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238)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当初这部片子太火了,那个年代还没什么鬼片,这片子可谓是开创了鬼片界的先河。那时候人们接触的东西也少,同情片子中小慧这个人,把她当成真人一样看待也是情理之中。这个“小慧”,接受了当时的念力,变成了小慧,可惜,随着时代发展,这部片子很快被遗忘,她快要消散的时候,邵尹凡出现了。邵尹凡把她当成真人,还给她烧纸,越相信她的存在,她的力量越强。
  小慧可怜兮兮的祈求道:“伊凡喜欢我,他说他会保护我,他没有骗我,我也没有害他,你们放过我吧,放过我们吧!”
  解承嘴角抽了抽,“怎么弄到现在,我感觉我是个反派?”
  顾叶无心听他贫嘴,看到地上的皮,他弯腰捡起来,碾了碾之后,脸色难看的道:“你从哪里弄的人皮?”
  解承也捡起来看了看,“卧槽,人皮啊,你这美容的成本太高了吧。”
  小慧紧张的道:“我没害人!”
  “那这人皮是哪来的?”
  小慧解释道:“别人给的!我真没害人!”
  “谁给你的?”
  “我不能说。”
  顾叶把人皮扔了,冷笑了一声,“你不说,就会死,我没时间跟你磨。”
  小慧看出顾叶脾气不好,问解承:“我说了你们就会放过我吗?”
  解承想了想,“说了让你活到再见他一面,不说现在就死。”
  小慧绝望的道:“一个老太太教我的,她会缝制人皮,她还会缝人皮灯笼,她收人皮,让我割了人皮卖给她。我没割!我没做坏事!”
  顾叶蹙眉,“那个老太太在哪儿?”
  “就在那个胡同,叫老槐胡同。我不知道她还在不在了,已经好多年了。”
  一说这个胡同,顾叶和解承都蹙眉,“那不就是鬼市吗?”
  顾叶疑惑,“现在鬼市这么乱了吗?”
  解承小声问:“你去过吗?”
  顾叶笑了笑,“没。”
  不过他上辈子去过,小时候他师父说带他去开开眼界,专挑清明、十五的时候带他去,那感觉,贼酸爽。
  解承遗憾,“我师父没带我去过,他说我不用学这么多。”
  顾叶点头,“你师父还是疼你,舍不得你。”
  “很吓人?”
  “听说上半夜还好,下半夜惊悚。”
  解承惊呆,顾叶都说惊悚了,那里得什么样?
  小慧看他俩缓和了脸色,赶紧求:“我什么都说了,你们放了我吧?”
  解承“啧”了一声,“所以,你抓这个女的,就是想要她的人皮,给自己做张脸?”
  小慧绝望的哭道:“我就是想和他在一起,我真的想!我没有办法了!”
  顾叶叹了口气,“为了爱情,也不可以害人。”
  小慧摇着头,哭着道:“你们不懂,我这么多年才遇到一个爱我的,我不想放弃。”
  顾叶蹲下身,看着她,“可是,你的爱会让他死,你想吗?他还有家人,他爸妈就这么一个儿子,他死了,这一家子心都死了,你想过吗?他的人生刚开始,你就让他这么结束?人鬼殊途啊姑娘,你俩没有那根红线。”
  小慧静静的听顾叶说完,鬼脸上的阴气越来越重,她犹豫了一下之后,眉眼突然冷下来,阴狠的道:“我就让他陪我死,其他的,我都不管。”
  顾叶叹气,得了,谈不了,只能暴力送走。
  这时候,邵尹凡终于摇摇晃晃的追来了,看到坐在地上的小慧,他喊了一声:“你们别碰她!”
  听到这一声喊,小慧浑身一僵,本来她身上的煞气越来越浓郁,快要失去了心智,几乎黑化的她被这一声大喊拉回了神志,她第一反应就是藏起脸,“不要看我!不要看我!不要看我!”
  现在小慧的鬼气被锁住,她没办法再变出幻觉欺骗邵尹凡,这张青紫色的鬼脸怎么也挡不住,邵尹凡一来,就被吓了一跳,愣在了原地。
  小慧察觉到他的反应,顿时崩溃大哭,“我也不想这样,我不想的。”
  邵尹凡走过去,凶狠的道:“你们对她做了什么?”
  顾叶冷静的道:“我们什么都没做,她原本就长这个样子。”
  “不可能!不是的!一定是你们对不对?你们对她做了什么?怎么这么……吓人!”
  小慧一愣,苦笑的一下,缓缓的把头扭回来,“尹凡,你也觉得我这样不好看是不是?”
