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210)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景总!”秘书彻底慌了,这是顾德诚的儿子,这要把事情闹大了,怎么收场?她赶忙劝道:“您冷静一下。”
  顾叶冷着脸,摸着自己的脸,淡漠的看着眼前这个终于流泪的女人,“这一巴掌,算是替我师兄彻底断了你的生育之恩,你没养他,从此和他再无任何关系。母子情分已断,到死,你们都是陌生人。”
  景芷凌红着眼眶问:“你不是他,你凭什么替他决定?”景芷凌深吸一口气,拉着顾叶不让走,“你把东西交出来,你把,你把他的东西还给我。”
  顾叶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笑着笑着,眼眶有些热,他摸了摸自己的眼角,指尖湿润的感觉让他更想笑,心头却是一阵释然,心中的结彻底解开了,这个人,就是他上辈子的母亲,到此都不敢承认他的存在。他以前怨过她,不过以后不会了,没有爱,更没有恨,他们以后就是陌生人。
  这时候,门口传来一阵嘈杂声,一个熟悉的声音暴躁的道:“给我滚开,我倒要看看,哪来的大老板,敢绑架我儿子?”
  包间的门被人从外面一脚踹开,顾夫人拎着包走进来,看到顾叶脸上的红痕,还有不认识的女人拉着他儿子不让走,顾夫人摸了摸顾叶的脸,咬牙切齿的问:“谁打的?她打你了?”
  “妈。”顾叶本来没觉得哪里难受,没想到这一声“妈”一出口,在心底突然冒出一股酸涩的情绪,埋藏了二十多年的委屈就像火山爆发,在叫出这一声“妈”后毫无征兆的宣泄出来,眼泪决堤。顾夫人愣了一下,顿时就恼了,暴躁的把包往桌子上一砸,反手一巴掌抽回去,“你他妈算哪根葱?你打我儿子!”


第117章 祝你长命百岁,半生孤苦
  顾夫人泼辣惯了, 以往受了委屈撕了脸面也要打回去。这次也是真的恼了,他都不记得顾叶什么时候哭过, 孩子受了多大的委屈, 叫一声妈,能叫的这么窝心,就像拿着钝刀在她心口割了一下, 顾夫人心脏抽疼,下了狠手,这一巴掌下去,“啪”的一声响,抽在景芷凌白嫩的脸上, 五个指头印清清楚楚,快的秘书都没反应过来。
  这还没完, 顾夫人紧接着抓住景芷凌胸口的衣领子, 把她拉过来,紧接着又是一巴掌,“从小到大都没人敢打我儿子脸!你凭什么打我儿子!”
  顾夫人就像个护崽儿的母狮子,发疯要咬死人。景芷凌秘书上来拦着, 被顾夫人一脚踹开,暴躁的道:“滚开!”
  景芷凌惯用的是心机, 又是个自视甚高的人, 不会动手更不会撒泼,被顾夫人打的无法还手,只会抓住顾夫人的手腕, 想把她拽开。
  景芷凌带来的司机着急的冲进来,想拉顾夫人,顾夫人眉眼一冷,“谁敢动我?真当我们顾家没人了?”
  司机被她这个气势唬住了,来之前就知道,顾叶是顾德诚的儿子,他家里的情况都不是秘密,网上就能查的到。这个女人是顾德诚的夫人,他确实不敢碰她。
  顾夫人嗤笑一声,松开景芷凌,凶悍的问:“说!为什么打我儿子!”
  顾叶突然就不难受了,看着他小妈怒急的样子,嘴角下意识的勾起来,抓起顾夫人的手,“妈,我没事,咱们走吧。”
  “为什么要走?她敢打你我就要打回去,你不打女人不代表你妈不打!”顾夫人没好气的道:“忘了我怎么教你们的,吃什么都不能吃气!她谁啊?”
  顾叶毫无一丝情感的道:“一个抛夫弃子,到现在都不敢承认的路人。”
  顾夫人冷笑一声,“你自己把自己儿子扔了,凭什么打我儿子?”
  景芷凌浑身一抖,一说抛夫弃子,她眼里满是慌乱,根本不敢看顾叶的眼睛。
  秘书把她扶起来,冷声问:“顾夫人,你们也是名门世家,你儿子挖了我们景总亲戚的坟墓,偷了里面的东西,你们还要咄咄逼人?”
  顾夫人挽起袖子,“放屁,我儿子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
  秘书被骂了,脸色也不好看,“你问问你儿子。”
  顾夫人回头看顾叶。
  顾叶认真的道:“是我师兄的空坟,这一行很多这么干的,还有给师门长辈起尸挪坟,换风水宝地的。”
  顾夫人冷着脸问:“你师兄,就是治好你病的那个人?”
  “对,我少了一魄,我师兄给我治好了,还教我本事。”
  顾夫人这时候明白过来了,“所以,你是他师兄的妈?”
