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血色撩人之吸血鬼手记(132)

作者:歌姬幻夜 时间:2021-10-15 10:34 标签:玄学 重生 穿越 契约

  梦境中见过多次的炼狱,预言中焦土般的世界,正在我的眼前真实展现!暮城之外的人类国度也正在经受同样的劫难吧!
  “夏晨殿下。”
  犹带稚气的嗓音令我转过头,惊见丹佛出现在身旁。
  “回黑堡去,这里不安全!”我的太阳穴一抽,都什么时候了小东西还来添乱!还有,它怎么也开始叫我夏晨殿下了?
  “我是最后的玄冰龙啊,殿下忘了我的能力吗?”丹佛郑重地回答,银眸中闪烁着陌生而又特别的光芒,“请叫出我的本名,让我实现成长吧。”
  我醒悟过来,脑袋中电光一闪便喊道:“阿塞普利塔尔特!”
  佩文蒂斯曾经说过它的名字,我很庆幸自己有着一副好记性。
  瞬间丹佛就产生了变化。它的身形涨大起来,尾巴拉长,身躯达到两层楼那么高,头顶上也长出了银色的龙角。
  丹佛伸展优美的脖颈,仰头向天,喃喃念着什么。
  气温骤然变得很低,血色天空中开始纷纷扬扬落下许多银白色的东西。我眨了眨眼睛,是雪!暮城下起了千年未遇的大雪!
  带有魔力的冰雪覆盖了火焰,凝固了岩浆,平息了自地底爆发出的阵阵异响。族民们不再四散奔逃,而是呆呆地看着美丽的雪花从天而降,宛若一下子从熔炉地狱进入了银装素裹的幻世。
  稍稍舒了口气,我径直飞往暮城之巅。
  刚到半途,我就发现了下方的异状。一望无垠的冰原上横七竖八躺着11名血宿,身下大片的血泊已经冻结。
  极目四望,没有见到佩文蒂斯的踪影。
  血宿们似乎再次陷入了沉睡。我在达图的身旁蹲下查看情况,这样严重的伤势对血族来说足以致命,而血宿们却能通过睡眠来恢复。
  一站起身,后背处突然传来剧痛。
  我低头看着捏碎我心脏的指爪自胸口的大洞退出,看着汩汩的鲜血染红了积雪,缓缓转过脸去。
  面前是那张完美的容颜,赤眸微敛,沾染雪花的赤发在风中舞动。
  “你必须死,不能让任何人妨碍我……”他低低笑着,舔了舔染血的手指,骤然扭曲的面孔狰狞无比。
  “佩文……蒂斯……”仰面倒在雪地上,我轻轻叫着他的名字。
  界山中的第二个幻象已经成为了现实。
  漫天的雪花飞舞,模煳了我的双眼……
  不知过了多久,当眼前重归光明,我坐起身来。
  四周一片寂静,雪仍在下着,血宿们的躯体几乎被飞雪覆盖。我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口的大洞已消失无踪。
  这样的伤势同样只是需要时间恢复,我早就不是普通血族。我的自愈速度甚至比血宿们还快,是因为我喝过他们的血液吗?
  终于赶到暮城之巅时,我惊见原本声势浩大的雷电阵消失了。
  失去了法力的庇护,暮城的核心建筑正孤零零地矗立在悬崖上。
  我闯进厅中的时候,巨大的能量球已经停止了转动。在它下方是一黑一红两个身影——佩文蒂斯,以及被他扼住脖颈的夜逻。
  他们两个同时转头看我。夜逻似乎受了重伤,嘴角带着犹未凝结的血迹,及膝的长发散乱。佩见到我时阴沉的面容上流露出一丝惊诧,瞬间又被冷笑取代。
  “夜逻!佩文蒂斯!!”
  我大喊着想靠近他们,却发现被结界阻挡了去路。能量球再度转动了起来,光芒四射。
  佩对我视若罔闻,放开了夜逻笑意冰寒:“你以为毁坏能量源就能削弱我的力量?蠢不可及的东西。不过你还算有点勇气,选个死法吧。”
  夜逻喘息着站住脚,随即也笑了,笑得百媚重生,勾魂摄魄。趁佩文蒂斯失神的瞬间夜逻突然一把抱住他,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
  后者愕然数秒后大为震怒,夜逻的身体斜刺里飞出,重重撞击了墙壁。
