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放弃挣扎[重生](308)

作者:消失绿缇 时间:2022-03-28 10:45 标签:校园 甜文 爽文 重生

  林溱:“……不用, 你抹露出来的地方就行。”
  简复用粉扑沾了点痱子粉,轻轻擦在林溱的皮肤上,还忍不住说:“你怎么越吃越瘦了,入这行是有什么魔法吗,高中时候也不这样啊。”
  林溱嗅到了痱子粉的香气,也感觉到了皮肤上的凉意,觉得舒服许多。
  他歪着脖子,方便简复往他颈侧扑:“你要是在这种天气下工作,你也消化不了什么东西。”
  他这个动作,让锁骨看起来更加突出。
  林溱不单单是瘦,他的身材练得不错,是有肌肉的。
  简复站着,目光下望,能轻而易举的看到单薄背心下面随着呼吸起伏的肌肉线条。
  他的手探到锁骨上,一边抹一边遐思。
  他以前从来没这么关注过哪个人的身材,林溱是第一个。
  他有点分不清,是自己太喜欢这样的身材所以才移不开目光,还是因为是林溱他才喜欢。
  林溱等了几秒,发现简复的手还在他锁骨附近徘徊,那一小片地方,都反反复复擦了无数次了。
  他忍不住扭过头,按住简复的手:“你在想什么呢?”
  简复一秒回神,顿了顿,眼神有点虚:“想…想你们这戏什么时候能休息休息。”
  林溱没注意到简复的心虚,还认真思索了一下:“嗯……女主大后天就要去那个晚宴了,她不在我的戏也拍不了多少,就能轻松一天,我基本可以在宾馆待着,如果不想待着,去看看电影吃顿饭也行,这地方荒郊野岭,也没什么可逛的。”
  简复这才不动声色的把手从林溱的锁骨上移开,心里还不断想着,挺好摸的。
  “你就没有别的活动要跑吗?你现在的热度,要比男女主高吧。”
  林溱轻叹:“如果想安排工作,肯定是能排的满满当当的,但我现在还是个新人,又有这么大的关注度,很多双眼睛盯着我,我就算不做错什么,还会被扣上耍大牌的帽子,更何况请假出去跑活动呢。
  其实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我觉得我能在行业里走的长久,那一时的活动就不重要,积累下好的作品和口碑才重要,当然有些人会趁着好不容易红一次疯狂捞金,其实也是对未来没什么自信。”
  简复忍不住在林溱的脑袋上轻拍了一下:“你小小年纪,怎么成天想这么多,你不累吗?”
  “我发型!”林溱摸着脑袋,哀怨的瞥了简复一眼:“这叫居安思危懂吗,你也说了,班长那档子事儿让我们都看明白了很多东西,哪怕黎教授顾教授那样的好人,都能被陷害成这样,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简复:“这不是还有我……我们呢吗,放心吧,什么事都能帮你解决好。”
  林溱:“我知道。”
  擦完痱子粉,简复和林溱一起从更衣室里出来,简复胳膊上还挂着林溱的戏服。
  梅姐打量了一下两人的脸色,这才放心的走过来:“擦完啦?”
  林溱点点头。
  梅姐:“你们小孩儿真是脾气来得快过去的也快,这天太热了,溱宝你多喝点绿豆汤,降降火。”
  林溱打了个哈欠:“我没事儿,先回去休息一会儿,晚上还有场戏呢。”
  他也知道自己刚刚跟简复置气有点夸张,梅姐肯定理解不了,毕竟在梅姐眼中,他一直都是谦虚温和的。
  简复:“那我也回去了。”
  梅姐赶紧道:“好好好,你们休息一会儿也好。”
  林溱带着简复往房车的方向走,路上正巧遇到那个来跟简复要联系方式的群演。
  林溱若有若无的瞥了简复一眼,什么都没说,但简复竟然直截了当的跟人打了个招呼:“嗨。”
  群演也很惊讶,没想到简复还记得刚刚仓促中断的聊天,于是她快步迎过来:“简哥刚才干什么去了,急匆匆的,是林溱老师那有急事吗?”
