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22)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宋檬颤抖着落下掌心,不容置疑道:“你给我滚出去!”
  男人还想挣扎,下一刻,会客厅里陆续涌入一队身材高大的侍者,二话不说把他拖了出去。
  会客厅再次安静下来,安己有些尴尬的和李戎交换了个眼神,都没想到还能见识一出狗血的分手戏。
  “让你们见笑了,”宋檬把碎发拢到耳后,满脸苦笑,“我前男友不愿意分手,闹了我好久……”
  安己不予置评,只是道:“出门记得保护好自己。”
  宋檬怔了怔,仿佛明白了什么,点头道:“谢谢,我知道了。”
  ……
  离开宋家时,他们又在门口看到了那个叫何光宗的男人。对方西装笔挺的跪在门口,大有要长跪不起的趋势。
  “好家伙,这还跪下了!”警员第一次见这种狗血戏码,兴奋得两眼放光。
  安己皱了皱眉,心头突然闪过一丝怪异,但又抓不到准确的点。
  “有时候还挺羡慕他们的。”小警员突然感叹道。
  安己:“羡慕什么?”
  “长得那么好看,为了谈恋爱连班都可以不上,多好啊!”风尘仆仆的警员满脸憧憬,“如果换成我的话,现在已经开着车去警局了。如果我这时候出发,20分钟就能到。要是再晚十分钟,就得在路上堵2个小时。你说气不气人?”
  “不堵车啊,我从没堵过车。”李戎塞了个苹果到安己手里,柔声道,“饿了先垫垫,等会儿带你去吃饭。”
  安己:“你哪里来的?”
  警员:“哪里不堵车了?”
  李戎对安己说:“在会客厅的果盘里顺的。”
  安己:“……”
  你们皇子原来还会干这种事情吗?
  警员:“……”
  大清早的为什么又要喂他吃皇家至尊狗粮!而且你倒是回答我一句啊!
  见安己吃上苹果,李戎这才转头看了警员一眼,慢悠悠道:“我的车都是A级牌照,00000开头,可以走高空快速通道。”
  警员:“……”
  靠,万恶的特权阶级!


第17章
  李戎打开汽车控制版面,准备让没见过世面的小警察体会一下A级牌照的优势,可惜他那辆市值千万星币的限量版轿车还没开出半米,就被一辆红色轿车毫不留情堵了下来。
  “安己!”红色车门打开,许静安满脸焦急的走了下来。她还穿着昨晚那套礼服,妆都没卸,车刚停稳就提着裙摆跑了过来。
  “怎么了?”安己咽下最后一口苹果。
  “你这孩子真是,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怎么都不告诉我?”许静安|拉着他的手喋喋不休道,“我还是今早听安耀说才知道,安灿被当做嫌疑人进了警局。”
  安己:“我以为你们在忙……”
  “再忙也不会放着安灿不顾啊!”许静安表情懊恼道,“昨晚确实是急晕头了,才没来得及注意安灿。现在你爸已经去警务处了,看能不能先把人带回家。都还没确定就把人拘在警局,这是人做的事情吗?还有你昨天让我问的那个,安宁说他没看见对方长什么样。”
  安己点点头,倒是不怎么意外这个答案。
  “何光宗怎么跪在那里?”直到现在许静安才看到宋家门口那道熟悉的声影。
  安己:“你认识?”
  “认识啊,他可是出了名的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许静安看不惯这种软饭鸡贼A,神情不屑,“死缠烂打追了整整三年才追上宋檬,现在都已经订婚了。”
  订婚了?但刚才宋檬却只说对方是他前男友。
  安己又问:“他们感情很好吗?”
  许静安摇头:“我也不是很清楚,应该还可以吧。”
  “那订婚后再悔婚的可能性应该很少吧?”
  “那肯定啊,订婚就是奔着结婚去的,贵族们最注重颜面了,没发生什么原则性大事不会悔婚的。”
  “那就奇怪了,”安己皱眉,“那他们为什么分手了?”
  “哈,分得好,”许静安干笑了一声,“可能是宋家孩子知道了他的真面目,要我说,这种男人早就该踹了!还说等他娶了宋檬后,宋家的一切都是他的了。呸,做他的春秋白日梦!”
  安己突然抓住了什么,对一旁的警员说:“小明,给我查查他们为什么分开了。”
  警员:“……我不叫小明!我叫周淘!”
  安己微笑:“周淘,麻烦你帮我查查他们为什么分开了。”
  从来没有这么好看的Omega对他笑过,周淘脸轰一下就红了,激动得仿佛打了肾上腺素,当李戎那辆A000009牌还堵在富人区时,他已经把何光宗的所有资料都调出来了。
  “何光宗,谷粮星蔬菜镇白菜村人,家里有五个姐姐,到了第六个才生出他一个男孩儿。好家伙,还是个超级大学霸啊,以谷粮星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帝国大学,在校期间……”
  安:“说重点。”
  周淘立刻改口道:“昨晚宋檬还和他手挽手参加了皇后的生日宴会,但是凌晨就分手了,何光宗说他等了一夜,那应该就是昨晚才分开的。”
  安己:“何光宗昨晚有去过花园吗?”
  “我看看啊……有的!”周淘把视频投放空中,激动道,“他和宋檬在八点三十分后先后进去,九点零五分一起出来了。”
  “回去,再回去一点……停!”安己指着镜头,“所以宋檬进去时还满脸雀跃,但是出来时,他表情已经及其不自然了,何光宗要来抱他他也拒绝。”
  “这很正常吧,”周淘眨巴着大眼,“宋檬不是遇到了受害者吗?应该是被吓傻了。”
  “不太正常,”安己摇头,“要是宋檬被吓傻了,那他应该更需要亲近之人的安抚,而不是拒绝何光宗。所以我更倾向是……在那30分钟里发生了什么,造成了他们感情破裂。”
  周淘猛地瞪大了眼睛,一脸福尔摩斯上身的表情:“难道是因为何光宗在花园里对受害者实施暴行,宋檬知道后要分手,所以他才急急忙忙赶来复合?!”
  “不太可能,”李戎摇头,“但凡何光宗有点儿脑子,就不可能放弃这么好的一个未婚妻,冒着巨大风险去强|奸一个Omega。”
  周淘挠头:“那是为什么啊?”
  “但他们分手应该受到了强|奸案的影响,”李戎转而问安己,“你怎么看待这次的强|奸案?”
  安己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问这个,本能道:“太恶劣了,一定要把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李戎:“那要是我说这是Omega活该,谁让他自己发|情了,Alpha也是被迫的呢?”
  安己眯起眼睛:“你想死吗?”
  “你看,就是这样,”李戎转而对周淘说,“这种敏感的话题很容易吵起来,要是我和安己是情侣,他现在可能已经要和我分手了。”
  “……”
  周淘的关注点已经歪得十万八千里远,等会儿,所以你们不是情侣吗?!不是情侣还喂我吃这么多狗粮!
  安己盯着监控沉默不语,但还是有哪里不对劲儿。那种挥之不去的怪异感是什么呢?
  “谈话录像再放一遍。”
  还是在那个小屋里,何光宗神情不耐烦的应付着虞正阮的询问,他穿着一身定制礼服,钻石袖扣闪闪发光,比李戎这个皇室出身的人派头还要大。
  周淘都要被他的身上的钻石闪瞎眼了,忍不住感叹道:“读书改变命运,古人诚不欺我也。现在一点都看不出他是贫困星球出生了。”
  “改什么命运?”许静安不屑道,“他那身行头可都是宋檬买单,刚才穿的那一身也是,不然凭他的工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