  站在景芷凌身边的秘书赶紧纠正道:“亲戚。”
  景芷凌眸色闪了闪,最终还是没敢认。
  顾叶讥笑一声,没说话。
  顾夫人看着景芷凌的脸色,越发看不起,“野亲戚啊,看人死了,什么蚂蚱、蛾子都能蹦出来认亲戚。”
  “不是。”景芷凌眸色一暗,羞恼的道:“你别胡说。”
  “呵!名不正言不顺的,我管你哪个草里蹦出来的亲戚!我儿子和他师哥的事情,有你什么事啊?你凭什么打我儿子一巴掌?你是站在什么身份来指责我儿子?抛夫弃子,我呸!”
  顾夫人这张嘴,跟刀子一样不饶人,脸上还火辣辣的疼,景芷凌快要压不住火气,“顾夫人,我不愿意跟你冲突,你不要咄咄逼人。”
  “我咄咄逼人?”顾夫人又撸袖子,“你再说一个,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咄咄逼人,打人不打脸,当我们顾家没人了,我们孩子让你这么欺负?”
  景芷凌脸色难看,第一次见这么泼辣的女人,护孩子不问缘由,还动手打人,这哪像个贵妇,泼妇都没她下手狠。
  秘书也插不上话,顾夫人不仅下手快嘴皮子也利落,她也没见过这种阵势。
  顾夫人看她们都不敢吱声,这才收手,冷脸道:“这一巴掌我们顾家记下了,儿子,咱们走。”
  门口的司机都不敢拦,顾夫人拉着顾叶出门,门口已经有人围观了,顾夫人凶悍的问:“看什么看?没见过当妈的护孩子?”
  围观的人瞬间被吓跑了不少,看着顾夫人领着顾叶走了,都议论纷纷,认出他们的人都一脸懵逼,豪门贵妇,国民俏婆婆,这么凶的。
  景芷凌颓然的坐在椅子上,一时无话可说。“抛夫弃子”这四个字,压在她心头,让她没办法反驳。脸上火辣辣的疼,景芷凌摸了摸自己的脸,已经肿起来了。
  “景总,敷一下脸吧。”秘书同情的看着她,已经准备了冰毛巾,“这个顾夫人太泼辣了,下手又快又狠,唉。”
  景芷凌面无表情,一句话都不说,任由秘书给她敷脸。
  秘书担心的问:“景总?景总,您没事吧?”
  景芷凌楞楞的道:“我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丢了,没了,再也找不回来了。”
  她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是莫名感觉心里空落落的,有些难受,却又找不到原因。
  出门后,顾叶接过顾夫人的车钥匙,“妈,我来吧。”
  顾夫人不放心的问:“你真的刨坟了?”
  顾叶毫不避讳,“刨了。”
  顾夫人蹙眉,“这样不好。”
  顾叶淡淡的道:“没事,一座空坟,我师兄也不在意这个。”
  “还是不行,不吉利。”
  “听您的,下次不会了。”
  顾夫人嘱咐:“你多给烧点纸钱。”
  顾叶嘴角勾了勾,“没必要,他收不到的,为了救人,他已经魂飞魄散了,尸体当场就没了,据说是化成了灰,风一吹就散了。”
  “唉!”顾夫人惋惜的道:“年纪轻轻的,太惨了,那是他妈?”
  “她打小就把他扔了,我师兄没妈。”
  顾夫人听着就生气,“哪有当妈的心这么毒?孩子几岁扔的?”
  顾叶淡淡的语调,就像在说别人的故事,“四五岁吧。”
  顾夫人震惊,“这个年纪都记事了。”
  顾叶凉薄的笑了笑,“是啊,记一点了。”
  顾夫人生气的道:“太惨了,这个年纪被扔掉,比刚生下来就被扔掉的还惨,刚生下来最起码不知道自己妈是谁,四五岁已经记事了。”
  顾叶点头不答,不想再提她。
  顾夫人摸着顾叶后脑勺,安慰道:“没事,你妈永远不会不要你,等以后没钱了,把你弟卖了,换包子。”
  顾叶终于被逗笑了,眼里也有些笑意,“没钱就吃大哥二哥,也不能把我弟弟卖了。”
  顾夫人欣慰的笑了,问顾叶:“脸还疼吗?”
  “不疼了,她没多大力气,没您力气大。”
  “噗!”顾夫人也被逗笑了,看了看顾叶的脸,只是有点红,没肿没破,这才放心了,心里还窝着一肚子火,“等我回去就告诉你爸爸,妈的!惹急了连她丈夫一起打!”
  顾叶哭笑不得,小妈这暴脾气,也没谁了。
  此时的郁择,看到手机上的信息后,眸色冷的骇人,他冷着脸站起来,急匆匆的要出门。
  刘秘书不明所以,拿了他的外套在后面追,“郁总,您去哪儿啊,下午还有会议。”
  “不开了。”郁择寒声道:“这两天会议都推了。”
  “啊?!”刘秘书着急的道:“明天还有一单生意……”
  郁择冷着脸,“听不懂我的话?”
  “好的郁总,我懂了。”刘秘书被郁择眸中的寒意吓得一哆嗦,外套也没敢送上去,看着郁择急匆匆的出了门,小声的嘟囔了一句:“……十几个亿呢,说不要就不要了。”
  中午吃完饭,顾叶把顾夫人哄走,实在没心情上课,把大黑抱在怀里,在沙发上躺着,脑海中无数念头闪过,想睡,又睡不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