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有弯同当(67)

作者:承越 时间:2022-01-27 10:20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天作之合

  林妈:…………
  隔壁。
  边樾:“大概就是这样。”
  言下之意,他先“动的手”。
  边妈把平板搁在腿上,沙发里一靠,仰头、无声哀鸣:完了完了,和林家多少年的交情,马上就要被这两个小兔崽子毁了。
  边淙海反而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问边樾:“你是怎么分清你对小煦到底是病,还是真心?”
  边樾冷静道:“我自己的感情,我自己很清楚。”
  边淙海点点头。
  边妈一下坐起来,拿着平板砸在边淙海的身上,怒道:“现在是问这些的时候吗?我看你这样子是还挺支持的啊,要不要再扔给他们几个两千万,让他们出去单独过?”
  边淙海慢吞吞的:“啊呀,夫人别生气嘛。又不是什么大事。”
  隔壁。
  林一年一只手搭在他妈的肩膀上,林妈绷着脸。
  林一年劝:“边樾多好啊,对吧,不比谈个什么女朋友知根知底多了。”
  “而且边樾管得住我啊,他让我往东,我绝对不往西,他回家,我不也跟着就回家了么,是吧。”
  “而且我要是跟他在一起,就不用单独出去过了,我们可以一直住家里啊。”
  “到时候你能天天看到我们。”
  “你们不是一直嫌我继承不了家业么,现在不用担心啦,有边樾啊。”
  “边樾一次性管仨,他自己的公司、他家的、我家的,刚好啊。”
  “而且这样还能亲上加亲,以后和边樾爸妈就从朋友变成亲人了,养老都能一起养,可以天天在一起。”
  “小孩儿,小孩儿不是哪里都有吗,我那么多朋友,随便拎几个出来都是以后能生三胎的。”
  “以后你们喜欢哪家的哪个孩子,我就让他天天住咱家。”
  “实在不行,爸妈你们努力努力,弟妹我也愿意养啊!”
  “不但我愿意,边樾也能视如己出。”
  “怎么样,这么一听,是不是觉得儿子弯了还挺好的。”
  林一年继续洗脑:
  “而且你们得支持,必须支持,你们不支持,我肯定得带着边樾私奔。”
  “我和边樾一私奔,到时候还不是留你们两个单独对面问你们要人的边爸边妈。”
  “你们拿不出来人,得赔人儿子,自己儿子还跑了,多亏啊。”
  “回头逢年过节,亲戚朋友问,小煦呢,一年呢,你们怎么答,哦,跟隔壁家的儿子私奔了,多丢脸啊。”
  “不如索性同意,皆大欢喜。”
  “回头边樾就喊你们爸妈,白得一牛逼儿子,多好。”
  林正君听得眉头直跳,特想把地上那两个凤梨拿起来塞林一年那张能说会道的破嘴里。
  正要起身去拿,林妈幽幽道了句:“……也是哦。”
  林一年乘胜追击:“不是‘也是哦’,是‘就是’‘正是’‘of course是’!”
  林一年:“妈,以后边樾就是你儿子了!白得的,划算不!?”
  林妈消化着,逐渐有被亲生儿子带跑的趋势。
  林正君抬手就指林一年,警告地指着,林一年起身扑过去,给他把伸出来的那根指头掰了回去,哄完亲妈来哄爹:“爸,爸,我不争气,我不顶用,我继承不了家业,只会花钱,但是有边樾在,咱家事业版图绝对还能继续往下阔。”
  “爸,你好好想想,认真想想,事业版图的新高度,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林一年又凑到林正君耳边嘀咕:“而且你不是一直想要二胎三胎的吗,现在刚好了,生啊,一个妹妹,两个妹妹,一手搂个小棉袄,开不开心,激不激动。”
  林正君沉默着,脸上思考的神色,逐渐有向林妈汇合的趋势。
  林一年吐了口气,揉了揉酸疼的膝盖,抬手抹了把脸,暗叹:
  真亏他长了这张嘴。


