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血色撩人之吸血鬼手记(128)

作者:歌姬幻夜 时间:2021-10-15 10:34 标签:玄学 重生 穿越 契约

  我打心眼里喜欢上了深色的衣服,尤其是黑色,像佩常穿的那种极致的黑。我最通常的外出服就是一袭黑色便装,身上不再有任何多余装饰,只有佩送给我的指环,在左手中指上发出淡定光辉。
  与我相反,夜逻的主打色系却变成了红色,各种不同风格、深浅的红,红得耀眼夺目,红得恣意张扬,红得妩媚撩人。
  现在的我可以连武器都不带,泰然自若地独自穿过狼族栖息地。狼人们会停下手中的活,不约而同朝我垂下散发着异芒的眼眸,那是示弱和尊崇的表示。
  生活暂时又变得波澜不惊,虽然我心中的不安感从未消失。
  雷提诺回来的那天,堡里正好出了大事。
  我和佩一觉醒来,就接报黑堡监狱里死了好几个重犯,都是被吸干了血液。
  我与夜逻一起去勘查现场,奈奈跟在我们身后。面庞惨白的死灵守卫们一字排开漂浮在长廊上,正好赶上这一茬的雷提诺更是面色阴沉。
  听夜逻所说,千百年来堡里还从未发生过这样的怪事。没有任何守卫察觉昨晚的异常,甚至连囚室的特质金属门都完好无损,几个血族、狼族的重犯却成了皮包骨的干尸,一滴血液都没剩下。有的甚至化作了残灰。
  我看着夜逻仔细检查现场,搜寻着蛛丝马迹,我们谁都没有说话。对方居然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侵入黑堡,制造出这么大动静,却连佩文蒂斯都毫无觉察……
  重重疑窦之中,一种奇怪的直觉涌上心头,我暗中攒紧拳头。
  不,那不可能。
  “没有脚印,没有气味,没有破绽,什么都没有留下。”夜逻终于开口了,“这里的重犯都是活了数百年,能力、实力俱强的人物,他们的血液是最好的能量来源。如果我判断的没错,凶嫌的目的就是要尽可能摄取优质能量。他来过一次,就有可能再来第二次、第三次。”
  “晚上我会带队加强警戒,看看到底是谁这么嚣张!”雷提诺手按腰间长剑,咬紧钢牙。
  我们返回了房间,夜逻向佩汇报本次勘查的结果,我则目不转睛地观察着佩的神情。
  佩的面庞笼罩着一层若有若无的阴影,我不知道那是否是我的错觉。
  听夜逻讲完之后,佩只说了一句:“我不允许有人在我眼皮底下作祟,夜,你知道该怎么做。”
  “请王放心,这几天我会亲自守着。”
  “嗯,不要让我失望。退下吧。”
  “……是。”
  房门阖上之后,我走到佩的身旁,盯着他的赤眸直瞧。
  “怎么了?”佩轻扯嘴角微笑起来,“干嘛这样看着我?”
  “没事。”我也笑了,亲热地贴上去吻了吻他的嘴唇,任由他将我拥入怀中。
  那双瑰丽的赤眸像过去一样沉静,迷人,深邃。
  刚才那一瞬只是我的错觉吧。
  是的,一定是。
  当天晚上。炽热的激情过后,我和佩在睡棺中相拥而眠,一如往日。
  虽然闭着眼睛,我的头脑却从未如此清醒过。
  任何声响都逃不过我的耳朵,我听到了从隔间传来小罗宾细微均匀的唿噜声,丹佛的呓语,听到了长廊上巡逻的守卫近乎悄无声息的脚步声。
  佩无意识地放开了我,翻了个身继续睡去。
  我也顺势转过身,睁眼盯着他柔顺的银发和宽阔的肩背。那裸露的肩线条流畅,充满力度,皮肤上泛着令人移不开目光的性感光泽。
  轻轻舔了舔潮润的嘴唇,我将头深深埋入他的背。
  佩睡得很沉,很放松的样子。鼻翼间满是他的气息,他的味道原本最能令我安心,此刻我的心弦却是绷紧的,七上八下。我必须消除心头的疑虑,哪怕只是对我的伴侣丝毫的怀疑。
  当房中长久的宁静渐渐抚平我的思绪,当我准备放弃这似乎毫无意义的顾虑,沉入梦乡之时,我突然条件反射般闭上了眼睛。
  他开始动了。
  极力让心情完全沉淀下来,我什么也不再听,什么也不去想,以免自己的心思泄露。
  他的动作无声无息。但我知道他已经坐起来盯着我,是那种虽然看不见也能令我遍体身寒的目光。
  喉头因为极度紧张而发干。此刻的佩,不再是我所熟悉的亲密爱人,而是在暮城之巅扼住我脖颈的陌生人,是曾经向我的灵魂发出叫嚣的存在。
  或许,今晚会被吸干血液的,是我自己。
  过了很久很久都没有任何动静,当我睁开眼睛,他已经不在了。
  身边原本属于他的位置空落落的,就像我胸口的感觉一样。下意识地抚摸着数分钟前他躺过的地方,感受着他留下的气息,我的心情坠入谷底。
  我的推断已经得到证实,那个制造了黑堡血案的实力强大到连佩都无法察觉的神秘人物,就是佩自己,或者更准确地说是佩体内的另一个存在。
  我没有起身去找他。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佩,被他发现只会让局面变得更加难以预料。
  那可恶的存在已经不甘心偶尔出现,开始在睡梦中大肆侵占佩的意识了。这是否也意味着,有一天佩会变成我完全不认识的那个佩,做出惊天动地的事情来?!


