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38)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李戎摇头:“我和你一起去。”
  校卫队大本营是一栋三层小楼,除了日常办公房间外,还附带一个保存防御武器和机甲的仓库。
  和学生会一样,校卫队有着高度自治权,可以自行处置一些惹是生非的学生,包括且不限于体罚、扣除学分、记过等惩戒。
  李戎担心安己被欺负,刚进大门就挡在安己面前,凶巴巴的问:“你们要怎么处罚安己?”
  “什么怎么处罚?”顾铭抬起头,桌子上摆了一堆零食。他冲者李戎抬了抬下巴,“你挡着人家安己做什么?这些都是热心人士给他送来的慰问品。”
  “什么慰问品?”李戎跟着警惕起来。
  “嗨呀,今年第一架不是由安己打的吗?”顾铭一边吃巧克力一边道,“有个兄弟压了他赚翻了,人家为了感谢,托我们给安己送吃的。”
  李戎:“……”
  安己开了根棒棒糖放进嘴里,有些诧异:“还有这种事?”
  “我们也是第一次见,那兄弟都高兴疯了。”顾铭诚实道。
  校卫队经费充足,再豪华的下午茶都吃过。但他们从来没吃过校友以这种理由送来的零食。几个押注输了的更是股足了劲儿,恨不得把自己亏的钱全都吃回来。
  校卫队担任学校的保卫工作,里面的全是糙汉Alpha和Ba,大部分人第一次来都有些怕。
  但安己却很坦然,他叼着一根棒棒糖翘着二郎腿听啊他们吹牛,很快和他们混成了一片,那气质宛如大佬叼着烟听小弟们吹牛似的。
  李戎却坐也坐不住,看着别人放在安己肩上的手碍眼至极。
  “所以是没有处罚?”李戎打断了他们毫无底线的吹牛皮,直接道,“没有我们先走了。”
  “有啊,”顾铭站了起来,在抽屉里噼里啪啦一通翻找,这才找出《校园管理准则条例》,稀里哗啦翻了好一半天,这才说道,“他们违反了条例第25条在校园斗殴,以及第99条非法召唤机甲,按照规定每人记一次大过,并按照对校园的损坏做出相应份额的处罚。念在安己是自卫,因此免除了他的记过和赔偿惩罚。”
  听到这里,李戎紧皱的眉头松了松。
  “但是,”顾铭把最后一块巧克力丢进嘴里,这才慢悠悠补充道,“安己在斗争中防御过当,需要写一份检讨并在开学典礼上公开认错。”
  ……
  帝国大学二食堂二楼。
  李戎终于吃到了安己请他的松鼠鱼,见安己全程沉默,不由得安慰道:“没事,你不用太紧张,开学典礼就是走个形式而已。”
  “我不紧张,”安己摇头,“我只是在想,我应该怎么写才能表现自己的诚意。”
  李戎挑眉:“你真心想道歉?”
  安己:“我是认真的。”
  下午两点,开学典礼在大礼堂准时召开。
  新生代表入学讲话后,就轮到了安己登台演讲……哦不,是做检讨的时间。
  主持人就是被李戎狠狠坑了一次的季陶,此刻看罪魁祸首站在自己面前,恨不得把安己脸上叮出两个窟窿。
  实际上,帮安己办好入学手续后,季陶还很期待的等着在校长面前邀功。结果他没等着夸奖,还等来了一顿痛骂。
  “你是猪吗?!”校长助理一个水杯砸了过来,“用脑子想都知道学校不可能放Omega进入政治科学专业专业!你还脑残的给他办理入学手续!”
  胖胖的地中海校长坐在季陶的椅子上,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中的钢笔。
  季陶觉得很委屈:“可……可校长今天在教育科技局会议上亲口说了,‘目前帝国大学录取制度规范,’我要是不让他入学,不是打您脸了吗?”
  “你还学会顶嘴了?”校长助理眉毛一竖,“快给校长跪下道歉!”
