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85)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顾叶点点头,看另一个记者,“那你猜。”
  被点名的记者嘴角抽了抽,“我也猜不出来啊!”
  顾叶摊了摊手,“那就大家一起猜嘛~”
  记者都被气乐了,这特么怎么猜?这位比他爸爸还气人!他爸爸听到不靠谱的问题会教育你,让你爱国敬业,尊重本职,要有职业道德,这位干脆就是啥啥都让你自己猜。
  有个记者深吸一口气,冷静的问:“你之前说定南半年内破产,还需要多长时间?”
  “对对对,预估一下定南什么时候破产。”
  顾叶笑嘻嘻的问:“你们猜呢?”
  有个记者被气的有点恼了,“能猜还问你?
  顾叶眼神嫌弃,仿佛在说你们这么笨?
  记者心塞的揉胸口,问不下去了!
  缓了一会儿之后,有记者问:“你和杜嘉诺是怎么认识的?他现在真的好红,就像逆转了人生一样,你有没有给出谋划策?”
  顾叶的脸色突然严肃起来,几个记者都紧张起来,心说终于有个能回答的了,就见顾叶认真的看他们:“大家一起猜吧!”
  记者都要崩溃了,“你说点别的!”
  顾叶蹲下身,对他们招招手,“来来来,一起蹲下聊聊天啊,这里避风。”
  几个记者互相对视一眼,一看顾叶这张含笑的脸,好看又亲和,有点气也没了,哭笑不得的跟着他蹲下,顾叶好脾气的问:“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有个记者摘了口罩,坏笑,“你猜。”
  顾叶:“昨晚吧,半夜听说唐静谊出事,你们就来了。”
  那记者脸上露出微微的惊讶。
  顾叶又问:“你们吃饭了吗?”
  “你猜。”
  “吃了,门口有卖饭的,我又不瞎。”
  记者:“……”
  很好,职业生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这是一个能把记者逼疯的人!
  有个小个子犹豫了一下,试探的问:“你能给我算一卦,算我今年财运。”
  顾叶掏出手机,打开微信二维码,“转账一千块钱。”
  小个子激动的拿出手机,要知道,顾叶这一卦,多少明星都排不上号呢,今天是烧高香了吧!
  转账后,顾叶看了看他的面相,“你今年应该有一笔小财运,最近别去海边,要不然破财。”
  小个子惊讶的道:“我还真有去海边的计划!”
  顾叶笑了笑,“有时候说富贵险中求,但太冒险了会把自己搭进去,遇事无法决定的时候,选择朝右边走。”
  “朝右走?”虽然听不太懂,小个子还是记住了,“好!”
  这小个子也没想到,几年后,顾叶这句话救了他一命。
  “我,能给我算算吗?我也算财运。”
  顾叶收到转账后,笑着道:“你今年没什么大财,你是不是有个兄弟,很多年不联系了?”
  那人惊讶的点头,“我有个哥哥,打小叛逆,现在据说在外面做生意,好几年才回来一次。”
  “你哥哥惹上官司了,要来跟你家骗钱,看好你父母,别被骗了。”
  ……
  郁择来到医院门口的时候,就见顾叶被好几个人围着,都蹲在地上,看起来像某种传销现场。郁择打开车窗,含笑的看着顾叶,也没喊他。顾叶抬起头看了一眼,高兴的对他挥挥手,站起身道:“接我的人来了,你们哥几个继续盯着吧!”
  几个小伙子虔诚的跟上去,目送他走出去好远。不多时他们就在网上发了个微博消息:有幸遇到顾叶大师,求了一卦,真的算啥都准,跪地膜拜.jpg
  配图顾叶离开时含笑的挥手,特别帅!
  网友和听到这消息的小明星全都:羡慕、嫉妒、恨!还有人问顾叶走没走,去哪儿了,他们要去现场求偶遇,能求一卦是一卦。
  ————
  上了车后,郁择眸色温和的看了眼顾叶笑眯眯的样子,“解决了?”
  顾叶耸了耸肩,“该说的我都说了,她不听我就没办法了。因果循环,她不想还,老天也要收回去。到那个时候,就不是她想不想的问题了。”顾叶从口袋里掏出那个已经变成黑色的古曼童,隐隐的煞气隔着红线和符纸就渗了出来,这还是白天,要是晚上,这小东西闹的更凶。
  “鬼曼童,你听说过没?招财纳福的鬼童。”
  郁择摇摇头,他以前对这种东西毫不感兴趣。
  顾叶摸了摸童子光秃秃的脑门子,“等煞气消除后,我就超度了他。”看着郁择这张毫无防备的脸,顾叶眯了眯眼睛,把鬼曼童在郁择的西装裤子上蹭了蹭。
  郁择静静的看了他一眼。
  “嘿嘿。”顾叶不知悔改的又在对方的衣服上蹭了一下,蹭紫气,除煞气。
  郁择无奈的摇了摇头,也没说他什么,对顾叶的包容度简直逆天了。
  俩人找了一家比较有名的西餐厅,停下车后,顾叶解开安全带,刚想下车,手腕被郁择抓住,顾叶挑挑眉,“干吗?你要蹭回来啊?”
