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182)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这时候夏祥也被吵醒了,坐起来看着这个比他们年纪大不了多少的鬼,“就是你啊,总半夜吓唬人,还喜欢去女生宿舍,你干什么的?不好好说的话……”
  赵鹏宇眉眼一挑,“盘他!”
  顾叶又踢了对方一脚,用实际行动告诉对方:不好好说,现在就盘你!
  “别打我!我说!我叫李明,我就是在这附近租房住的。我网迷,连夜打游戏打了三天,猝死了,死了就钻进网络里,怎么也出不去了。”李明越说越委屈,“我想这样吗?我这花儿一样的年纪。”
  顾叶冷着脸,“你别跟我耍滑头,是不是你半夜吓唬人?”
  “我……我这不是提醒他们,别跟我似的,猝死吗?”
  “我看你纯粹是想恶作剧,”顾叶又想揍他,“你就没想过,他们被你吓死怎么办?”
  “你去的最多的是女生宿舍!你这臭流氓!你都看见什么了?把你眼珠子挖出来当鱼泡踹了你信不信?”赵鹏宇看不见那个鬼,骂完了叫灵灵,“替叔捶他!”
  灵灵跳起来,对着这色鬼的脸就是一拳头,“流氓!”
  顾叶无语的给赵鹏宇开了眼,把灵灵抱一旁,他闺女挺乖巧一孩子,都被赵鹏宇给教坏了。
  赵鹏宇终于能看见了,凶巴巴的问:“说!为什么吓唬人?”
  李明也发现了,这屋里的都不是正常人。旁边还有几个围观的,全都虎视眈眈的看着他,大有一言不合就都盘他的架势,他也不敢狡辩,老老实实的道:“我从网络里爬不出来,很着急,就一直顺着网络爬,也不知道怎么就爬到学校里。一开始,我其实没想吓唬人,我就想看看那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打游戏,打的太烂了!我就纳闷了,打成那样为什么还要打?”
  顾叶嫌弃的道:“你管人家呢?”
  “我……我就是提醒她一句,你这么打不行,没想到那个女生真的看见我了,那一声尖叫,天花板都快掀翻了。那时候我才发现,竟然有人能看到我了!我再也不用一个人在网络里爬了!我实在是太寂寞了,这才每天晚上逗逗他们。”李明说到这里,一本正经的道:“我这是做好事,我怕他们也跟我一样猝死,真的。”
  赵鹏宇捶了一拳,没捶到李明身上,扭头把鬼曼童拉过来,用他小拳头在李明脸上捶了一下,“他们没猝死,差点儿被你吓死!”
  顾叶补了一拳,“一次没有吓到我,还来第二次,可把你牛坏了!”
  赵鹏宇继续捶他:“知道错了吗?以后还吓唬人?”
  顾叶没好气的道:“说别人害怕的时候,你眼珠子亮的跟灯泡一样,你就是看见别人吓个半死,觉得有意思,还敢狡辩!不知道悔改!你这样的小鬼我见多了!”
  赵鹏宇:“盘他!”
  夏祥打着哈欠,看着顾叶和赵鹏宇把李明一顿胖揍,李明一开始还敢狡辩,说自己做的是正义之举,打到后面不敢为自己狡辩了,他就是觉得吓唬人好玩,特别是吓唬那些女生,他活着的时候长得也不好看,还特别宅,人也邋遢,像这个年纪的女生都不怎么喜欢他,也不跟他说话。死了之后他才发现,他可以随意出入女生宿舍,还可以把那些清高的女大学生吓到崩溃尖叫,花容失色,觉得特有成就感。
  把这孙子打成猪头,顾叶把他送去他该去的地方,一看表,已经四点多了。
  三个人都累了,一人一张沙发,倒头就睡。
  第二天,一直睡到十点多,顾叶起来的时候,赵鹏宇和夏祥还在睡,顾叶轻手轻脚的来到卧室,却发现,他的包已经被收拾好了,所有非人类都在包里躺着,等着他。
  顾叶含笑的背上包,轻手轻脚的出了门,告诉郁择:“我睡醒了,现在去找你。”
  顾叶开车直接到了郁择公司,现在保安都认识他了,直接放行。大厅的接待人员看见他赶紧领路加互送,待遇是贵宾级的。
  顾叶到了总裁办公室,郁择去开会了,还没结束,刘秘书的助理客气的道:“您稍等一会儿,需要什么您告诉我,我帮您准备。”
  顾叶笑着问:“刘秘书跟你说了什么?我怎么觉得你们看我的眼神都很微妙。”
  小助理沉吟了一下,“就是,总裁夫人来查岗,都机灵一点。”
  顾叶笑眯眯的纠正道:“他说的不对,是你家总裁的一家之主来查岗。”
  小助理礼貌的笑了笑,“听您的。”
  顾叶失笑,这么没有原则的吗?
  殊不知,刘秘书带徒弟,就教给他一个原则:总裁说的对,总裁夫人说的更对,不要反驳,听他的。
  这时候,就听到熟悉的声音由远及近,顾叶眼睛一亮,先一步迎出去,郁择本来很严肃的跟下属说着话,看到从门里跳出来的顾叶,眸色顿时柔和下来,嘴角勾起,牵着顾叶的手,特配合的道:“你吓我一跳。”
  顾叶被哄得笑出了声,“那我的计划就成功了!”
