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美人放弃挣扎[重生](311)

作者:消失绿缇 时间:2022-03-28 10:45 标签:校园 甜文 爽文 重生

  林溱抬眼,手上的动作一停:“外面会有接机的粉丝,你想被拍?”
  简复无所谓道:“我也不怕被拍啊,我又不是明星。”
  林溱想想也是,就没再强求简复也戴口罩。
  三个人从机场大厅出来,粉丝一窝蜂涌了上来。
  其实也不止粉丝,还有常年蹲守在这里,靠出片赚钱的代拍。
  林溱周围的空间被不断压缩,为了防止踩踏碰撞,他只好放慢了速度。
  梅姐不断呼吁着:“大家不要挤,向后退一退,溱宝着急去现场,谢谢了。”
  林溱抓着简复的胳膊,隔着口罩叫了一声:“简复。”
  周围太乱,声音都被稀释了,简复不得不凑到他的唇边:“说什么?”
  林溱就单手搂着简复的脖子,贴着他的耳朵:“联系下司机,我们到门口了。”
  两人这样的动作,看起来关系格外亲密,有些粉丝不认识简复,连忙问身边的老粉——
  “身边那个小哥哥是工作人员吗,怎么以前没见过?”
  “不是工作人员,是溱宝的同学,之前溱宝刚参加比赛的时候,他还做过一段时间后援会会长呢。”
  “哈哈哈真的假的,同学是来给他帮忙的吗,好甜啊。”
  “要磕偷偷磕,这个同学家里好像很厉害的。”
  “溱宝身边的人都这么好我就放心了,说实话,总决赛撕娃京撕导师,我怕他得罪业内。”
  “得罪是肯定会得罪的,也没办法,不然就忍气吞声吗,让自己和粉丝的努力都打水漂。”
  “哎,我看这次参展,又有不少营销号黑他,这还没参加呢,就一堆冷嘲热讽了。”
  “相信溱宝会表现的好的,不好也没关系,我们陪他一起嘛。”
  “我真是捏一把冷汗,希望出片效果好,以后跟高定常合作。”
  ……
  林溱好不容易从人群挤出来,上了车,车就一路赶往会场。
  这次的展开在五星级酒店的一二层,高定工作室给所有明星都订了酒店的房间,他们可以在房间里化妆换衣服。
  梅姐:“溱宝,化妆师我已经约好了,到酒店我们就赶紧化妆,换衣服,衣服有不合身的地方还可以改,酒店和展会现场基本上就是各家出片的地方,咱尽量早点出来,第一时间挑位置,不然还得排队,凌晨的飞机怕赶不上。”
  这家酒店不是第一次承办这种活动了,适合拍照的位置梅姐清楚的很,无外乎楼顶的花园和游泳池,三层的水晶旋转楼梯,十层的玻璃幕墙。
  好看是好看的,但是有点拍烂了,而且酒店还有原本住的客人,让客人暂时让开给明星拍照也非常不好沟通,毕竟住在这里的,也都不是普通的客人。
  林溱点点头:“知道了。”
  简复拍了拍自己的肩膀:“你要不要睡一会儿,刚才在飞机上都没怎么睡。”
  他是完全不介意把肩膀借给林溱靠的。
  梅姐:“别睡!睡了眼睛会肿脸会肿,实在困就喝点咖啡,咖啡消肿。”
  林溱:“放心吧,我不睡。”
  简复有点心疼,一边叹气一边用手指碰了碰林溱的脸:“当个明星怎么这么麻烦啊。”
  林溱:“工作需要啊。”
  简复又端详着林溱的脸:“可你这么瘦,皮肤又好,水肿也挺好看的啊。”
  林溱强忍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把头扭到一边偷偷笑了:“你这算是……”
  他想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可是似乎有点不太对,所以没说。
  车终于开到了酒店门口,梅姐先推开车门,给门口的工作人员看了下邀请函,然后林溱匆匆下车,直奔酒店的VIP电梯。
  简复跟在他身后,也跑了上去。
  在电梯上,梅姐叮嘱道:“一会儿溱宝要化妆试衣服,得两个小时呢,小老板你可以去楼顶花园或者酒吧台逛逛,嗯……我把房卡给你吧,这两个地方要刷卡进。”
  林溱出电梯推门进入房间,留了句:“不用。”
  梅姐:“嗯?”
  林溱:“他的身份信息在五星酒店系统里,用身份证就有人请他品酒了。”
  梅姐:“……嗐,我多虑了。”
  她知道各大酒店内部会有一个系统,重要客户的信息是共享的,便于酒店分辨哪些人要特殊对待。
  简复对酒店的环境完全没兴趣:“我不去啊,我要看他改衣服。”
  林溱转回头看着他:“你不去花园不去喝酒,看我改衣服干嘛?”
  毕竟两个小时还挺枯燥的。
  简复眨眨眼,喉结滚了一下:“喜欢看你换衣服。”
  林溱挑眉:“你不是天天看?”
  简复:“天天看也喜欢看。”
  梅姐:“……行,既然你喜欢看那你看,我去花园转转。”
  经纪人也没想到,陪艺人出来跑活动,自己还有解放的一天。