  郁择嘴角勾着,“送你的手表,怎么没戴?”
  顾叶眯起眼睛,“因为你还没追上啊。”
  郁择宠溺的笑了笑,“看来我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行,在你家旁边买个房子,天天追着你跑。”
  “别别别,”顾叶怕他真敢这么干,赶紧道:“每天跑这么远太辛苦了,你一周跑一次就可以了。”
  郁择这才松开顾叶,温和的道:“好,听你的,每周都来。”
  顾叶:“……”
  有种被套路的感觉!
  俩人找了个包间吃饭,吃差不多的时候,顾叶把鬼曼童递给郁择,“你要不要玩几天再给我送回来?”
  郁择无奈的接过来,“可以。”
  顾叶惊讶的问:“答应的这么痛快,你不害怕?”
  “你不说我一身贵气,牛鬼蛇神都不敢近身吗?”
  “对,你带着他,三天就能耗光他身上的煞气。”
  郁择随手把鬼曼童装进西装口袋里,认真的道:“那三天后我还能来,一个星期跑一回,变成了一个星期跑两回,可以。”
  顾叶哭笑不得,“论套路,你真的赢了!”
  俩人去停车场开车的时候,正好有辆车过来,郁择很自然的拉住顾叶,把他挡在身后,等车走了才拉着他走。顾叶愣愣的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背影,想笑,心里却又有点难受。人生在世,能遇到几个这么护着他的?他这种玄术圈里的另类,有多少人巴不得他被车撞死。
  第二天上学之前,顾叶看到摆在书桌架子上的那块手表,想了想,还是拿了下来,戴上。不知道郁择什么时候量过他的手腕,表链的长度竟然非常合适,顾叶嘴角勾起来,感觉郁择这个名字,就是跟万能挂钩的,没有什么是他做不到的。
  ————
  几天后,唐静谊和谢仁工作室解约,和定南娱乐高价签约的消息突然在网上发布,网上一下子沸腾了。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解约原因的时候,唐静谊一脸隐忍,虽然没有明说,还是隐晦的说出谢仁对她有不公平待遇,让她无法再和谢仁合作下去。很遗憾,这五年的合作,只能到此为止。
  这段视频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脑残粉恨不能拎桶汽油把谢仁工作室点了,谢仁寒心的给唐静谊打电话,发现对方已经把他拉黑了。谢仁突然想到顾叶那句不了解他的艺人,是啊,他是真的不了解,怎么就捧出这么个白眼狼!
  顾林的秘书杨峰看到好友这幅惨样子,简单的劝了两句之后,直接跟顾叶联系,“三少,我听谢仁说了,你要求唐静谊做的,她一条都没做到,她现在这么折腾,会有什么后果?”
  顾叶正教灵灵折纸傀儡,电话直接免提,笑着道:“没关系啊,让她浪,我可没吓唬她,她不听后果会比我给她安排的更惨。”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她再也没有好运加持了,自己主动退出还能体面一点,她继续在这一行里干,老天爷就要把她之前用掉的好运收回去,她会厄运附体,想要的全都得不到,想留的全都留不住。”
  挂点电话后,杨峰拍拍好友肩膀,“听见没,三少说的绝对不会错,别生气了,来,喝一个!喝完了你来我公司,别开工作室了,我们公司大啊,还有三少护航,万年不倒!”
  谢仁苦笑的一口干了,心灰意冷的道:“但愿吧。”
  顾叶撂下这话没多久,网上的风评果然变了,按照以前,如果出了这样的事,粉丝和网友首先想的是谢仁做了什么要把唐静谊逼走,会一直攻击谢仁,根本不会认为唐静谊做了什么,毕竟女神人见人爱。
  没有了鬼曼童的好运加持,现在却不是了。到了晚上就有不少人提出了质疑:谢仁捧了唐静谊这么多年,怎么说解约就解约呢?从唐静谊的资源就能看得出来,谢仁是下了功夫的。现在唐静谊正红,怎么想也不应该是谢仁想解约啊?
  对啊,唐静谊想走,谢仁如果不放,她也走不了啊,怎么还变成谢仁把她逼走的?
  要我说,唐静谊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吧?她一走,谢仁手里也没几个能用的人了,真是翅膀硬了,想飞就飞。
  ……
  明白事儿的看到这样的说法一寻思,确实是这么个道理,一个晚上,风评就变了,骂谢仁的和骂唐静谊的各占一半。
  发觉这些评论的势头不对,唐静谊立马找人帮她控制舆论,不是以前的团队,用起来也不顺手。定南娱乐可不像谢仁的团队那么宠着她,在这个圈子里,哪怕你得罪一个小小的场务都可能会被毁掉。唐静谊的温婉都是装出来的,她的助理也都被谢仁撤走,新助理也没把她伺候好了,本来气就不顺,一看网上舆论控制不住,影后的脾气上来了,她就有点儿按不住性子,说话语气也不好,这就让定南娱乐的人不高兴了,做事的时候更加敷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