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2)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安己作为SSS级精神力Omega,强大的控制力足以让无数人眼馋。
  然而他本人性格善良,虽是Omega运动的核心成员却反对杀戮,在政治主张上和郁景默为首的激进叛军相去甚远。
  因为理念不合,他和郁景默产生了一次次的矛盾,却因为对方好言相劝放松警惕,直到发生了如今的惨剧。
  迷迷糊糊中,安己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自己8岁时没有走丢,梦见父母没有收养别的小孩儿,梦见自己没有逃掉和李戎的婚约。
  最最重要的是,梦中的他没有认识郁景默……
  他原本可以和大多数Omega一样,他会有个温馨的家庭,人生中最大的事情是选择一位温柔体贴的丈夫,最大的烦恼是明天参加晚宴要穿哪套衣服。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毅然决然选择一条最艰难的路,成了各方势力的牺牲品。
  安己自爆精神核的消息传回首都星,满朝震惊。
  平日里和善优雅的太子勃然大怒,率领军队踏平了整个垃圾星。
  安己永远不会忘记男人通红的双眼,还有父母看到他尸体时崩溃大哭的表情。
  不,你们不要这样,我根本不值得你们如此……
  安己奋力挡在父母面前,他想让家人停下,想让弟弟不要那么冲动,然而无论他如何呐喊,他的话语都无法传递到他们耳中。
  一具尸体而已,根本就不值得啊!
  更何况他当初义无反顾离家出走,从来没有尽过一天子女的责任。
  可他父母却依旧在维护他,不惜散尽所有家产,那个平日里总是对他恶语相向的弟弟,却因为替他报仇丢了性命。
  安己捂住双眼,止不住的嚎啕大哭。
  本应该最厌恶他的人,在他死后横穿万千星系,只为送他安稳入葬。
  而他托付终身的恋人,尽心尽力的组织,却害他身处异地,死不瞑目。
  更可恶的是养子安宁,用他尸体做威胁,强迫他父母交出所有财产。还恬不知耻的顶替了他的地位,摇身一变成为了新一任的Omega之光。
  曾经带领无数Omega发现自我、反抗压迫的安己死无全尸,而背叛家人、盗窃荣誉的无耻小人,却身居高位,尽享荣耀。
  早知今日如此,他宁愿当一个平凡的Omega,他宁愿永远没有遇见郁景默。
  如果人生重来,他绝不会让自己落到如今境地!
  “不是吧?爸爸你真醉了?”
  嘈杂的音乐夹杂着人声传入耳中,让人脑袋都要炸了。安己艰难的睁开眼,对上一双放大的眼睛。
  “哟,醒了?”眼前的少年瘦得像根麻杆,眼睛却狡黠激灵,盯着他滴溜溜的转。
  安己眨了眨眼睛,清澈的瞳孔里一片茫然。
  他不是死了吗?这人是谁?他现在又是在哪里?
  他张了张嘴,只觉得喉咙里一阵火辣辣的疼,对方麻利的递过一杯杯柠檬水,温热的液体划过喉咙,安己这才回过神来。
  “醒了就好,”少年明显高兴起来,笑嘻嘻道,“我还以为汉斯一杯酒就把你灌醉了呢。”
  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光映入眼底,炸得人耳朵发疼的电音,歪歪扭扭的人群……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廉价酒吧,他刚回到首都星时受不了贵族们的做派,经常来这种地方发泄满身戾气。
  但他离开后就再没来过这种地方了,现在怎么又会出现在这里?
  安己揉了揉眉心,疲倦道:“你叫爸爸?”
  “叫你呀,金主爸爸!”少年眸光明亮,讨好一笑,“我帮你联系上离开首都星的飞船了,现在尾款该给我了吧?”
  “离开首都星?”安己更迷惑了。
  他早就不在那个地方了,谈何离开?
  “你该不会是后悔了吧?”见安己迟疑,少年神情忐忑起来,“可就算你后悔了,定金我也不会退你了啊!”
