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21)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12-18 11:16 标签:甜文 爽文 玄学 豪门世家

  顾叶忍笑,所以说,这孩子根本就不需要学习,只要保持这份纯粹,哥哥们能让他一辈子都能吃饱饭。
  回到家后,顾阳像匹小野马一样从车里冲出去,高兴的大喊:“大哥!二哥!我们回来了!”
  相比较顾阳的兴奋,顾叶这个亲弟弟,反而背着书包,一脸淡定的慢慢走。
  后花园的草坪上,有一个大理石雕刻成的假山,假山旁边,一套大理石做成的桌椅,两个眉眼长得相似的年轻人,正在下棋。听到顾阳这一嗓子,俩人同时望过去,都笑了。
  “老四长高了不少。”大哥顾森今年已经二十六岁,要稍微成熟一些,长得更像父亲顾德诚,微微有点严厉,看起来沉稳冷静,已经有成熟精英的气质。
  老二顾林二十三岁,刚刚毕业,他跟顾叶长得更相似,长相随了母亲,俊眉秀目,一双好看的桃花眼,一笑起来显得风流多情。嘴角微微挑起的时候,看起来就像个没脾气的大美男,只是他举手投足带着一股贵公子般的雅气,看着不像个滥情的人。了解他的才知道,这位贵公子是个大学的时候就敢开娱乐公司,这么年轻就占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绝对是个狠人。
  “老三要是有老四一半的活泼就好了。”顾林看着施施然走过来的顾叶,轻声道:“今年,给他过个生日吧。”
  顾森犹豫了一下,蹙了蹙眉,“就怕他接受不了。”
  顾叶的生日,正好是母亲的祭日,母亲因为生他难产而死,前几年家里都忙着扫墓,也想不起给他过生日。后来是想给他过,他自己不想过。全家都觉得,顾叶这么阴沉的性子,也怪他们关心太少,让他没有个正常的童年,现在想要弥补,顾叶已经长大了,晚了。
  眨眼间顾阳已经跑到眼前,大哥和二哥都把他当小孩子一样,一人一只手,把他脑袋给揉的乱糟糟的。顾阳还挺美,关心的问:“大哥二哥,我的礼物呢?”
  顾森给站在不远处的助理使了个眼色,助理会意,快速找人把礼物用车推搬过来,一个高两米的大黄蜂,让顾阳当场高兴的蹦了起来。
  顾林笑着道:“我给你买的礼物都放你房间了,有你想要的那款笔记本电脑。”
  顾阳一听这个,高兴的在整个草坪撒欢,看的顾叶嘴角抽了抽,只想给这熊孩子拴个绳子,让老妈迁回去,让他老实一点,安静!不要浪!
  兄弟俩再看顾叶,脸上的笑容就拘谨了些,眼神里透着几分小心翼翼,“老三,听说你这两次都考了全校第一,表现很好。”
  “有没有想要的,跟哥哥说,我给你买了手机和电脑,还有几款游戏机,都放你屋里了,你回去看看,喜不喜欢。”
  顾叶失笑,这做哥哥的,也挺不容易的,“谢谢大哥二哥,让你们破费了。”
  顾叶这一笑,顾森和顾林反而愣了,因为从小,就没见过顾叶会这么笑。
  顾森和顾林顿时觉得欣慰了不少,顾叶终于能像个正常人一样了,买礼物是可以让他开心的!
  第二天一早,两位保安小哥拎着两大包东西送上楼,敲开了顾叶的房门。
  “三少,这是大少爷给您买的礼物,这是二少送的。”
  顾叶眼睛一亮,抿着嘴角特别矜持的让小哥给送进屋里,待对方走了之后关上门,拿了剪刀,笑眯眯的拆开一看,脸上的笑容一秒冷却。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高考必刷题》、《高考冲刺五十套》、《高考帮》、《高考复习划重点》、《高考状元划重点》、《数理化生刷题狗》……一套里总共五十多本。这两份就是乘以二!
  顾叶一脸冷漠的放下剪刀,嘴角直抽,大哥二哥绝对是在离家最近的那个书店买的,且非常霸道总裁的说了同样的话:“高考复习资料全部给我来一套,全、部!”
  作为霸道总裁,难道不应该给他买一些高大上的东西吗?或者直接塞他个大红包也行啊,这种资料谁会想要?
  下楼吃早饭的时候,顾叶看到穿着最新款球衣的顾阳坐在沙发上,身边放着最新款手机,怀里抱着最新款笔记本电脑,最新款的背包里开着拉链,放着好几款最新出的游戏机,就像个炫富的土豪一样,美滋滋的惦着腿,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再想想自己那一屋子的学习资料,顾叶顿时感觉自己受到了致命一击,心口疼。
  顾夫人眼神复杂的看着自己的傻儿子还在那儿美呢,看到顾叶下楼,心里更不是滋味。
  顾森和顾林对顾阳真的很好,从小到大,顾阳要什么他们都给,可是,从来不会送顾阳学习资料。有一个词叫“溺杀”,她有时候会想,他们兄弟俩是不是故意这么做,想把顾阳养废了?想想平日里这两兄弟的态度,好像也不太像。总之,顾夫人心情很复杂。
  吃了早饭后,顾阳还在客厅玩,顾夫人趁着人都不在,悄悄来到儿子身后,恨铁不成钢的掐住他二两后颈肉,小声的道:“你不趁你大哥二哥回来,去找他们拉进感情,自己玩什么?”
