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77)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没想到的是,这鬼童一回来,屋子里就飙起一阵阴风,满屋子都是血腥味,俩人急急忙忙用那个鬼牌镇压,想强势把他收回去。鬼童阴森森的看着捧着自己容身之所的男人,怨毒的冲过去,掐住他的脖子。
  “于哥!”另一个人慌了,匆忙拿出大师给的镇鬼的镜子照在鬼童身上,鬼童疼的浑身一颤,一声惨叫过后,愤怒的伸出另一只手,直接把主人的头撕了下来,然后钻进了佛像中。
  “啊啊啊啊啊!!!”亲眼看到这血腥的一幕,那人被吓得两眼一翻,直挺挺的晕了过去。
  ————
  顾叶已经算到养鬼的人会出事,但他也懒得去管了,指使这鬼童杀了七个人,死有余辜。
  他把那个被称之为“傻子”的鬼童拎出来,“鬼崽子,把你制造出来的人长什么样你还记得吗?”
  鬼童被顾叶不善的面色吓得浑身哆嗦,委屈巴巴的道:“记得。”
  顾叶给他一支笔,“画出来。”
  鬼童把整只笔攥在手心,画了一个胖胖的、椭圆形的东西。
  顾叶嘴角抽了抽,“这是南瓜精吧?”
  鬼童委屈,“就是个胖子。”
  顾叶心累,好吧,遇到灵魂画手了,他也没办法。
  拿过对方手中的笔,顾叶在一张白纸上写下那个养鬼人的地址,放在桌上显眼的位置上,然后给玄术学会的人打电话。
  “你好,我是顾叶,对,就是你们谁也不想看到的顾叶。”顾叶不等对方废话,冷漠的道:“记下地址,我只念一遍。”
  对方记下来之后一脸茫然,“你想干什么?”
  “我发现这个地方有恶灵,你们去不去?”
  负责接电话的人一本正经的道:“按照规矩,你发现的你要自己处理,别人无权插手。”
  “甭跟我扯什么规矩,我要是有空处理还用得着找你们?我不上学的吗?跟你们这群年纪大的能比吗?”顾叶没好气的嘲讽了一通,“你们成立的本身就是为民除害,牛逼抓他啊,抓不到不是人。”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玄术学会的人一口气被卡在嗓子眼,连怼回来的机会都没有,更可气的是,你还不得不听他的。现在玄术学会内部的年轻人已经走了不少,再加上上面一直压着,他们内部已经一盘散沙,再不做点事情证明他们存在的必要,可就真的要凉了。
  玄术学会的人当夜就被派到这个地址上去调查,发现了一具被鬼扯掉脑袋的养鬼人之后,又在角落发现一个被吓疯了的傻子,养鬼的容器找到了,那个小鬼他们不仅要收走,还要调查这小鬼是谁造出来的。现在唯一的知情人已经傻了,调查都费劲。
  玄术学会的老人都把顾叶骂了个狗血淋头,这么麻烦的事情竟然推给他们,这么小的年纪,这么多坏心眼,跟他师兄一样难搞!
  解承听到消息后连夜给顾叶发信息:你给他们找活了?
  顾叶早上起来才看到:他们只要一王八蛋,我就带人去举报,有不好干的活,我就给他们送信儿,我让他们再给我浪一个。
  解承发了两排大拇指:牛逼!
  ————
  最近的事情弄得顾叶心情不好,想到了他上辈子一些事情,早饭也没吃几口,放下筷子站起身,“不吃了,上学去了。”
  红豆无奈地把剩下的饭都收起来,冲了一杯奶茶追上去。她昨晚带着鬼娃去把别人的姻缘线都纠正了,跑了一夜,要不是看在这个,她怀疑顾叶一口饭都不会吃。顾叶接过来,含笑的喝了一口,“人间全是你这样的小姐姐就好了,被困千年,心还是这么美。”
  红豆看他笑了,心里一点都没松,“你应该学会倾诉,你一直自己憋着,不好。”
  顾叶轻笑一声,柔声答应:“好,我会去学。”
  红豆化成一缕红烟钻进顾叶手腕的佛珠里,不放心的跟着顾叶去了学校。
  这一上午,顾叶眼皮一直跳,他算不准是自己昨晚没睡好,还是有事要发生,这种感觉让他很烦躁。
  夏祥敏感的看出顾叶心情不好,下了课之后夏祥小声地问他:“你这几天怎么了,总感觉你在处理什么事情,你不说我们都不知道。”
  顾叶笑了笑,随口扯了一句:“没事,可能是今天是我妈忌日,我有点分神。”
  夏祥拍了拍顾叶的肩膀,“辛苦你了,这么多年了,有些事是需要放在心里的,我们要朝前看,生日快乐。”
  顾叶嘴角勾了勾,“谢谢。”
  赵鹏宇听到后高兴的蹿过来,“顾叶今天生日?”
  他这一嗓子,所有人都看过来,“顾叶今天生日啊,生日快乐!”
  “顾叶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男神!二十岁啦!”
