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有弯同当(40)

作者:承越 时间:2022-01-27 10:20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天作之合

  5%。
  *
  作者有话要说:
  小短篇,没多少就结束了,大家别养肥呀QUQ
  下一本写《咸鱼结婚》,感兴趣的可以先收藏一下


第24章 回吻了起来,唇舌一起
  牵个手不过才0.001,抱一下也才到1%,一个亲吻直接到5%,可想而知这一吻吻了多久。
  结束后,林一年直接邦邦石更,一直在整理裤腰,拼命冷静,脸烧得比过去任何一次都要红。
  边樾也终于臊了回,但只红了耳朵和眼尾,调整呼吸后,没事人似的,格外淡定。
  还往林一年腰下扫了眼,挑挑眉。
  林一年瞪过去:看什么看。
  一张嘴养了这么多年,没白养,张嘴就道:“你突然亲我,还亲得这么狠,只有5%?”
  边樾好笑,走近,抬手去擦林一年被吻得绯红润亮的嘴唇,问:“你想要多少?”
  林一年想了想:“6?7。”不行,“9……”索性,“10!”
  边樾胸腔闷震,笑得不行,还有这样讨价还价的?
  他低头,又在林一年唇上认真地亲了一口,离开后,说:“嗯,现在到10了。”
  林一年嘴巴白擦了,抬手,手背盖在唇上,带潮的目光无声地瞪过去。
  边樾哄他:“好了,不亲了。”拍拍他的腰,“下次知道了?别瞎要进度。该给你反馈的时候自然会给你。”
  林一年还盖着唇,瞪眼、不吭声,防狼一样。
  回教室,刚刚那个女生又瞥两人,见他们一个满脸餍足、神情幽幽,一个咬牙切齿、唇色润红,又吃了一嘴狗粮,汪汪汪汪。
  林一年埋头在书里,拿起手机点开男人的天堂,找到自己的帖子。
  很多留言,其中一条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贴主,知道掰弯这条充满艰难险阻的路上,最重要的是什么吗?
  是脸皮要够厚。
  俗称死不要脸。
  不要脸你才能掰到人把人拿下。】
  !
  林一年醍醐灌顶。
  也是哦。
  他都要掰他最好的朋友了,直变弯的这种。
  还要什么脸?
  边樾亲他他脸红什么?
  应该是他亲边樾,把边樾亲得面红耳赤、喘气连连、大喊不要才对吧?
  林一年起身,拉边樾,低声:“起来,跟我来。”
  边樾起身跟上。
  女生又看向他们。
  还是刚刚的长廊拐角角落。
  林一年把边樾按在墙上,抱着他的脑袋,盯着嘴唇,狠狠心,低头吻下,没什么章法和技巧——目前为止,两人的亲吻还只限于嘴唇,没用上舌头。
  边樾好笑,由着林一年这么亲他,亲着亲着,重新拿走了主动权,腰一搂、身前一贴,翻转,把人抵在了墙上,吻。
  吻得林一年喘息不停,胸廓起起伏伏,难耐不已。
  而边樾每亲一会儿就会反馈一下:“10.1。”
  ……
  “10.2。”
  ……
  “10.3。”
  ……
  ……
  ……
  “11。”
  林一年气喘连连,腿脚虚软,整个后背都抵在墙上,撑着自己,被亲得狠了,瞳孔都散了。
  边樾将人提起来一些,抵在墙上。
  林一年没什么力气地推推他,说:“不亲了,不要亲了。”
  网友坑我!
  这是不要脸?
  这是不要命吧。
  但林一年也就此掌握了“掰弯密码”。
  不是抱一抱亲一亲进度条就能动吗?
  那就抱,抱了亲。
  当晚,夜黑风高,学校某区的知名情侣小树林,林一年和边樾也扎了进去,盘了块地。
  四下无人、漆黑一片,边樾背靠着树,林一年站在边樾面前,咽喉咙、下决心。
  不就是抱着亲么,都不是第一次了,有什么难的。
