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血色撩人之吸血鬼手记(146)

作者:歌姬幻夜 时间:2021-10-15 10:34 标签:玄学 重生 穿越 契约

  一阵震撼天地的巨响过后,千冥殿主殿和相邻的六座副殿荡然无存。
  不知过了多久,当佩文蒂斯恢复知觉,发现自己被头朝下倒吊在了高大的刑架上。
  终究还是敌不过撒旦的力量,但他并没有取走自己的性命。从脚尖到头顶都疼痛不已,小小的黑色闪电正在周身奔窜游走。
  邪美的面容逼近,嘴角犹挂着笑意:“竟敢毁掉我的魔殿,佩文蒂斯,你该接受怎样的处罚?”
  他看上去似乎并没刚才那么生气,但那样的笑容更加令人遍体生寒。
  佩文蒂斯长出一口气,勾起唇角:“悉听尊便。”落在了撒旦的手上,自己只怕会比死更难受。
  疼痛的感觉暂时消失,也意味着更严酷的刑罚正等待着自己。身上的衣袍宛若被蚕食般一点点消失,裸露出流畅完美的身躯。
  自撒旦的右手中幻化出一条黑色长鞭,敛起眼眸盯了一会面前的优美躯体。即使身临绝境,那双瑰丽的赤眸依旧高贵而沉静。撒旦的双眼一暗,长鞭毫不留情地击向他。
  光洁强健的胸膛上瞬间多了一条狰狞伤痕,撕裂般的痛楚伴随着魔力侵入佩文蒂斯的四肢百骸,痛苦被无限倍放大,浑身每一个细胞都战栗难耐。撒旦刻意施加的魔力延缓了伤口的愈合,也延长了愈合过程中万箭穿心般的剧痛。
  身为凌驾于众生之上的暗夜之王,千百年来何尝受过此等折磨?佩文蒂斯咬紧牙关,一声不吭。
  下一鞭以更加狂暴的劲道迎面击来。他那被认为该死的隐忍和刚毅,令撒旦魔王的施虐欲无法压抑地翻腾起来。
  长鞭唿啸着,不断在他身上寻找完好的肌肤制造出巨大伤口,直到纵横交错的鞭痕遍布佩文蒂斯全身。汗水和着血水缓缓流淌,空气中充斥着狂躁而混乱的气息。
  盯着即使痛得发抖也不发出一点声音的男子,撒旦的金赤色眼眸愈加幽暗。
  突然上前托住佩文蒂斯的腰,撒旦伸出舌头开始以异样的温柔舔舐他胸膛上正在愈合的累累伤痕。高贵的暗夜王者气息混合着血腥味,特别的烈性味道令撒旦着迷。
  被撒旦爱抚过的地方痛楚和酥麻交织,带出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危险的警报悄然鸣响。
  “滚开。”佩文蒂斯的声音沙哑,不容置疑。
  下一刻他的嘴唇已被撒旦夺取。来不及合上牙关,撒旦灵活的软舌长驱直入,肆意地掠夺、纠缠。怒意令佩文蒂斯眯起双眼,狠狠咬破了对方的舌头。
  呜……虽然吃痛,撒旦却更加疯狂地在他口中肆虐,同时双手娴熟地抚摩他的身体,由上而下迅速煽点起他的欲望。
  没有任何生物能够抗拒撒旦的魅惑,这点撒旦有绝对的自信。
  佩文蒂斯终于按捺不住发出一声隐忍呻吟。撒旦满意地放开他,唇角勾起的笑意邪魅之至。
  “佩文蒂斯,做我的情人吧。”


