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261)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仡侨隽嫌弃的道:“吃!就知道吃!连个魂都招不出来,你吃个屁!”
  顾叶没好气的道:“你这不是强人所难吗?你让我给虫子招魂,谁他妈会给虫子招魂?我师父活着的时候都不会!你赶紧做饭,我饿了!”
  “等着吧你!”仡侨隽虽然发脾气,还是站起身,出了门。
  解承小声的道:“他现在心情不好,你别招惹他了。”
  顾叶翻了个白眼,“是我招惹他吗?这王八蛋招惹我,我饿了还不让我吃饭。”
  解承很想说,人家房子都被烧了,还在自家里扒出了死人,你还不让人家发脾气?谁惯的你?
  顾叶叹了口气,“侨侨就是被惯坏了,从小就这臭脾气。”顾叶看了眼姑姑的坟墓,小声的嘟囔了一句:“都是您给惯的。”
  解承无语,“你可得了吧,你也是个被惯坏的。”
  看了看天色,顾叶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灵灵早就折好的鬼仆纸人,注入鬼气之后,把它变成小鬼的样子,小脸煞白,脸蛋红红的,其他的和正常的小鬼没什么区别。顾叶给他下达了指令,去打探一下情况,快去快回。
  小鬼听到命令后从快速的飘走,顾叶看了看时间,“它能飞,比人的速度快多了,应该很快就能回来。”
  解承剥了一块巧克力,他也饿了,边吃边道:“耐心等吧。”
  不一会儿,仡侨隽回来了,拎着两袋子菜。解承不放心的问:“他会做饭吗?”
  顾叶笑道:“不太好吃,不过也毒不死人,你一定要说他做饭好吃,如果你敢说不好吃,他就会给你下毒。”
  解承脸色一僵,“真的假的?你别逗我。”
  顾叶坏笑,“你爱信不信。”
  这下子解承真的不知道真假了,顾叶坏起来让人头疼。
  顾叶也撸了撸袖子,为了尽快吃上饭,还是进去帮帮忙。仡侨隽拎着一只生鸡,甩在案板上,摔的啪了一声,紧接着拿着菜刀,一下子就把鸡头剁下来。然后暴力的把鸡剁成好几块,再冷着脸剃肉。
  顾叶咧了咧嘴,“侨侨,你压压火。”
  仡侨隽看也没看他,“把菜摘了。”
  顾叶蹲下摘菜,“你要做什么?”
  仡侨隽冷着脸道:“鸡肉丸子汤。”
  顾叶笑了,“做丸子用鸡腿肉就够了,其他的肉做辣子鸡。”
  仡侨隽嫌弃的白了他一眼,过了一会儿之后问顾叶:“这次回来住几天?”
  顾叶想想家里那个醋缸,硬着头皮道:“怎么也得把你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了,把房子给你盖起来,我才走。”
  仡侨隽撇了他一眼,嫌弃的问:“不怕你家那位吃醋?”
  “怎么可能?呵呵,”顾叶干笑了两声,“他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
  仡侨隽耸了耸肩,“他看我的眼神我就知道,那是个强势的人,你招惹了他就认真一点,如果他把你锁起来,我绝对不会救你。”
  顾叶无语,“你也太绝情了吧!”
  仡侨隽把刀一横,把姜拍扁,“住两天就滚蛋吧,给我师父上柱香就行了。”
  顾叶抿着嘴,轻笑出声,“侨侨,你想我了你就直接说,别这么别扭行不行?”
  见仡侨隽举着菜刀,顾叶立马闭嘴,“你赢了。”
  正吃饭的时候,顾叶派出去的那个小鬼回来了,把警局那边查到的情况跟顾叶报告了一下,那边正在按照流程给受害人做容貌复原图,之后再在网上查失踪人口,把这个人的家人找出来,才能去追凶。
  三个人商量一下,要是按照流程来,得好几天。而且在查案的时候,案发现场不能动,他们想重新翻盖房子都盖不了。顾叶算了算时间,蹙眉道:“这得弄到什么时候,我快开学了,等不了。吃完饭我就去招魂,问问她到底怎么死的。”
  解承道:“我看那个地方了,鬼气残留不多,那鬼应该已经走了。”
  “那也得招魂试一试,招不到再说。”
  仡侨隽不满,“再说?”
  顾叶瞪眼,“找不到再想想别的办法,你别着急啊。”
  解承默默给自己盛了碗汤,这俩人,又要吵架。
  这时,仡侨隽身后“喵呜”一声,打断了俩人吵架的势头,仡侨隽转过身把他的猫抱在怀里,在脑袋上揉了一把,“顾狗蛋儿,儿子,吃肉吗?”
  解承差点把嘴里的汤喷出来,顾叶顿时黑了脸,想动手。
  仡侨隽一脸认真的道:“顾叶,爸爸给你留了鸡屁股,一会儿拿给你吃。”
  顾叶沉着脸,咬牙切齿的道:“我怎么这么想弄死你呢?”
  仡侨隽夹了个丸子,“狗蛋儿,吃肉。”
  顾叶气坏了,踹了仡侨隽凳子一脚,仡侨隽干脆背过身去,留给顾叶一个后背,顾叶爱说什么说什么,他继续喂猫。这种不理睬的态度把顾叶气的磨牙,“你等我回去的!”
