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30)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那是安己信息素的味道。
  李戎脚步轻快穿过客厅,轻轻推开半掩的卧室门:“安己……”
  笑容凝固在嘴边,李戎愣在了原地。
  床上被子铺得整整齐齐,原本睡在上面的人早已不知所踪。李戎手抖了一下,又不死心推开洗手间,空空荡荡一片。
  李戎跌坐在床上,把脸埋在被窝里,重重吸了一口气。
  就在此时,“咔哒”一声响传来,房门打开,晨跑后的安己走了进来。
  他取下脖子上的毛巾,笑着打了声招呼:“你回来了?”
  李戎猛地抬起头,脸上露出几分惊愕:“你还在?”
  “在啊,”安己有些奇怪,“怎么了?”
  “没,没什么……”李戎闭上眼,名为喜悦的情绪从胸中蔓延开来,一点点淹没了他的感官。
  还在就好。
  李戎深知越拖问题越多,立刻找廖云烟确定了订婚仪式。他的想法是越快越好,最好明天就直接公布婚讯,让全帝国的人都知道安己和他订婚了。
  但廖云烟很不满意这个时间,让她安排,她恨不得把日期推到两个月以后。
  最后母子两吵了半个小时,终于把时间定在八月中旬。
  “还剩下不到半个月你让我怎么准备?”廖云烟从来没有这么着急过,“见亲家,定制礼服,场地布置,菜单,伴手礼……这些哪个不要时间准备啊?”
  “订婚而已,”李戎只想速战速决,“不需要那么复杂的流程。”
  “你不需要人家安己都不需要吗?”廖云烟瞪了他一眼,“你们这个臭男人根本不懂我们的浪漫,别说了,听我的,准没错。”
  李戎:“……”
  “那您准备吧。”李戎站了起来,“我去找安己了。”
  安己不过是看了半天书,回过神来后就发现自己订婚时间都已经敲定了。
  “你妈速度也太快了吧?”客卧书房里,安己一边翻着《性别研究》,一边转头对李戎说话。
  李戎摇头:“不,是我想让她快一点。”
  李戎已经等不及了。
  经过上次的重生又昏迷后,他已经知道自己身体内还有一个灵魂——年轻时的自己。
  他醒来时,年轻时的李戎会沉睡;而他沉睡后,年轻时的李戎会继续活动。目前情报显示,他们二人之间内部没有沟通渠道,睡着时,也不知道另一位做了什么事情。
  都是他自己,这种轮换对李戎来说并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唯一的问题是,他不知道轮换的理由,更不知道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万一他昏倒后,就再也醒不过来了呢?
  按照年轻时自己的节奏,估计再追个十年都追不上安己。不如趁早把该定的都定下来,到时候就算他消失了,另一个李戎也不至于再让安己离开。
  臭小子,真是便宜你了。李戎在心里骂了一声。
  安己怔了怔,觉得李戎似乎有哪里不一样了。
  订婚典礼邀请的人不多,但是消息早已传遍了整个银河系。宴会具体执行都是廖云烟和许静安准备,安己完全是个甩手掌柜,在订婚前两天还特意抽出时间去找晴空做了精神力匹配。
  安己之前已经来过两次,前两次都有李戎陪同,但这次他李戎临时被叫去开会,处理突然潜伏进入首都星的Ba叛军。安己不想麻烦人改时间,干脆自己开车去了。
  却不料离开工作室后,安己突然察觉一道不善的目光落在他身上。
  他回头看了一眼,是一个身高一米八左右的成年A。晴空工作室就在城郊,没什么治安问题,但要在昏暗的地下停车场绑走一个人,也不是什么难事。
  安己一边往停车位走,一边注视着身后那人的状态。他跑起来后,那一人也跟着跑了起来。
  这是跟着他无疑了。
  看上去不像很能打,安己思考了一会儿,借着地势周旋把人引到暗处,身影消失在了昏暗的阴影中。
  人呢?!!
