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血色撩人之吸血鬼手记(112)

作者:歌姬幻夜 时间:2021-10-15 10:34 标签:玄学 重生 穿越 契约

  “佩!你醒啦!呃啊!!”
  正喜出望外,我的脖颈宛如被铁钳扼住,下一秒钟身体飞速后撤,背部狠狠撞击了坚硬的墙壁。
  清醒过来,佩文蒂斯正矗立在我面前,月色的长发在身后高高飞扬,单手紧扼着我的脖子令我脚不沾地。
  “佩……放开!你干嘛……”
  我竭力挣扎却无济于事。佩文蒂斯面无表情地看着我,就像看着个低级猎物,赤眸中透出的冰冷阴沉令我感到陌生。
  “我是夏晨,夏晨啊!!你到底怎么了……”我听到自己的颈骨在他的力道之下危险地嘎吱作响。
  无法相信,却又不得不信,佩文蒂斯想拧断我的脖子……他想杀了我!
  他是中邪了,着魔了?!
  蓦地想起了在界山的第二个幻象中,我被佩文蒂斯杀死的那幕,只是场景截然不同。
  “佩……文……蒂……斯,我不能死……”
  你个混蛋……我还要跟你一起对抗命运……我还要……让你不再感到孤独……
  胸口悸痛难耐,意识也渐趋恍惚之时,最近处的一幅壁画撞入我的视线。画面中央,血宿德摩拉正踩在累累尸山上仰天大笑,一头银发舞如长蛇……
  脖子上的束缚突然消失,跌落地面之时我发现眼前只剩空荡荡的大厅——佩文蒂斯不见了踪影。
  “佩!!”
  我迅速追出门去,穿越了雷电阵。
  空气中血腥的气息弥漫,染红了我的双眼。
  佩文蒂斯就在前方的崖顶上,每一次黑色身影的变幻都令空气发出轻微战栗,飘散的血腥味更浓几分。
  杀戮在瞬间结束。佩文蒂斯定下身形,地上多了数十具手执武器的男性尸体,从兽性的面孔和多毛的四肢来看,他们是狼人!
  他的身侧突然出现了同样一袭黑衣的身影,夜逻手执镰刀,神情凝重。
  “王,恕我来迟!狼人白刃一族趁我们忙于血奴疫情之时冒犯暮城之巅,打搅了王安眠!”
  等了半天却没有得到回应,夜逻有些诧异地抬起头来。我正想警告他今天王很不对劲,佩文蒂斯却开口了。
  “……阿普斯里,费地培森噶亚,依地伦第尔,哈森斯里卡帕……”
  那是我曾经听过的,跟指环上的咒语发音相似的语言,完全不知道佩文蒂斯跟夜逻讲了什么,只见夜逻的美目越瞪越大。
  说完之后佩文蒂斯便闭了眼睛,向后栽倒。
  “王!”夜逻一下子抱住了他。我掠到他们身旁,佩文蒂斯好像又睡着了,面容恢复了沉静。
  “这到底怎么回事?!”夜逻厉声问我。
  “我也不知道,他突然醒了,像是在梦游。”我只能作出这样的解释,这短短数分钟内发生的一切都很诡异,“刚刚他跟你说了什么?”
  眸光闪烁了下,夜逻低声道:“……我也没听懂。抱歉,你们先进去吧,这里不安全。”
  “好吧。我会陪着他直到他醒来!”
  一把背起佩文蒂斯,我迈开大步走向雷电阵。
  “晨晨!”夜逻突然叫住了我。回过身去,他的嘴角微微扬起:“关于你们的婚典,王已经交代过,我正在做筹备,请尽管放心。”
  “……谢谢。”听着夜逻恢复平静的语气,我一时说不上是什么滋味,“对了,见过奈奈了吗?他非常想你。”
  “晚上我会去看他。”夜逻淡淡一笑,“王的状况你也不用太心急,我相信王不会错过婚约的。”
  “嗯。”抓紧佩文蒂斯垂在我胸前的双臂,我笑了。
  步入雷电阵之时,我的笑容已消失。电闪雷鸣令我的耳中轰鸣一片,太阳穴也跟着抽动起来。
  夜逻明明知道佩文蒂斯说了什么,却不告诉我。到底会是什么?!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学习那种古老的语言,决不能被蒙在鼓里!
  接下去的几天,我没有离开暮城之巅半步。或是陪着佩文蒂斯入眠,或是看着他静静地沉睡。
  无聊之时,我便研究起墙上关于德摩拉的壁画来。这组惟妙惟肖的壁画再现了传说中最强的血宿德摩拉从弑亲、涂炭生灵到被灭亡的故事。给我的直观印象,德摩拉就是个极度自我、冷酷无情的暴君,难怪最后他的十二位兄弟姐妹会联起手来将他消灭。
  最后那幅画的背景是在一个很大的洞窟之中,十二名男女全都穿着灰色长袍,十二道炽烈的元素波直击正中央一袭黑袍的德摩拉。仔细观察画面,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细节。十三个血宿中有四个脸上画了血泪,其中两个是德摩拉的兄弟,一个是姐妹,最后一个则是德摩拉自己。
  他们在哭……
  其他血宿都没什么表情,唯独他们四个在哭。
  究竟是为什么?或许将成为后人永远难以揭开的谜团了……
  等待总是格外漫长,尤其当我心头怀有疑问的时候。不过这几天来佩文蒂斯都睡得很沉很安静,没再出现那天的异况。或许那天的事纯粹是个意外吧,我这样安慰着自己。
  第七天的中午,当我又一次陪着他入睡,昏昏沉沉之时,唇上突然传来熟悉的触感。
  睁开眼睛,那双赤眸近在咫尺,幽深迷人的眸光似要摄取我的心神。
  “怎么,还自己送上门来,迫不及待要做我的伴侣吗?”
  他的揶揄低语拂过面颊。
  “……佩。”
  我的喉头好一阵发涩,悬了许久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佩!”
  我咬牙切齿,恶狠狠地将他拉近扑倒在我身上,与他唇舌交缠。


