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血色撩人之吸血鬼手记(144)

作者:歌姬幻夜 时间:2021-10-15 10:34 标签:玄学 重生 穿越 契约

  “可以请您跳支舞吗,我亲爱的殿下?”我伸出右手,微笑着躬下腰。
  “如果我说不呢?”
  我知道亲爱的,你在生我的气。
  即使你说不,我也会一再请求,直到你答应为止。
  让所有人作为见证吧,我在你面前单膝跪下,恳求你的宽恕。
  晨,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曾经不相信爱情,是你创造了奇迹,让我看到真爱的力量。
  曾经不懂怎么去爱,伤了许多人也伤了自己,是你让我领悟爱的真谛。
  如同此刻,你流着泪握紧我的手,欢迎我归来。炽热,执着,坚强,包容,就是你赋予我全部的爱。
  没有爱,责任和使命也失去了意义,空洞而苍白。
  晨,你可愿意和我再度相守,完全信任彼此,直到时间的尽头?
  纵使时光变迁,斗转星移,那份羁绊早已牢牢相系。
  请相信,这一次拥你入怀,我再不会放手。
  以爱为证,你就是属于我的,最重要的存在。
  血色永夜,此爱无边。
  (完)


第156章 番外篇:沙之炽焰(夜逻vs奈奈)
  为夏晨特别举办的生辰晚宴落幕了,意义深远,宾主尽欢。
  历经三百余年后,血族太阳——佩文蒂斯的回归重新燃起诸多人的快乐和希望。
  时过境迁,许多东西已悄然改变,但并非全部。
  奈奈走上观景台时,见到一袭红袍、迎风静立的绝色身影,不由痴了。
  夜逻的星眸长久凝视着远方,随意披散在身后的墨色长发摇曳起舞,红袍飘飞。
  漫长的等待即使只为这一刻,也是值得。
  “夜,风大了,不早点休息?”奈奈温柔的嗓音响起。
  夜逻回过头望着少年,语气淡淡地:“睡了三百年,我更想好好地看看世界。你先休息吧。”
  这一瞧,目光不禁在奈奈俊美的面庞上多停留了一会。
  半晌,夜逻微笑起来。
  或许不该再把奈奈当作少年。虽然外表青春逼人,身为混血儿的奈奈已有三百多岁,以血族判断亦属成年。自他身上透出的成熟气质同样不容忽视。
  目不转睛看着夜逻的笑容,奈奈无法移动。半晌他低了头,有些不自然地拉了拉自己的睡袍。
  “夜,既然你说想好好看看世界,明天跟我去个地方吧。”
  他的话令夜逻扬起了眉梢,略显诧异。
  “两位殿下特批了我们的假,两天时间。请你跟我一起去,我有东西要给你看!”
  夜逻眯起美目寻味地盯了他一会,再度微笑:“……好吧。”
  奈奈也笑了,笑容灿烂。
  兴奋地躺在自己的床上,奈奈望着隔壁房间内半敞的睡棺,胸口仍旧怦怦直跳。
  暗夜之主啊,请赐予我力量吧,让明早快些到来……
  嗒嗒……嗒嗒……
  强劲的马蹄践踏着大地,绝尘而去。
  太阳落山后夜逻醒了,掀起车帘望向窗外。
  黑色马车在人界中奔驰了一整天,此刻,正在清朗的月光下继续向北行驶。
  眼前的景致越来越荒凉,绵延的山嵴线,广阔的戈壁滩,再过去便是浩瀚无际的大沙漠。
  夜逻看着窗外的景物,奈奈则入神地看着他。
  纤长微翘的睫毛在他的眼帘周围投下梦幻阴影,唇角微扬,夜逻的脸上渐渐显露出意外、兴奋、忧伤交织的情绪。
  奈奈将手按在了他的肩头。虽然什么也没说,夜逻已经明白了此行的目的地。
  接近沙漠入口,他们下了马车。
  两人并肩而立,远眺着影影绰绰的沙漠深处。夜空显得格外高远,月色下起伏的白色丘壑宁静而冷漠。
  “要进入沙漠的中心区域,路会不太好走。”
  “你找了它很久吧?”夜逻转头看着奈奈,眸光灿若星辰。
  “认出它确实费了点劲,我们走!”
