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美强惨O重生后躺赢了(18)

作者:勺棠 时间:2021-04-22 03:33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ABO 情有独钟

  安灿脸颊紧紧贴在桌子上,神情愤怒的看着虞正阮,宛如一头发怒的野兽。
  “怎么回事?”安己追了过来,一边扶起安灿一边问,“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虞正阮看了眼自己轻而易举被推开的手,又看了眼那个容貌出众的Omega,缓缓眯起了眼睛:“你认识嫌疑人?”
  “他是我弟弟。”
  “那你证词的可信度就有待商榷了。”
  安己皱眉:“什么意思?”
  “案情进展不方便透露,请回吧,”虞正阮拍了拍手,示意两个气喘吁吁的警察接过安灿,见安己还在原地,又慢悠悠的补充了一句,“警务处可不是你们这些娇弱的Omega能呆的地方。”
  “你们抓错人了。”然而娇弱的Omega却抓住了他的手腕,安己直视虞正阮冰蓝的眼睛,右手青筋暴起。
  虞正阮表情空白了两秒,然后手腕传来一阵剧痛,被握住的皮肤变得一片红肿。
  虞正阮叹了口气,无奈摊手:“他只是嫌疑人。”
  安己分毫不让:“那你为什么给他戴手铐?”
  “你讲点道理,他打伤了我5个警务人员,我不把他绑起来,我难道让他把皇宫拆了吗?”
  虞正阮啧了一声,活动了一下手腕。这个Omega手劲儿可真大,他手腕可能已经骨裂了。
  安己转头看了安灿一眼,对方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他们要抓我,难道让我束手就擒吗?”
  “所以究竟怎么回事?”安己耐着性子道。
  安灿:“他们把我叫到这屋里,让我回答几个问题后,然后就让我跟他们走一趟。”
  安己:“你说了什么?”
  ……
  二十分钟前,还是在这间屋子里,虞正阮坐在桌子前一字一句道:“今晚八点半到九点期间,你是否去过后花园?”
  安灿:“去过。”
  “去做什么?”
  “……”
  “做什么?”
  “私事。”
  这个答案让虞正阮眉头出现一道细细的纹路,他换了个问题,继续道:“有人反映,你今晚和几个Omega起了冲突?”
  安灿不耐烦道:“那又怎么样?”
  “现在有一个Omega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强1奸了,”虞正阮后背靠着椅背,一字一句道,“目前有多项证据指向你,我劝你还是坦白从宽。”
  安灿:“不是我。”
  “那你怎么解释受害者指甲中有你的皮脂DNA?”
  安灿沉默片刻,突然咧嘴笑了一下。
  虞正阮蹙眉:“你笑什么?”
  安灿看进虞正阮眼底,漆黑的眼里满是嘲讽:“我笑他活该。”
  虞正阮被激得站了起来:“你知道什么?!”
  可惜安灿不愿再配合,甚至和那几个警察打了起来,最后就是袭警被捕,安己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明白了吗?”视频结束,虞正阮对安己露出个冰冷的笑,“你这位‘清白’的弟弟问题可大着呢。”
  安己充耳不闻,只是看着安灿一字一句道:“是你做的吗?”
  安灿被警察围在中间,沉默许久后才摇头,低声道:“不是。”
  安己还想问些什么,然而虞正阮不再给人沟通的机会,一队全副武装的警察冲了进来,二话不说就考走了安灿。
  直到现在安己才发现,自己上一世对这个弟弟太过忽视了。他只知道安灿因为故意伤人入狱,此后的安灿就越来越沉默,越来越叛逆。
  但自己当时从来没有怀疑过那件事情的真实性,万一安灿真的是被冤枉的呢?
  没想到这一世又发生了类似的事,安己和安灿生活了十几年,对他再了解不过了。他那个暴脾气故意伤人或许有可能,但绝无可能做出□□Omega的行为。
  “让我加入调查组。”安己抬头看向虞正阮,温和而不容置疑道。
  “调查组?”虞正阮冰冷的脸上露出不屑的神情,“你们Omega能进去做什么?”
  安己反唇相讥:“至少我不会像你这样制造冤假错案。”
  “冤假错案?我虞正阮从小警察一步步做到警务处处长,经手过大大小小的案子,从来没出过一件冤假错案。更何况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案子!”
  安己挑眉:“恭喜你,你很快就会制造出第一件了。”
  “要是真想救你弟弟,还不如劝他早早交代,争取坦白从宽。”虞正阮回头看了一眼,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怎么说来着,毕竟他也是安家人不是么?”
  安家……
  安己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而问安耀:“爸妈呢?”
  安耀推了推眼镜,满脸欲言又止:“……在医院。”
  “医院?”安己茫然道,“他们去医院做什么?”
  安耀:“因为他们另一个儿子是受害者。”
  “什么?!”