  什么乱七八糟的,安己被他吵得头疼只想出去透透气。可他还没起身就趔趄了一下,被身旁的少年扶住了胳膊。
  “当然,要是您善心大发,把尾款给我结了最好了,”少年扶着他往外走,一边走一边说,“毕竟我好好完成了任务,带你和汉斯谈妥了。”
  自己欠他钱了?
  这少年干干瘦瘦,衣着破烂,一副饭都吃不饱的模样。安己看了一遍光脑的账户余额,差点儿被里面那一长串0闪瞎双眼。
  等等,他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
  一股荒诞的念头浮现出来,安己皱眉打量少年,终于从记忆角落中找出了一个熟悉的面孔。
  “你叫黑猫?”
  “哎,难为爸爸还记得!”
  安己纠正:“别叫我爸爸。”
  黑猫:“好嘞,爹。”
  安己:“……”
  他算是想起来了,这个黑猫是他当初逃离首都星时,在黑市上找的一个中间人,可以联系人帮他偷渡出首都星。
  可是他都离开首都星这么久了,怎么又突然出现在这里?
  墙上的镜子适时照出一张年轻的脸,明艳又稚嫩,绝不是他历经风霜的模样!
  一股奇异的念头陡然升起,安己一把握住绿发少年手臂,颤声道:“今天是哪一年?”
  “宇宙历2897年啊!”
  2897年?安己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难道他重生了?
  重生回了三年前?
  宇宙历2897年,这一年他刚被接回首都星,父母健在,兄弟安康,他还有健康的体魄,安家也还没有被养子卷走家产。
  更重要的是,此时的他还没有认识郁景默……
  回忆着过往的一切,安己眼眶一热,几乎忍不住喉头的哽咽。
  真好,他回来了。
  一切都还有挽回的余地,他可以过一段截然不同的人生。


第2章
  所谓黑市,就是存在着色.情、人.口.买.卖、珍稀动物拍卖等大量灰色交易的场所,充满了各种未知的危险。
  安己作为一个Omega,之前还喝了一杯加了料的酒,更是不敢多留,连忙转了黑猫一笔钱,让对方送自己离开。
  酒吧外是一座灯火通明的地下城市,霓虹灯光充斥着整个苍穹。安己刚出来就被一块广告牌闪瞎了眼。
  “仿真Omega体验馆”招牌上配了一个骚里骚气的jb图“8==”。
  “外星动物体验馆”则是各种形状的jb都来了,龙根、豹刺、触手、异形……
  或许是安己表情太震惊,黑猫狗腿道:“爸爸你要进去看看吗?”
  安己:“……”
  是什么造成了我会进去看看错觉?
  察觉到二人的注视,广告牌下抽烟的男人吹了声口哨:“小弟弟,要不要过来玩啊?看你长得这么俊,哥哥算你免费好了。”
  “呸!臭不要脸的,”黑猫唾骂道,“也不看看你什么货色,敢把注意打到我爸爸头上来!”
  几人哈哈大笑,也不气恼,又转而搭讪起了别的路人。
  安己松了口气,忍着身体的不适继续往前。
  “你没事吧?”黑猫已经能感受到安己身体的热度,最要命的还是那股若有似无的玫瑰香气,一缕缕的,勾得人心痒难耐。
  安己头有些晕,但他清楚自己不能在这里倒下。
  上一世他就是在这里泄露信息素,狼狈不堪时被郁景默搭救,重来一世他绝不要再遇到那人。
  “还好,先离开。”安己简短应道,却话音刚落被被人拦了下来。
  他对面站着一个身材壮硕的金发青年,旁边还跟着几个目光猥琐的小弟。
  这是星盗头子汉斯,安己之前谈好的偷渡人,也是在酒吧里灌他诱导剂的人渣。
  “自己在外走多危险啊,不如跟着我们回去……”汉斯视线在安己身上滑来滑去,下流又不堪。
  安己拉着黑猫转身就跑,逃得比耗子还快。
  汉斯:“……”
  操,他狠话都还没放完!
  几个小弟也没想到对方跑这么快,不由得面面相觑:“大……大哥,那个Omega不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