玩笑,说年爷今年是不是能脱单了。
  林一年心道真脱单那也是脱在边樾身上。
  对于苏悦悦,林一年早没感觉了。
  重逢再见时的平静也让他明白,年少时的那短暂心动,就跟飘起的烟似的,早被时间的风吹得四散,不见一点踪迹。
  所以面对苏悦悦,林一年挺淡定挺寻常心的,就是面对一位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需要时时帮助的交换生。
  交换生有需要,主动找他,帮就是了,同学之间帮点小忙,那不是再寻常不过吗。
  但邱坤鹏不这么想。
  邱直男见苏悦悦有什么都找林一年,林一年帮忙帮得热火朝天,两人还一起上课,一起吃饭,林一年还帮苏悦悦拿包,心说这两人有戏啊。
  邱坤鹏悄悄拍了张两人一起的同框照,发给边樾:看,是不是男才女貌,特别般配。
  边樾没回。
  他在项目竞标现场,借着休息时间,把林一年和苏悦悦一起的照片举在眼前看了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