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放弃挣扎[重生](135)

作者:消失绿缇 时间:2022-03-28 10:45 标签:校园 甜文 爽文 重生

  他死那天,正是江维德给他发一期试验结果的时候,可惜他并没有看到。
  GT201整个研制流程已经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脑子里,如果给他充沛的条件,他现在就可以做出来。
  只是哪怕他现在做出来了,也没人敢用。
  黎容扣上手机,打开榨汁机的按钮,一阵嗡鸣后,他将果汁倒进杯子里。
  他和岑崤一人一杯。
  黎容端去卧室,将一杯递给岑崤。
  岑崤接过来:“我订了披萨,送的快一点。”
  黎容:“简复查的消息我看了,宋赫果然是为了钱,只是不知道买通他的人是谁。”
  岑崤:“你那室友应该也是没什么心机的,你找机会反向套套话,就知道他想从你这里获得什么了。”
  岑崤喝了一口黎容榨的果汁,他稍微僵硬了一下,重新审视了一下绿色的浓稠液体,然后面色如常的又喝了几口。
  黎容自嘲似的笑笑:“我们这个宿舍可真有意思。”
  他想套何长峰的话,宋赫想套他的话,每天足不出户,就可以打场心理战。
  黎容说着,端起玻璃杯,喝了一口绿莹莹的果汁。
  岑崤赶紧拦:“哎!”
  但黎容已经喝到了嘴里,下一秒,他就皱着一张脸吐了吐舌头:“什么东西,好苦!”
  他仔细端详了一遍果汁,这才发现他刚才一走神,把所有东西混在了一起。
  再看看岑崤那杯,已经喝掉一半了。
  黎容凝眉,上手去夺岑崤手里的杯子:“别喝了,不知道猕猴桃和牛奶反应吗,傻不傻。”
  岑崤攥着杯子,还有点恋恋不舍:“你难得做点东西,就是真的毒药,我还能不喝吗?”
  黎容抿唇,眼中含笑,故意道:“好,那就去榨杯毒药给你喝!”
  他拎着两个杯子回了厨房,过了一会儿,端来两杯芒果汁。
  黎容盘腿坐在床边,端起杯子在岑崤眼前晃了晃,眸中狡黠:“有毒的,喝么?”
  岑崤已经嗅到了浓郁的芒果香。
  他眼睛眨也不眨的接过杯子:“喝啊。”
  岑崤抿掉唇上沾的泡沫,手伸进黎容只系了一颗扣子的睡衣里,抚摸着柔韧的腰肢,意味深长道:“好甜。”


