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98)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不可以!”顾夫人冷着脸把顾叶拉下楼,又看了一眼窗外,她那傻儿子,哈哈哈跟狗玩的正嗨,顾夫人顿时觉得脑袋疼,这不争不抢不上进的傻儿子,以后还指望的上吗?
  订制的正装一天内做好,元旦那天上午就出来了,顾叶后悔的肠子都青了,看到他爸那张面无表情的严肃脸,也不敢质问你为什么不说清楚,被拉起来试衣服。这时,正好顾森下楼,和老爸一样的平板子脸,不拘言笑的样子,顾叶一眼瞥见他,眼睛眯了眯,立马来了精神,“大哥,领带我不会系,你帮我一下噻!”
  顾森脚步一顿,冷着脸过来,嫌弃的拿起顾叶扔在桌子上的领带,一边系一边训他:“跟谁学的口音?好好说话!”
  顾叶笑眯眯的道:“大哥,我穿这身帅不帅?”
  顾森看他这一身合体的湛青色西装,衬着一双长腿纤细笔直,这张精致的脸更是完美的跟个精雕细琢的娃娃一样,再听顾叶这孩子气的话,让他憋了两天的火气,瞬间被压下去不少,他无奈的夸道:“帅的,你长得像妈妈,哪儿都好看。”
  顾叶笑了笑,讨好的道:“哥,你还生我气呢?我都不生你气了。”
  顾森嘴角抽了抽,转身想走,“你气死我吧!”
  顾叶摸了摸被系好的领带,照着镜子,拉着顾森不让走,“大哥,你说万一哪天我不好看了,郁择看不上我了,我该怎么办?”
  顾森脸色一下子冷下来,甩开顾叶的手,“那正好,你放过他,也放过你自己!”
  不多时,顾林找来了,进了试衣间关上门,抱着手无奈的看着顾叶,“你真想把大哥气死啊?”
  顾叶苦笑了一下,“现在生点气,以后就不生气了。”
  顾林没好气的道:“他现在觉得愧对郁择,还担心你以后真的被甩了会不会伤心,他真信了你的鬼话!”
  顾叶愧疚的道:“那不挺好的吗?”
  顾林少有的动了怒气,“你当我不知道?你就这么护着他?”
  顾叶目光毫不避讳的直视顾林,黝黑的瞳孔这一刻比平时更加深邃,他嘴角挑了挑,冷冷的道:“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不会放他走。他敢撩我就要承担后果,我会用尽手段把他留在我身边,死,也要死在我身边。”
  顾林从没见过顾叶这种表情,惊愕的蹙着眉,看了他好久,突然意识到,自己对弟弟了解太少了。
  顾叶脸色恢复如常,走到顾林身边,歉意的道:“二哥,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可我想要的东西太少了,我不用点心机,我怕护不住。”
  顾林深吸一口气,抬手扣住顾叶的头,把他摁在自己肩膀上,“傻孩子,大哥那里我去搞定,别怕,有哥呢。”
  顾叶眼眶一热,“谢谢你们。”
  还有一句话顾叶说不出口,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家。
  ————
  元旦慈善拍卖晚会,一些收藏家拿出一些并不是太稀有,却也有些收藏价值的收藏品,拿出来拍卖,所得拍卖款都是高于物价本身好几倍的,今晚的主题是给山区的孩子门捐款修路、造学校、捐校车。
  顾叶一下车,发现竟然有红毯,委屈的看他爸,“早知道这么大阵仗,我就在家看节目了。”
  顾德诚今晚心情不错,嘴角微微挑着,“一会儿把牌子给你,你捐点钱,给你自己造点福,省的给人算命折了寿。”
  顾叶跟着顾德诚走上红毯,才明白他爸今晚是这个意思,心里一暖,“那您今晚打算拿多少?”
  顾德诚笑道:“据说今晚一共十五件拍卖品,你喜欢哪个就拿哪个,把一千万捐出去就行了。”
  顾叶一听一千万,佩服的道:“爸,您真有钱。”
  顾爸爸傲然的走上红毯,“还能再造几年。”
  顾叶被逗笑了,老头儿好骄傲。
  顾叶这一笑,媒体都疯了一样拍他。不少大佬都带着孩子,名曰学习慈善精神,培养爱心,顾德诚严肃惯了,出门任何场合都不带孩子,这次是第一次带儿子露脸,竟然带的是老三,媒体不得不猜测,顾德诚最喜欢的是老三?这张脸不适合做生意啊,他适合去娱乐圈!
  不过,也不能说长得好看的都去娱乐圈,毕竟刚才刚进去一个长得巨好看的商业天才——郁择。
  主持红毯环节的主持人看到顾德诚父子二人走过来,故意调侃道:“顾爸爸,您身边这位小帅哥是?”
  顾德诚含笑的道:“我家老三,来长长见识。”
  顾叶听着主持人对着他一顿夸,脸上不失礼节的保持微笑,眼神却已经被拍卖席上的人勾走了,郁择竟然也在?!
