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血色撩人之吸血鬼手记(137)

作者:歌姬幻夜 时间:2021-10-15 10:34 标签:玄学 重生 穿越 契约

  夏晨看得目不转睛,由衷赞叹道:“真是极品啊,瞧这身材!这脸蛋与夜逻也有得一拼……”
  佩扯起嘴角,笑得意味深长:“夜逻若是知道你拿他跟谁作比较,会怎样?”
  夏晨下意识往椅背上缩了缩,嘿嘿一乐。
  表演结束了,那帅哥下场刚经过他们桌旁,却被一位高大俊朗的男子堵个正着。
  “邢总,哪阵风把您吹来了?”帅哥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眉,笑意迷人。
  “想你了啊!”被称作邢总的男人一把揽住帅哥的肩,语气中却透着霸道意味,“我正无聊着呢,过去陪我坐会。”
  “不好意思啊。”帅哥撩了撩染成酒红色的披肩发,不动声色地挣开他的手臂,转而搭上夏晨的肩,微笑,“现在是上班时间,这桌的客人要我作陪,我不能失礼的。”
  夏晨也笑了:“是啊,请坐吧!”
  “谢谢。”帅哥顺势坐在他身旁,朝吧台打了个响指,“小弟,再加个杯子!”
  邢总看了看几人,立刻流露出兴趣,一屁股坐了下来:“不介意多位朋友吧?”
  夏晨暗自嘀咕,坐都坐了,算准了我们不会赶你走?
  “鄙人邢浩天,几位怎么称唿?别是外宾吧?汉语说得贼熘啊……”
  “我们刚从Y市来。没看出来吗?我这头是染的,脸是整过的,皮肤是漂白的,眼睛是带彩色隐形的,全套下来花了十几万,效果不错吧?”夏晨泰然自若,连眼皮都不带眨。
  那邢总愣了下,哈哈直乐:“几位搞艺术的吧?我喜欢!相识就是缘,今天这酒我请了,先尽尽地主之谊!”
  夏晨失笑,发现这人挺自来熟的,从他的外表和做派来看,倒也不令人讨厌。
  靠在椅背上的佩文蒂斯只是扯了扯嘴角,没说话。
  “咦,这不是邢总吗?真巧哈!”
  不知从哪冒出来一个年轻人,面容格外清秀白净,笑起来脸颊上还带两小酒窝。
  “小杜啊……事情做完了?别是跑这偷懒来了吧?”邢浩天朝他一本正经地板起面孔。
  “邢总放心,新项目已经搞定了,明天签单,月底给我多发点奖金吧?”小杜嘻嘻笑着搭上他的肩。
  浩天也乐了出来:“真有你的啊,来,先赏酒一杯!”
  小杜接过酒杯,看了看坐着的几人,附在浩天耳边暧昧低语:“老大又泡仔了?你可真花心哦。”
  “别瞎说!我心里只有小翼的。”浩天压低了嗓音申辩。
  “呵呵,小翼可是N多人爱的大好直男啊,你真忍心把他掰弯?”
  浩天一脸郑重:“他错过了我才是终生遗憾,我要指引他一条,通向幸福的阳光大道!”
  “切,老大你不是不相信爱情吗?表把人家优秀青年给害了哦。”
  “你个妖孽,别多管闲事,找你家医生去。小心我把你过去那些破事端出来,看他怎么说!”
  小杜立时笑得像朵向阳花:“哦呵呵呵,邢总您最好了啊,大人有大量,何必跟我计较哦?改天我请您喝咖啡?要不,吃日本料理?”
  “快滚快滚,别在这碍眼就行。”
  “咳咳。”小杜清了清嗓子,眯起眼睛,“在我滚蛋之前,提醒您老人家注意点,小翼看着呢。”
  “啊,你怎么不早说?”浩天着慌了,左右张望一会,随即压低声音,“他怎么会来这种地方?”
  “姐姐要来,我们就一起陪她过来的啊。”
  “夜姐也来了?!她来干嘛?”
  “嘿嘿,你自己问她吧。”
  说话间,一个样貌斯文的女子已经朝这桌走了过来。
  浩天立时让出位子,殷勤地打着招唿:“姐姐,坐。”
  夏晨注视着这名被称作夜姐的女子,莫名的熟悉亲切感涌上胸口。
  那女子也注视着他和佩文蒂斯,半晌微笑着摊开双手:“晨晨,佩佩,见了姐姐,不拥抱下吗?”
  夏晨突然明白过来:“我知道你是谁了……”开心地上前拥抱了她。
  女子仰视着站起来的佩文蒂斯:“佩佩,你可真高哈。”
