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10)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安灿气得一口气差点儿没提上来,他一路风驰电掣,终于在早晨赶了回来,连口热水都没喝就来找安己了。
  安灿和安己是从小长大的亲兄弟,又有十年生死相依的流浪生活,按理说应该是一段兄弟友爱的关系。
  然而此刻安灿的表情却全然不似如此。
  少年锋利的五官染着薄怒,他死死盯着床上的安己,仿佛要把对方狠狠映入眼中,亦或是下一刻就要冲上去把人拆吃入腹。
  他不明白,安己既然要走,为什么不带他一起离开呢?明明他们是那么亲密的兄弟。
  在垃圾星时,安己在最困难的时刻都没有丢下他,可是当他们回到首都星后,那人竟然丢下他自己走了!
  直到现在,安灿还能回想起自己被抛弃时的心情,诧异、慌张、失落……紧接着就是愤怒!
  明明他无论在哪里都没有关系,明明他只要能在哥哥身边就可以了。
  安灿肆无忌惮的打量着床上的少年,漆黑的瞳孔中写满了占有欲。他不知道哥哥怎么又回来了,但是他知道,自己再也不会让对方离开他一步了。
  “安灿,”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打断了他,“你在那儿做什么呢?”
  安灿回头,对上了许静安惊讶的面容。
  “没什么。”安灿淡淡道,松开双手跳了下来。
  4米高的窗台,他竟然眼睛都不眨就往下跳!
  “你不要命了吗?这么高跳下来多吓人啊?!”许静安急忙跑了过来,“有没有受伤?我叫医生来看看!”
  安灿却似乎是不喜欢对方的靠近,他下意识后退了两步,刚好错开了许静安伸过来的手。
  许静安:“……”
  她手就这么尴尬的停在半空中,一时间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安灿沉默半响,又硬邦邦的补充了一句:“我没事。”
  直到安灿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许静安这才松了口气,紧绷的神经也和缓了过来。
  说实话,她有点儿怕安灿。不是基于Omega对Alpha的害怕,而是某种更具有个人特质的东西。
  安灿很不一样,和首都星的大部分Alpha都不同。
  首都星远离战乱,虽然基因和社会赋予了首都星Alpha以侵略性,但在日常交往中,你能明显感受到他们是无害的,因为他们是被驯化过的文明人。
  但安灿不同,他身上看不到一点儿现代文明的痕迹,他沉默得几乎冷酷,宛如一柄随时准备见血的利刃,谁碰谁扎手,只有自己主人才能使唤。
  许静脑海中浮现出幼时安灿软糯可爱的模样,却无论如何都不能把这两个人联系起来。
  要是他们当初没被自己弄丢,也不会变成今天这样……
  许静安忍住喉头的哽咽,重重闭上了眼。
  是她对不起他们……
  安家亏欠那两个孩子太多了。
  再次醒来时,安己听到了一阵叮里哐当的声音。他看了眼时间,发现竟然已经到中午了。
  “哎呀,小心点儿,别摔着了。”一楼大厅,许静安捏着把小折扇指挥搬运。
  安己走下楼梯:“妈,你们干什么呢?”
  “哎呀?你醒啦?”许静安眼前一亮,立刻拉着安己的手走到那一堆东西面前,“既然你回来了,那生活肯定不能马虎嘛,我就给你和弟弟准备的一些生活用品。”
  说是生活用品,但许静安这么在乎两个儿子,早就在他们回来前就把卧室布置得万无一失。现在添加的都是各种珍贵礼品,随便拿出一个都能抵他们两兄弟过去一年的生活费了。
  安己张了张嘴,愕然道:“这也太多了吧……”
  几百平方米的大厅中堆得满满当当,许静安女士该不会把整个商场都搬过来了吧?
