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沉默样本(33)

作者:一颗杭白菜 时间:2022-09-28 09:49 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唐远从喉咙深处翻滚上来一股强压着的呜咽,条件反射地想蜷缩起来,奈何手脚连着肩膀都被人死死按着,动弹不得。
  朱化的手很凉,五指轻微搓动,带着威胁的意味,那股黏腻的湿热的夹杂着手汗般的触感,叫唐远胃里止不住地泛恶心。
  这人有病,真他妈的有病。
  他那个时候不愿意正视元谦的问题,可如果朱化连他都不放过的话,完全照着他口味长的元谦又怎么能幸免,唐远想到当时元谦那个闪躲的眼神,愈发觉得朱化不是人。
  这个畜生。
  “你再敢碰我,我绝对杀了你!”唐远咬牙,额角青筋凸起。
  “那得看你本事。”朱化笑,“你要真行,就不会落到我手上了。”
  他说着手下又是一用力,唐远汗都下来了。
  操,疼死了!
  这他妈可真是绝无仅有的新奇体验,长这么大还从来没人这么捏过他。
  别说捏了,记事起就没人碰过了,他妈简直变态到家了。
  他不会真动手吧?当着这么多好兄弟的面,口味有够重的。
  不过那也好办,等他爽完了,唐远保证绝对叫他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朱化突然松了手,走过去把灯开了,刺眼的光一下灼痛了唐远的眼。
  朱化拿出手机来,对着他拍了几张照,“当初你来我们家店里栽赃,我没证据,现在我给你把证据留这儿,明天有人问起,你可得想个好点的理由。”
  “你以为我会怕?”唐远怒极反笑,他长这么周正,身材也不差,这照片放到网上,绝对是属于需要付费才能观看的内容。
  “怕不怕你自己心里……”
  朱化话没说完,灯突然灭了,接着一记重响,伴随着朱化一声惨叫,唐远听到了重物倒地的声音,与此同时门口闯进来一道人影。
  其他人一看这情况,纷纷放开唐远冲了过去,奈何宋亦川动作比他们快,他一把抓过地上的人,拎起后衣领往墙上又是重重一撞。
  □□被重击的声音大晚上听着尤其渗人,像肉馅被摔在砧板上的声音再放大无数倍。
  “别过来。”宋亦川把人拖到水池前,一手抓朱化的头发,叫他脸对着镜子,大有谁再敢上前一步,绝对要给朱化毁容的架势。
  几个人犹豫着,面面相觑,那镜子早有裂纹,要还像刚才那样撞,绝对不是惨叫两声就能解决的事。
  远了看不清,唐远凭感觉朱化应该是流血了,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的时候,他听到规律的滴落声,一滴接着一滴,催命一样。
  “别别,别动……都别动……听他的。”朱化被刚那一下撞懵了,此时一看自己面前是面镜子,差点吓破胆。
  “让他们都滚出去。”
  “……出去,都先出去……有话好好说……”
  等人一个个都退出去了,宋亦川把洗拖把的水池一堵,接着开始放水。
  唐远不知道他想干什么,这么黑的地方他也看不清他想干什么,他抓到自己的裤子穿上了,宋亦川这灯关得及时,不然他还真不知道怎么面对。
  “手机给我。”宋亦川嘴上问朱化要,却没给他给的机会,话音落下,一把将他脑袋摁进了蓄满水的池子里。
  唐远差点吐出来,一是胃里难受,二是朱化呛水的声音咕噜咕噜的,那池子洗拖把的他们都知道,那拖把拖过什么……算了,不能细想。
  朱化痛苦地挣扎着,宋亦川摁够了把他拽出来,可不等他回答又摁下去,反复几次,直到朱化再没力气喊叫,被他像破布一样扔地上为止。
  “还有气吗,淹死了我可不想负责。”唐远靠坐在墙角,脸色苍白,除了还能说话,比此时地上的朱化也好不到哪去了。
  宋亦川捡起朱化掉在地上的手机,走到唐远跟前,脱了外套披在他身上,“还好吗?”