第125章 尘封千年的爱
  缠绵激吻了一会,我与佩文蒂斯拉开些距离,直愣愣地盯着那张完美的面庞。
  “怎么了,才几天就不认识了吗?”他迎上我的目光,哑然失笑。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我暗自嘀咕着,却见他的赤眸微微敛起,知道他又读了我的心思。
  拥我入怀,佩文蒂斯轻吻着我的耳垂柔声问:“婚礼定在两周后举行,你在担心什么?”
  我摇了摇头,无言地倚着他的肩,下意识地用唇蹭了蹭他的脖颈,熟悉性感的气息充满鼻翼。此刻的他,跟那一日想置我于死地的判若两人,我怎么问,又能问出些什么?
  目光落在那些恢弘的壁画上,另一个疑惑突然浮现于脑海,我脱口而出:“佩,认识这么久了,从来都没有听你说起过去。我很想,嗯,多知道一些关于你的事……总觉得你跟德摩拉有些关系,那是我的错觉吗?”
  回应我的只是一片沉寂。过了半晌我咧嘴一笑:“算了,我也只是好奇,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佩文蒂斯再次将我拥紧,补偿似地吮咬我的嘴唇,软舌伸进来缠住我的舌共舞。
  鼻头突然感觉酸酸地,说不出什么滋味。我却无法抗拒他这种近似霸道的亲昵,难过的情绪很快消散,我被他吻得忘乎所以、如坠云端。
  意识恍惚中,却听见佩文蒂斯深沉的嗓音响起:“……既然我们将正式结为伴侣,我也无需再瞒你。德摩拉和我确实有渊源,他是,我的父亲。”
  啊?我张着嘴一时没回过神来。
  德摩拉是佩文蒂斯的……父亲?!
  却见佩文蒂斯抬起头来,目光似穿透了壁画,显得格外邃远:“一千两百年前德摩拉死后,他最小的妹妹,身为十三血宿之一的苏亚生下了我。……不用惊讶,血族之中并无血缘禁忌,直系兄妹的结合很正常。”
  “……”
  我突然醒悟过来,最后那幕壁画中哭泣的女子,想必就是佩文蒂斯的母亲苏亚了。不得不亲手杀死自己的爱人,多么残酷!
  佩文蒂斯淡淡地道:“我的身世,除了先知团团长穆罕默德以占卜知晓,我从未告诉任何人。至于我的过去,那可是个既漫长又乏味的故事,还想听下去?” Fxshu.org
 

上一篇:影帝的神棍妻 下

下一篇:伪装小怂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