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血色撩人之吸血鬼手记(93)

作者:歌姬幻夜 时间:2021-10-15 10:34 标签:玄学 重生 穿越 契约

  “去去去!我不是你妈妈!”
  我拎着它的小尾巴将它倒放在地上。我一个大老爷们哪里看上去像妈妈了?真是晕倒。
  刚拔腿想走,小黑龙又似弹簧般扑到了我的皮靴上,抱着我的腿不停地嚷嚷:“妈妈!!!……”
  啊啊啊!难不成这小东西第一眼看到的是谁,就把谁当成妈妈了吗?我自己才多大,我不要一个龙儿子整天跟在我屁股后面喊妈妈啊!!!
  正满头是汗地想摆脱小龙的纠缠,身后突然响起了低沉的笑声。
  回过头去,佩文蒂斯不知何时正站在展示柜前,双手抱胸饶有兴趣地看着我们。
  “佩文蒂斯!快把它给我弄开啊!!!”
  听到我的求救,佩文蒂斯不紧不慢地走了过来。
  小龙已经爬到我的身上,正一脸幸福状地抱着我的手臂睡觉。感觉到佩文蒂斯的靠近它睁开了眼睛。
  “爸爸!”
  我还没反应过来,小龙噌地从我的右臂跃到了佩文蒂斯的肩头。
  “爸爸,爸爸!!!”小龙伸出小红舌头不停舔着佩文蒂斯的脸,声音里满是兴奋。佩文蒂斯伸出手去微笑着抚摩它的小身体,动作很是耐心。
  不公平……
  太不公平……
  同样是男人,为什么我就该被认为是妈妈,而他则是爸爸?!
  “肚子饿了吗?”佩文蒂斯毫不理会我愤懑的眼神,一扯嘴角,“我让基尔送餐来。”
  咕嘟。
  确实饿了。好吧,希望借美食能够稍微抚慰下我受伤的心灵。
  然而,即使在享用美味血液的过程中,我仍旧忿忿不平地盯着佩文蒂斯和小黑龙。从刚才到现在,它就一直美滋滋地赖在佩文蒂斯的怀里。那么又黑又丑一小东西,瞧它那幅臭美样……
  “怎么,连它的醋你也吃?”佩文蒂斯微微眯起了眼睛,赤眸中又开始闪动促狭光芒。
  “才没有!”
  什么跟什么嘛。我干脆转身背对着他们,一仰脖就把杯中的血液喝了个精光。
  “没有?”
  他粘腻的低语突然就在耳畔。我一转头,小黑龙已经躺在睡房另一侧的地毯上睡得正香。
  莫名地,我开始心慌意乱。
  佩文蒂斯正站在我的身后,坚实的胸膛紧贴着我的背嵴。某种异样的感觉自身体深处悄然萌发,我不禁绷紧了身躯。
  “吃饱了是吗?”他拿掉我手中的空杯,微凉的唇轻轻擦过我的耳侧,磁哑地低语,“可是,我饿了。”
  “我……我去叫基尔送餐……”
  我结结巴巴地试图站起来,却被他一个翻身重重压在身下。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他含笑的语气同样霸道。
  仰躺在沙发上,凝视着他完美的面容和瑰丽的赤眸,我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
  “佩文……蒂斯……”
  低声唤出他的名字,我口干舌燥。
  身体因期待而微微颤抖着,无法抑制对他的渴望,无论是灵魂还是肉体。
  优美的嘴角勾起魅惑笑意,他的唇已覆下。


