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224)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对方给他发了这样一句话:顾大师,如果你真的能通鬼神,请告知阎王,我十辈子当牛做马,换我全家不得好死!
  顾叶呼吸一窒,严肃的问:这个头像,是你本人吗?
  对方很长时间都没回复,顾叶连着问了三次,对方回了一个字:是。
  顾叶坐起来,快速回道:你不要做傻事,把地址给我,我救你!
  远在千里之外的山区,在一个半旧的小平房里,一个三十出头的女人,绝望的看着这句话,脸上一丝表情都没有,双眼无神的退下了微博。家人都靠不住,何况是陌生人。
  这时候,一个中年男人踹开门,他个子不高,皮肤黝黑,一双小眼睛,恨恨的盯着坐在床上的女人,快步走了过来。女人看到他,无神的眼睛终于有了些许神色,恐惧的浑身一哆嗦,下意识的就把手机藏起来。男的看到她这个动作,寒着脸走过来,一把抓住女人的头发,不顾女人的挣扎,狠狠的把她从床上拖下来,一脚踹在地上。
  “贱货!让你出去打了两天工,心就野了是吧!这个月就往家里交了一千块钱!花了五百块钱买手机!给我交出来!”
  这时候才看出,男的左手有些残疾,比右手要小很多,即使打人,左手也一直在袖子里。
  女人惨叫一声,浑身颤抖的道:“我买手机,是为了方便找工作。”
  “草泥马的方便!”他踩着女人的头,右手把床上的枕头、被子全都掀到地上,找到那块只值五百块的手机,又狠狠的踹了女人好几脚,把女人的嘴都踹出了血,这还不解气,又对着女人的背上踹了好几脚。起初,女人还惨叫两声,后面就只是冷冷的看着他,一声不吭。
  她这个反应,反而激怒了男人,男人抓着她的头发,把她从地上拖起来,再一次狠狠的砸在墙上,摁着她的头往墙上磕,面目狰狞的骂道:“你哥哥杀了我妹妹!你们一家子畜生!你竟然还敢用这种眼神看我,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你从嫁给我的时候你就看不起我!你觉得我是个残废的废人对不对?你觉得我配不上你是不是?上过学了不起!认字了不起?你这个连蛋都下不来的贱货!”
  打骂声太大了,这院子也不大,家里的老人被吵醒后,来到这间房子看了一眼,看到女人满脸是血的样子,冷漠的替他们把门关上,一句话都没说,走了。
  女人绝望的深吸一口气,眼底顿时充满了怨毒。


第123章 这不是家暴,是谋杀!
  顾叶这边, 发了找几条信息,对面都不回, 顾叶回到客厅找到郁择, “亲爱的,帮我查点东西。”
  郁择疑惑的问:“什么?”
  顾叶蹙着眉头,“我这里只有这个人的Id, 你找人帮我查一下她具体的地址,再给我找个律师。”
  郁择点头,“明早就给你安排好。”
  顾叶跑过去搂住郁择的脖子,使劲亲了一口,“爱你!”
  紧接着顾叶又给解承打电话, 态度就没这么好了,“小承子, 明早有空吗?”
  解承嫌弃的道:“谁小承子, 怎么跟喊小太监一样?明天去哪儿?”
  顾叶认真的道:“应该出帝都了。”
  解承笑道:“你现在生意这么广?”
  顾叶懒得跟他开玩笑,直接发截图给他,“她脸上已经有了死相,不是被家暴致死, 就是杀死她一家子,背上人命官司, 我想明天去找她, 尽力救下。”
  解承也不闹了,“好,明天早走, 人够不够?”
  “咱俩就够了,求不要叫人!”顾叶无比嫌弃那群逗比,只想退出群聊。
  “好,怎么去啊,现在买高铁票还来得及吗?”
  郁择淡淡的道:“我给买,买不到就开车去,我给配司机,远的话给你们调直升机,再不行我还有辆国际专机。”
  顾叶捧着郁择的俊脸,一秒变脸,崇拜的夸赞道:“郁总好帅!太棒了!就这么定了。解承,明天五点起床,小承子?”
  解承深吸一口气,有气无力的道:“知道了,穷逼不想说话。”
  顾叶一脸嫌弃的挂了电话,他还没揍他呢,小样儿的还有点使性子,哼!
