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放弃挣扎[重生](136)

作者:消失绿缇 时间:2022-03-28 10:45 标签:校园 甜文 爽文 重生

  耿安摇摇头:“估计是别的原因,找个理由罢了,这男的都跟她处几年了,怎么可能今天才在意这件事。其实我们这个班花人挺好的,之前也就谈过一段恋爱,还是在大学的时候,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
  于复彦:“那男的不是耽误人嘛,太不是东西了。”
  “长得漂亮,但命不好吧,她大学那个也是,乱七八糟的。”耿安感叹完,突然精神一震,抬眼环视了一圈,“我这儿有个小道消息……”
  黎容用手抵着鼻尖遮着嘴,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他已经在不耐烦的边缘了。
  他从学校逃课出来,不是为了听谁的班花情史的。
  正好老板泡完了茶,给他们每人倒了一小杯,然后将茶壶往中间一放,退了出去。
  耿安确认房门关上了,才低声说:“据说我们班花大学谈的那个……是韩江组长的儿子,叫韩瀛。”
  黎容原本耷拉着眼皮,听到这句话,才突然抬起眸,眸光锐利:“韩江的儿子?”
  他真正关注起九区,是在毕业进入红娑研究院之后,那时候韩江已经下台,取而代之的是杜溟立。
  他对韩江的了解很少,况且韩江辞职后就销声匿迹了,再没流出半点消息。
  岑崤眉心拧起:“韩瀛不是在国外读的书吗?”
  他毕竟从小在蓝枢联合商会环境中长大,对各区人事都很了解。
  韩江虽然是鬼眼组组长,威严可畏,但他十分疼爱老婆孩子,对家庭信息保护的很好,就连参加重要场合,也不带着老婆孩子出面。
  因此这些年,也没多少人见过他老婆孩子,当然更没人打扰。
  但岑崤还是见过的。
  在他很小的时候,萧沐然带着他去过某个艺术沙龙,正巧韩江夫人也带着韩瀛去了,他见过韩瀛一面,当时只觉得韩瀛很高,其他印象不深了。
  耿安一被岑崤质疑,立刻心虚起来,毕竟岑崤对九区的了解比他更深。
  “所以说是小道消息嘛,可能是重名。反正班花室友说,班花一个老实姑娘被韩瀛带的特别野,天天夜不归宿,还跟人在实验室约会。当时说毕业就要结婚呢,哦,韩瀛比她还小三岁,想想也是糊弄她的。不过突然有一天韩瀛就转学了,他俩也分手了,我们班好些人想趁虚而入,但班花心情不太好吧,就都不了了之了。”
  黎容敏感的捕捉到重点:“小三岁?”
  岑崤淡声道:“年龄对得上,不过我们能了解到的信息,都是韩瀛高中毕业就出国了,这些年也一直在国外,从来没在国内上过大学。”
  耿安一听更尴尬了:“小道消息,小道消息,哎呀我就是多嘴,应该不是韩组长的儿子,可能就是女生们八卦,看着名字一样就联想到一起了。”
  黎容目光微垂,盯着自己面前那杯小青柑茶。
  茶杯的内壁是乳白色的,将茶水透亮的红棕色衬托的格外明显。
  茶杯上热气渐渐消散,但浓郁的混合着果香的清冽气息溢满整个空间。
  黎容端起茶杯,抿了一口,香浓的果柑味滑入胃里,他顿时觉得腹中暖洋洋的。
  黎容漫不经心的问:“天天夜不归宿,还敢去实验室胡闹,你们带班老师是谁啊,这么不负责任。”
  耿安脱口而出:“张昭和,也不知道他现在退没退休,这人从来不管学生的。”


