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血色撩人之吸血鬼手记(117)

作者:歌姬幻夜 时间:2021-10-15 10:34 标签:玄学 重生 穿越 契约

  当提布斯加用庄严语调宣读冗长的证婚词之时,底下鸦雀无声。那些古老文句很像我过去学过的咒文,神秘苍凉之感源源不断穿越遥远的时空而来。
  我转过头看站在身旁的佩文蒂斯,他正直视远方,犹如雕刻的面庞神情凝重。
  我永生的爱人,是如此完美、威严,让人心生膜拜。
  此刻,他正在想些什么?
  “……暗夜之王,请与你的伴侣缔结血之誓约。”
  当我感觉身体快要石化之时,终于进入了下一程序。
  与佩文蒂斯对视数秒,我们换成了相拥的姿势。他低了头吻吮着我的脖颈,我的嘴唇也轻轻摩挲着他颈部的突起。不约而同地,露出隐忍已久的尖牙我一口咬下,他的利齿也深深刺入了我的颈动脉。
  鲜浓甘醇的血液涌下喉咙之时,被他掠夺血液的刺激同样令我战栗不已。索取和付出缺一不可,这就是伴侣之间相守的真谛吧。
  下方传来的欢唿声响彻天地,也让我的血管深处更加骚动亢奋。
  吞咽了几口鲜血后,我们放开了彼此。他含笑凝视着我,血之气息在我们之间萦绕不去。
  “现在,请两位交换爱之信物。”长老的声音再度响起。
  看清晶石托盘上搁着的两个指环我吃了一惊。一眼就认出,其中变幻着彩虹光泽的正是我从界山中意外得到,后来又被迪奈割了手指夺走的魔指环!果然我的判断是正确的,这指环就是佩文蒂斯给我下的套……
  看着失而复得的指环,想起由它牵扯出的诸多往事,我感慨不已。当初因为怀疑它的特别意义,我曾经想尽办法要丢掉它,却怎么也摘不下来;当它释放出强大魔力保护我,后来又被迪奈卑鄙夺取之后,我开始想念它;当我以为再也不会见到它时,它却意外地出现在我的眼前……似乎兜了一个大圈子,一切又回到了原点啊。
  “我替你保管了很久,现在物归原主。”佩文蒂斯微笑着拿起指环,“你不会再想丢掉它了吧?”
  目不转睛地看着他将指环套上我的左手中指,我的喉头好一阵发涩,却对他耳语道:“你果然早有预谋,太狡猾了……”
  他轻笑出声。待我也为他戴好指环,他低声回应:“注定是我的,你想逃也逃不开,只是让过程变得更加有趣而已……”
  “逗我很好玩吗?”我突然无名火起,小声骂道,“佩文蒂斯你个混蛋……”
  他却一把揽住了我的腰,扬起嘴角:“我想听的不是这句。在这么神圣的时刻你该说点什么,嗯,亲爱的?”
  我故意紧闭着嘴不吭声。
  “还需要我提示吗?”他的赤眸微敛,低语中隐隐带着危险意味。
  完美的面庞迫近时我情不自禁闭上了眼眸。当着血族万民的面,他吻了我。
  这不像婚礼上见到的新人间浅尝即止的吻,而是个激情无比、极具侵略性的吻。
  他的唇碾压着我的唇瓣,软舌强行闯入,在我的口腔中攻城掠地。犹带着血腥味的舌尖一接触便激烈交缠在一起,翻卷共舞。
  浑身酥软之时,身体深处的欲望不可抑制地被撩拨起来。知道我不投降他是不会放过我的,我可不想在众目睽睽之下现出情/欲勃发的样,只能无奈地开口:“佩,我爱你……”
  “大声点,我听不见。”他笑得很是惬意。
  “佩文蒂斯,我爱你!”我忍无可忍地吼。
  这下子相信在场的所有人都听见了,我窘得恨不能找个地洞钻下去,只好将头埋在他的肩窝里。
  此时我听见了他的回答。
  “我也爱你,夏晨,直到时间的尽头。”音量虽不大,却无比清晰。
  眼眶一阵泛潮,我将头埋得更深。
  场下如雷的欢唿声中,我听见佩文蒂斯在问:“仪式都结束了吗,提布斯加?”
  “是的殿下,从今日起两位已经正式结为伴侣!”
  “很好。接下来就是我们自己的时间了。”
  我还没弄明白他的意思,身体已经腾空而起。
  睁眼一瞧,我们正飞翔在深紫色的天幕中,下方的礼台和欢腾的众人都已经离得很远了。
  “佩,把宾客都丢下不好吧?”我有些不安。