  解承叹气,俩人加起来都没三岁。
  吃了饭后,三个人又来到被烧掉的房子那里,现在已经被警方拉上了横幅,禁止旁人出入,不过这并不影响顾叶招魂。
  解承问:“你没有那个女人的生辰八字,也没有那女人生前用过的东西,你怎么招啊?”
  顾叶笑眯眯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纸包,打开一看,是个黑乎乎的东西。
  解承五官都皱了起来,“你在哪偷的?”
  “放屁,这能是偷吗?这是捡的!在搬运尸体的时候,从尸体身上掉下来的,我就捡了。”
  “你就一直装在口袋里?”
  “对啊。”
  解承抓了把头发,有种想吐的冲动,他跟一个口袋里装着一块熟人肉的人坐在一起吃饭!解承心累的问:“你做饭的时候洗手了吗?”
  顾叶突然瞪大眼睛,倒吸了一口凉气,“我忘了。”
  解承:“……”
  “嘿嘿。”顾叶坏笑,“逗你呢。”
  解承蹲在一旁,已经自闭了。
  顾叶在地上画了一个法阵,把这块皮肤放在法阵中,招魂。
  一阵阴风吹过,法阵中空空如也,顾叶什么都没有招过来。顾叶不死心的又试了一次,依旧没有把这人的魂魄招过来,这只有一种可能,这个魂魄不在附近,且距离这边非常远。
  蹲在一旁的解承无奈的道:“都说了鬼气很低,她都死了这么多天了,鬼魂肯定早就走远了。按照警察的意思,她不是这附近的人,她不会自己飘着回家了吧?”
  仡侨隽嫌弃的看顾叶,“废物。”
  顾叶白了他一眼,把狗牙叫出来,让它闻了闻那块皮,“狗牙,快把死在你哥屋子里的人的魂魄找到。”
  仡侨隽挑眉,“谁哥?”
  顾叶拍狗头,“侨哥狗弟。”
  解承眼瞅着他俩又要吵架,心累的给郁择发了条信息:他俩见面白天,吵架八回,动手两回,郁哥,救命!
  郁择很快给他回了个:嗯。
  解承心累,嗯是什么意思,不管管吗?
  ————
  回去之后,顾叶是被仡侨隽刺激到了,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废物,放出狗牙之后,又召唤了一百多只游魂野鬼,再加一百只鬼仆,全部放出去,找这个受害人的魂魄。顾叶霸气的拍桌,“今晚如果找不到她,我朋友解承吃屎!”
  解承深吸一口气,捂着胸口心塞的道:“顾三儿,你个牲口!”
  顾叶冷哼一声,提前抢床位,睡觉去了。
  凌晨四点多,顾叶听到一声熟悉的狗嚎,他睁开眼,听出叫声中的兴奋,嘴角勾起来,忍着困意坐起身,顾叶叫醒睡在地上的两个人,“狗牙回来了,它找到那个魂魄了。”
  狗子嘴里叼着一个绳子,绳子另一头拴着一个年轻的女鬼,在前面跑,后面几十个鬼仆簇拥着,那女鬼被吓得浑身颤抖,惶恐的看着周围,奈何挣扎不开,被一条狗拽着,飘到自己遇害的那座山上,女孩被吓的一直哭。
  顾叶他们起来后,一开门,就看到一张梨花带雨的鬼脸。
  顾叶蹙眉,这么小?
  女孩看到顾叶他们三个男的,顿时尖叫起来,“啊啊啊啊求求你们放了我,我爸妈有钱!我爸妈会给你们很多钱的,你们放过我吧!我想回家,我想回家!”
  女孩哭着尖叫,嗓音尖的刺的人鼓膜疼,顾叶一张禁声符糊过去,看着女孩儿惊恐的眼神,顾叶认真的道:“别怕,我们是为了解决你这个案子,找到杀害你的人才把你找回来的。现在警方已经在抓紧时间破案,如果你自己能提供线索,可以给那边省很多步骤。”
  女孩儿惊恐地打量着顾叶,看着看着,情绪稍微冷静下来,嘴型问了句:“顾叶?”
  顾叶第一次感觉他的名人效应也是有用的,他点了点头,撕掉她的禁声符,“我是顾叶,你自己说吧,你是怎么死的?”
  女孩捂着脸,崩溃的蹲在地上,再次放声大哭。
  顾叶眼疾手快的把那张禁声符又给对方贴上,让对方哭够了再说。他看向跟回来的游魂,“你们是从哪里找到她的?”
  游魂赶紧道:“这丫头已经跑出去两百多里地了,她在大山里迷了路,我们找到她的时候,她也在哭。”
  顾叶中肯的评价了一句:“真是可怜,弱小又无助。”
  等对方哭够了,顾叶撕下符咒,“行了,别哭了,你多大了?叫什么?”
  那女孩擦了擦眼泪,小声地道:“我叫田思慧,十八岁。”
  顾叶看她这个年纪,就跟顾阳差不多,“高中毕业了吗?”
  田思慧摇头,“今年高三。”
  “那你怎么来到这里的?”一说这个,田思慧又想哭,仡侨隽不耐烦地道:“别哭了,你死在我的房子里,我还没哭呢,说!你是怎么来的?是谁杀了你?谁点了我的房子?谁杀了我的虫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