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血色撩人之吸血鬼手记(111)

作者:歌姬幻夜 时间:2021-10-15 10:34 标签:玄学 重生 穿越 契约

  “嗯?他外出了吗?”
  “这个……恕我不知情,还是等夜逻大人来回答您吧。”基尔回复了一贯的公式化表情,“房间已经安排好了,三位请先回房休息。”
  什么事这么神神秘秘的?而且佩的行踪只有夜逻知道?我的心头顿时涌上一丝不快。
  “最近,暮城是不是出了什么状况?”跟着基尔走上黑堡,我边走边问。
  “……狼人族前一段有些骚动,不过,已经被夜逻大人平息下去了。最近,城里的血奴大批大批死亡,似乎是得了某种传染病,夜逻大人和长老院正忙于调查并解决此事。”
  血奴大量死亡?我不由一惊。难怪在路上会闻到特别的味道,现在想起来,应该是处理众多血奴尸体所散发出的气味吧。作为整个血族联盟的血液供应库,如果出现供给不足,我们就不得不向暮城外的人类世界掠取新的血液,血族与人类又要再起纷争了。
  情况有点棘手,等见到夜逻的时候再问问,有没有我可以帮上忙的。
  走上顶层回廊,我告别了奈奈和古奇,决定先去佩文蒂斯的房间看看。就算他不在,至少可以让我早点感受到他的气息。
  “主人,不要不高兴哦,殿下也一定很想见您的。”罗宾在我的肩头发出了嘀咕声,不安地振了振翅膀。
  我笑着伸出指头揉了揉它的小脑袋,推开了那扇琥珀色大门。
  他的房间一点都没变,还保持着当初我离开时的样子,花绒地毯,紫色垂幔,奢华大床及华丽睡棺……怀念的感觉突然像潮水一般涌上。闭了眼睛凝神感受着,依稀还能嗅到他的气味。似乎,他已经有好几天不曾在这个房间待过了。
  少了他的身影,这宽大熟悉的房间一下子变成了死气沉沉的宫殿,让我难受。
  佩文蒂斯到底去了哪里?
  “咔嗒。”
  房内某处忽然传出了一声轻响。
  循声望去,自右前方的幔帘后居然探出了一个银色的小脑袋。一双圆熘熘的大眼睛和我对视了一会,那个东西抬高脖颈慢悠悠地走出来。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动物,竟是一条浑身披着银鳞、亮光闪闪的小龙。
  “……妈妈。”
  听到那声稚气的唿唤,我的太阳穴抽了下。罗宾也蹿得老高,啪啦啪啦地勐烈扇动着金翅膀。
  老天,近一年不见,我的丑八怪小黑龙居然上演了一出麻雀变凤凰……
  “丹佛,过来。”我蹲下身体,朝它张开双臂。
  丹佛摇摇摆摆地走了过来,伸长脖颈用湿湿软软的小舌头舔我的脸。忍不住搂紧了它,小东西长的倒挺快,现在已经过我的膝盖高了。
  “罗宾,来跟丹佛问声好!”
  小蝙蝠用更激烈的扇翅声表达着它的不满。看来,罗宾仍然对上次与丹佛的那场恶斗耿耿于怀。
  倒是丹佛主动向它打招唿了:“嗨,金毛。”
  “不许叫我金毛,没有礼貌的家伙,噜噜噜噜!”罗宾翻了个白眼,直接冲上天花板去了。
  “金毛生气了,妈妈。”丹佛转向我,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不过我不会跟他计较的。爸爸说,我是大人了。”
  嘴角抽了抽,我忍住没笑出声来。
  “我很想你,妈妈……”丹佛又开始舔我的脸,在我怀里蹭蹭蹭。小东西的热乎劲让我有些招架不住。
  “装可爱!马屁精!讨厌鬼!!……”罗宾在我们的头顶嚷嚷开了,一边愤恨地拍打翅膀。
  丹佛仰头对着天花板,郑重其事地回答:“我不介意亲亲你的,金毛,虽然估计你的味道好不到哪去。”
  咔……我差点笑喷了。
  一直跟在佩文蒂斯身边,丹佛也沾染上他的腹黑性格了吗?
  没过多久,身后的房门砰然开启。
  我回头一看,一袭黑衣的绝美男子正立在门边,星眸之中隐隐荡漾着笑意。
  “夜逻!”
  噌地站了起来,我大步走过去拥抱了他:“好久不见了!”
  他将我拥紧,熟悉的魅惑味道充斥着鼻翼,令我有种时空紊乱的错觉。纵然有再多的猜疑、困惑,一见到夜逻,我的烦躁心绪立时安定下来。
  “想见王吗?”夜逻放开了我,轻扬嘴角。
  “他在哪儿?”我的语气迫切。
  “他在暮城之巅,沉睡。”


