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放弃挣扎[重生](245)

作者:消失绿缇 时间:2022-03-28 10:45 标签:校园 甜文 爽文 重生

  除非。
  除非黎清立曾经给过黎容完整的文章,并且耐心的讲解了全部原理。
  可即便如此,审稿人那里还是很难过。
  黎容嗤笑:“没有什么不可能,就像你当初也想不到,我父母有翻案的一天。”
  徐纬沉默了。
  或许这才是黎清立顾浓的后代应有的水平,让人望尘莫及,让人怀疑自己选择这个行业的意义。
  黎容看了一眼时间,他和徐纬的时差有十二个小时,徐纬那里应该是零点。
  黎容:“素禾生物已经倒台了,郑竹潘和犯案人员也都判了刑,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到我家里,取走了什么吧。”
  徐纬静默了很长时间,就在黎容打算乘胜追击,继续用语言刺激他的时候,徐纬却突然开口了。
  “黎容,可以了。你做了一切你能做的,你已经为你父母报仇了。”
  黎容没想到是这种回答,他错愕一秒,很快就反应过来——
  徐纬和素禾生物没关系!
  徐纬来他家销毁他爸爸的手稿,根本不是奉郑竹潘的命令。
  如今郑竹潘已经倒台,提起来本该无所畏惧,而徐纬至今不愿意透露分毫,说明他仍有顾忌。
  他之所以有顾忌,是因为他畏惧的那个人还有很大的权力,还没有被打败!
  黎容的脑海中飞快的闪过了两个名字,韩江,朱焱……
  有能力控制徐纬,并让徐纬由内往外感到畏惧的人,怎么也要有这样的地位。
  黎容急道:“那个人是谁?命令你销毁我爸手稿的到底是谁!”
  “嘟嘟嘟……”
  徐纬挂断了电话。
  黎容再拨过去,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
  他也并没有换手机号纠缠,徐纬现在咬死了不说,他又鞭长莫及。
  黎容揉了揉脸,闭着眼睛,开始思考。
  他不是没有想过,当初这件事发生,他就猜测过不止一股势力牵扯其中。
  徐纬显然代表了第二波势力。
  他们不关心素禾生物的生死存亡,但却要在当年将他父母置于死地。
  是韩江吗?
  可逻辑还连不起来。
  黎容郁闷了一会儿,干脆将笔记本一扣,不想了。
  红娑研究院在舆论压力下,最终一定会同意重启律因絮,到那时,第二波势力肯定要按捺不住动手。
  该知道的,早晚会知道,他现在,根本不怕与人斗。
  至少在红娑研究院下决定之前,他可以轻松一段日子。
  这次红娑研究院飘在风口浪尖上,它的老对头蓝枢却没有趁机落井下石,六区取缔后,蓝枢受到了重创,影响力也大不如前,这时候趁机做大自己,踩下红娑,倒是不错的时机。
  但他们比红娑装死的更彻底,就好像全体断网,根本不知道这回事一样。
  除了暗中全力相助的一区和三区,其他几个区完全置身事外,不想招惹半点麻烦,就连最膨胀的四区会长胡育明,也没上赶着找红娑的晦气。
  韩江已经知道岑崤和这件事牵扯很深,不过他这次没找岑崤谈话,岑崤翘了九区的工作,他也没有一句批评。
  刘檀芝所掌控的媒体账号,像是没有接到任何命令的机器,沉在互联网深海,并把当年造谣黎清立的文章删了个干净。
  “这次刘檀芝没有下场。”黎容站起身,走出书房,来到厨房水槽附近,背靠着橱柜,捏起洗好的草莓,塞进嘴里。
  “说明九区跟素禾生物的确没有利益往来,韩江当初下场是因为别的原因。”岑崤将盒子里的草莓一个个拿到水龙头下,冲洗揉搓,再将草莓叶托拧下去,放到盘子里。
  黎容毫不客气的又抓过一颗洗好的草莓,放在嘴里咀嚼:“其实我挺意外的,我都做好了要立刻对付九区的准备,亮出姜筝这张牌,让韩江彻底滚下台,但他们居然没动。”