  唐远冷得说不出话来,他衣服都湿了,宋亦川抱了他一会,一直到他没那么抖了,才扶他起来,“先离开这。”
  门口朱化的“尸体”已经被清走了,他那几个小跟班还挺忠心,跑路都没忘带上他。
  一直到回到教室,唐远才总算缓过来点,宋亦川会来他其实没那么意外,他去太久了。
  只是整件事情过于荒诞,宋亦川会关灯,说明他看到了,哪怕从他看到到关灯只间隔了一两秒,可他就是看到了。
  唐远有点不知道怎么形容他此刻的心情,如果说在宋亦川出现之前更多的是愤怒的话,从他出现的那一刻起,长久的沉默绵延到现在始终挥之不去的或者可以称之为是难堪,令人窒息的难堪。
  “回去吗,回去洗个澡。”宋亦川把他里面的毛衣也脱给唐远,自己只剩下一件薄薄的衬衫,唐远的衣服他去了趟厕所都拿回来了,是扔是留至少不能放在那。
  “回去吧。”宋亦川说得对,他至少得先洗个热水澡。
  空无一人的长堤上冷风阵阵,唐远走得很慢,身上到处都疼,宋亦川配合着他的脚步,“要我背你吗?”
  唐远摇头。
  “宿舍里有药吗,酒精碘酒之类的?”
  “元谦有。”上次他脸磕伤了唐远给他买的,没想到这么快就用到自己身上了。
  “你……”
  “嘘。”别说话了,唐远很疼,快没力气了,那地方应该是破皮了,他实在走不动,扶着栏杆坐了下去。
  整件事越想越怪诞,唐远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看着宋亦川,事情发生到现在第一次敢这样直视他的眼睛,“你说图什么呀?”
  “嗯?”宋亦川蹲下来与他平视。
  “男的跟男的,真有这么爽吗?”
  “我不知道。”宋亦川很温柔地回答他,像是他稍微大点声都可能在唐远身上造成二次伤害,他皮肤露出来的地方都是青肿痕迹,看上去那样的触目惊心。
  可如果他知道唐远接下去会说那样的话,一定会后悔自己这一路上的温柔。
  “宋亦川。”唐远叫他的名字,看进他漆黑的眼底,“你要不要跟我试试,说不定我就能理解朱化了。”
  宋亦川眉头轻蹙,“你理解他干什么?”
  “我不开玩笑,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唐远故意压低了嗓音,隐忍的痛苦转瞬变成了蛊惑,“我想做,特别想,你跟我试试吧。”
  他说这话时的表情跟那天说要摸他耳朵时一样,真诚、炽热、带着几丝眼底着迷的疯狂,宋亦川猛地站了起来。
  --------------------
  作者有话要说:
  不休息了不休息了,换一天休息


第二十四章 喊与躲不过要喊
  回到宿舍, 元谦还没睡,听见动静他坐起身,黑暗里见宋亦川和唐远一前一后地走进来, 他小声道:“今天怎么这么晚?我给你俩留了热水。”
  话是对唐远说的, 好在灯已经熄了, 唐远应了声,尽管周围一片漆黑, 他还是闷着头,快步走进了卫生间,他不想元谦看出来什么, 他没办法跟他解释, 更不想见任何人。
  宋亦川跟进来, 在唐远进浴室前拉住他。
  这一路后来宋亦川再没跟他说过话, 长堤一路始终走在他前面,如果不是唐远一身伤,看着实在狼狈又可怜, 他猜宋亦川应该是不想等他的。
  他那几句话没经大脑,就这么说了出去,说完既不害臊也不后悔, 好像这些话在他心里憋得太久,早就想说了, 忍过了这次还会有下次,不如选个让宋亦川就算想翻脸也没法走人的好时机。
  宋亦川确实想过就这么把他扔那算了,算是对唐远口无遮拦的惩罚, 几番越界, 他都没真跟他动过气,但没动不代表他不会, 这些话从唐远嘴里说出来,对着他说,即便是玩笑的话,也开得未免太过。
  唐远今晚的遭遇令宋亦川想说出一些安慰的话都觉得难以启齿,他可以替他拦下朱化,可以给他衣服听他抱怨,甚至忍受他的口无遮拦,却不能表达关怀,问他接下去想怎么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