  又咽了咽喉咙。
  林一年要去捧边樾的脑袋,边樾躲开了,把他的手拿下来,贴向腰后,教他:“抱这儿。”
  林一年:“我会。”
  边樾摸到他手心的汗,捏了捏那只爪子,说:“这是什么。”
  林一年不愧长了张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破嘴,都这个时候了,还有闲心说长句子:
  “你这人要求别太高,还不许我紧张了?”
  边樾哼笑:“紧张什么?”
  林一年也哼:“我以前又没和人亲过!”
  边樾这才不说话了,靠着树,安静地等着,林一年缓步靠近,面对面,同时向着那被他目光锁定的嘴唇,缓缓抬起了下巴。
  呼吸相触,林一年像被边樾的气息烫到似的,静止了半秒。
  半秒后,他缓缓靠近,嘴唇贴上了边樾那有些微凉的唇峰。
  一贴上,边樾的气息便围拢而来,唇齿间尽是两人交缠的呼吸。
  边樾没动,林一年一点点去吻,摸索着慢慢地去亲,比白天在自习教室外大胆了许多,至少已经敢去体味这个吻了。
  说不上来,形容不出,就觉得两人的唇都是软的,贴在一起慢慢的研磨,一下就把其他所有都忘了,只在意当下、身前,脑子还有些晕,心口跳得特别快,四肢百骸都是麻的。
  等把注意力转到两人的亲吻间,又什么都不想了,只想一直一直亲下去。
  林一年就这么带着摸索的亲了好一会儿,力度上可谓是相当轻柔,边樾被他亲得神思不属,没一会儿就把被抱换成了主动去抱林一年。
  又亲了一会儿,边樾受不了了,就着拥抱的姿势,手抬起,按住林一年的后脑,主动加深了这一吻。
  林一年很小声的“唔”了一下,刺激得边樾用力地在他唇上啃咬了一口,顺势夺回了主动权,将轻柔转变成强势,吻得又重又难舍难分。
  林一年亲吻之余开始大口呼吸,喘息声也重了,在黑暗中、在边樾听觉里,泛起层层叫人浮想联翩的涟漪。
  林一年亲得腿都软了,想停下,边樾抱着他,没准,同时用暗哑的嗓音“鼓励”了一句:“13。”
  林一年暗中咬咬牙,为了进度,拼了。
  结束后,换成边樾站着,林一年靠着树,亏得有夜色和小树林的黑影遮挡,才没叫人看到他那张红得滴血的脸。
  他倒还有闲心靠着树问一句:“多少?”
  边樾:“15。”
  林一年很满意这个“成果”,觉得照这个效率下去,根本用不了336天。
  两人调整好,走出小树林。
  林一年多少有些臊,人闷着,边樾主动握住他的手,牵着他往外走。
  刚走出去,小树林边,和某对熟人狭路相逢——盛宁禹和路北北。
  四目相对。
  林一年的脚趾头差点没尬穿地心。
  哈,好巧。
  他也只能在心底干笑着大方地打招呼,脸上的表情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最后是盛宁禹挑挑眉峰,率先打破了四人的沉默,说:“这么巧,你们也在。”
  路北北:……
  边樾:……
  林一年:……
  更尴尬了。
  边樾接话,像个没事人一样,说:“嗯,我们正要回寝室。”
  盛宁禹也像个没事人,回他:“那你们先回吧,我们还要去超市买点东西。”
  路北北:“要帮你们带什么吗?”
  “不用。”
  两路人就这么分开了。
  分开前,路北北看向林一年。
  路北北:?
  林一年装着没看他,眼观鼻鼻观心。
  路北北往他们两人牵着的手上看了一眼,带着惊讶的探究。
  分开后,走了一段,林一年地上一蹲,抱住自己,埋头在臂弯里,害了一个格外彻底的臊。
  啊——!
  丢死人了!
  别人那是男朋友和男朋友,他和边樾的对外关系可是好哥们儿!
  哪有和好哥们儿大晚上钻林子的!
  还被撞了个正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