  大汉跟了一路,没想到在紧要关头人不见了,他有些着急往前一步……
  “砰——”
  面前的车门突然被打开,猝不及防撞上了大汉肚子,接近两百斤的体重猛地往后一退。
  就是现在!
  安己脚尖轻巧点过车门跃向半空,右脚尖绷直,“啪”一声踢上了跟踪者下巴。
  就在他准备继续进攻时,身旁却突然蹿出一道黑影,先安己一步制服了跟踪者。
  “谢谢……”安己有些感激的抬起头,看到那人五官后随即愣在原地。
  “没事吧?”来人冲他轻轻一笑,眼神温润,表情温和,宛如一个谦谦有礼的公子。
  安己很快就回过神来,心中一阵翻江倒海,面色却不为所动,镇定道:“没事,谢谢你救了我。”
  “我看你身手挺好的,但一个Omega在这种地方还是太危险了,不然我送你回家吧?”
  安己抬头看了他一眼又飞快低下了头,仿佛陷入了某种纠结之中。
  对方也不催促他,只是很有礼貌的站在一旁,温和道:“不用替我考虑,要是不喜欢可以拒绝我,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们戒心严反而是好事。”
  安己纠结了一会儿,只是说:“我车就停在这里,不然你送我上车吧。”
  男人看着他上车后,单手撑在车顶上,弯腰看进车窗里,笑问:“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安己有些手抖,却很听话的交出了光脑id。
  对方和他换了个号码,笑道:“我叫郁景默,请问你怎么称呼?”
  “安己,”安己深吸一口气,语调有紧绷,“安全的安,自己的己。”
  说完后他就调高了车窗玻璃,然而升到最顶端后却被一只手按住。
  郁景默隔着车门问他:“明天可以约你喝茶吗?”
  “可……可以。”沉默片刻后,安己点头应道,没人知道他刚才那短暂的几秒钟里,经过了多么严酷的内心斗争。
  直到自动驾驶汽车驶离停车场,安己心跳频率依旧没有降低,反而有越来越高的趋势。
  在他身后,郁景默满意的眯起了眼睛。
  不出他所料,安己果然是喜欢他的,这才第一次见面,就高兴得浑身发抖,还答应了他第二次邀约。
  不枉他听到订婚消息后就马不停蹄地赶了回来,事实证明他的付出没有白费。等着吧,他会让安己为了他再次逃婚。
  当天晚上,安己接到了郁景默发来的消息,对方约他明天在一处户外公园见面。
  “我不想去公园,”安己回复道,“咖啡店可以吗?”
  郁景默勾起唇角:“可以。”
  翌日午后两点,阳光透过玻璃照亮了龟背竹,一身正装的安己推开了咖啡店大门。安己拒绝了服务员的带路,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郁景默穿着一件白衬衫坐在窗前,手里捧了一本纸质书,见安己过来,他这才合拢书本,封面上写着《存在与时间》几个大字。
  安己拉开椅子坐下,终于鼓起勇气搭话:“你好,又见面了。”
  郁景默看了他一眼,却并不急着答话,而是话锋一转,缓缓道:“海德格尔说,人在本质上总是它的可能性,所以这个存在者可以在它的存在中‘选择’自己本身,获得自己本身。”
  安己:“……”
  来了来了,狗男人上辈子最喜欢的一招来了!
  用他的博学多才引起人的好感,让人放松警惕,以为对方是最了解自己的人,继而心甘情愿献出一切。然而一旦和他理念不合,就会遭受一阵又一阵的精神PUA。
  郁景默:“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安己可太熟悉他这个套路了,既然你要演我,那我就比你更会演。
  安己抬头看着郁景默,眼泪唰一下就下来了。
  他哭得实在是太伤心,连郁景默都片刻震惊。不由得想,安己过去是真的过得不好吧?一时间,看来的眼神也柔和了几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