  策划部的人一看郁择这么高兴,趁机问:“郁总,我刚才提的那个项目……”
  郁择扭过头就变成一张冷肃的脸,“再议。”
  刘秘书忍笑,太天真了,以为郁总一高兴,会直接通过吗?好脾气,也得看对谁。
  等着郁择把桌子上的几个报告签了,顾叶见他忙完,这才道:“我饿了,我早上没吃饭。”
  郁择蹙眉,“为什么不吃?”
  顾叶含笑的道:“这不是为了早点见到你吗?”
  郁择有脾气都被他给哄没了,站起身拉着顾叶的手往外走,“以后一日三餐,一顿都不许少。”
  顾叶嘴角勾着,“那你可得把我看住了,要不然,哼哼。”
  郁择把他手攥紧,语气低沉的道:“我恨不能把你拴在身边,每时每刻都守着你,可那样,你会不开心。”
  顾叶抿着嘴,“你就不能自私一点,让我不开心?”
  郁择无奈的道:“哪舍得?”
  顾叶忍不住,紧紧反握住郁择的手,对方越是这样,他越感动,越舍不得放手,越不忍心跟对方拧着来,“那我以后每天都好好吃饭,不让你担心。”
  一直任性张扬的性子,到了郁择这里,给哄的乖顺了不少,郁择这才挑起嘴角,轻轻揉了揉顾叶的头,“乖。”
  去大吃了一顿,恢复了精神,顾叶跟着郁择回到公司,郁择在忙的时候,他就躺在沙发上玩手机,俩人只要在一间屋子里,彼此能感受到对方的存在,即使不说话,都感觉空气是甜的。顾叶无比享受这种氛围,这种踏实的感觉,也只有郁择能给他。
  顾叶又登上校内网,这时候,学生们还在怀疑那个吓人的病毒是穆境卓搞出来的,这哥们儿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一句都不给自己争辩,就像默认了一样。
  顾叶用自己的学号登录账号,在帖子上回复:那个病毒已经解决了,不是ZZ。
  顾叶一冒泡,同学们惊呆了:男神你为什么帮着他说话?
  顾叶蹙了蹙眉,总感觉有人故意带节奏,故意把穆境卓的名声搞臭了,对方那种玩世不恭的性子,也不为自己辩解,怪不得名声那么臭。
  顾叶:我只是实事求是而已。
  顾叶的迷弟迷妹都害怕了:难道……卧槽!闹鬼了?!
  顾叶为了不引起恐慌,回了句:有人故意搞鬼,我昨晚报警了,那人被抓了。
  学生们这才放心了,不是闹鬼就好,否则最近都睡不着觉了。也有同学反应过来,卧槽!我怎么没想到报警?
  夏祥一句神回复:因为傻吧。
  全场静默,神补刀!
  顾叶用微信提醒:你俩走的时候别忘了锁门。
  夏祥:知道了,我刚得到消息,于老师病了,就在咱们学校附近的北医大附属医院住院,你明天早点回来,咱们去看看老师吗?
  顾叶回道:我明天中午吃了饭就回去,你们等我。
  顾叶也没想到,很普通的看望老师,却撞到一桩惨案。


第105章 不怕真小人,就怕伪君子
  下午三点的时候, 郁择早早下班,坐在车上之后, 顾叶提议:“咱们去买菜吧, 晚上在家里吃。”他不喜欢吃外卖,平时总出去吃,有时候也贪恋家里的感觉。
  郁择给司机放了假, 亲自开车去超市,顾叶在前面走,他推车在后面跟着,看着顾叶不停的往车筐里放菜,他很认真的道:“我现在认很多菜了。”
  顾叶惊讶, “你……很厉害啊。”
  夸完了才发现,夸别人会认菜就像夸你不是个智障一样, 顾叶笑着道:“其实没必要, 你有你的特长,哪有时间在生活上浪费时间?你会吃就行,不用认。”
  “我说过要学。”
  “我也说过不用你学。”顾叶把一包虾仁丢车里,笑眯眯的道:“我养你, 你什么都会了,我拿什么把你留在身边?”
  顾叶很直白的告诉对方, 我就动心眼了, 就要把你不会的学的特别棒,让你离不开我。这样的阳谋反而表明了他心底的在意,郁择嘴角勾起, “我只是想替你分担一些,别乱想。”
  俩人相视一笑,连一个对视都觉得是甜的,这时候,一个陌生的声音怯生生的插进来,“请问,是顾大师吗?”
  顾叶扭头,身后来了一个个子不高,长相也很普通的年轻人,对方一眼这就把顾叶认出来了,“真的是顾大师,你还记得我吗?我是记者,医院门口找你算过卦。”
  顾叶摇了摇头,忘了,他算过的人太多了,记不清。
  对方尴尬的笑了笑,“没关系,我就是看见你了,来给你打个招呼,换做是我,我也不记得一年前只见过一面的人。这位是郁择先生吧,请问,你们真的是一对吗?”
  顾叶眯了眯眼睛,“你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