  第二天早上五点,顾叶起来就起来喊解承走,已经确定了那个女人的地址,就在隔壁省的一个小村,地地道道的农村,县城都是十八线小城市,出了帝都还有六百公里的路。
  郁择的人弄到了当天去省城的票,一个半小时到省城,到时候有车接他们,直接去这个叫小吴村的小村庄。这次不仅是顾叶和解承,还有一个年轻的律师,就是之前跟着郁择去顾家的张律师,还有一个保镖兼司机,三十多岁,一脸严肃,是跟着郁择好几年的保镖,明面上他跟着,私下郁择派了多少人顾叶就不知道了,感觉郁择真的把他当成宝宝了,他出门对方特不放心。
  ————
  赶到小吴村的时候,已经到了十一点多,村里到处都是平房,不算富裕,周围都是农田。
  这时候正赶上学生中午放学,好多孩子背着书包结伴走着回家,解承看到这些小孩惊讶的道:“这些小朋友的家长还挺放心的,让孩子自己上下学。”
  顾叶看着这群孩子,笑道:“农村都这样,没外面那么乱,大人都放心。”
  解承调侃说的道:“就像你在农村待过一样。”
  顾叶认真的道:“梦里的时候待过。”
  解承就吐槽他,“豪门娇少爷,快别闹了。”俩人边说话边往前走,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那个人具体在哪里,正想找人问一下,就看到旁边小路上好几个孩子围在一起。
  顾叶打开窗户,就见好几个小男孩,围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姑娘,推推搡搡的,那几个小男孩看着比小姑娘大了几岁,一人一下,推的小姑娘来回跄踉。一个小男孩一把把小姑娘的书包拽下来,扔到路边的土沟里。
  解承没好气的道:“小兔崽子这么小就不学好,恃强凌弱。”
  这时就见那小姑娘想拿回书包,却被熊孩子推倒,有小孩拽她头发,脸上带着笑,还觉得自己挺英雄。
  顾叶冷下脸,告诉司机:“绕过去。”
  小女孩被欺负了,满脸的坚毅,一声都不哭,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砸向欺负自己的人。抓她头发的人被吓的躲开,为首的那孩子个子高一些,胖胖的,看着就有力气。觉得自己丢了面子,那小孩跑回去凶巴巴的问:“你个野丫头!你胆子还不小,还敢还手了!”
  他那些小伙伴都跟着起哄:“对!野孩子!你妈偷人,被你爸爸打死了!你是个野孩子!没人疼的野孩子!”
  小姑娘狠狠地冲着他们扔石头,从地上捡起什么扔什么,“你们才不是亲生的!你们才是野孩子!你妈才偷人!”
  几个男孩看她还敢顶嘴,又围了上去,一人一下把小姑娘摁在地上,“你放屁,你妈偷人,你个野孩子还敢顶嘴!”
  小女孩挣扎不开,几个男孩扯着她的头发就要揍她,路太窄了,两旁是沟,顾叶不得不下了车,冷着脸喊一嗓子:“干什么呢?”
  几个男孩停下手,看到顾叶不像当地人,还挺横,“你管得着吗?”
  “哎呦,这群熊孩子!”解承生气的拿着鞭子下了车,“你们这群小兔崽子,欺负人还这么理直气壮,是不是想挨打?赶紧滚!再欺负她我揍你们!”
  几个小孩看到解承这么凶,吓得落荒而逃。
  顾叶走到小姑娘身边,才发现这小女孩脸上不对劲,这孩子的妈妈已经死了,但她的眉间明显残存的一丝死气,能造成这样的原因只有一个,她妈妈应该没有走,只是白天没有出现而已。如果是这样的话,她妈妈的死,应该不是正常死亡。
  顾叶想到那群熊孩子说的,你妈妈被爸爸打死了,顾叶眉头就蹙起来,这里的家暴是传统吗?路上也看到过一些行人,都慈眉善目的,没做什么恶事啊。
  顾叶帮孩子把书包捡起来,“孩子,没事吧?”
  小姑娘眼里满是警惕,防备的看着他们,不敢说话。
  顾叶安慰道:“别怕,我们只是路过而已,他们为什么欺负你?”
  小姑娘接过书包,拍拍上面的土,一脸冷漠的道:“欺负习惯了,就是想欺负而已。”
  解承面色一冷,生气的道:“哪有欺负人还能欺负习惯的,那群孩子的家里人都不管吗?”
  小姑娘垂眸,“不管。”
  顾叶试探得问:“你爸妈呢?”
  小姑娘低下头,拍了拍身上的土,“我妈死了。”
  “那你爸爸呢?”
  小姑娘抬起头来,在这一瞬间,眼里竟然迸发出深深的恨意,顾叶是第一次,从一个小女孩的眼中看出对自己的父亲有这种感情。孩子没说话,俩人却都明白,她爸爸应该对她并不好。
  这时候,刚刚跑掉的几个熊孩子又回来了,这次是带着人回来的,一个中年人一脸的凶相,和领头的那个孩子长的很像,凶巴巴的问:“谁打我孩子了?那个拿鞭子的!你他妈打我儿子了?”
  解承冷着脸,“怪不得你儿子是这副德行,随了你这种爹,上梁不正下梁歪。”
  那男的一看就脾气不好,被解承说了两句,怒气冲冲的要来揍他,“你一个外乡人,跑到我们家门口来欺负人,老子不打死你个孙子!你他妈都不知道老子干什么买卖的。”
  解承冷笑着甩了一个鞭花,虚空中啪的一声,刺耳冷厉,“不就是个杀羊的吗,又不是个杀人的,你可以试试,看我不抽你个皮开肉绽的?”
  顾叶嫌弃的道:“你抽他不嫌脏了鞭子?你儿子先欺负的这个孩子,你有什么脸回来找我们麻烦?”
  “谁欺负她了?”这男的儿子绝对亲生的,欺负外乡人,气势汹汹的,一点道理都不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