第158章 番外篇:撒旦的诱.惑(二)
  “做你的情。人?”佩文蒂斯冷冷地皱眉,“恐怕你不合我的胃口,撒旦。”
  对他的话视若罔闻,撒旦柔软的唇舌在他的耳后、脖颈处尽情舔吮一番,又移向他的胸膛。
  佩文蒂斯在他的挑逗下绷紧了身躯,将头扭向一旁,不再刻意压制喉中的呻吟。
  低低笑着,撒旦深沉磁性的嗓音充满诱惑:“这世上,还没有我想要而得不到的东西。”
  “撒旦陛下愿意为我服务,不甚荣幸。只不过血族本就是纵欲的种族,你可以让我沉沦于情欲,但别妄想征服我的心。”佩文蒂斯也笑了,嘴角扬起的弧度满怀讥嘲。
  撒旦终于放开了他。虽然很想恶狠狠地侵犯他,占有他,看他情欲高涨无法自拔,让暗夜之王承受来自肉体的最大屈辱,但他骨子里无法挫败的自信与傲气令撒旦很是不爽。
  要如何才能重创他的傲气?
  若有所思地盯着那双恢复沉静的赤眸,撒旦突然微笑起来。
  “你的伴侣……那个叫做夏晨的血族,听说相当可爱哦。”
  佩文蒂斯立时抬起眼眸瞪视他,心弦不祥地绷紧。
  “以为你死了他还不离不弃地守了你三百年,这样的痴情,也是世间少有了吧。”撒旦犹自感叹着。
  “撒旦,你又打什么鬼主意?”
  终于看到对方失去冷静,撒旦感到由衷的愉快。找到这个高傲王者的弱点了啊。
  “这样吧,我们来立个约定。我去见你的伴侣,十天之内在我不使用法术的情况下,如果我让他忘掉你爱上我,你就输了,乖乖地效忠于我吧。如果他能够抵挡得住我的诱惑……”撒旦明显流露出那是不可能的狂妄笑意,“我就让你走,再不干扰你们的命运。”
  佩文蒂斯沉默了。撒旦的提议相当卑鄙险恶,这也意味着,将把决定未来的赌注完全押在小晨身上。对撒旦而言不过是找点乐子打发无聊时光,对自己和晨却将是一次格外严峻的考验。
  “一言为定。”佩文蒂斯断然做出回答。自己说过,再不会对晨的爱有任何怀疑。多一秒的迟疑也是对晨的不信任。
  爽快的答复倒是令撒旦意外:“你就这么自负?”
  “是我对我的伴侣有足够的信心。不过,我要怎么相信黑暗之主会信守诺言?”
  撒旦轻笑出声,手中幻化出一块半月形黑色晶体:“你应该听说过誓约之咒吧?它是因双方的约定而生,绝对公平公正。从现在起它会限制你的行动,也会监督我法术的使用,如果我输了,它将自动放你自由。”
  从同意誓约之咒生效的那刻开始,佩文蒂斯成了隐形人,无法动作也不能说话,只有思想不受限制。
  撒旦带着他前往多梵堡旅馆,要让他亲眼见证自己如何一步步将他的伴侣勾引到手。
  太阳落山时分,夏晨醒来了。当他习惯性地去搂自己的爱人,却发现佩文蒂斯不在身旁。
  看见窗台前的颀长身影,夏晨笑了:“佩,你起得真早啊。”
  没想到,他的好心情很快荡然无存。
  转过身来的佩文蒂斯不仅脸上阴云密布,冷冰冰地说要结束旅程回暮城去,还对自己极度不耐烦。
  佩文蒂斯的态度引发了他们从未有过的激烈争吵。
  一刻钟之后佩文蒂斯抛下几句狠话,头也不回地摔门而出。
  夏晨简直气坏了,豪华客房的砖墙被当做了佩文蒂斯泄愤,墙上瞬间炸开一个大洞,烟尘滚滚。
  旅馆老板约翰亲自敲响了房门,低声询问他出了什么事。
  夏晨只是回了句:“客房的损失会加倍赔偿,不要让任何人打搅我。”
  约翰应声退下后,夏晨坐在躺椅上,独自望着挥洒进月光的大洞发呆。
  不久前佩文蒂斯苏醒的那夜还信誓旦旦要与自己相守永生,今天却说自己怎样他都无所谓;昨日两人还柔情蜜意相拥而眠,今天他却连看都不屑看自己一眼,甚至躲瘟疫般避之不及。
  他究竟是哪根筋不对,突然变得如此不可理喻?!
  夏晨怎么也不会想到,刚才只不过是魔界公爵蒙迪斯化身为佩文蒂斯的样子,演的一出闹剧。
  真正的佩文蒂斯,一直如空气般漂浮在房中,光着急却无力可施。
  终于平静下来,夏晨靠在椅背上,有些疲惫地扬起嘴角。
  或许确实是自己粘得太紧,才让佩感到厌烦了吧。再相爱的人也该保持一定距离,留给彼此空间,才不至于窒息……未来还很漫长,是该趁着这几天的分开,好好冷静冷静了。
  胸口还是很痛,满溢的冰寒似乎比昔日更甚。
  “佩文蒂斯,你为什么总是喜欢伤我的心?”低语着,湿意漫过了夏晨紧闭的眼睫。
  看着他的悲伤,被叫到名字的本尊心如刀绞。
  不知不觉,悠扬的小提琴声穿透月光而来。
  一连串长长的颤音,紧接着撩动心弦的滑奏,渐入如冰泉般缓缓流淌的乐曲中。
  夏晨被琴声吸引了。
  侧耳倾听,那富有张力和变化的乐声似乎包含了很多东西,时而深沉寂寥,时而美丽优雅,时而自由奔放,让人不禁好奇会是谁赋予它如此摄人心魂的力量。 Fxshu.org
 

上一篇:影帝的神棍妻 下

下一篇:伪装小怂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