  郁择也很意外,顾德诚竟然带着顾叶来,俩人相视一笑,顾叶恨不能直接跑过去,拥抱他的大美男。
  “爸,咱们坐那里吧。”顾叶眉梢挑了挑,想去郁择身边。
  郁择站起身,客气的道:“顾叔叔,这边有空位。”
  顾德诚含笑的过去,跟郁择握了握手,坐下了。
  顾叶愣愣的看着他爸坐的位置,正好卡在他和郁择中间,脸上顿时委屈了,“爸,我要跟你换位子。”
  顾德诚蹙眉,“你这孩子……”
  顾叶就是想要什么,一定会说出来的,绝对不想委屈了自己,也不管身边有没有人,抱着顾德诚手臂往一旁拽,“我要跟郁择挨着,爸,姚叔来了,你跟你朋友挨着,我跟我朋友挨着。”
  顾德诚没办法,无奈的跟他换了。顾叶坐下后看见媒体在拍他,大大方方的笑着比爱心。
  没想到这一比,媒体反而不走了,就笑着拍他,顾叶的表情是无奈的。
  郁择不管媒体的态度,微微侧着身,含笑的看着顾叶,“好看。”
  别人怎么夸,顾叶都没感觉,郁择这简单的两个字,顾叶突然就脸红了,“你自己知道就行了。”
  郁择下意识的把手搭在顾叶的手背上,“你没告诉我你也要来。”
  顾叶笑道:“我也没想到你会来,我记得你不参加这种有媒体的活动。”
  郁择解释道:“新年第一天,会参加的。”
  “一年就这一次?”
  “没特殊情况,就这一次。”
  俩人聊得旁若无人,顾德诚跟姚钟海说了几句话后,回头看顾叶,“老三,你姚叔说让你帮忙看个人,他那个品牌想找个代言人,一会儿有个明星推广大使上台,你看看。”
  “哦,好的。”顾叶忙不迭的答应一声,把头又凑到郁择身边去了,“你晚上吃了吗?我们来的时候怕堵车,只能在路上吃盒饭。”
  郁择失笑,“在路上吃了。”
  “你也吃的盒饭?”
  “嗯。”
  “什么时候结束啊,咱们再去吃点。”顾叶说完想到了他爸,哭笑不得的问:“可以带老爹吗?”
  郁择笑了,“可以。”
  这时候,现场已经开始放视频,一群在大山里生活的孩子,每天上学需要徒步走二十多公里,他们需要翻山越岭,走在崎岖的山道上,甚至要过危险的吊桥。中午没时间回家,他们只能带饭,夏天容易馊,冬天就吃凉馒头。这么艰苦的条件下,这群孩子还是坚持求学之路。
  主持人和本次慈善推广大使上台,跟大家讲解了一下,“咱们今晚,就是为了这群孩子们。”
  顾德诚歪头,小声告诉顾叶:“就是这个推广大使。”
  顾叶给对方相了相面,小声道:“别用他。”
  顾德诚不解的看儿子,为什么?
  “偷税漏税,还不孝顺父母,本分都没做好,这种人能好到哪里去?伪善并不能长久,早晚得报应。”
  顾德诚点了点头,正想告诉姚钟海,顾叶又提醒他爸:“告诉姚叔,八十万卦钱。”
  姚钟海在一旁听见了,笑着点头,示意放心吧,一分钱少不了你的。
  郁择含笑的夸顾叶:“赚钱挺快的。”
  “那是,你破产了我也能养你。”
  郁择眸色一沉,嘴角勾着,又想去抓顾叶的手,想了想这场合不对,还是忍住了,“那我后半生就无忧了。”
  顾叶笑眯眯的点点头,是的。
  接下来开始拍卖,叫价声不断,顾叶拿着他爸的牌子,看上喜欢的就喊价,一件能给到三百多万,不喜欢的就一声不吱,最后拍下三件字画。
  拍卖会结束后,媒体采访顾叶为什么只拍字画,顾叶给出一个理所当然的理由:“因为我爸喜欢啊。”
  顾德诚在众人羡慕嫉妒的目中走进老哥们儿群里,美滋滋的。
  这些老朋友里,听说顾叶给老姚看风水了,也听说这小孩年纪不大算的真准,还有故意问他的:“大侄子,你给我算一卦呗。”
  顾叶笑道:“您没灾没病的,不用算啊。”
  对方一听这话,自然是高兴的,“那你给我算算,我还有几年退休,可以天天跟你爸一起去打高尔夫?”
  顾叶含笑的道:“您至少还得干三年。”
  这话一出,场面就冷了,顾叶不明所以,扭头看他爸,顾德诚啧了一声,“别瞎说,你伯伯马上就退休了,接班人都选好了。”
  顾叶歉意的笑了笑,不置可否。
  老爷子笑呵呵的道:“你别对孩子这么严苛,等有空了,咱们两家聚一聚,我和你家世交了,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
  顾叶只能在一旁赔笑,无奈的看同样被人围住的郁择,可怜巴巴的:什么时候才能走?我想吃饭!
  郁择宠溺的看他一眼,示意他再坚持一下,说完话就走了。
  俩人正眉来眼去的,顾叶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寒意,他警惕的转身望过去,一个身材消瘦的中年人,正好在他身后路过。顾叶蹙着眉,看着对方走远,拉了拉顾德诚,“爸,那人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