第212章 简林篇
  林溱换上了展方准备好的高定礼服, 张开双臂,让量体师在自己身上记刻度。
  量体师:“腰我给你缩一下,不然有点松,别的地方还好。”
  林溱:“我觉得上衣也有点肥。”
  量体师:“嗯, 确实, 但是上衣改起来来不及了, 我给你在里面加个夹子,看不出来。”
  量体师刚收起卷尺, 简复就凑了过来:“大了多少, 我看看。”
  他伸手在林溱腰上摸了一把,好像自己一整个手掌都盖得过来, 裤腰确实大了一截,但是裤子长度却是刚刚好的。
  林溱把上衣撩起来, 方便简复看:“好多明星都要收腰的,也不只是我。”
  简复摸了一圈又一圈,有点爱不释手:“嗯啊,真的好细啊。”
  林溱觉得脸颊有点发烫,把衣服撂下:“行了,我得化妆了, 你在一边歇着吧。”
  简复的喉结滚动了一下, 情不自禁的揉搓着手指:“哦。”
  他不敢直说, 他还想摸,还想亲近林溱,他觉得林溱浅浅的腰窝和窄窄的腰线特别好看。
  他心里一边哀叹“完了完了,觊觎好兄弟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了”,一边又忍不住胡思乱想。
  大概一个小时,林溱的妆容和发型做好了, 工作人员也把衣服取了回来。
  衣服熨烫的整整齐齐,林溱在两个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把衣服穿好,就不能再乱动了。
  越是昂贵的衣服越禁不起折腾,稍稍放松一点,就可能压出个褶皱。
  林溱已经习惯工作时长时间站立了。
  工作人员通知他,他是第一批下去观展的,现在电梯正被影后青丽用着,大概十多分钟后轮到他。
  林溱站了几分钟,招了招手:“简复,帮我抓一下脖子后面,有点痒。”
  他稍稍低头,眯着眼睛,双手不敢抬得太高。
  简复赶紧过来,用指腹在林溱脖颈后面轻抓了两下:“这里?”
  林溱:“再往下一点。”
  简复又把手指往下了一点:“可以吗?”
  林溱轻轻点头。
  这样的抓痒活动,他是不敢在外面让人帮忙的,因为会被有心人拍下来,造谣他耍大牌,苛待工作人员。
  但其实明星尽量保持不动,就是给工作人员最大的怜爱,不然弄皱的衣服还得让人一遍遍整理。
  总算轮到了林溱出场,他带着简复和梅姐,一同乘上电梯。
  登上电梯的那一刻,营业就开始了,下面有媒体对着拍照,有时尚圈,金融圈,影视圈,各个行业的精英好奇瞩目。
  林溱面带微笑,朝镜头挥手,然后在镁光灯的照耀下,走进展会大厅。
  大厅是暗色调的,只有作品周围会用各式灯光照耀着。
  展厅除了少量服装,更多的是先锋艺术,行为艺术,现代艺术作品。
  其实林溱并不是特别懂,他小时候没有很好的环境接触这些东西,但在媒体和其他工作人员面前,还要表现的十分欣赏和喜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