第103章 锁章


第104章 幸福的开端?
  自惬意的睡眠中苏醒,我睁开了眼睛。
  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他沉静的面容。
  意识渐渐浮出水面,我回忆起了昨天发生的一切,包括从白天到夜晚那令人销魂蚀骨的一幕幕……
  口干舌燥的感觉再度涌上。我下意识地攒紧了拳头,迫使自己镇定下来确认目前的状况。
  好吧。显而易见,这里是佩文蒂斯宽敞的睡棺,他坚实的手臂就是我的枕头,而我则充当了他的……人形毯子。
  我们正光着身体交叠在一块,我的上半身几乎都压在了他的身上,包括我的整条右腿。
  咳咳,原来我睡觉也这么不安分的吗?
  还是说,我在睡梦中也生怕他跑掉,所以抱得这么紧……
  突然发现,自己的占有欲也挺强。
  经过一夜的睡眠,我的腰酸背痛似乎完全消失了,这个发现令我很开心。恢复力强果然是项重要的基本素质。
  试图把我的腿从他身上撤下来,却又怕将他吵醒。犹豫了数秒,我最终没付诸行动。
  满鼻翼都是他的气息,除了冷静和优雅之外,更多了层令我着迷的味道。那是……淡淡的混合着汗水和情欲的味道。
  一片寂静中,我忍不住抬起头来看他的脸。
  第一次见到他的睡姿,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欣赏这张立体感十足的完美脸庞。
  我的目光慢慢移动,勾勒着他极富王者气度的剑眉,浓密长睫毛覆盖着的眼睑,高挺犹如大理石雕刻而成的鼻梁。这样的五官比例堪称增一分太多,减一分则太少。视线最终落在他的唇上,他嘴唇的线条和弧度很有气魄,却不失柔软。一边回忆着昨夜它带给我的迷人触感,一边情不自禁仰起身,轻轻吻上他的唇瓣。
  “唔……”
  后脑勺突然传来的压迫感令我保持此刻的姿势无法动弹。方才还是紧闭的双唇瞬间开启,软舌不容抗拒地探入我的口中,与我的纠缠厮磨。
  “唔唔……唔……”
  断续的呻吟被压抑在喉中,突如其来的激吻令我几近窒息。意识再度游离之前我骤然醒悟,他一直是醒着的,只是因为不想吵醒我才继续装睡,抑或,他就是想观察我的反应,犹如密林深处守候猎物的猎人……
  他终于结束了这个漫长的吻,盯着我轻扯嘴角:“早安,晨。”
  从他的赤眸中,我看到了自己的满脸恍惚和迷离眼神,这才恍过劲来:“佩文蒂斯,你……”
  “还是喜欢你像昨夜那样叫我。”他打断我的话,语气深沉。
  昨夜吗……
  想起昨夜情动时对他的肉麻称唿,我就抑制不住脸红心跳的错觉,虽然那是血族不可能产生的生理现象。
  “不愿意?”他勾起我的下颌凝视着我,赤眸与我近在咫尺。
  无法抗拒他深邃中透着温柔的眼神,僵持了1秒,我终于缴械投降。
  “……佩。”别过头,声音堪比蚊子叫。
  “没听见,什么?”
  “佩!”我加大了音量,半羞半恼地迎上他的目光。
  他笑得更加惬意,我则咬牙切齿。被他揽着坐起身来,本以为他是要起床了,他却突然定住不动。
  注意到他的眼眸危险地眯起,目光正由我的脸庞到脖颈不断往下,肆意逡巡着,我不禁一阵喉咙发干,裸露的身体微微颤抖起来。
  老天,离昨夜已经过去了好几个钟头,他不会是又想……
  满心忐忑中,却见他一抬手推开棺盖,房内的光线立刻透了进来。即使只开了一盏米色壁灯,那光芒仍然很是刺眼。
  佩文蒂斯掠出睡棺,不一会就穿戴齐整并拿来了几件衣物:“时间不早了,穿上吧。”
  “嗯!”
  接过衣物的时候心头竟然有隐隐的失望。啊啊啊,我到底是怎么了……
  等我穿好衣服离开睡棺,佩文蒂斯唤醒了墙角地毯上的小黑龙。
  小东西睁开眼睛一骨碌爬了起来,张开嘴就喊他爸爸。
  呃,咋这么别扭啊。
  我正趁它不注意想走,小黑龙已经眼尖地看到了我,稚嫩嗓门瞬间放大了无数倍:“妈妈!妈妈!!!”
  扶墙。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欲哭无泪……
  “呵呵呵……”
  听佩文蒂斯笑得那么开心我更是生气。正打定主意今天不理他们了,一只手臂自身后环上了我的腰。
  “为它起个名字吧,晨。”
  看在他郑重要求的份上,我终于转过身去。
  脸颊上立刻传来湿乎乎、凉冰冰的触感,我被小东西给突袭了……
  它跳上我的肩头有滋有味地舔着我,没过一会又伸着小舌头去舔佩文蒂斯。 Fxshu.org
 

上一篇:影帝的神棍妻 下

下一篇:伪装小怂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