  ……
  周围一片祝福声,顾叶含笑的谢过同学们的好意,赵鹏宇搂住他的脖子,笑眯眯地道:“下午没课,今天中午咱们出去吃吧,我请!”
  顾叶嫌弃的拍掉他的爪子,“中午我有人约了,下次你再请吧。”
  赵鹏宇瞪了瞪眼,立马反应过来,“就上次跟你聊天的人?”
  所有人都支愣着耳朵听,大新闻啊!
  顾叶没好气的道:“我哥!你去不去?”
  所有人都松了口气,竟然是家人,没意思。
  赵鹏宇一想到顾家大哥那张严肃的脸,后怕的摆摆手,“算了算了,我不去了。”
  顾叶扭过头,对上夏祥一张似笑非笑的脸,顾叶尴尬的捧住对方的娃娃脸,当成团子揉了一顿。
  “你知道的太多了!杀了你灭口!”
  夏祥:“……我还什么,都没说。”
  “你想了就不行!”
  夏祥哭笑不得,哪有这么不讲理的?
  几个人正闹着,就听外面传来一阵喧闹声,就有听有人说:“三班的李佳童妈妈找到学校来了,要让她退学。”
  “哪个李佳童啊?”
  “就是那个不爱说话的那个,学习挺好的,就是日常看不清长啥样。”
  “她妈怎么想的,好不容易考上这么好的学校,不让她上?”
  顾叶掐起手指头算了算,脸色一变,从本子上扯到一张纸,飞快地写了一个假条放在老师的讲桌上,自己出去了。
  “顾叶!”赵鹏宇不放心的站起来,夏祥一把揪住他的衣服,让他坐好,“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在学校里不会出什么事儿,你别去掺和。”
  赵鹏宇指了指门外,无奈的道:“我觉得他今天心情不太好。”
  夏祥没好气的道:“废话,今天是他妈妈的忌日。”
  赵鹏宇一脸惊愕,懊恼的道:“那我刚才还逗他了,哎呀,我这个死脑子!我不知道啊!”
  其他同学听到这个,也都觉得不好意思,人家妈妈忌日,他们还这么高兴的祝贺人家,有几个心思敏感的也愧疚,“唉,这事儿闹的,他还笑着回应我们,心里指不定多难受呢。”
  此时顾叶顺着算到惨剧发生的地方来到石林旁,刚一靠近,就听到一个妇女威胁道:“你跟我回去,你不能再上学了,你要是不回去,那件事,我不能保证不说出去,反正你爸爸也死了,我什么都不怕了。”
  “是吗?好啊,你去说吧。”李佳童目光落在一块尖锐的石头上,眼神越来越亮,她觉得自己找到了解脱的办法,她太累了,反正都活不下去了,不去一起去死吧。
  “好,你好得很!”中年妇女气急了,转身就往办公楼的方向走。
  李佳童冷笑着走向那块石头,刚想去拿,就在这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嫌恶的道:“那个两条腿的老东西,你站住。”
  李佳童瞳孔一缩,刚想弯下的腰僵硬的立在那里,伸出的手缩了缩,改成紧紧的攥起了拳头。
  那个妇女也回过头,冷着脸看着突然冒出来的顾叶,“你谁啊?”
  顾叶面无表情的走过去,拉着李佳童的手腕,几步走到那个妇女身前,扬起来就是一巴掌,“啪”的一声,耳光特别响亮。
  这一记耳光,让李佳童愣住了,让她养母也傻了眼,都愣愣的看着顾叶,不知道作何反应。
  顾叶没好气的道:“懦弱!这种王八蛋,她不是人,你抽她就完了!”
  妇人终于反应过来,急眼了,“我是她妈!她敢打我?!”
  “不,你不是她妈,你只是个披着人皮的王八蛋罢了,但凡跟妈这个字眼扯上的,都有点人性,你没有。”顾叶看着对方的面相,冷笑着道:“当初你领养她难道不是因为没孩子吗?不是指望她养老送终吗?你看看你现在,哪像个当妈的?”
  “你胡说!你算个什么东西,她是我养大……”
  “啪!”这次不用顾叶教,李佳童上去就给她养母一耳光,也是恨极了,她的眼眶通红,跟疯了一样,扑过去还想打,从没见过逆来顺受的养女这幅样子,妇女被吓得后退了两步,“你,疯了,你疯了吧!”
  顾叶看了看李佳童,无声的叹了口气,冷淡的打断她们娘俩的对峙,“我说你是个两条腿的老东西不是没有原因的。你小女儿就不是你亲生的,你的孩子生下来就死了,你偷得谁的?”
  李佳童震惊的瞪大眼睛,什么?
  “你……放屁!”妇女慌乱的后退了一步,“我不跟你们说,我要去找你们老师说!李佳童必须要退学!”
  顾叶笑了笑,“你们是不是觉得从小养起来的会比领养的亲?你小闺女哪里像你们两口子?”顾叶指着已经变了脸色的妇女,“看,这才是脏的!她都敢腆着脸来找你,你怕什么?她是个人贩子!偷了别人的孩子!只有两条腿像人,她哪里像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