第42章 完。
  林家夫妻俩头疼死了,烦死了。
  儿子那张破嘴,好的赖的,可能的、以后的,全被他一个人说了。
  夫妻俩想骂都找不到话头,最后躲似的进了房间,还要相互推搡——
  “你儿子干的好事!”
  “也是你儿子!”
  “我没这种儿子!是你儿子。”
  “你的种!你儿子!”
  边家那边也没好到哪里去。
  边妈现在看一眼边樾就觉得命要折掉三年,偏偏这混账东西闷声不吭,一脸“我已经跟你们说了,你们消化一下,接收一下”的沉着,俨然有种把球踢过来让他们好好接着、接不着不赖他的架势。
  边妈:作孽啊!
  边淙海倒是挺开心的,劝妻子:小煦做媳妇很好啊,我们都喜欢那孩子。
  边妈:好什么好!你现在少蹲这儿跟你亲儿子站一条阵线!回头林家知道了冲过来拿你是问,看你怎么办!
  林一年回了房间,没第一时间去找边樾,少爷尿性上身,坐在沙发上可怜兮兮地揉自己的膝盖。.
  都红了,都戳出印子了,都有坑了。
  林一年抱着腿:啊~我为爱情牺牲至此~
  边樾推门进来,林一年赶紧把裤腿拉下来,不想他看到,又赶忙问:“你来的时候没撞见我爸妈吧?”
  边樾走近:“没人。”
  林一年吊上边樾的脖子,埋首在肩窝里哼哼:“你以后应酬回家晚了,我肯定不让你跪榴莲。”凤梨都这么疼,榴莲还不得落个残疾。
  边樾不知这话哪儿来的,听听觉得挺好笑的,就笑了下,林一年拿手锤了他一下,边樾只当怀里人是在撒娇。
  次日,林妈见日上三竿了儿子还没起床,怒气冲冲地进了房间就要掀被子,刚进来,定睛看到平躺在床上、露着两个肩膀在被子外面、抬头看过来的边樾,脚下一个顺拐,跐溜出去了,门都忘了关。
  边樾也刚醒,声音低哑,冲门外叫了声妈。
  “哎!”林妈这一声应得调子都高亢了上去,嘴比脑子快地来了句:“我、我没事,你们接着睡。”门就被带上了。
  林妈消化了会儿,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回应就跟在鼓励俩孩子一样,自己气自己没用,气得直跺脚。
  隔壁。
  边妈一晚上没睡好,一早起来就要找边樾好好谈谈,到二楼,边樾卧室连门都没关,房间空荡荡,保姆昨天整理好的床铺动都没动一下,脚趾头想都知道那混账昨天睡哪儿了。
  都不知道收敛吗?
  边妈气得头晕,赶忙扶住额头。
  早饭后,林妈本来要去找边妈商量下下周商行协会晚宴酒会的事。
  现在俩孩子的事跟把剑似的悬在头顶,林妈不去隔壁不行,去也不是,难受死了。
  背着边樾,厨房里,林妈伸手就拧林一年的耳朵,压着声音:“你给我干的好事!”
  林妈问林一年:“我就问你我现在怎么去面对边樾他妈,啊?”
  嘶~疼疼疼。
  林一年反问:“怎么不能面对?那是你亲家!”
  林妈伸手给他胳膊上狠狠地拧了一下。
  还亲家!
  林妈:“我们这种犯罪分子的父母有什么脸面去跟人家受害者家属攀亲?”
  犯罪分子……
  受害者家属……
  林一年无语:“妈,也不用这样吧。”
  林妈剜过去一眼,跺跺脚,出去了,最终还是决定去隔壁。“耳霸无泠咦叭六九灵”
  路过外面客厅,看到边樾,笑得那叫一个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边樾冲林妈点了点头。
  他手里拿着的手机上,则是边妈的一条条痛斥。
  总结下来就是:你坦白得倒是心安理得,我等会儿怎么面对小煦妈妈?
  边樾:要微笑。
  边妈:……
  林妈走正门去了隔壁。
  隔壁。
  两位妈妈一碰头,林妈笑,心底虚得不行,边妈也笑,拿出毕生演技地笑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