  被安己这么注视,许静安捏着折扇,精致的脸上浮现几分紧张:“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就都准备了。”
  十年的分离,许静安确实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了。
  送来的都是些娃娃,漂亮的衣服,珍贵的宝石,看上去奢华精美,但对安己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东西。
  安己这么想着,说出口的话却完全不似如此。
  “谢谢妈,我很喜欢。”他顺手拿起手边的一条链子,语气欣羡道,“我早就想有一条这么好看的项链了。”
  “……儿子啊,”许静安欲言又止,“那个是腰链。”
  安己:“……?”
  你们omega的腰都这么细吗?
  但现在不是纠结这些细节的时候,安己很快就反应过来,又用刚才的语气重新说了一遍:“我早就想要一条这么好看的腰链了。”
  许静安:“……”
  倒也不必如此。
  “我就说你的东西不行嘛!”安彦明趁火打劫挤了过来,热情道,“安己你看我给你的东西,你不是要开机甲吗?那训练肯定也不能少,爸给你建了个体能训练室,还给你请了两个搏击教练。”
  “你这什么馊主意?怎么能教儿子这种东西?”许静安不乐意,“你见过哪个Omega练搏斗的?万一他受伤了怎么办?”
  安彦明:“现在不受伤,你等他以后上战场再受伤吗?”
  “什么叫上战场?”许静安瞪大了眼,“你还要让我儿子上战场?你疯了吗?”
  “有机甲为什么不上战场?那可是晴空大师的机甲,不用就是暴殄天物!”
  “我管你什么机甲,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儿子,我不许你把他送出去!”
  “爸~妈~!”眼看两人就要吵起来,安己连忙出声打圆场,“我都很喜欢,谢谢你们。”
  他声音不大,却霎时间让两人都安静了下来。
  许静安身体僵了僵,随即浮现出几分娇羞,小声道:“喜欢就好,我以后看到什么再给你。”
  安己拒绝的话都要说出口了,然而当他对上许静安期待的目光时,又下意识改口道:“好的。”
  上一世他从来没有主动开口问谁要过什么东西,就算得到了别人帮助,也一定要加倍还回去。
  却不曾知道,原来接受亲近之人的好意,也是一种表示亲密的方式。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拒绝父母的示好,也就是把父母的关心拒之门外。
  在他旁边,得到嘉许的许静安已经开始疯狂加购物车了,她眼也不眨买了一大堆,又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道:“对了,晚上是皇后的生日宴会,你想和我们一起去吗?”
  说是皇后生日宴会,但也不仅仅是如此。
  帝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皇室和贵族共有的帝国。虽然开国皇帝李悍走了独.裁这条路,但也不能靠独独一个李家就支撑起这么庞大的帝国。
  在皇室背后,有无数利益攸关的世家贵族,他们一方面占据帝国大部分资源,另一方面也维护了皇室的统治地位。
  二者关系紧密,不可分割。
  此次皇后生日还兼具帝国和共和国建交的外交活动,越是大场面高规格,世家贵族越是不会放过。
  至于那些被养在深闺的Omega们,则更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了,这是他们交友恋爱的重要场合。
  另一方面嘛,许静安毕竟还是有些虚荣心的。她儿子好不容易才找回来了,还长得这么漂亮,可不得带出去让小姐妹们眼馋眼馋。
  安己对这种活动没有丝毫兴趣,他下意识想要拒绝,但转念一想,皇后生日李戎肯定在。
  他不是扭捏的性格,也不会等着别人追求,既然他决定要和李戎培养感情,就要抓紧一切机会行动起来,于是点头说了好。
  许静安高兴极了,刚吃过午饭就叫来一个造型团,把安己从头发丝到指甲盖都打理得干干净净。
  4个小时结束后,昏昏欲睡的安己被人叫醒,堪比酷刑的造型终于结束。
  “哇~!”看着眼前焕然一新的安己,助理不由得发出阵阵惊叹。
  连全程沉默寡言的造型师都开了尊口,带着几分赞叹:“你很漂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