第14章
  修改凶手人设,只有一个人。
  受害者是安宁?怎么可能呢?
  安己下意识觉得这是阴谋,可是现在这个社会把名节看得比命还重,安宁怎么可能做出这种自毁名节的事?
  但如果不是阴谋……
  安己闭上眼,轻轻呼出一口气,无论如何,他都要亲自去医院看看。
  帝国皇家医院,安宁穿着浅粉色病服躺在床上,右手接了个吊瓶正在输液,左手被许静安紧紧握住,另外两个被安灿剃头的Omega坐在一旁,正在说笑话逗他开心。但安宁只是眼神空洞的盯着天花板,什么表情都没有。
  安彦明作为一个Alpha不敢靠近,只得远远站在门口,见他过来时,露出了一个诧异的表情。
  “爸。”安己喊了一声,“我过来看看他。”
  安彦明似乎想说些什么,然而最后只是叹了口气:“你去吧……”
  安己进来之前还抱有一丝侥幸,然而当他看到病床上的安宁后,脑海中顿时“轰”的一声响。
  这不是演戏,不是阴谋,安宁是真的遭遇了那种不平。
  上一世安己见过太多类似的神情……
  在Omega解放组织还未成立时,他见过因独自去ABO混合酒吧而失身,悔不当初的Omega。
  “我……我好不容易才成年了,我只是想去见识一下而已,同学们明明也去了,他们都相安无事,可是我……为什么我却遇到了了那种事情……”
  闭上眼睛,安宁现在还能回想起那位Omega悲痛欲绝的表情。
  “明明大家都是人,Alpha和Ba在酒吧就能放松,可我们Omega就要遭受这种危险?难道因为我是Omega,所以我一辈子都不能去酒吧吗?”
  安己当时还太小了,他没能理解那个姑娘对酒吧的执着,也不能理解酒吧所代表的具体含义。
  直到后来他才知道,所谓酒吧,那不过是只有Alpha才能涉足的领域中,一个微不足道的场所而已。
  为什么皇帝都是alpha?
  为什么帝国议会席位中没有omega?
  为什么不许omega参军?
  Omega被排挤在了太多职业和场所之外,但那些不平等都太高远,或者太辛苦了,没人注意到那显著的歧视。
  而酒吧恰好没有门槛,随处可见,带着些许两性的粉红诱惑。于是Omega们被麻痹了,或成群结对,或单枪匹马,满怀雀跃的走入那个小房间。
  他们以为这是一个甜蜜的家园,却不料这是布满了毒蜘蛛的陷阱。
  Alpha们是进攻的,而Omega却只能承受,于是当危险发生时,他们没有思考反抗之力。
  那件事情发生后,安己和伙伴们多方奔走,终于揪出了一位贵族Alpha。
  但官司毫无疑问败诉了。
  因为受害者不过是一个“Omega养育组织”培育出来的平民Omega而已。
  “虽然她很可怜,但是不得不说,她的防备意识也太低了,竟然敢自己去那种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