  岑崤洗完所有的草莓,抖抖手上的水:“没参与也好,逐个击破总比一起对付要容易。”
  黎容深以为然的点点头,然后又想到林溱:“对了,娃京娱乐的对家还真不少,节目组重新整理了票数,林溱成了第一,这几天他收到了好几个签约邀请。”
  岑崤看向黎容被草莓汁润红的嘴唇,低声道:“不破不立,他现在已经是最有价值的明星之一了,别人抢他是理所应当的。况且那些公司不会不明白,真一穷二白的小演员,是不可能扳倒娃京娱乐的,林溱能掀起这么大的风浪,当然是有底气。商人都很敏锐,林溱这一世,有了简复这张底牌。”
  黎容稍微回忆了一下。
  上一世简复还是个只对欧美名模发花痴的铁直男,以至于最开始他一直以为岑崤将黎容带回家去,是要用金钱和地位羞辱黎容,一些类似‘昔日你和我平起平坐,今日你给我打工还债’的烂俗梗。
  黎容后知后觉:“那简复不是因为我被掰弯了?”
  好厉害的蝴蝶效应,居然连性向都给改变了。
  明明上辈子,林溱简复同处一个班级却没半分交集。
  岑崤眼皮一跳,用草莓塞住黎容的唇,不悦道:“我才是因为你被掰弯的。”
  黎容眨眨眼,用齿尖咬住草莓,慢吞吞的含进嘴里,舌尖轻轻扫过下唇。
  岑崤眼神微沉,被他一撩拨,直接追逐着柔软的舌尖而去。
  黎容的唇潮湿柔软,带着草莓的香气,他热情的应和着岑崤,甚至大胆的环住岑崤的脖颈,双臂一用力,坐在了橱柜上。
  下一步的姿势他都想好了,动作也已经脑补过了,试过帐篷,还没试过厨房。
  岑崤被他的动作刺激,加深了这个吻,黎容毫不示弱,手指探进岑崤的领口,撕扯着衣服,然后用指腹轻轻摩擦着岑崤的锁骨。
  皮肤逐渐升温发红,呼吸愈加急促深沉,成年人,就是利索又直接,想要的就去取,渴望的直接说。
  黎容吻的嘴唇发烫,双眼湿润,低喃道:“抱我。”
  岑崤也不矜持,手臂用力,托着黎容的腿将他抵在了栀子花纹的厨房瓷砖上。
  理智的弦绷到极致,激战一触即发。
  岑崤灵光一现,突然道:“我们明天是不是订了环球影城的票?”
  黎容微微一顿:“……”
  为了庆祝阶段性的胜利,为了短暂的放松一下,他们在网上订了票,打算去玩一天。
  听说那里比迪士尼刺激的多。
  岑崤目光下移,端详着黎容,手指在他腿上捏了捏:“我们现在…你明天…过山车之类的行吗?”
  黎容:“……”
  那确实是会影响的,但是这时候说自己不行,就太丢脸了吧?
  黎容低头咬住自己的衣领,将T恤扯到胸口,然后抬起眼,给了岑崤一个暗示意味十足的眼神:“你还忍得住?”
  黎容:“快点,干,我!”


第173章
  岑崤这一世在床上收敛多了,但黎容因为大仇得报的情绪无处发泄,只好从身体的酸劳中释放多余的精力,所以他倒是格外放的开。
  一通折腾不知羞耻,放肆大胆,筋疲力竭。
  岑崤把双腿发软的黎容抱去冲洗时就知道,明天的环球影城他们谁都去不成了。
  黎容眼眶湿热,脸侧被水汽熏的通红,鼻翼以下全都泡在浴缸里,只睁着两双亮晶晶的眼睛,与岑崤对视。
  岑崤泡在他对面,两个人都需要好好休息一会儿。
  半晌,黎容屈起膝盖,顶着浴缸里的泡沫坐起来,身上暧昧的痕迹被浓郁的泡沫半遮半掩。
  他认真问道:“你说咱们俩现在,还有没有心理疾病?”
  上一世,两个人都过的遍体鳞伤,身心重创,但谁也没去看过医生接受治疗。
  承认自己有心理疾病并不容易,尤其是他们这样好强的人。
  而且就算承认了,因为常年生活在戒备和警惕中,也不可能将自己的软肋和弱点暴露给不信任的心理医生。
  他们很难不对人设防,不管是在红娑还是在蓝枢,都危机四伏敌我不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