  邵尹凡脸色难看的站在原地,看到小慧这张鬼脸,实在是没有勇气靠近。小慧苦涩的道:“你以前说,不管我变成什么样你都会喜欢,你永远不会骗我的。”
  虽然知道自己的模样不好看,但她还是想听心爱的人说一句:“我不在意。”哪怕是骗她也好,她也想要一句安慰,可现在看邵尹凡的表现,这不过是她的奢望吧。
  面对邵尹凡的沉默,小慧身上的怨气越来越浓,她紧紧的握着拳头,不顾这条红线给自己造成的伤害,狠狠的挣扎起来,随着凄厉的鬼叫声,小慧终于挣开这条线,一把掐住邵尹凡的脖子。
  解承面色一冷,刚想动手,被顾叶一把拉住。顾叶微不可见的摇了摇头,静静的看着他们。
  小慧目光冰冷,眼里含着泪,已经哭成个泪人,“看到我这副样子,你还想陪我一起死吗?”
  邵尹凡说不出话来,眼神微微有些闪躲,小慧看到这里,绝望的冷笑一声,“我懂了,你不用说了。”看着瘦的不成样子的邵尹凡,小慧手指微微颤抖着,这个脖颈,只要她一用力,就能掐断。她鼓足了勇气,试了好几次,最终,她松开了手。双手捧起邵尹凡的脸,小慧含泪的亲了他一下,身形开始消散,“我还是舍不得让你死,既然这样,我死。”
  邵尹凡瞳孔一缩,看着小慧消失,终于反应过来,“小慧?小慧!你别走!”
  顾叶捡起地上的皮,一脸认真的道:“她魂飞魄散了,这是你女朋友用过的人皮,你留着做个纪念吧。”
  邵尹凡手一抖,就像被烫到一样,解承看邵尹凡的眼神就比较嫌弃了,“她确实没有做过坏事,也是真的爱过你,你爱的是她的皮,还是她的内里?”
  顾叶默默的补了一句:“总归同床共枕过,还有夫妻情分在,解承你少说两句,给人留点面子吧。”
  这句话不可谓不诛心,邵尹凡想到小慧那个鬼模样,想到他们俩以前在一起住的日子,崩溃的抱着头,身形一晃,终于受不了这些刺激,晕了过去。
  这时候,邵尹凡的爸妈终于推着轮椅找来了,他妈妈一看儿子晕倒,吓得脸色煞白,“尹凡,这是怎么了?”
  “看到了女鬼的真实样子,吓得。”
  “她走了吗?”
  “因为爱他,她自己走了。”
  老两口都松了口气,“走了就好,孽缘呀,真是孽缘。”
  顾叶提醒:“不过他的身体很弱,各器官都有亏损,至少得养半年。”
  他妈着急的头嗡了一声,“赶紧送医院吧。”
  她一着急,身体也晃了晃,又惊又吓的,当妈的精神也受不了。大叔一边扶着老婆,一边扶儿子,实在弄不了,求助的看着顾叶他们俩。
  顾叶和解承看这样,只能帮把手,连同那个昏倒的女孩子一起送到医院。
  ———
  这时候,天已经黑了,很多医生已经下班,到医院的时候只能挂急诊。正好,白天见到的那个护士在走廊路过,邵尹凡的妈妈着急的道:“护士,您帮忙叫一下医生,我儿子又晕倒了。”
  那护士不耐烦的看了她一眼,“我要去给人输液,他不晕倒好几次了吗,死不了的,先挂号去。”
  阿姨着急,“急诊在哪儿挂啊?”
  那护士没什么表情的道:“前台有人,自己问。”
  说着头也不回的走了。
  “这……这要怎么弄?找谁啊?”
  这时候正好别的病人的路过,帮着喊了一声其他护士,“你们赶紧找医生,也甭跟她较真,这个女的是院长的侄女,来实习的时候就高别人一等,发脾气了真骂人,不管你老幼,上次我儿媳妇儿都想揍她。”
  一个胖胖的,脸上有些雀斑,长得不怎么好看的小护士听到动静跑过来,对他们道:“赶紧跟我走,我带路,直接去急诊,挂号一会儿再补,救人要紧!”
  听到动静又来了两个护士,推来两辆车,把两个晕倒的人都推进去,有医生接到消息,已经跑出来接。
  紧接着就是检查化验,办住院手续,还要联系那个女孩的家人。
  帮着给办住院手续的护士道:“哎呀,床位不够了,只剩一个了。”
  邵尹凡的妈妈道:“给这个女孩,我们病房走的时候没退,够住。”
  “那正好,够用了。”
  那胖护士一直安慰邵尹凡妈妈:“您放心啊,没事,都没事。”
  邵尹凡的妈妈被这么劝,心里才稍微松了口气,脸色没那么差了。
  解承感慨的道:“这才是天使。”
  顾叶蹙着眉头,看着刚才那个护士去的方向,脸色越来越凝重。
  解承看他这样子,担心的问:“怎么了?你发现什么了?”
  顾叶不怎么确定的道:“可能,一会儿要出事。”
  解承被吓一跳,“卧槽,你别吓我,还嫌不够乱吗?”
  ————
  此时,女护士端着药走到和邵尹凡同病房的老太太床前,老太太问:“我什么时候才能出院?”
  这护士一改高傲的模样,对着老太太的时候脾气格外好,“快了,您这两天不是见好了吗?再养两天,医生就让您出院了,咱们现在输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