  顾阳疼的龇牙咧嘴,不情愿的道:“我不去,找他俩玩不如找我三哥啊,他俩玩着玩着就训我,让我好好学习。对,大哥生气的时候跟老爸好像,跟霸王龙一样。二哥生气的时候眯起眼睛看着好看,气势却吓死个人,我二哥是披着美人外衣的哥斯拉,啊呜~~嗷嗷嗷!”
  顾夫人气的只想打儿子,这个傻子!嗷屁的嗷!难道等以后,指望着老三算命给他钱花吗?真要没了他爸爸,还不得指望老大和老二?
  顾阳一点都不体谅当妈的心情,捂着后脖颈突然变脸,“其实我三哥冷着脸训人的时候也很可怕,不是霸王龙,也不是哥斯拉,可能会咬人的猫?狐狸?算了不重要,反正他疼我。”
  顾夫人气的翻白眼,“你哥和狐狸和猫能放一起比?”
  顾阳想了想,“怎么不能?都长得好看,狐狸和猫也一个物种,都有毛。”
  顾夫人忍不住了,在儿子背上糊了一巴掌,“有个屁啊,你个蠢孩子,一个犬科一个猫科,不学习你连物种都分不清,你蠢死吧,气死我了!”
  顾阳也不哄,依旧乐滋滋的打游戏,半分钟就把顾夫人气走了。这种傻儿子,没法要了!
  这时候,顾家门口停下一辆豪车,一个带着墨镜,一脸帅气的阔少从窗口露出头,问受召去老爸公司看看情况的顾大哥:“请问,这里是顾叶顾大师的家吗?”
  顾森冷下脸,大师?什么大师?老三什么时候弄了这么个称号?


第20章 逼急了我就招魂
  赵鹏宇一看顾森的脸色,也不装逼了,摘了墨镜下了车,看着顾森和顾叶有几分相似的眉眼,一秒乖巧,“您是顾叶的哥哥吧,我是顾叶同学,来找他玩的,哥,顾叶在家吗?”
  顾森打量了他一下,赵鹏宇被看的浑身皮紧,莫名感觉自己是诱导人家弟弟不学好的不良少年。
  顾森也懒得跟个小孩计较,“是顾叶的家没错,不过没有什么大师。”
  “嘿嘿,我闹着玩呢,顾叶的外号,顾大师。”赵鹏宇尴尬的笑了笑,心说以后叫顾叶出来,得找个借口了,他家里人貌似不喜欢他搞这一套。
  顾森又审视了他一眼,看他真的不像坏孩子,这才让保安给顾叶送信。
  把顾叶叫出来之后,赵鹏宇一脸后怕的吐槽,“你大哥真可怕,我仿佛是什么不着调的富二代。”
  顾叶看了看他开来的跑车,拖着下巴深沉的道:“你才不像富二代,像被某富婆包养的小白脸。
  “你可得了吧!一天不挤兑我你就浑身难受!”赵鹏宇打开车门,把顾叶塞进去,“哪天把你拐卖了!”
  顾叶懒洋洋的往椅背一靠,慢条斯理的语调像念课文一样,一点感情都木有,听起来却格外的气人,“啊,救命啊,绑架啊,拐卖啊,这个暴徒打得我浑身粉碎性骨折啊……”
  赵鹏宇嘴抽,“爸爸,闭嘴!”
  顾叶眯起眼睛,“好哒~大儿砸!”
  赵鹏宇只想揍他,这到底是什么维持了他们之间的友情?分分钟想掐死他!
  顾叶见是赵鹏宇开车,不放心的问:“你有驾照吗?”
  赵鹏宇傲然的道:“当然,我满十八岁就去考了。”
  顾叶还掐着指头算了算,算到他俩今天不会出事,这才道:“好吧,你开吧。”
  赵鹏宇心塞,有一个能掐会算的朋友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到了赵家之后,赵鹏宇爸妈非常热情的招待顾叶,水果零食什么的,摆了好几盘,看着不像是请他来看风水的,就是找借口请他来做客的。
  顾叶不好意思的道:“还是先看看风水吧。”
  “看,”赵爸爸站起身,“叔叔带你去看,让你阿姨准备下今天中午的午餐,鹏宇跟着一起去吧,好好招待你朋友。”
  赵鹏宇莫名觉得,顾叶才是亲生的,他是爹妈在通讯公司搞活动的时候充话费送的。
  顾叶简单的在赵家转了一圈,笑着道:“这别墅在建的时候一定是找有本事的风水大师看过的,我没什么好改的,只有一点供赵先生参考。风水上认为别墅西北方有树有大吉,树代表万物之始,但是树木不能高于别墅。树木高于别墅,家里的男孩容易出事。那棵树在种上的时候应该很矮,现在,已经比别墅高了。”
  赵知逢一回忆,确实是这么回事。这别墅建的时候是他岳父找人给看的,风水先生还说了,树别太高,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之前也不太信这个,就给忘了。现在顾叶一提,赵知逢想了起来,立马就联想到赵鹏宇这次出事,他也疑神疑鬼了,暗想孩子是不是就因为这棵树才出事。
  当爸爸的心一横,吩咐管家:“现在就找人把这棵树刨了,种棵小的。”
  顾叶轻笑,“不着急,有空了换一棵就行,其他就没什么了。您和阿姨也经常做善事,都是有福之人,有时候信命不如信自己,常做善事的人命运绝不会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