  林溱心里又隐隐窜起一股火,简复要是当着他的面跟人热聊,他回去一定把简复踹下床。
  但简复完全忘了刚刚的‘热聊’,他扬了扬手里林溱换下来的衣服:“我问一下,这个戏服给谁啊?”
  群演愣了一下,没想到简复是问这个:“额……交给化妆助理吧。”
  简复:“好嘞,谢了。”
  他转头就跑去找化妆助理了,对群演表现出来的热情倒是完全不关心。
  送完衣服,简复拽着林溱往房车走:“你还在阳光下站着,你忘了你喷那些防晒霜了?”
  群演看着把自己忘在脑后的简复,心里郁闷极了。
  看来这样的小开身边美女如云,完全不把娱乐圈里的当回事。
  简复和林溱回到酒店,依次冲了个澡,林溱再次扑上一层痱子粉,就开着空调,钻进被子里准备休息。
  等简复从浴室出来,看到林溱没上他的床,心里竟然还有一瞬间的失望。
  但他这种脸皮厚的人,很懂什么叫‘想要就靠自己争取’,他走到林溱的床边,双手撑在林溱枕头附近,把脑袋凑到林溱眼前:“你不做噩梦了吗?”
  林溱睁开眼,和近在咫尺的简复对视,轻声嘟囔:“大白天做什么噩梦。”
  但他只是嘟囔,眼睛还一直看着简复,看简复半干不干的头发和毫不掩饰真实想法的眼睛。
  简复喉结一滚,可怜巴巴道:“那我做噩梦行么?”
  林溱眼睑颤抖了一下,强忍了几秒,还是忍不住弯着眼睛笑出了声。
  怎么会有人想出这么蹩脚的理由啊!
  怎么会有人傻的这么可爱啊!
  简复看他笑了,就知道他心里也不排斥,他把林溱往里面拱了拱,死皮赖脸的蹭上了林溱的床,嘴里还念念叨叨:“我真的经常做噩梦,做的都特别可怕,有时候还会吓醒呢,哎其实我也没有看起来那么坚强,需要有人陪着睡。”
  林溱听着他胡诌,但还是往中间挪了挪,给简复让了个位置:“哦,那你做什么噩梦了?”
  简复:“特别可怕,我就不说出来吓你了,睡觉睡觉。”
  他说罢,毫不收敛的把胳膊搭在了林溱腰上,枕着林溱的枕头,翘着唇闭上了眼睛。
  林溱用余光看了看闭眼装睡的简复,又感受了一下紧紧搂在自己腰上的胳膊,无奈喃喃:“胡说八道。”
  简复的胳膊在他腰上蹭了蹭,眼睛还死死闭着。
  林溱下意识绷紧了小腹,轻声警告道:“你搭着就搭着,别乱动,我晚上还有大夜戏,得淋雨,真要好好休息。”
  简复于是老老实实的不动了。
  两个人不一会儿就把被窝焐热了,林溱没过几分钟就睡了过去。
  他以前一直是一个人睡,他也没想到,床上加个人,他也能适应的这么快。
  等林溱真的睡了,简复才慢慢睁开眼睛。
  他一上午都坐着,其实没有那么累。
  窗外太阳渐渐下落,夕阳的影子被越拖越长,他看着林溱的睡颜,觉得时间都缓慢了起来。
  其实这两天简昌沥还打电话催他,让他在外面玩够了就回来,多见见人,走动走动,也给将来多打点基础。
  简复其实并没有特别清闲,或者说他最清闲的时光就是大学以前,上大学后,他奔波于学校和一区之间,仅剩的休息时间都给了他们小团队。
  其中最多的就是林溱。
  但简复一点也不后悔陪林溱来拍戏,虽然这地方穷山恶水,半点享受不着,可他跟林溱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了。
  简复知道自己的想法和行为有点危险,但他控制不了,人如果能轻易控制自己的欲望,那也太可怕了。
  鬼使神差的,简复凑过去,在夕阳余韵的照耀下,轻轻亲了林溱脸颊一下。
  林溱睡着,什么都不知道,只有他心跳加速,血液沸腾。
  简复亲完这一下,才如梦方醒,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
  他抿了抿唇,眼睑猛颤,心里直道,完了完了,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占兄弟便宜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