  “呵呵……你喝了我的血,会想起一些事的吧。”夜逻已无法站直身体,只是靠在墙上垂着头微微笑着,不断有血水自嘴角涌出。
  我的喉间一阵干涩,夜逻这招真的能奏效吗?!
  佩文蒂斯呆呆伫立了很久之后,终于开口了。
  “夜,离开这里。”
  听到他熟悉的语气,一滴血泪自夜逻的眼角滑落,我的眼眶也为之泛潮。
  夜逻看着他笑得很是无奈:“我能到哪去?守护王就是我毕生的使命啊。”
  佩文蒂斯的语气低沉:“被终结就是我的宿命,否则世界的毁灭将无可避免。我命令你马上离开,回黑堡去!”
  “王,我从来没有违抗过你,这一次,我要破例了。作为你的守护者,只要我活着就不会容许任何人伤害你。所以,在夏晨杀死你之前,你必须先杀了我。”夜逻决绝地要求着,平静地坚持着,从容地等待着。
  沉默数秒,佩文蒂斯走上前去拥夜逻入怀,搂紧。他的右手蓦地贯穿夜逻的胸口,鲜血淋漓地自后背透出,狂躁的血之气息弥漫在空气中。他将合上双眸、笑意凝固的夜逻轻轻放倒在地上,泉涌的血漫过夜逻的红衣和紧握的月镰,染红了整片地面。
  阻挡我的结界终于消失。
  佩转过身来凝视着我,赤色的发在身后狂乱舞动。
  宛若梦境重现,他轻扯嘴角朝我伸出右手,声音中带着异样的温柔:“晨,履行约定吧。”
  我也想挤出个笑容,嘴角却抑制不住抽搐:“你觉得死在我手里,很开心吗,啊?就像夜逻乐意被你杀死那样?!”
  “能由我的伴侣和继任者为我解脱,确实是件幸事。”佩的声音沉静如同往日,“夏晨,你注定将成为新一代暗夜之王,带领血族万民延续荣耀和永生。”
  “那又是什么该死的预言吗?!佩文蒂斯,你确实很残忍啊!你是解脱了,为什么让我独自背负责任和枷锁,不能像夜逻那样随性而为?”
  “因为,你是我佩文蒂斯。凯萨的伴侣。从你自愿接受这个身份开始,就得担负起相应的责任与义务。你已接受过种种磨炼,也具备相当的能力和实力,不管多么艰难,我相信你足以胜任一切。”
  “这就算是你的遗言了?没别的可说了吗?!”
  我的脑袋快要炸开了。生离死别之际,我们却冷冰冰地扯着使命啊,责任啊,丫的那跟我胸中撕心裂肺的痛楚又有什么关系?!
  佩文蒂斯露出了我所熟悉的迷人微笑。
  “知道你什么样子最诱人吗?就像现在,冲着我瞪眼睛、发脾气,浑身带刺,却让我忍不住想吻你。”
  我终于笑出声来,泛着泪光扑过去紧紧抱住他,与他双唇相贴。
  他有力的双臂也将我搂紧,我们的唇舌渴切地求索着彼此,纠缠不放。快要决堤的情感拥堵在我的喉间,化作近似哽咽的破碎呻吟。我近乎疯狂地吻着他,似乎怎么也吻不够,停不下……
  “晨。”佩文蒂斯突然移开了嘴唇,贴着我的面颊低语,“你有颗坚强的心,一旦认定了目标便义无反顾,即使面对绝境也会竭尽全力,这是我最欣赏的一点……灭世者已觉醒的现实不可逆转,是时候做出决断了。”
  深深凝视着他,我的嗓音嘶哑:“好吧,我送你上路!即使我将痛苦终生,我也会如你所愿,因为我爱你胜过自己的生命!!”
  暂停了时间,也将佩唇边的优美弧度永远定格。
  我凝聚出宛若来自黑暗源头的灵力,击碎了能量球——佩文蒂斯的力量根源。整个暮城也将因此遭受地震般的冲击,希望提布斯加他们已经做好了魔法防御。
  最后一次吻了吻佩含笑的唇,将那柔润的触感铭记入血液,我取出散发异芒的黑曜石勐地刺入他的心脏。
  轻微地一声,我胸口的相同部位也跟着碎裂了。
  时间恢复了流动。
  佩完全化作了一尊黑色石像,冰冷,坚硬,和路边的岩石无异。
  “别了,吾爱……”
  挥剑砍下他石化的头颅捧在怀中,我任由血泪奔涌,打湿了他的面庞。 Fxshu.org
 

上一篇:影帝的神棍妻 下

下一篇:伪装小怂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