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沉默样本(32)

作者:一颗杭白菜 时间:2022-09-28 09:49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要说他是为了欣赏宋亦川的吃相才想跟他坐一起,结果因为宋亦川不给他这个机会所以恼羞成怒也有道理。
  宋亦川吃完,唐远眼神又往盒子里瞥了下,示意他继续。
  宋亦川没说话。
  唐远适可而止,坐直了身体。
  他又捞起个鸡翅,一口咬碎,“你是想给我补习吗?”
  宋亦川看着他,“以后每天晚自习结束后多留一会。”
  “一会是多久?”
  “半个小时。”
  “那我还怎么回宿舍?都快熄灯了。”
  “你只在乎回不回宿舍吗?”
  等你下去了你甚至可以回家。
  宋亦川说这话的时候没什么表情,像是唐远太不知好歹。
  不过他这样说,表明不想唐远走,无论出于什么目的。
  只是不想他走的话元谦说过,明津也说过,考完那天就说了,应该也没什么区别。
  唐远吐完骨头,再要去拿的时候,宋亦川一手掌盖在了盒子上。
  “我没意见。”唐远说:“不过你要补到什么时候?你也知道我睡不好,久了你跟我都吃不消。”
  “下一次月考。”宋亦川说:“无论你考得怎么样,留下还是回去,我都不会再管你。”
  “好,但我有个要求。”
  “你说。”宋亦川把炸鸡拿远了,显然是不准他再吃了。
  唐远看着他,目光从他精致的眉眼慢慢移向一侧,“可以让我摸一下吗,你耳朵?”
  宋亦川:“……”
  宋亦川有些没反应过来或者说消化不了他这个要求,如果说唐远第一次提是开玩笑,这次又提,说明什么?
  说明他贼心不死,到现在还惦记着。
  说明上次就不是开玩笑,他是真的想摸。
  怎么会这样,宋亦川眉头皱起,“你……”
  “可以吗?”唐远眼含期待。
  “不可以。”宋亦川严词拒绝。
  “好吧。”唐远想了想,或许觉得这是个难得的他可以得寸进尺的机会,又问:“那如果下次我不走,可以吗?”
  宋亦川把试卷归拢到他面前,连看了唐远好几眼,确定他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后,扔下两个字,“再说。”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入V给大家发个红包,但我刚发着发着发乱了,有没收到的小可爱可以举手~


第二十三章 试与不试
  半个小时可能看着没多久, 但对严重缺觉的高三学生来说,却是极为宝贵的。
  宋亦川决定做得轻松,不容置喙的样子, 但有几次早上也磨磨蹭蹭起不来, 周日下午必定会回家补觉。
  讲错题, 归纳考点,整理笔记, 连抽背的活都干了,宋亦川尽职尽责地把唐远当成帮扶对象,连着一个星期, 唐远想劝他回去, 可空无他人的教室里唯余他俩各自埋头的时光总令他有些舍不得。
  加上他和宋亦川之间话没彻底说开, 仍像隔着层什么, 唐远拉不下脸来拒绝,也不想因此扯出更多。
  反而是宋亦川这天晚上问他,为什么不去小食堂吃饭了?
  唐远说是为了元谦, 事实上也确实有他一部分原因,不算撒谎。
  他现在不跟元谦一块回宿舍,让他晚上走的时候尽量跟着齐新萌他们, 朱化无赖归无赖,最多只敢背后搞搞偷袭, 真要打群架他第一个夹起尾巴。
  “我还以为……”宋亦川这一整天都在咳嗽,貌似感冒了,这时候没忍住又咳了声。
  唐远当然知道他以为什么, 迫于尴尬不好表现出来, 只能硬着头皮装无辜,“以为什么?”