  季陶低着头,紧咬牙关,后背笔直仿佛戳了跟标杆。
  “跪下道歉啊,”校长助理踹了他一脚,“听不懂吗?”
  虽然他早就知道这些是仕途中不可避免的,然而真正发生了,却依然让人觉得难以接受。
  季陶眼泛血丝,牙关紧咬,咚的一声跪了下去:“对不起校长,我错了!”
  校长没说话,依然再玩着手中的钢笔,仿佛丝毫没注意到他的下跪。
  季陶额头挨着地毯,又咚咚咚磕了三个响头。
  “起来吧,”校长缓慢摆了摆手,又看了眼助理,仿佛有些责怪的说,“季主任年纪小,难免做错事情,这么责骂他做什么?”
  季陶眼眶通红起身,咬牙道:“谢谢校长理解。”
  “做错事不要紧,关键是做错事后能不能找到弥补措施。”校长语气缓慢道,和蔼的态度仿佛在教导一个刚进入职场的后辈,“你目前有什么补救措施吗?”
  “不然我找个借口把他开除了?”季陶连忙道,“或者让他转回Omega学院?”
  校长眯了眯眼睛,没有说话。
  校长助理:“他人都进来了,你又把人开除,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吗?你想安氏机甲明年的十亿星币资助打水漂吗?”
  “那……那该怎么办?”季陶低头嗫嚅。
  “那位学生不是要搞特殊吗?”校长微微一笑,“那好,我就让他成为所有学生中最特殊的存在。以后和安己有关的我们都特殊化处理,该给的优待千万不能落下了。”
  季陶猛地瞪大了眼睛,终于明白那是所谓的捧杀。
  思及此,季陶看向安己的视线也冷静下来。这种不守规则的学生,有的是教训他的办法。
  ……
  安己接过话筒站上讲台,原本闹哄哄的台下霎时安静下来,经过半天时间的发酵,全校师生几乎都已经认识这张脸了。
  “校卫队让我来道歉,”安己清了清嗓子,调整话筒高度道,“但可惜的是,最应该听到我道歉的穆塔同学却不在场,我希望现在在病房的他正在看开学典礼的直播,或者有认识他的同学,能替我转达一下我诚挚的歉意。”
  校医院住院部,身上缠满绷带的穆塔额头狠狠跳了一下,他怎么觉得这是个阴谋呢?
  安己视线扫过一茬茬新生,表情严肃道:“我是政治科学专业大一新生安己,由于我的冲动,今天上午在报到处和穆塔同学发生了冲突。”
  “我感到很抱歉,我不应该在穆塔同学插队时拦住他;也不应该在他召唤出机甲攻击后,同样召唤机甲作为抵挡;更不应该为了反抗,让穆塔同学受伤住进医院。对不起,我实在是不知道有部分Alpha脾气如此暴躁,身体却如此脆弱。”
  “噫……”场下响起一阵嘘声。
  “原来是那个alpha找事情啊?”
  “太搞笑了吧?他竟然被一个Omega揍进了医院?”
  “普通且自信,我要是他,我都没脸见人了。”
  医院里,正在看直播的穆塔气得心跳急促,仪器滴滴答答响成一片,连护士都被他引来了。
  安己却还没说完,他站在台上,振振有词:“这件事情发生后,我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刻反思,发现自己犯了个巨大的错误。我被他们极度自信的心态欺骗了,但实际上,Alpha中也有特别弱小的个体。”
  “基于此,我呼吁同学们尽可能礼让他们,关爱他们,要给予他们如沐春风的温暖。具体表现为Alpha优先,给他们学习减负,减少他们的工作,取消体育课等课程,不至于让他们过于劳累以至于不能从事生产养育的工作。只有这样,这些孱弱的Alpha才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
  Alpha脸上的笑容消失了,Ba和Omega之中爆发出一阵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个安己也太搞笑了吧?”
  “平日里听着大家这样说O还不觉得有什么,换成A后别扭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性别互换,点赞过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