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有弯同当(16)

作者:承越 时间:2022-01-27 10:20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天作之合

  像昨晚给他擦玉米汁那样。
  很轻的一下。
  碰在唇边,带着温度,落向心口。
  林一年心魂微颤。
  他飞快地掩饰,端出正常的神色,还伸手把边樾正要收回的手拍开,“干嘛,我自己擦。真肉麻。”
  边樾的指尖擦在纸巾上,擦掉了那点番茄酱。
  目光垂落着,看似漫不经心,不过是借着敛睫遮掩掉眸色罢了。
  不露声色。


第12章 边樾夹住了他的腿?
  林一年:不行,不能就这么单独两人的在室内待一个早上。
  他还没想好、调整好,会暴露的。
  林一年几口吃完早饭,再难咽的草也就着牛奶全吞了下去,差点噎住。
  他攥拳敲敲心口,起身,提议道:“还早,也没事儿,难得啊,去打球?”
  边樾同意了。
  林一年往门口走,同时等边樾。
  边樾出来的时候,换了一身运动服,正低头看着手机,用APP解锁被他之前锁住的大门。
  林一年的手搭上了门把,回头看了眼,目光一定,没忍住,拿眼神把今天运动风的边樾从头到尾扫了遍。
  “嘀嘟。”门解锁。
  林一年赶忙收回视线,按下门把,推门出去。
  早上的室外球场人不多,林一年和边樾随便挑了个没人的球框,就他们两个,一个球,来来回回,你来我往,打得不紧不慢,纯当热身。
  边樾自顾投篮的时候,林一年站在一旁看着,单手插腰,瞳孔里只有那抹跃动的身影。
  终于不用面对、不用掩饰,林一年心底很快静了:
  边樾非常优秀。
  家世、样貌、个人能力,无一不强。
  关键是,在他这里,两人感情格外的好。
  林一年虽然不能理解他一个好好的直男
  怎么就说弯就弯了,但他多少能理解为什么弯的对象会是边樾。
  ——这么优秀,他又不瞎。
  恐怕也只会看上边樾。
  毕竟这世上,不会有第二个人从他张扬开朗的性格下,知晓他那些龟毛的臭脾气。
  更不会知道后,还能无限包容、纵容。
  是的。
  包容、纵容。
  边樾待他,无论表面上如何,内里实则很让着他,在他这里的底线也会更低。
  林一年很早就发现了,人和人之间的边界感,边樾在他这儿似乎是没有的。
  由着他拿他的东西用、拿他的衣服穿,放任一切私人相关,好像他们比亲兄弟还亲,比亲兄弟还要不分彼此一样。
  也许正因此,他朋友再多,和谁的关系都不会比和边樾更好。
  在他心底眼里,边樾最好、边樾最亲。
  边樾是好兄弟,最好的兄弟。
  可以为他两肋插刀,他也可以为之两肋插刀的那种。
  边樾,是对他来说无比重要的人。
  是绝对不能失去的人。
  想到这儿,林一年的思绪一下就通了:
  边樾讨厌gay?
  无所谓啊,不让边樾知道他弯不就结了。
  他到底是不是喜欢边樾?
  不重要啊,他又不会和边樾谈恋爱。
  只要边樾不知道,只要他依旧用好朋友的心态和边樾相处,他们可以永永远远做最好的朋友。
  所以他的弯,不能公开,只能是个秘密。
  他要守住这个秘密。
  边樾投了几个三分,各个都是空心,林一年抬手鼓掌,十分捧场:“樾哥牛逼。”
  心底飞快地调整,随着那令他挪不开视线的身影,乐观积极地想:挺好的。
  本来他和边樾就是朋友。
  维持现状罢了。
  现状还能维持不住吗?
  简单。
  林一年觉得自己的心态彻底稳了。
  他跑过去,让边樾把球传他,三分线后,举臂、起跳、投篮,中!