  “没什么。”
  没什么就好, 唐远应了声,晚上水喝多了,想上厕所。
  “要我陪你去吗?”宋亦川问。
  “开什么玩笑,你当我多怕呢。”
  又不是小学生了,上个厕所还要人陪。
  唐远笑着起身,特别想说你要是去了,没准我就尿不出来了。
  走廊里没有灯,这个点,只他们教室门前一片还亮着,实验楼里没有单独的厕所,要穿过连廊去之前八班教室后门口那间。
  唐远进去的时候还想着别开灯,这个角度,万一被门卫看见,回头再来赶他们,但等他真的想开的时候,已经晚了。
  他手还没摸到墙上,就被人从后面狠狠推了一把,一时没防备,猛地朝前栽去,期间他想去撑厕所门,同样还没够到,就又被不知道从哪钻出来的人给踹了一脚。
  那一脚又狠又重,踹在他腰上,剧烈的疼痛没有丝毫停顿地钻入他大脑,唐远咬着牙,闷哼了声,跪摔在地上。
  接连不断的拳脚开始往他身上招呼,听声音至少有四五个人,唐远当然猜到是谁,使这么龌龊的手段,选这么肮脏的地点,除了朱化这种阴沟里的臭虫,没人干得出来。
  他本能地蜷起身体护住头,在最短的时间里缓过劲来,然后开始反击,周围太黑了,看不清他们谁是谁,但能解决一个是一个,躺平挨打可从来不是他的风格。
  唐远一把抓住离他最近那人的脚脖子,反手狠狠一拧,眨眼间便把人掀翻在地。
  那人明显没他抗揍,摔了一跤而已,拳头还没下来呢就开始惨叫,唐远刚才都没舍得出声,怕动静太大把宋亦川引来。
  前车之鉴,他一点都不想把宋亦川再牵扯进这摊污泥里。
  拳脚固然痛,可要痛也不能是他一个人,就在唐远把那人打得鬼哭狼嚎时,不知道谁喊了一声,“摁住他!”然后四五个人开始同时困住他的手脚。
  唐远被死死钉在地上,地上有水,这么一会羽绒服没事,校服裤不厚的一层被浸得湿透,大冬天本来就冷,厕所这种地方就更是阴森,冷,加上疼,唐远听到自己的牙齿在小幅度地打着颤。
  “挺能打啊。”朱化粗粝的声音突然响起,“看来以前是我小瞧你了,还以为像你这样的只会死读书,跟那小傻逼一样呢。”
  “你想干什么?”唐远气息不稳地瞪着他,试图挣扎,但绝对的人数面前,他也知道自己不占优势。
  “不干什么,揍你而已,没看出来?”
  “揍我?”唐远说:“那我劝你适可而止,把我打伤了……明天你也逃不了。”
  “哎呦,我好怕哦,好学生要去报告老师了。”朱化怪笑一声,捂着心口蹲下来,手往唐远脸上拍,“你以为我傻呢,我想揍你,自然有的是办法叫你说不出话来。”
  唐远嫌恶地偏过头,额角被汗水湿透,淌过遮住了的血痕,一双眼睛被洗得发亮,朱化眯了眯眼,收回手,阴笑两声后再度凑近。
  “你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我以前就发现了,像你这样的,没准操起来更带劲。”
  “我操你妈!”唐远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朱化看他的眼神更是叫他寒毛直竖。
  他真是做梦都没想到这傻逼能对着他说出这番话来。
  操什么?
  操他?
  如果朱化说的有办法叫他说不出话来指的是这个的话,那他确实不会说话,他会直接拿把刀冲到教室里,当着所有人的面捅死他。
  “脱光他。”朱化一声令下,几人开始分工有序地对唐远上下其手,撕扯他的衣服。
  冬天穿得多,要脱光不是件那么容易的事,几番来回后,各自又都挂了不少彩,只是唐远到底势单力薄,几人连翻上阵,很快他便体力流失严重,再难应付。
  如果说唐远一开始不想喊是因为不想把宋亦川牵扯进来,那么当他校服裤连着内裤一起被人扒下,下%身再无遮挡时,他却是不敢再喊了,他怕宋亦川看到他这副狼狈的任人宰割的模样。
  唐远比之前抖得还要厉害,当初他从河里爬上来可能都没抖成这样过,他呼吸剧烈,接连不断的抽气声像是要把牙冠震碎。
  “害怕了?害怕学两声狗叫我就放过你。”
  “滚!”
  朱化突然一把抓起他的下%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