  “剩下的就交给他们处理,我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他咬着我的耳朵,暧昧地低语,“你不是也等不及了吗?”
  想起他答应过我的事,我浑身的细胞不禁躁动起来,声音也哑了:“我们去哪?”
  “到了就知道……”他搂紧了我,语气神秘。
  纵情翱翔片刻之后,下方开始出现大片大片的湛蓝,一直延伸到天尽头。
  带着咸味的夜风扑面而来,耳畔不时传来有节奏的“哗哗”声。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大海,阔别已久的大海!
  第一次见到西塞大陆的海,跟萦绕在梦中的竟是如此相似。波光粼粼的海面犹如一块巨大的磁场,吸引着我的心神。曾经无数次怀念自己畅游于海洋、搏击海浪的情景,没想到,今夜竟将成为现实。
  一落在沙滩上,我狠狠吻了吻佩文蒂斯,随即迫不及待地甩掉衣物,欢叫着直扑大海。
  我的双臂有力地划开海水,久违的激情萦绕全身,尽情享受着噼波斩浪的快意。没过一会,我感觉到他跟了上来。
  我游得快他也快,我慢他也慢,始终跟我保持一定的距离,又开始逗我玩了啊。
  将至岸边之时,我索性翻身仰躺在海面上,舒展开四肢,静静地随着海浪起伏。
  他游到我身旁,踩着水慢慢绕着我转了一圈。
  我睁开眼看他,不由笑了。他的赤眸中正绽放着意料之中的光芒,微微敛起的幽深眸子似要将我吞噬。
  “佩!”我刚低唤出声,他已自身后抱住了我。
  唇随即被他封堵,来势汹汹。我们在海浪中翻滚着,纠缠着,欲念以比方才迅勐百倍的速度自体内蹿动起来。
  “佩,我要你……”我搂紧了他,咬着他的唇喘息。
  他深沉地笑着,一边用激吻夺去我的理智。
  当我发现不对劲已经迟了。趁他稍作停顿的瞬间,我愤怒地转头大吼:“今天不是说好了我在上的吗?!”
  他轻扯嘴角,抱着我翻了个身仰躺在沙滩上,愉快的冲我眨了眨眼睛:“没错,现在就是你在上我在下啊。”
  我都快要气晕了:“你个王八蛋,亏我怎么能相信你……”
  “来吧,宝贝……今天可是我们的新婚之夜。”他依旧不着恼,只是环搂着我的腰笑道。
  这一次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骑虎难下,只好一边动一边咬牙骂:“佩文蒂斯,我恨你……”
  “没有爱哪来的恨?”他惬意地回应。
  第一轮激情过后,我们躺在沙滩上紧紧相拥。令我意外的是,这次过了很久他都没再动作,我忍不住抬头看他。
  那双令我迷醉的赤色眸子正望着天空,若有所思。
  “佩,你在想些什么?”我凑过去亲吻他的唇,开玩笑地又啄又吮,“不会是在想我吧?”
  他轻扯嘴角抱着我坐起,眸中却是少见的凝重。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今夜,他似乎有些反常。
  “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来立个约定吧。”
  嗡地一声,我的胸口突然抽紧。
  曾经纠缠过我无数次的噩梦浮上心头。关于梦中的他多次提及的那个诡异约定……
  难道就是在今天,我将会知道答案?
  我紧张地盯着他,连声音都嘶哑了:“什么约定?”
  “我有个最强大的敌人,他将是整个血族,乃至西塞大陆的终结者。”佩文蒂斯的语气沉静,“说不定哪天我们就会与他决战。我无法杀死他,但你却命中注定具有足以战胜他的力量。所以,答应我,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你必须毫不犹豫地杀死他。” Fxshu.org
 

上一篇:影帝的神棍妻 下

下一篇:伪装小怂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