  奈奈主动抓起他的手。两人施展瞬移,飞速掠过大大小小的沙丘,掠过蕴含着阳光热度的重重沙海。
  夜逻一路上都很沉默,但奈奈感觉到他与自己十指紧扣。
  近了,近了。
  眼前出现横亘在沙漠中心的大片废墟。灰色的城墙,高耸的泥塔,长长的街道,残垣断壁……依稀可见昔日的气派繁华。
  在破败的城门前夜逻伫立良久,突如其来的大风吹散了他束起的长发,恣意飞舞。
  曾经盛极一时的古孚罗国,犹如一个神秘的传说,完全湮没在历史的滚滚风沙中。
  两人并肩踏上半埋在黄沙下的街道,走向古城深处。
  在一片外观看上去像宫殿的建筑群前驻足,这里也是古城中保存最为完好的所在。
  夜逻静静地站在宫门前,任由风沙迷蒙了双眼。
  这里就是自己出生成长的地方,留存着最初的欢笑和痛苦的记忆。父王,母亲,兄长们……一张张自眼前晃过的容颜恍若昨日。
  母亲居住过的后妃宫位于西侧,留下最多回忆的地方。
  残缺的泥墙外卧着十来匹休憩的骆驼,建筑内透出油灯的光辉。
  一阵阵男人的粗声喧哗传入耳中,夜逻眉梢一动,大步向前。
  建筑四角堆满了洗劫商队的战利品,一群沙漠中的亡命之徒正散坐在地,大吃大喝庆祝。
  一袭红袍的修长身影出现在门口,犹如燃烧的火焰。男人们不约而同抬起头来,被酒气熏红的双眼如同恶狼。
  夜逻笑了,笑得百媚重生,勾魂摄魄。
  骤然沉寂后四处响起吞咽口水的声音,伴随着淫亵低语:“老大,送上门来的美人啊……”
  急吼吼逼近的匪徒个个粗鲁健壮,为首的彪形大汉正值盛年,满面络腮胡。空气中充斥着浓重酒气与原始燥热的气息。
  夜逻斜睨一眼身后的奈奈:“是你特别安排的晚餐?”
  “算是意外之喜吧。”奈奈一咧嘴。
  “噢,那我照单全收咯。”
  来不及做出反应,众匪徒转瞬之间变成了黑色月镰下血淋淋的尸体。夜逻将最强壮的匪首搂在怀中,低头在他的脖颈上尽情享用。三百年不曾品尝过热腾腾的鲜活血液了,味道真不赖……
  放开沉重的男人身躯任其自由落体,夜逻抬起下颌、微微眯起眼眸,沉浸在血能转换的无尽快感中。
  红如烈焰的衣袍,染上殷红的玉肌,娇艳欲滴的双唇……绝美面容上的残忍与魅惑交织令人迷醉。奈奈情不自禁走近他,屏住了唿吸。
  夜逻睁开美目时笑了,一把勾过奈奈的脖子,同他激吻起来。
  犹未散去的腥浓气息在舌间传递,奈奈失控地揽紧眼前人,吻得更加迫切。自己至爱的男子,时而沉静如水,时而冷冽如冰,时而炽烈如火,此刻被血色所撩拨的他,活脱脱就是个妖精。
  “你带我来这,究竟为了什么?”夜逻移开朱唇,贴着奈奈的耳畔呢喃。
  “我想在一个拥有了共同记忆的特别地点,做件特别的事。”
  无视满地的尸体,奈奈单膝跪下,冰蓝色眸子专注而深情地凝视夜逻。
  “三百年前你说过,等我到你当时的年龄,再来考虑我们的事。我也说过我愿意等,不论多久。当你沉睡的时候,每年我都向你求一次婚,我相信你听得到……现在你终于醒了,能够回应我,对着我笑了。我再一次真心实意地问你,夜,愿意让我做你的伴侣吗?”
  夜逻眼波流动,只是笑而不答。
  “我知道你会终生守护着佩文蒂斯殿下,我打心眼里敬重你的执着。但那种可望而不可及的孤独我最能体会。夜,你有你的坚持,我也有我的。我只希望能永生守护你,照顾你,分担你的烦恼哀愁,让你快乐无忧……只要我活着的每一天,我会用我的全部爱着你。夜,答应我吧!让我陪伴你,温暖你的心,让你再也不会孤独!”
  “……你不觉得,我们应该换个更有气氛的地方继续?”夜逻突然语气揶揄地开口。 Fxshu.org
 

上一篇:影帝的神棍妻 下

下一篇:伪装小怂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