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血色撩人之吸血鬼手记(139)

作者:歌姬幻夜 时间:2021-10-15 10:34 标签:玄学 重生 穿越 契约

  “你当然不是。只有我知道你的价值,比你自己看的,更加清楚。”
  “你到底想怎么着?”他满怀愤怒地瞪着我,多么诱人的眼神啊……
  “美丽,坚韧,充满不屈的意志,小晨,你可真是个奇迹……”
  我低笑出声,勾起他的下颌吻住我早就想好好品尝的丰润唇瓣,攻城略地。
  他先是极力挣扎,片刻之后却开始回应我,喉中逸出隐忍的喘息,果然是个尤物……
  结束深吻后他失措地问我为什么。
  “你是我的,你的命运与我相系,谁也无法改变……”
  我说出的事实不仅搅乱了他的心,也让他想更快地逃离我。
  他的训练格外卖力,没过多久便向我宣称他已做好了准备,迎接考验。
  送他前往界山的途中,我愉悦地观察着他望向窗外、一言不发的样子,越是刻意逃避越证明,我对他的影响已不可磨灭。
  考验的结果早在意料之中。夏晨令洞窟坍塌逃出生天,但也让夜逻受了点轻伤。
  我察看了夜逻的伤势,抚触他脸颊和额上灰土混杂的血痕,直至它们消失。
  “我没事,王。”夜逻凝视着我淡淡地笑,“夏晨带走了你留下的指环。”
  “很好。”我也扬起嘴角,一切皆在掌控。
  方才夜逻只是象征性地与他过了过招,让他回到外界继续磨炼才是我的本意。要具备成为我伴侣的资格,他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界山之行,也令夏晨对险恶的未来有所觉悟了吧。
  4、本能
  夏晨回到曼特尔庄园已有一段时间,我所感应到他内心的波动也越来越强烈。即使回到了他最想守护的人身边,被他称之为家园的地方,他也找不回过去的安宁,生活注定不再平静。
  不久我得到了夏晨和瑞伊打算学习暗黑魔法的消息,有些意外。一旦瑞伊和魔法扯上关系,就不可避免走上他父亲的老路。瑞伊会是天生的魔法师,看看苏马里奥的过去就明白了。
  夜逻受命密切关注他们的动向,直到他们进入Vampire街13号,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夜逻调查了唐盾的背景,勾起了我的回忆。作为从未得到血族联盟认可的暗黑魔法协会会长,唐盾多年前曾求见于我,我没理会。这个三百年前突然冒出来的血族就和他的暗黑魔法协会一样,行事诡秘、踪影不定。不过,他背后似乎有些特别的力量。
  期间我又一次毫无预兆地陷入沉眠。离预言到来的日子越近,我的沉眠越频繁,时间也越长。
  当我醒来,担心的事已发生。夏晨和瑞伊自魔法特训班被带走,落入了魔党手中。
  凡事只要跟阿维基扯上关系,就会变得棘手起来。他是嵌入我胸口年代久远的一根钢刺,偶尔还会隐隐作痛。
  阿维基想见我,却以夏晨为要挟。一想到他会对我未来的伴侣干出蠢事,我就无法镇定自若。
  我会灭了阿维基,若他胆敢触犯我的底线!
  追踪夏晨的唿唤而去,眼前的一幕令我怒不可遏。朝阿维基发出了致命一击,恰好被他躲过。
  无心去管其他,我解下披风包住晨赤裸的身体,一把将他揽入怀中。
  夏晨呆呆地看着我,眼角犹带着泪光,半晌才回过神来:“佩文……”
  不等他再叫出我的名字,我微笑着恶狠狠地封住他的唇。
  刚才那是心痛的感觉吗?
  虽然千百年来我错过很多次,不在乎多此一件,但我不想看他受到无谓的伤害。保护他似乎成了一种本能,这个发现令我惊讶。
  他的双臂不由自主环上我的脖颈,身体贴着我,喉中逸出呻吟。
  将他搂得更紧,我一边加深这个吻,手掌摩挲着他光滑的肩背,一路往下。他很快起了反应,果然是年轻敏感的身体啊……
  虽然我很想就在这里要了他,但还不至于被欲念冲昏头脑。放开他,我低笑出声:“以后我有的是时间好好疼爱你,小晨。”
  其实我很想说,你情欲萌动的样子真是迷人……
  欣赏他窘迫又可爱的表情总是令人愉快。我勾起了他的下颌,盯着他光波涌动的碧眸:“在我面前没什么好害臊的。我了解你,比你了解自己……更透彻。”
  不管你怎样逃避、怎样否认,你的现在和未来都是属于我的,你的命运与我牢牢相系,谁也无法改变。