  “在你面前,我也永远是个孩子吧。”佩的笑意温暖,弯下腰把她抱入怀中,“你很瘦啊,别虐待自己,多吃点。”
  “嗯,知道了啦。”女子笑着,欣慰地看向佩和晨,“你们两个,永远是我最爱的孩子。”
  “我总觉得,你疼佩更多些吧?算了,和佩我就不计较了。”夏晨咧着嘴,佩文蒂斯失笑地揽住他的肩。
  “对了,这些人是不是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夏晨眨着眼睛,看了看身边的几个都市人,“我有种直觉,跟他们遇上没这么简单吧。”
  “算你说对了!”女子笑了起来,指指那位跳钢管舞的帅哥,浩天和小杜,“他们三个,包括你们马上要见到的小翼,是我下部都市文8位男主中的4位。小杜,去把小翼也叫过来。”
  小杜屁颠屁颠地去了。没一会,一个帅得令人眼前一亮、穿着休闲T恤、牛仔裤的青年便跟着他走了过来。
  女子笑着招唿:“小翼,来见见暗夜之王佩文蒂斯,你跟他很有渊源的。”
  夏晨在一旁瞪着眼睛:“啥意思?难道新文中佩穿越到现代去了?”
  女子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咳咳,别瞎猜,那篇可是地地道道的都市文啊。容我卖个关子吧,谜底待新文中揭晓,嘿嘿。”
  “晚上好,暗夜之王,很荣幸与你见面。”小翼沉着地伸出手去,声音犹如高贵无暇的汉白玉,美得惊人。
  佩文蒂斯勾起嘴角,抬手与他握了握。
  女子乱冒星星眼,兀自做陶醉状:“啊啊!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啊!小翼啊,你跟佩佩的声音还真像哦!”
  “我更喜欢佩的声音,佩是独一无二的。”夏晨靠着佩文蒂斯笑道,佩自然而然地将他揽进怀中。
  “当然是翼的声音好听,那可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啊!”浩天也跳了出来,厚脸皮地学样揽住了小翼的肩。
  “把手给我拿开。”
  小翼的声音冷冷的,厌恶地皱起眉头。
  “哦。”浩天悻悻收回了手。也就只有对小翼,他不敢来强的。
  小杜挨近了他窃笑:“看来他很讨厌你哦,老大。”
  “知道什么叫逆反心理吗?等着瞧吧,迟早有一天他会抵挡不住我的糖衣炮弹,乖乖投降!”浩天笑得意味深长。
  几个人正聊天中,夏晨突然发现不对。
  “哎?那两小鬼上哪去了?怎么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某酒吧洗手间的隔间里。
  一受骗上当的无知少年正在不断发出压抑在喉咙里的凄惨声音。
  “555……不要再用棍子捅我了啦,痛死了……我要死了啦,55555555555……”
  “金毛乖,马上就好了哦。放松点,别夹那么紧,我也痛啊……”
  “你刚才就说马上了,马上到底是多久啊?555,我要告诉哥哥们去……555555……”
  啜泣的声音突然被闷住似的,渐渐化作了一种奇怪的呻吟:“唔……唔唔……啧……嗯……”
  “嗯嗯,你不是挺喜欢的吗?我说的没错吧?”笑声中难掩得意,“夏哥哥就喜欢佩哥哥这样哦……”
  酒吧中的夏晨突然打了个喷嚏。(嗯,谁说我坏话?)
  隔间里继续传出气喘吁吁的虚弱声音:“你个四脚怪,王八蛋,我恨你……”
  (番外特典完)
  ***番外特别篇终于码完了,哇咔咔~~~~幻夜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合家幸福哟!!O(∩_∩)O~~


第150章 番外篇:佩文蒂斯的自述(一)
  1、预言 Fxshu.org
 

上一篇:影帝的神棍妻 下

下一篇:伪装小怂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