第124章 梦魇的异端
  将罗宾留在了黑堡中,我径直飞往暮城之巅。
  上一次是跟佩文蒂斯同行,今天当我独自穿越肆虐的雷电阵,步上晶石台阶,穿过那扇拱门和神秘的黑色甬道,我的心情无法言喻。
  巨大的能量球仍然悬浮在半空中,光芒四射。我的目光越过它,落在了大厅最深处的一具巨大睡棺上。上次来的时候,并没有这漆黑的睡棺。
  打开棺盖,身着黑色便装的佩文蒂斯正静静地仰躺在睡棺中,双眸紧闭,令人屏息的面容笼上了一层淡淡光辉。
  “佩……”
  喉头一阵干涩,我俯下身去唿唤他,没有回应。
  听夜逻说了我才知道,近几年来佩文蒂斯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沉睡数日,短则八九天,长则一个月。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有时他会突然消失,就像那次我在黑堡遭唐盾要挟,去找他时却不在,直到我离开暮城他都没有出现。
  夜逻说过,一旦陷入沉睡没有任何办法可以将他唤醒。今天是他入眠的第六天,离我们约好的三个月期限为时不多了,佩文蒂斯会错过和我的约定吗?
  跨入睡棺坐在他的身旁,我凝视他沉静的睡颜,继而,轻轻吻上他的唇,和我有着同样温度,柔软、性感的双唇。
  企盼这一吻能让我的爱人像童话故事中的睡美人那般醒来。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索性在他的身边躺下,我的面颊抵着他的肩头,左手臂揽紧他宽阔的胸膛。鼻翼中全是他熟悉的气息,胸口是充满着的,前所未有地安定。即使过去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一刻我不再迷惘。
  无论那魔鬼的话是否谎言,无论佩文蒂斯是否真心,无论将来我们要面对的是怎样的凶险莫测,我都渴恋身旁有他实实在在的触感。这种感觉就像,沙漠中跋涉的人对绿洲的渴望。
  我的右手摸索到搁在身侧的那只修长有力的左手,握紧。
  佩,你为什么会这样沉眠?因为太累了吗?历经千百年的岁月,你是否已不堪重负?
  沉睡中的你啊,就算天塌下来也不管了吧。在这个神圣的密地,只有羁绊相系的人能见识到你最无防备、最脆弱的一面。让我一起背负你的命运吧,再沉重艰巨的分量,有我为你分担。
  隐隐地又有些不甘。也许没法像夜逻那样超脱,为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爱人守护永生。我想要你的爱,哪怕不是全部,至少要有几分。
  呵,我深不可测的暗夜王者,究竟如何才能触摸你的心?
  或许,就这样相伴长眠,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再次拥紧了身旁的人,我陪着他沉沉睡去。
  ……
  强烈的饥饿感令我蓦地醒来。映入眼帘的面庞沉静依旧,连睫毛都不曾动过一下。
  自口袋中摸出小瓶,我吞下了一颗血浆胶囊。咸腥的滋味在口中弥漫开,抚慰着体内饥渴难耐的细胞。
  呆呆地看了他许久,我突然有些恐惧,他该不会就这样在沉睡中逝去,变成化石了吧?
  虽然觉得自己很可笑,却忍不住再次唿唤他,亲吻他的眉眼,他柔软依旧的嘴唇。血族没有心跳,没有唿吸和体温,无法用人类的生命体征做出判断。
  作为一个来自异世界的现代人,曾经觉得死乞白咧的爱特幼稚,谁离开谁活不下去?然而思来想去,此刻纠缠着我的只有一个念头:他若是敢熘,就算下到十八层地狱,我也要把他追回来!
  我的右肩处突然传来一阵灼痛,像是被火烧着了一样。
  那是……黑色印记的位置吗?
  与此同时,身下人的眼睛忽然张开了,赤眸中绽放出灼灼异芒。 Fxshu.org
 

上一篇:影帝的神棍妻 下

下一篇:伪装小怂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