第98章 (二更)
  正说着,黎容的手机又震了一下。
  他收回目光,低头一看,正巧张昭和又发来一条消息。
  【张昭和:人生是你自己的,你要为自己负责。】
  黎容扣上手机,依旧没有回复,他又抬头问耿安:“你们班花和韩瀛的事,你还知道多少?”
  耿安眨了眨眼,感受到了气氛的不寻常。
  按岑崤的话说,韩组长的儿子高中毕业就在国外了,A大这个很可能是同名同姓的。
  可既然和韩组长无关,怎么这个漂亮学弟又如此感兴趣?
  耿安笑笑:“我也就知道这么多了,可能她当初的闺蜜知道多一点吧,那时候我忙着写毕业论文呢,没太关注这件事。”
  黎容半站起身,捞过茶壶,又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水。
  他一边看着茶水沿壶嘴往杯中流,一边漫不经心道:“实验室约会的事也是她闺蜜说出去的吧。”
  耿安抬眼看了一下岑崤的脸色。
  明明岑崤才是他们队的队长,但这个请过来的漂亮学弟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茶也只给自己倒,完全没有尊敬岑崤的意思。
  当然,岑队长也根本不生气。
  见岑崤对黎容的提问没有反应,耿安才继续道:“那肯定啊,不然谁能知道他们大晚上在实验室干了什么。”
  于复彦:“嗐,朋友之间就是这样,说不告诉别人,转眼之间就传出去了,尤其这种恋情,年级里传得特别快。”
  耿安尴尬道:“对,那时候脑子里除了学习也就是搞对象了。”
  黎容将茶杯举到唇边,垂眸吹了吹热气:“你们班花叫什么名字?”
  耿安顿了顿,他总觉得黎容身上有种不符合年龄的气场,这种感觉他在岑崤身上也体会过。
  而且俨然,黎容有些反客为主的意思了,现在的小年轻,都这么有来头吗?
  耿安:“姜筝,我们班花叫姜筝,生姜的姜,古筝的筝。”
  黎容微微一笑:“谢谢,我问完了。”
  耿安小心翼翼的问:“这件事情很重要吗?”
  黎容眼睑轻颤了一下,用自己的茶杯碰了碰岑崤的,轻声提醒:“都放凉了。”
  岑崤总算开口,不过他没忙着喝茶,而是将一沓文件推到茶桌中央:“关于原合升这款药,我这里收集到了一些患者评价,都是梅江药业找专业人士删除的差评,你们看一下。”
  他一说话,就打断了耿安的发问。
  耿安也很识趣,知道岑崤不想再继续韩瀛的话题了。
  便赶忙装作对这沓患者评价很感兴趣的样子。
  于复彦歪着头,往前凑了凑:“删除的差评都能找回来啊?”
  岑崤这才将已经半凉的茶喝净:“只要在互联网上留下痕迹,都能找回来。”
  “对,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但耿安却知道,梅江药业花钱删除的差评,可不是那么容易能够恢复的,岑崤必然是动用了蓝枢联合商会的能量。
  互联网商会由蓝枢一区负责,看来岑崤在一区也有人脉,怪不得韩江敢把这个任务交给新队长,这种能量和便利,可不是哪个老人能拥有的。
  于复彦看了几行,倒吸一口冷气:“看来这个原合升真的有很大问题啊!”
  他用手指着其中一条评价,这条评价是一年前的——
  【匿名网友:梅江药业的原合升真的很差劲,我妈妈用了之后根本没有好转,仗着精神病人敏感自闭,不愿意和家属沟通,就减少有效成分,完全耽误治疗!!!有没有地方可以投诉这个企业,太坑人了,偏偏医院只给推荐这个,早知道我就找代购买原研药了!!!】
  除了这条匿名的,下面还有实名的。
  【小樱桃盒子:千万不要用原合升!千万不要用原合升!依赖性强危害大,关键是根本不管用!我妹妹用了之后病情更严重,三天前离家出走结束生命!我可以实名提供证据!请大家帮忙转发,现在根本形成不了舆情,不会有人管的!】
  【阿七七猫咪:我在嘉佳中心医院看的病,医院很出名,也很相信医生,结果给我开了原合升,每次必须用更大剂量才能抑制住情绪,头发大把大把的掉,身体也更差了,原合升虽然便宜,但是药效比原研药差好几倍!】
  【你只是孤身一人:原合升的药代和某些医院绝对有利益输送,可惜投诉了也没人管,哈哈哈我们注定是少数人,死了又怎么样。】
  ……
  岑崤平静道:“有很多吐槽原合升的文章和评论阅读量并不高,但也被删除了,现在上网搜索,只能搜到药托给原合升写的吹捧软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