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76)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鬼娃愣了,“啊?!”
  “啊什么啊,五角恋没见过?让你绑你就绑,绑的越乱越好。”
  “不要!我们是正常催债,正经工作,良民!”显然,他们都知道姻缘线有多可怕,只要绑上了,喜欢谁就不是自己能决定的了。
  另一个人吓得往外跑,“我要报警,我要报警!救命啊!”
  顾叶嫌弃的撇撇嘴,“良民?说的就跟谁没有身份证一样,给我拖回来,绑了。”
  鬼娃已经被顾叶吓的没有一点放抗之心,为了讨好顾叶,勇猛的冲上去,用红绳把他们捆成了粽子。
  顾叶看着他的成品,忍不住摇了摇头,这感情太激烈了,太刺激了,简直没眼看了,这比狗血电视剧可热闹多了。
  连红豆都对他们产生了同情,不忍看这复杂的爱恨纠缠。
  顾叶终于不困了,盘着腿坐起来,呼叫了保安,“他们入室抢劫,送派出所吧,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
  几个保安小哥歉意的把人都抓了,不停的道歉,“这是我们的工作疏漏,对不起,您受惊了!”
  顾叶摆摆手,“下不为例,这次就不投诉你们了。”
  保安小哥感激的把晕倒的几个人拖出去,都给弄醒了,没想到五个人哭着喊着抱住保安的腿,求救命。几个保安小哥被气坏了,没好气的把他们塞进车里,“私闯民宅、入室抢劫!你们怎么还有脸喊救命?都送局子里去!”
  顾叶站在门口含笑的挥了挥手,“走好~”
  ————
  第二天回到学校,顾叶在所有人都震惊无比的目光中来到李佳童所在的教室,把坐在最后排的李佳童叫了出去。
  李佳童跟着顾叶身后,抱着书本的手紧紧捏着,力道大的骨节发白。他终于跟她说话了,难道她许的愿都要一一实现了?巨大的惊喜从天而降,砸在李佳童的脑袋上,让她脑子一片空白,紧张的都不知道怎么走出去的。看着顾叶的背影,她紧张到呼吸都不畅。
  顾叶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停下脚步,头也没回的道:“你在那个网站的留言,我看到了。”
  这句话就像一盆凉水,浇灭了李佳童心头所有的幻想,“什么?”
  顾叶转过身,看着李佳童惊愕的表情,淡漠的道:“高利贷都签了,还没实现你的愿望,真是太可惜了。”
  李佳童惊慌的抓了一把刘海的头发,低下头,几乎把整个脸都藏起来,“不,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既然来找你,就已经知道你做了什么,你可以不承认,我说完就走。”顾叶叹了口气,惋惜的道:“我想起你是谁了,你就是那个耳根子软,买考试成绩的那个女孩。不是告诉你不要耳根子这么软吗?没记住?”
  李佳童抿着嘴,想到那个时候,控制不住的红了眼眶。她以为自己不会再哭了,没想到,心里坚硬的防线竟被顾叶简单的几句话击碎。想到那个阳光的少年,李佳童崩溃的捂住脸,她就像一个活在阳光下的污秽之物,怎么靠的近?又怎么敢去靠近?
  顾叶蹙了蹙眉,“越有人看不起你,越要活出个人样,你为什么不敢挺直了胸膛?你有什么比别人差的?你考上了名牌大学,有多少人想要活成你这个样子?”
  李佳童嗤笑一声,仿佛听到了最大的笑话,“活成我这样?”
  “你觉得自己脏吗?人永远不脏,脏的是人心,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还想别人怎么看得起你?”顾叶脸色冷下来,失望的道:“你想杀你养父,我可以理解为你被仇恨蒙蔽了眼睛,可你妹妹才十六岁,她平日里做了什么,能让你这么报复?是因为她,还是因为你养母刺激了你?你这份心思,让我觉得恶心。”
  “我……”李佳童摇着头,已经不知道怎么为自己解释,被顾叶这么一说,她也觉得自己许的那个愿,有些过分了。可她当时,真的太伤心了,她只想报复。
  “你今后的日子,就努力偿还欠下的高利贷吧,你的愿望,再也不能实现了,你养父的命,记在你的头上。”顾叶说完,冷漠的转身离开,再也没有和对方交流的心情。
  李佳童看着顾叶再一次离开的背影,崩溃的蹲在地上,控制不住的哭出了声。上一次还能期待再次相见,这一次明明能够相见,却再也没有了期待。生命中那缕唯一的阳光,离开了她的世界。
  回到教室之后,顾叶心情压抑的在通讯名单里看一遍,能在这时候跟他沟通这种事情,让他能放心的把心里话说出来的,竟然只有郁择这个成熟稳重又靠谱的人。顾叶难受的给对方发了一条信息:鬼我可以抓,人命我可以救,但是人心,我发现我救不了。
  郁择: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你已经很好了。
  顾叶没回,心里堵。
  郁择:我今天把明天的事情做完,上午去找你。
  顾叶:有事?
  郁择:傻瓜,明天是你的生日。
  顾叶想了想,不好意思的道:我忘了。
  师父死了之后,再也没有人给他过生日,他大大咧咧惯了,每天都一样的过,根本想不起过生日。而他这具身体,生日就是母亲的祭日,家里人也没想过给他过生日,每一年的这一天,老爸和哥哥们都很伤心,谁会记得给他过生日?