第97章
  三天之后,岑崤正式拿到了九区的工作证,拥有以鬼眼组的名义视察梅江药业的权限。
  拿了权限之后,他打算给本队的五个人开个会,简要介绍一下他这里获得的信息,再问问他们的想法。
  这种会黎容是肯定要去旁听的,所以他理所当然的又翘了半天的课。
  开会的地点在A大附近的一个茶室。
  茶室门脸不大,一楼也窄,但二楼却别有洞天,隐蔽性很好。
  茶室只服务于附近的社区居民,利润不大,但尚能糊口,往来的都是多年的老顾客,比较牢靠。
  岑崤队内的五个人都是三十岁左右的年纪,能力暂且不知,但至少精力充沛。
  黎容并不打算参与讨论,为了降低存在感,他甚至拉着椅子坐在了边角。
  但这依然挡不住,他一进来就成了众人目光的焦点。
  一是因为他很陌生,二是因为他很漂亮。
  岑崤看了黎容一眼,简单介绍了一下:“我朋友,A大生化系的。”
  他着重强调了一下黎容的专业,也就间接解答了他请黎容来这里的原因。
  “这么巧,我也是A大生化系毕业的,不过毕业十多年了。”
  说话的叫耿安,算是黎容的学长,此人长得倒是浓眉大眼,只不过人到中年,发际线日益升高,显得眼睛更突出了。
  黎容知道,这就是岑崤口中那位从事了教育行业又来考九区的学长。
  不过为了勾的耿安多说话,他还是问了一句:“那学长是这方面的专家了?”
  耿安连忙摆手,有些不好意思:“我都忘光了,说实话,当初不太喜欢生化,是被调剂过去的,上课也没怎么学,大学毕业就跟人一起创业搞教育去了。”
  有个二十五岁左右,刚读完储运研究生的娃娃脸好奇问道:“教育行业不是挺热吗,怎么干了十多年要转行了?”
  娃娃脸叫于复彦,考九区单纯是因为秋招春招都没找到好工作,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还考上了。
  耿安看着这个刚出校园的新鲜面孔叹了口气:“实体不好做啊,竞争太激烈,十多年也没有起色,以后就要走下坡路了,我觉得没意思,也不想操心资金的问题了。”
  于复彦单纯道:“那也比我强,我毕业投了二十多份简历都没应聘上。”
  耿安笑笑:“二十五岁就能考上九区,够厉害了。”
  于复彦听这夸奖有些惭愧,因为他不是这里最小的:“那还是队长厉害,队长才十九岁。”
  黎容闻言轻挑眉,和岑崤对视了一眼。
  如果算上上辈子,岑崤也该是二十五了。
  耿安和于复彦还算是理工科的,另三位,就是完全的文科生,跟生化制药领域更是一点边都擦不上。
  这几天他们除了办理入职手续,也没渠道没能力打听什么事,拿出来的整理资料,也都是网上随处可查的,梅江药业吹牛的通稿。
  他们也知道自己帮不上什么忙,顶多跑跑腿打打杂。
  而且他们私心里也不认为岑崤能办成这件事,据说杜溟立那边已经联系了以前在药企工作的人脉,问到了不少内幕,准备的风生水起。
  可岑崤这边呢?
  找来的帮手也是跟他年纪差不多大的,长得漂漂亮亮一个学生。
  岑崤再厉害,不过是仗着自己三区会长儿子的身份,对蓝枢运营模式更了解,对九区考试准备的更早。
  他毕竟才十九岁,今年刚读大学,连社会的影子都没摸到呢,又怎么斗得过梅江药业那些老狐狸?
  不过他们本以为岑崤会很自命不凡,但没想到聊天的氛围还算融洽。
  正巧这时,老板带着服务生,端上了小巧精致的茶器。
  岑崤点的茶叫做小青柑,是用陈皮包裹着熟普洱晒制而成。
  老板站在桌边,默默的展示着泡茶的步骤。
  他将热水淋在茶具上,动作娴熟的洗了一遍,然后将柑普茶置于漏网中,倒水洗茶。
  趁着老板在他们不能聊正事,几个人纷纷拿起了手机,开始翻看社交软件。
  黎容正欲起身跟岑崤说些什么,他的手机震了一下。
  他低头一看,发现居然是张昭和给他发来的消息。
  【张昭和:黎容同学,你已经好几次没来上课了,当初不知你为何一定要选择生化系,不过既然来了,总不能随意荒废,或者你发现这里和你想象中差距过大,大一下学期,还有一次换专业的机会。】
  黎容不知该做何表情。
  这个据说对学生成绩漠不关心,眼看要退休混日子的人,居然在操心他上课的问题。
  他大概是这些年,第一个被张昭和盯上的学生。
  黎容看向岑崤:“张昭……”
  他话音未落,就听耿安举着手机,一拍大腿,感慨道:“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
  他一说话,就连泡茶的老板都忍不住看了过去。
  耿安这才发现自己说话的声音过于大了,茶室是密闭的,甚至还有些回声。
  耿安歉疚道:“不好意思啊,看了以前同学朋友圈,多少有些感慨。”
  他也是联系到自己的境遇,深有感触,这才直言世事无常。
  毕竟刚大学毕业的时候,他壮志满满,也想不到十多年后,自己会重头开始。
  于复彦好奇:“看到什么了,如果方便说的话……”
  耿安:“嗐,没什么不方便说的,就是当初我们班的班花,上周听说她要结婚了,我红包都准备好了,结果今天看到婚礼取消了,据说那男的嫌弃她不是处。”
  黎容一皱眉。
  岑崤也对这方面的花边消息毫无兴趣。
  倒是于复彦心有戚戚:“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在意这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