第142章 留驻的时光?
  第二天早上,当佩文蒂斯因为黑堡中又死了一大批重犯而迁怒于夜逻时,我沉默地站在一旁,看着他们。
  昨晚佩离开房间之后,我一直静静等待着。直到他重新回到我身边,无声无息地躺下,带着犹未散去的腥香气味——血液的气息。
  他很快又再度入睡,而我却睁着眼睛到天明。
  对于佩文蒂斯来说,这趟杀戮之旅不过是场梦游,醒来之后不留任何痕迹,他也完全不会记得发生过什么。
  “……给我彻底清查此事!否则,再也别来见我!”
  这还是我第一次见佩文蒂斯冲夜逻发火,佩暴躁的神情令我觉得陌生。不仅是意识被逐步侵入,那存在也在逐渐改变着他的性格吗?
  夜逻只是低着头,什么也没说。
  当夜逻落寞的绯红身影即将消失在长廊尽头,我追上了他。
  我们默默地走到拐角的隐蔽处,站定。我转头看着他的眼眸。
  “夜,我知道是谁吸干了他们的血。”
  “我也知道。”夜逻轻扬唇角,星眸幽深。
  他平静的回答并未令我吃惊。聪明敏锐如夜逻,怎么可能不清楚身边发生了什么事,更何况是他全心关注着的王?
  我和夜逻似乎不用多少言语,就能很好地理解彼此,心灵相通。这是因为我们深深爱着同一个人吗?
  我们注视着彼此,心头都有种无法言喻的悸动。预感中的风暴就要来临了吧……
  我咧嘴一笑,沉着地开口:“不管接下去会怎样,我们还是提前做好准备,以不变应万变。这几天我会设法不让他离开我身边一步,其他事情,就交给你了。”
  “是,夏晨。”
  这是夜逻第一次以臣子的姿态对我低下头。
  当我返回议事厅,佩文蒂斯正坐在他的超豪华办公桌后批示着一些文件。
  瞧他那幅沉静专注的神情,又是我所熟悉的样子了。我稍稍平复了一下心绪,微笑。我也应该表现如常才行。
  安静地穿过大厅走到他身旁,我等了一小会,俯身按住他刚刚签完字的手。
  “怎么了?”抬起头来瞧见我的笑容,他的嘴角上扬。
  “嗨,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神秘的语气令佩微微敛起眼眸,他考虑了一会反问道:“什么日子?离你的生日还差2个月吧。”
  随即他又故作不悦:“最近发现你的心思隐藏得越来越好了,我的读心术快失效了啊。”
  难得看到佩蹙起眉头,我乐呵呵地低头吻他的唇:“放心吧亲爱的,我对你没有秘密可言。今天,是我们初次见面的纪念日啊!”
  佩恍然大悟般靠在了椅背上,双手抱胸微笑:“那么,夫人有什么指示?或者夫人要什么礼物,尽管说。”
  “切,谁是夫人啊?”我大笑起来,凑过去逼视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地强调,“我要你,只要你,佩文蒂斯。凯萨。” Fxshu.org
 

上一篇:影帝的神棍妻 下

下一篇:伪装小怂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