  郁择很快回道:我记得就好,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对你说。
  顾叶心里突然咯噔一下子,忍不住心跳加速,两手捧住有些热的脸,顾叶心里喊:千万不要表白!郁择蒙着脸还好,不蒙起来他怕是会被美色所诱!颜狗在郁择面前真的没活路!
  顾叶一整天都在纠结郁择到底要说什么很重要的话,上课的时候都走神,一整天下来赵鹏宇和夏祥就看出他心里有事了,俩人八卦的问:“怎么了?你跟那个……那个叫啥来着,那个女生说什么了?回来你就不对劲。”
  顾叶仔仔细细的看着赵鹏宇这张脸,忍不住抬起手,嫌弃的拍了一巴掌。
  赵鹏宇捂着脸,“卧槽!你干吗?”
  顾叶嫌弃的道:“都说外甥随舅,你,差你小舅太多了。”
  赵鹏宇没好气的把顾叶摁在桌子上捶,气急败坏的道:“放你的屁!老子分明帅裂苍穹,阳光向上好青年!喜欢老子的女生多了,我打球的时候加油的好几排,你去看啊!会不会数数!”
  夏祥蹙了蹙眉,表情复杂的看着他俩这么闹,眉眼中渐渐凝起几分忧色。直到上课了,夏祥才给顾叶发了一条信息:那条路不好走,你要想好了再做决定,不管怎么样,别让自己受委屈,兄弟永远支持你。鹏宇义气重,性子直,先别告诉他。
  顾叶嘴角抽了抽,夏祥这细腻的性子,还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顾叶都不知道怎么回复,只能装作没看见。
  夏祥叹了口气,顾叶竟然默认了,心累。
  ————
  当天晚上,顾叶复习在课上走神没掌握好的课程,感觉到一股强烈的鬼气由远及近,顾叶警惕的抬头,往窗外一看,一个七八岁的孩子,正站在窗边对着他笑。
  顾叶“啧”了一声,拿了个书签塞书里,笑着道:“小鬼,你这么凶,你妈知道吗?”


第51章 别让后悔伴着你这一生
  小鬼从窗户口飘进来, 嘴角一直挂着邪恶的浅笑,脚步不动, 对顾叶越飘越近, 森森的鬼气和怨气弥漫在整个房内,衬得他这张毫无血色的脸,更显的诡异骇人。
  顾叶笑了笑, “小东西,你以为这样就能吓唬我?”他端起桌上的一杯饮料,含笑的喝了一口,“说吧,来找我干什么。”
  鬼童阴森森的道:“那个傻子, 我要带走。”
  “傻子?你说这个吗?”顾叶拿起躺在桌子上的阴天娃娃,端着饮料笑眯眯的道:“有本事, 来抢。”
  鬼童眼睛一瞪, 化成一道鬼影冲过去,顾叶身后猛然窜出来一个小小的影子,红色的小皮鞋冲着对方脑门踹过去,浓浓的怨气把鬼童包裹起来, 稚嫩的嗓音不满的道:“离我爸爸远一点!”
  “啧,闺女, 回来。”顾叶无奈的放下果汁, 朱砂笔在虚空中画出一道红线,金色的道德之力把线染满,轻轻一挥, 犹如鞭子一样把鬼童抽出去两米多远。这种功德之力,和太阳光、雷等至刚至烈的东西相同,对怨气集中的东西有致命的威胁,鬼童身上的怨气被这一鞭子抽散了不少,站在墙边忌惮的看着顾叶。
  顾叶淡淡的道:“你身上背负了七条人命,厉害了小朋友。”
  鬼童嘴角咧了咧,阴森森的看着顾叶:“不,加上你,马上就八条了。”
  顾叶冷笑,“看把你能的,闺女,吸走他的怨气,看他怎么浪。”
  灵灵是吸收怨气形成的灵识,所有的鬼身上的怨气她都喜欢,小小的人偶站在桌子上,两个小手抬起来,浓浓的怨气把整个屋子都变得黑漆漆,鬼童身上的怨气一接触到灵灵,就不受控制的往外冒,收都收不回去。
  鬼童惊恐的看着这个小娃娃,没有怨气,他就不能以这种形势生存,惊慌之下,他飞向灵灵,尖尖的指甲指向灵灵的脖颈,想要先杀了她。顾叶冷笑一声,手中的鞭子一挥,啪的一声,抽到鬼童的脚面上,鬼童忌惮的往后退飞回去两米多远,躲了过去。
  顾叶嫌弃的把鞭子扔了,看着解承耍鞭子耍的帅,不练习一下真不行。他手中捏起两张符纸,“天罡正气,九凤破碎,破!”
  “破”字一落,房内响起两声轻微的凤鸣,两道金光穿过鬼童的身体,随着对方发出一声惨叫,鬼气瞬间少了一大半,就在这个时候,一道阴风升起,鬼童的身影瞬间消失不见。
  顾叶蹙了蹙眉,掐指一算,冷笑了一声,“自作孽,不可活!”
  这种杀过人的鬼童本身邪性极大,又极其嗜杀,每次出来不杀一个人,是收不回去了。养鬼童的那俩人察觉到鬼童受伤,担心这一个也像上一个一样被顾叶抓住,急急慌慌的把他收回来,捧着个黑色的佛像急出一身冷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