  神情飞扬,自信恣意。
  还冲边樾挑了个眉。
  是林一年寻常时候的样子。
  边樾问他:“打个球把你打正常了?”
  林一年跑去篮筐下接回球,边拍边跑回来,反问:“我什么时候不正常了?”
  林一年把球推给边樾,背对篮筐,曲腿躬身,做出防守的姿势:“来比几场。”
  边樾单手拍球,先说好:“输了怎么样?”
  林一年盯着球,目光专注、神情跃动,哼道:“不可能。”不可能输。
  话音刚落,边樾带着球一个虚晃的假动作,从林一年身边擦身而过。
  ……
  打了小半个早上,林一年浑身是汗,惨输边樾六分,大大咧咧的后撑着胳膊坐在场边。
  边樾从不远处的自动售卖机买了水,转身走回来,走近,手一抛,把水扔给林一年。
  林一年伸手接住,坐直起来,喘着气,满脸不服,说:“等下次。”下次他一定赢。
  边樾拧开瓶盖,哼笑:“那下次我让你。”
  林一年爬起来就往他身上冲,带着半个身体的重量,拿胳膊往边樾身上撞了下,自尊心严重受损,嚷嚷:“谁要你让?”
  边樾被撞得退开几步,胳膊上的汗都不分彼此了,潮湿黏腻,却又充满了年轻的朝气。
  这些朝气是林一年特有的,并着张扬自信,总令边樾无法拒绝。
  边樾唇边勾笑,由着林一年撞了他几下,“好好,知道了,不让你,全力以赴,继续让你输。”
  “谁说我会输!”林一年作势要来勒他的脖子,被边樾先一步拿胳膊搭住肩,边仰头喝水,边换了个姿势,改勾脖。
  林一年挨着边樾,心口咚咚咚地跳,浑身热汗,以为这心跳是因为打球打得。
  他如今想开了,做好了决定,心态稳了,便不把自己的弯多当回事了,平时怎么和边樾相处的,这会儿就那么处。
  他被边樾勾住脖子,挣脱,反过来曲臂往边樾肩上一搭,抹了把汗,问:“十点半多了,要不直接去吃午饭吧?”
  边樾继续喝水,“嗯”了一声。
  林一年:“去喝骨汤?还是学校食堂?”
  边樾喝空了瓶子,瓶盖拧上,说:“店里吧。”说完抿了抿湿润的唇角。
  林一年原本就在看边樾,看的眼睛,这一抿,他的目光情不自禁地跟着往下,锁定在那湿润的唇峰上,自己的嘴唇也跟着抿了抿。
  边樾侧头看过来,林一年飞快地错开目光,连胳膊都放下了。
  而这一次,他那咚咚咚快跳的心口,明显不是因为打球。
  林一年心态还挺好的,告诉自己:嗨,没事儿,刚弯么,能理解,人之常情。
  边樾那张脸也不是白长的,不怪你,怪他长得太行。
  “走了。”林一年往球场外走,拧开手里的水喝起来,顺便浇浇心口、冷却冷却。
  一瓶喝完,觉得冷却得差不多了,边樾也跟了上来,两人并肩一起。
  边樾见林一年满头汗,全湿了,手里的运动服外套盖过去,要给他擦脑袋。
  林一年只觉得兜头一股边樾的气息,最新鲜的那种,直冲鼻腔、涌上天灵盖,神魂一震,差点就要膝盖一软。
  !
  林一年抬手就推,当场抗议:“别!”
  边樾给他擦着。
  林一年:“拿开!”
  边樾拿开了,因为已经擦完了。
  林一年:……
  边樾轻哼:“脾气真是越来越大了。”
  林一年的心跳都要因为这一下,直接从嗓子眼儿里蹦出来了。
  他还不能怪谁,还得宽慰自己:嗨,没事儿,刚弯么,能理解。
  能理解个什么理解?!
  早知道变弯会这样,但凡他能选,他都会选择做一辈子,不,几十辈子直男。
  林一年默默沉了口气:看来除了维持现状,新性向也得好好适应适应。
  “怎么了?”边樾却以为林一年不高兴了,还反思了下是不是擦的时候手太重了。
  林一年:“啊,没什么。”
  调动情绪,扬起神色,“我就喜欢满头大汗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