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血色撩人之吸血鬼手记(92)

作者:歌姬幻夜 时间:2021-10-15 10:34 标签:玄学 重生 穿越 契约

  总不能说我是被他和夜逻刺激到了吧。我低了头,下意识地摆弄着手里的小木人。待到想起不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这是什么?”木人被他一把抢到了手中,他随即拧起了眉头,“难道是我吗?怎么这么丑?”
  “不是!那是我自己无聊刻着玩的,快还给我!”
  手忙脚乱地想把它夺回来,他却径直将木人揣进了口袋,嘴角轻扬:“虽然有损我的光辉形象,我还是收下了。算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吧。”
  僵持了一会,我最终还是放弃。算了,那东西本来就是要给他的。虽然他也说很丑……啊啊,居然一点面子都不留给我!
  “小晨,你刚才到底为什么哭?”
  他的神情恢复了沉静,手指为我拭去脸上的泪痕,眼眸凝视着我:“就因为不敢当面把礼物给我?”
  “才不是!”我有些慌乱地低下头。拜托你不要这样看着我,我受不了……
  “那又是为什么?”他捏着我的下巴不让我躲开他的目光,赤眸愈加幽深。
  “那是因为,我恨你,佩文蒂斯!”
  我的太阳穴突突直跳,再也无法忍耐胸口熊熊燃烧的火焰:“我恨你用所谓的命定将我束缚,我恨你搅乱了我的心却又装作视而不见,我恨你当着我的面跟老情人亲热,我更恨自己,我恨自己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