第152章 番外篇:佩文蒂斯的自述(三)
  5、决定
  给魔党点教训之后,夏晨接受了我的邀请前往黑堡做客,条件是他和瑞伊随时可以离开。
  瑞伊没有拒绝我提供的学习高阶魔法的机会,虽然他对我怀有敌意,魔法却是他无法抵御的诱惑。
  夏晨的血龄满周岁之日,我送了他件礼物。就在前不久我和夜逻去了趟夏晨的世界,从他的朋友和家人那采集了一些意义特别的影像。
  当我走到夏晨身旁之时,他正呆呆地看着曜琅镜中变换的画面,翡翠色眸子泪光婆娑。
  “喜欢这个礼物吗?”
  他怔忡地盯了我片刻,低头擦掉脸上的泪痕,小声说了句:“……谢谢。”
  这是他第一次对我说这两个字。瞧见数滴殷红自他的眼角滚落,滑过晶莹的肌肤,我的胸口突然一痛。勾起他的下颌轻轻吻去他颊上的血泪,我将他揽入怀中。
  夏晨挨紧了我,静静地依偎了一会之后,开始问我很多问题,包括关于伴侣的事情是否是真的。
  与他拉开些距离,我把黑色外套扔在地毯上,开始用行动来证明。
  “喂!你……你干什么?!”他很惊慌的样子,碧眸瞪得老大。
  忍住笑意,我解掉钮扣向他敞开上衣,露出胸口的黑色蝙蝠印记。
  “这种特别的记号,西塞大陆上只有你和我有。你知道这代表什么了吧。”
  “……为什么是我?”他仍旧难掩惊讶。
  “这是暗黑之神的眷顾。……”我再度向他走近,一边平心静气地做着解释。
  醒悟过后,他突然激动地站了起来:“这样看来,你真正的伴侣应该是理查。冯。汉密尔顿伯爵才对!而不是我,不是我这个误打误撞的替身!”
  “小晨,你认为你来到这个世界、占据了这具身体,纯属偶然吗?你所担负的正是属于你自己的命运,真正的主角,只有你。你已经注定了,要成为我佩文蒂斯的伴侣。”
  他瞪了我半天,脸色越来越难看,嘴角微微抽搐着忽然笑了:“我不相信……这种命定的说法。总算明白了你是怎么想的啊……伴侣又怎样?没有爱,单单以所谓的命运羁绊做借口,就能成为伴侣吗?!就算你可以为这原因牺牲自己的爱人,让夜逻为你痛苦伤神,我可做不到!……我不会放弃瑞伊的!!”
  他的话不吝于一阵劲风,扬起时光堆积的厚重尘埃,让我蓦地想起许多事。
  在他冲出房门之前我拦住了他,沉声补充:“小晨,你现在是自由的。我会给你足够的时间,直到你接受事实,说出愿意的那一天。”
  “……如果你敢为此伤害瑞伊,我永远不会原谅你!”
  “他很安全,我可以给你承诺。”为他打开房门,我扬起了嘴角。小晨,关于瑞伊我给过两个人承诺,一个是他父亲苏马里奥,另一个就是你。
  夏晨离开后我也回到了自己的卧房。没过多久,房门再度开启。
  一袭银袍的夜逻站在门口凝视着我,星眸灼灼:“王,刚才我在回廊上碰到夏晨,和他聊了几句,感觉他心里乱得很。”
  “嗯。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无论是心理还是实力上。这样也好,我不想逼得他太紧。……关于明天的联席会安排好了吗?”
  “我正是为此而来。”夜逻说话间始终与我保持数米的距离,神情谦恭却透着疏离,“会议明早10点召开,长老院诸位大长老、四部六司总长、狼人各族头领均将按时出席,我会提前来请王的。” Fxshu.org
 

上一篇:影帝的神棍妻 下

下一篇:伪装小怂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