第102章 最好的礼物
  “……我恨自己已经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
  吼完这句话,整个头脑完全处于失控后的空白。身体因激动而微微颤抖着,我只是下意识却无助地看着他,像在面临最后的审判。
  佩文蒂斯的神情似乎变了。他的唇角荡漾的不再是带了逗弄意味的笑容,而是,令我心悸的温柔。
  “我等你这句话,已经等了很久,小晨。”
  凝视着我,低语渐渐传递进我的脑海。
  “……所以,一切都太迟了,是吗?”
  脱口而出的同时泪水再度滚落。我抬手去擦,手腕却被他抓住。
  “我应该说过,我对你有足够的耐心。”他的唇靠近我的脸颊,轻轻吮去我的血泪,“这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那你为什么又不理我,把我当做空气?”我满腹委屈,无法理解他这两天来的冷漠态度。
  “呵呵……不这么做,怎么能促使你尽快明白自己的心?”他眯起赤眸看着我,满脸促狭。
  “原来,你是故意的!”我恍然大悟地瞪起了眼睛。这两天他让我这么伤心失落,原来是早有预谋……啊啊啊!!
  “我恨死你了,佩文蒂斯!”我不禁咬牙切齿。
  “恨与爱的浓度基本对等。”他的语气沉静,笑得更加惬意。
  这是我第一次对他挥出拳头,虽然还没挨近他的身躯就被轻易化解。他不容抗拒地将我揽入怀中,任我极力挣扎却无法撼动分毫。
  “佩文……你个王八蛋……”我的咒骂声渐渐消失在他的怀中。忍不住龇了牙咬他,利齿穿透他的胸前尝到了血的滋味,他只是静静抱着我,任由我恣意妄为。
  “呜……”
  吞下那口独特美味浓郁的鲜血,我扭过头发出一声呜咽,强压下继续吸食的渴望。情不自禁紧紧环着他的腰,身为暗夜王者岂能容忍自己的血液被掠夺,而他竟然如此纵容我……
  “那你当众吻夜逻,也是故意做给我看,故意气我的了?”刚才的那幕依旧如鲠在喉,片刻之后我闷闷地开口。
  佩文蒂斯沉默了一下:“小晨,血族王者在重大的公开场合亲吻属下,是种表示嘉许的特别方式,为了向世人强调对方深受器重,在血族联盟中的地位无可替代。迄今为止,得到过这种殊荣的也只有夜逻而已。”
  就算血族中有这样的规矩,但你吻别人有可能像对夜逻时那样吗?我恨恨地想着,傻瓜都看得出来,你们两个之间绝非那么简单。
  “呵呵……吃醋了吗?”揶揄的低笑在耳畔响起。
  不吃醋才怪!
  我咬着唇将脸在他怀里埋得更深,不让他瞧见我的表情。
  爱都是自私的,然而一想到夜逻,我的心头就格外矛盾。吃醋的感觉很是不爽,虽然夜逻说过血族之中只有伴侣才是稳固的,但他们维持了三百多年的情人关系,真能说断就断?
  ……这还不是真正令我郁结的。在我逃避退缩的时候,是夜逻一次又一次燃起我的斗志,为我鼓劲打气。他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成全自己最爱的人,有他那样无私的情敌吗?说起来,我一直把他当做最值得敬重、珍惜的伙伴。一想到我的幸福将建立在夜逻的牺牲之上,我就难受。
  想来想去,都是佩文蒂斯的错。
  惹得这么多爱他的人为他痛苦神伤,他就心安理得吗?果然王者都是不可一世、自大又傲慢的家伙吧!
  一边没来由地暗自痛骂佩文蒂斯,一边我却不由自主地贴得他更紧。
  为什么他一句话也不说?是在读我的心思吗?
  他的气息、他的怀抱、他抚摩着我的发的手指,都令我无比眷恋,无比安心。
  完蛋了,叫做“佩文蒂斯”的情毒我已经中得太深……
  这一沦陷,恐怕真的要万劫不复了……
  胡思乱想中,脑袋越来越混沌。
  我渐渐沉入了黑暗。
  ……
  再度醒来的时候,头顶上是深褐色的厚实板壁。侧过头,华丽的丝绒软垫映入眼帘。睡棺中的空间相当宽敞,并排躺下三个成年男子都绰绰有余。
  这不是我的睡棺……
  掀开棺盖我坐起身来,一看到古朴奢华、风格独具的装潢摆设和中央那张华贵的大床,我蓦地醒悟过来,这里是佩文蒂斯的卧房。
  昨夜,我是在佩文蒂斯怀里睡着了吗?都是前天一夜未眠的结果……
  他在哪?
  环顾四周,颀长的身影并不在房中。
  出了睡棺,我满怀好奇地在房内熘达起来。虽然并非第一次进他的房间,但是,心情已经跟过去完全不同了。
  睡房相当大,被紫色垂幔分割成了活动和休憩两个区域。
  在西侧的展示柜中陈列着众多新奇玩意,七彩珊瑚、微型水晶岛、人首蛇妖像……包括佩文蒂斯昨晚收到的各式礼物。
  意料之中,我并没有看到我的小黑木人。谁会把那么蹩脚的东西摆出来献丑呢?
  不过,我同样没看到夜逻送给他的那枚珍稀龙蛋,这倒有些奇怪。
  刚想到这点,我忽然听到自房间某处传来隐隐约约的声响。
  像是,指甲挠着什么东西发出的声音。
  循声而去,我发现了那枚刚才我还在疑惑去向的龙蛋。它被放置在了一个蓄满了红色土灰的黑晶石缸中,我伸手触摸,那些土灰居然还是热的。
  巨蛋在微微晃动着,可疑的噪音正不断地由蛋内发出来。我忍不住把它捧到眼前,细细观察。
  银色的光芒越来越明显,蛋壳却越来越透明。透过那层薄薄的障碍,我能看到里面有黑煳煳的东西在动。我听到它小小的心脏搏动的声音,柔弱,却很坚定。
  呵,小龙要出世了吗?
  只听“啪”地轻微一声,自蛋壳顶部纵向裂开了一道缝隙,随即又是横向的一道。纵横交错的纹路越来越多,不断有跃动的银色光芒自那些缝隙中绽放。
  随即,一个黑色的小脑袋自蛋壳顶部钻了出来。蛋壳完全裂开了,露出它瘦骨嶙峋的小身体,和一条拖在地上的黑尾巴。
  全身乌漆抹黑,好难看的小家伙啊……
  小龙坐在我的手掌中,圆熘熘的黑眼睛直盯着我瞧,突然发出了一声沙哑热切的叫唤:“妈妈!”
  呃?!我怀疑我的耳朵出问题了。
  “妈妈!妈妈!!”小龙一下就跳到了我的怀里,撒娇似地不停地用小脑袋蹭着我的肚子。 Fxshu.org
 

上一篇:影帝的神棍妻 下

下一篇:伪装小怂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